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8 21 [国机精工吧] 我不割不会涨 奋发的冷艳 08-1508-15 15:02
- 197 2 [宝鼎科技吧] 啊啊啊被洗了,明天低开再进吧。 支点与杠杆 08-1508-15 15:02
- 838 4 [西藏天路吧] 哎,每天都在自救。却还在山顶。 初夏123456 08-1508-15 15:02
- 309 7 [朗坤科技吧] 今天就是个缩量洗盘的节奏,还以为能跌多少啊, 骑着牛追宝马 08-1308-15 15:02
- 146 0 [深科技吧] gou庄 年年发财得白鹤 08-1508-15 15:02
- 158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刚收到消息,这只新基金本来可能募得久一点,结 随缘理财 08-1508-15 15:02
- 455 0 [华光新材吧] 中午十二点,本人明确表示下午仍会上涨,下周继 超短阿鱼 08-1508-15 15:02
- 165 1 [光线传媒吧] 19.22是不给机会了。抢筹加仓干!周末预期!! 大步流星A 08-1508-15 15:02
- 408 7 [云铝股份吧] 疯锤子疯,有赚钱机会再高我也敢追,前天是我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508-15 15:02
- 150 1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十字星,见顶了吗 大v天龍 08-1508-15 15:02
- 149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收盘在8个点 每天都能大红 08-1508-15 15:02
- 318 3 [国金证券吧] 和去年9.24行情一样的被动跟涨!板块全涨停它竟 耐心地移动 08-1508-15 15:02
- 534 14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票有连板基因吗 耶鲁傻愣的牛 08-1508-15 15:02
- 142 0 [ST绝味吧] 收盘竞价还能这么玩,牛的! 韭菜幻想时间 08-1508-15 15:02
- 141 0 [万通发展吧] 出身,这才不正常啊 取消量化 08-1508-15 15:02
- 138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看好 轻快的祝光耀 08-1508-15 15:02
- 162 0 [梅雁吉祥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基民P35577E337 08-1508-15 15:02
- 138 0 [欧陆通吧] 个个都恐高,资金在犹豫 赚500个就跑 08-1508-15 15:02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Yy的各位笑死我了,3700在最后一刻竟然扑、街了 乔粑粑 08-1508-15 15:02
- 127 0 [华胜天成吧] 多方胜出! 股友19819N088q 08-1508-15 15:02
- 165 0 [富临精工吧] 太能洗了,上午15201510全出来了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8-1508-15 15:02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五天绿了5天,我去 股友7H33T95826 08-1508-15 15:02
- 151 0 [南京商旅吧] 逆子 基民6256RD9711 08-1508-15 15:02
- 167 0 [金禄电子吧] 这票中报估计有雷,散户们,赶紧撤。 联合的何寒3 08-1508-15 15:02
- 148 0 [中银证券吧] 我尾盘跑了,赚了12个点,我担心7月30号那天 声名的管兰 08-1508-15 15:02
- 140 0 [太辰光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沉着小鱼g 08-1508-15 15:02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家电压抑两年终于爆发了,入手了他家的港股通消 暖暖灯光 08-1508-15 15:02
- 186 0 [中国铝业吧] 果然放量上行,站上了,可看高一线。 憨韭黄 08-1508-15 15:02
- 149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主力就是个垃圾 唐僧取股经 08-1508-15 15:02
- 140 0 [中京电子吧] A股三大指数走强:创业板指涨2.61% 成交额连续 明月泛舟 08-1508-15 15:02
- 167 1 [电子城吧] 这股业绩这么差,有st风险吗 结实de雷神 08-1508-15 15:02
- 215 2 [新强联吧] 有人见顶,有人看见山高海阔,人心呐 西格玛_徐徐369 08-1508-15 15:02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午清了,接不回来了 老宗123 08-1508-15 15:02
- 549 2 [特锐德吧] 捏着鼻子进,拍断大腿出,想不到大盘如此强势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8-1508-15 15:02
- 303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红豆红枣 08-1508-15 15:02
- 315 0 [利德曼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02
- 15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一周早知道!投资速递 上银基金 08-1508-15 15:02
- 130 0 [粉笔吧] 今天买入,下周吃大肉,主力洗不动了,我们一起 非唱空时代 08-1508-15 15:02
- 213 0 [玉禾田吧] 又到了小散睡不着觉找利好的时候了。明着告诉你 平淡的卓水云 08-1508-15 15:02
- 145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勾主力每天下午往死里砸,远离吧 龙龙0820 08-1508-15 15:02
- 337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基民一族发发 08-1508-15 15:02
- 183 2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到底是什么板块啊!每个板块都涨,唯独你你 小蔡62 08-1508-15 15:02
