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9 [银之杰吧] 今天不拉涨停,明天必绿 九亿九千万 08-1508-15 15:02
- 154 2 [交通银行吧] 刚才43没敢加 hm2222 08-1508-15 15:02
- 471 2 [绿城中国吧] 6月法拍房新增挂拍3.2万套;赵晖出任绿城中国执 绿城中国资讯 07-1808-15 15:02
- 160 0 [佐力药业吧] 红了一天后才阴跌四天,还得阴跌六天。 阿达驰 08-1508-15 15:02
- 589 0 [洪田股份吧] 下次再见 战神崛起2023 08-1508-15 15:02
- 144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足智多谋的游翔云 08-1508-15 15:02
- 137 0 [福耀玻璃吧] 这个臭38尾盘使坏 股友VsFQ1i 08-1508-15 15:02
- 220 0 [京北方吧] 继续格局,下周就看你了 紫柚子 08-1508-15 15:02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压住了,不然就被抢筹抢进重点监控了。还好还好 腹肌哥炒股 08-1508-15 15:02
- 158 0 [航发动力吧] 整个航业大涨,大红盘,你真是万朵红花一点绿呀 善良的冉佑超1 08-1508-15 15:02
- 147 0 [幸福蓝海吧] 啥意思,剧情反转了?? 江城引路人 08-1508-15 15:02
- 151 0 [济民健康吧] 放量了,周一小心 步步生花花 08-1508-15 15:02
- 252 1 [依米康吧] 英维克又板了,这波翻两翻了,糟糠18都费劲了 股友97N912w037 08-1508-15 15:02
- 14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汇丰没怎么动,都是老美的大小摩在搞事 语调的天风 08-1508-15 15:02
- 163 1 [中科软吧] 为什么你就比别人差劲呢? 中科软上一百 08-1508-15 15:02
- 165 2 [美利云吧] 买一点买一点,小买一点哎 牡丹花的娇羞 08-1508-15 15:02
- 176 1 [江苏有线吧] 征兆显而易见,江苏有线会红的发紫呀 杰奎琳露露 08-1508-15 15:02
- 546 21 [凯普生物吧] 大势向上,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良机能收尽收吧 秋种夏收3963 08-0708-15 15:02
- 329 3 [泓德睿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成立时买的…不知道有多少人一样呢 有教养的魏杭7 07-1208-15 15:02
- 141 0 [北纬科技吧] 听我话抛的都发财了 股友U138306v12 08-1508-15 15:02
- 135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哈,又洗走一批, 活泼的魏佑超 08-1508-15 15:02
- 147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上班预期落空,反向减1/4 无情老秃驴 08-1508-15 15:02
- 183 1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位置不成功便成仁 托尔斯夫 08-1508-15 15:02
- 160 1 [中兴通讯吧] 白瞎了了“中兴”这俩字 我的朋友股友 08-1508-15 15:02
- 143 1 [玉禾田吧] 上了个当,不如诺力 anyway00 08-1508-15 15:02
- 166 1 [恒生电子吧] 操 股友30620I095D 08-1508-15 15:02
- 140 0 [花生吧] 尾盘大跌 牛魔王二号007 08-1508-15 15:02
- 198 1 [科泰电源吧] 欧陆通涨停,新雷能爆拉,你特么跳水啊???? 慈祥的张亦凡 08-1508-15 15:02
- 138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预判验证!前几天提示关注牛市旗手的演绎,今日 SOHO爱理财 08-1508-15 15:02
- 147 1 [美锦能源吧] 唧唧复唧唧 幺幺52 08-1508-15 15:02
- 169 2 [丝路视觉吧] 跌破均线和20日线,大盘反弹这个股没有跟,走势 股友6PP7997257 08-1508-15 15:02
- 155 4 [中农立华吧] 买了就跌 平和宁静的董兰芳 08-1508-15 15:02
- 249 0 [海天国际吧] 力劲两天翻倍了 股友239Vd15187 08-1508-15 15:02
- 171 0 [梅花生物吧] 今天做的不对了,没听领导的怎么涨了几分钱啦? 股友DY72828561 08-1508-15 15:02
- 151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仅600多只下跌 liuyy2018 08-1508-15 15:02
- 464 0 [探路者吧] 首先就你这种货色,起码也要让我觉得有出手的必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1508-15 15:02
- 174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中药创新药还没启动!今日有迹象! 混合动力83 08-1508-15 15:02
- 156 1 [梦天家居吧] 这垃圾,收盘都要砸一下。 阿斯塔特泰图斯 08-1508-15 15:02
- 164 1 [高澜股份吧] 为啥没涨停基因,主力看不上? haha50 08-1508-15 15:02
- 159 1 [华建集团吧] 好好压着晚上博一下停盘公告 我要翻六倍 08-1508-15 15:02
- 175 3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卖不卖 富可如意地苗若兰 08-1508-15 15:02
- 166 1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了,大单疯狂的卖,还没承接的,承接的多 被割的昏天地暗 08-1508-15 15:02
- 187 1 [兴业银行吧] 真啊,造什么孽买了你。 基民6tl2716007 08-1508-15 15:02
- 133 1 [潜能恒信吧] 弟兄们,全仓杀入。娘个屁的冲啊。打 qbhy2009 08-1508-15 15:02