- 189 1 [航天长峰吧] 没希望了,撤了,少赚13个点,就这吧! KillJPSpy 08-1508-15 15:02
- 131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会摸920吧???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8-1508-15 15:02
- 205 6 [新疆火炬吧] 25.2进来,一直做T,但防不住他一直跌,天天都是 股友7752Ro9665 08-1508-15 15:02
- 271 1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52.5的本,你们呢 嫩韭菜2020 08-1508-15 15:02
- 182 5 [尤洛卡吧] 减持票真的碰不得!!!简直太难受了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8-1508-15 15:02
- 144 4 [鑫宏业吧] 亏2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35xU38611 08-1508-15 15:02
- 1456 13 [上海电气吧] 有兄弟用三把锁吗有帮兄弟看一下 辞职全职交易 08-1508-15 15:02
- 1139 17 [均胜电子吧] 一言难尽,这不欺负老实人么 疲惫的宣薇 08-1508-15 15:02
- 71 0 [渤海租赁吧] 3.60收盘吧 乐2024 08-1508-15 15:02
- 149 0 [新大陆吧] 怒涨一分钱 aa15 08-1508-15 15:02
- 145 0 [硕贝德吧] 都说渣毛不要买了,一定要买核心龙头企业 善厨的步莉 08-1508-15 15:02
- 154 0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,今天又白干,天天白干 明年捡回 08-1508-15 15:02
- 150 0 [康方生物吧] 我一卖就涨啊 基民BgPbsA 08-1508-15 15:02
- 155 0 [冀东装备吧] 怒涨两分 NMLB123 08-1508-15 15:02
- 151 1 [洪田股份吧] 至少也算是拿了个第一吧安慰一下 狗头纳指军师 08-1508-15 15:02
- 188 2 [光大嘉宝吧] 港币1:1,这离岸汇率,不是人的有没有什么想法 猎手独身 08-1508-15 15:02
- 189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开始了,坐好车 nk萧十一郎86 08-1508-15 15:02
- 130 0 [楚天龙吧] 拐头了,还想什么呢是错就要认~挨打要立正 FingCK 08-1508-15 15:02
- 143 0 [交通银行吧] 已变成垃圾股 LGN天天涨不停 08-1508-15 15:02
- 132 0 [中银证券吧] 星期一来了,空仓 刚强的董浩源 08-1508-15 15:02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礼拜一能不能修复了 芭菲凡 08-1508-15 15:02
- 145 0 [天源迪科吧] 忙活一下午涨了一毛多一点 不知怎么炒了 08-1508-15 15:02
- 149 0 [华星创业吧] 真是不错啊,怒涨一分钱。 禁止殴打顾客 08-1508-15 15:02
- 143 0 [东方日升吧] 唉,留一半,没信心了 JFNY666666666 08-1508-15 15:02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川投能源,60日新低 张婷犇 08-1508-15 15:02
- 167 0 [爱司凯吧] 应该是获得股权激励的跑了 月宫客卿 08-1508-15 15:02
- 165 1 [科力远吧] 这控的死死的 坚定的一休 08-1508-15 15:02
- 148 2 [华帝股份吧] 万手哥不吃筹码? 粉色信号 08-1508-15 15:02
- 145 1 [英维克吧] 八个多点全卖了,然后看他想涨停,又买了一手, 股友KP6DMI7 08-1508-15 15:02
- 165 8 [南方路机吧] 就说一句,买在分歧。 股友R70169506n 08-1508-15 15:02
- 138 0 [中国能建吧] 太恶心了,下周必走 大角牛勇敢向钱冲 08-1508-15 15:02
- 144 0 [华胜天成吧] 拿下历史前高 财富君歌 08-1508-15 15:02
- 144 0 [惠威科技吧] 怒涨一分,佩服! 入涨出跌 08-1508-15 15:02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定气闲1968 08-1508-15 15:02
- 142 0 [利通电子吧] 平均股价两个点,你呢 大貂20厘米 08-1508-15 15:02
- 1053 0 [指南针吧] 这一波行情看到150 指南针财经 08-1508-15 15:02
- 25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自己都没想到,今天和平这么弱。我都能赚1个 彭16妹 08-1508-15 15:02
- 191 5 [亚邦股份吧] 4.5又是今天的高点,每天都是一个套路,早晨拉 有耐心的曾姿18 08-1508-15 15:02
- 161 0 [世纪华通吧] 业绩这么好的股,昨天也跌的。今天走势竟然是倒 股友35l82869x7 08-1508-15 15:02
- 155 0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还要砸下来。。下周走人,去新易盛了,差距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8-1508-15 15:02
- 146 0 [安彩高科吧] 接回来了,星期一再说 股友L0O9192600 08-1508-15 15:02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曰你的尾盘集合竞价没补进去,家人们都在抢啥 我就玩原神玩的 08-1508-15 15:02
- 142 0 [东方证券吧] 每天都这样,到收盘就拉垮了 股友U572L26757 08-1508-15 15:0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知 改名也不显示 08-1508-15 15:02
- 145 0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废铁,你是真牛,洗了一天的煤饼! 坚韧的雨里松1 08-1508-15 15:02
- 225 0 [正泰电源吧] 再来 股友kZrNpu 08-1508-15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