- 139 0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没有抛压了,准备起飞 DYSK 08-1508-15 15:02
- 137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庄家从六元炒上来赚了两倍了,千万别当接盘侠。 喜马拉雅我的家 08-1508-15 15:02
- 145 0 [来伊份吧] 今天还绿,你是这个 股友23f922Y959 08-1508-15 15:02
- 150 0 [仟源医药吧] 这走势是要破位下台阶了。 专注的魏玉晶1 08-1508-15 15:02
- 200 0 [北京银行吧] 下跌不缩量,绿油油一片,很明显是有机构在砸盘 星空神秘 08-1508-15 15:02
- 160 0 [神农种业吧] 补缺材料够了。 东木林 08-1508-15 15:02
- 131 0 [英维克吧] 上午板上就出了,周天休息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1508-15 15:02
- 166 1 [永安药业吧] 孔钩真多啊,越多我就放心了 量价时空顺势而为 08-1508-15 15:02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谁砸盘了,我今天刚进的 股友M91Z806393 08-1508-15 15:02
- 142 0 [三峡能源吧] 分红之前又跑了一批人 青青鲢 08-1508-15 15:02
- 164 0 [科华数据吧] 看到缺口 司马重庆神驰机电 08-1508-15 15:02
- 172 1 [XD福龙马吧] 一口老血吐死,广生堂没吸到,追高打板了这个 交易要向内求 08-1508-15 15:02
- 91 1 [中钢国际吧] 斜门 股友2lNrRP 08-1508-15 15:02
- 239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02
- 171 0 [吉林高速吧] 这个操盘手本来又要搞到2.71来恶心人,但没有搞 一十十一 08-1508-15 15:02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胜利大逃亡 我要走天下 08-1508-15 15:02
- 146 0 [正业科技吧] 希望大哥要么猛拉要么猛砸,搞刺激点 南方的艳阳天天 08-1508-15 15:02
- 168 0 [昆机5吧] 一帮饭桶! 今晚八点半_COM 08-1508-15 15:02
- 189 0 [保利发展吧] 又来尾盘战法,可惜了这次是砸的上证50 有教养的情水圆5 08-1508-15 15:02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端庄秀丽的璃心8 08-1508-15 15:02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阿道夫_本_拉垮 08-1508-15 15:02
- 180 0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站上3700,这是在告诉世界,大A开始启动了 股市里搞钱 08-1508-15 15:02
- 176 1 [华工科技吧] 庄家故意压盘,玩球 一缕阳光在山岗 08-1508-15 15:02
- 86 4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为啥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百试百灵屡试不爽, 重生1998 08-1508-15 15:02
- 286 2 [R汇车1吧] 看你们想填0.08元买入的!无门!看谁还在唱空广 买大蓝筹股 08-1508-15 15:02
- 471 5 [豪美转债吧] 可惜只有一手 追涨杀跌是专业的 08-1508-15 15:02
- 658 1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两只准备建仓。 超有財 08-1508-15 15:02
- 188 0 [万和电气吧] 盲猜1.星期一起码涨1%,不会往下走1%,老板说等 想赚散户的钱 08-1508-15 15:02
- 348 0 [东芯股份吧] 压不住,就多两分钱 万物皆周期预则立 08-1508-15 15:02
- 147 0 [天舟文化吧] 牛市 天天炒个寂寞。。。 蓝天白云500 08-1508-15 15:02
- 133 0 [天富龙吧] 跟着大曾子这个倒霉鬼,买一手都亏好几百 矫正心态 08-1508-15 15:02
- 153 1 [松芝股份吧] 很好既然涨过大盘,高看你一眼 祝您马上发财 08-1508-15 15:02
- 175 1 [上海机场吧] 资金流入每天一点,这控盘节奏控制着真不错 xia冶 08-1508-15 15:02
- 179 1 [药明康德吧] 刚刚卖了买进卖了追工业富联大涨3个点 随性而为的人 08-1508-15 15:02
- 188 2 [每日互动吧] 你马马的,还想着尾盘再买点呢!! 做T做T万泰 08-1508-15 15:02
- 174 1 [四川九洲吧] 果然,朱丽是盯着我的。我昨天17.32卖了。。他 乐观的牛妞妞 08-1508-15 15:02
- 187 1 [东安动力吧] 我也是割肉了,[滴汗]太墨迹 chengyunying 08-1508-15 15:02
- 200 1 [华曙高科吧] 这个T做的我吐血三升 股友9PD1313282 08-1508-15 15:02
- 176 2 [中油资本吧] 再来十个万手哥都没办法拉涨停啊压单太厉害了 股友86xW962815 08-1508-15 15:02
- 344 5 [大连友谊吧] 什么叫道理,炒股就不是说道理的地方,大连人谁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8-1508-15 15:02
- 137 2 [天目药业吧] 干掉新天,你就是吃中药的龙头 赚米樂Miller 08-1408-15 15:02
- 140 0 [玉禾田吧] 智元行情到此结束,我也清仓走了,接下来慢慢横 干练的武羽晴 08-1508-15 15:02
- 136 0 [桂发祥吧] 跑了1.7个亿我丢啊 板一个gp 08-1508-15 15:02
- 173 1 [君禾股份吧] 星期一要跳水了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8-1508-15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