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9 [西藏天路吧] 我在天路躲牛市16.5的本在风中凌乱 创指800点满仓 08-1508-15 15:15
- 191 1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振幅越越小,今天成交量也小得很。信用矩阵也不 etf追低杀涨 08-1508-15 15:15
- 163 3 [嘉益股份吧] 别卖了,离半年报还有十几个交易日,每股半年2 股友H33f933106 08-1508-15 15:15
- 125 2 [上海物贸吧] 发誓不再买上海板块,玛德,买第一次亏一次 铭铭之中 08-1508-15 15:15
- 131 0 [R东方1吧] 没想到着吧里还这么热闹,外面那么多好股,各位 炫炫777 08-1508-15 15:15
- 128 1 [江铃汽车吧] 我一卖就涨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8-1508-15 15:15
- 191 3 [不锈钢吧] 下午强力拉升,坐等主力给我抬轿子。因为12975 零和博弈者 08-1508-15 15:15
- 194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今天这票的主力净流出竟然依然还是超过净流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8-1508-15 15:15
- 175 0 [南天信息吧] 8连阳,牛逼的垃圾 稳住别浪一步步来 08-1508-15 15:15
- 235 3 [小米集团-W吧] 未来五年电动车只剩下特斯拉和小米其他车,只能 冷若冰箱 08-1508-15 15:15
- 180 1 [*ST利源吧] 今天收盘低于2.27的话。周一五日线就形成反压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8-1508-15 15:15
- 217 2 [新纶3吧] 庄说挂大单封涨停板关闸门了!完全符合我的预期 带头阿哥 08-1508-15 15:15
- 156 0 [华新建材吧] 不求大富大贵、每年3-4%股息回报、比国债好太多 守住是真 08-1508-15 15:15
- 147 0 [国电南瑞吧] 说好的回购,就是放消息出货的 杰士尼 08-1508-15 15:15
- 145 0 [威马农机吧] 一个种菜的,跟绿色打交道,不绿你绿谁 股友855M788F52 08-1508-15 15:15
- 140 0 [英诺赛科吧] 月底加仓特此公告 高切低 08-1508-15 15:15
- 173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周开始准备拉升,我说的 小哥空空 08-1508-15 15:15
- 182 1 [华润双鹤吧] 第一大股东持股超过6O%中报再分红积极性蛮高 PSR股市观察员 08-1508-15 15:15
- 534 0 [北新路桥吧] 0815星期五 北新路桥 今天暗盘资金动向 追踪资金 08-1508-15 15:15
- 525 2 [杭钢股份吧] 炒股真好,会有男人为我花3千万 严格标准木头人 08-1508-15 15:15
- 2703 26 [中欣氟材吧] 8.15日周五午盘 小超超先生 08-1508-15 15:15
- 161 0 [思特奇吧] 今天卖光买了华虹公司 股友JeGGFv 08-1508-15 15:15
- 248 0 [焦煤吧] 2.煤炭:俄罗斯是世界第六大煤炭生产国和第三大 煤焦老李 08-1508-15 15:15
- 174 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竞价集体抢筹,奇葩! 股友c5186c1314 08-1508-15 15:15
- 342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卖了已经祝车上的人发大财 Inevitable 08-1508-15 15:15
- 231 2 [*ST岭南吧] 这票,强度不够,不能买,还没看到反转信号。千 股友Bx5N0Z 08-1508-15 15:15
- 225 5 [锦江酒店吧] 买这个票好处就是稳,不好就是不赚钱 严谨de霍伯特 08-1508-15 15:15
- 308 6 [电气风电吧] 走了,所有相关的股全清了,不赌了,想想万一失 真实存在 08-1508-15 15:15
- 138 5 [拓邦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涨疯了,拓邦主力资金还在疯狂卖出 千亿和老太 08-1508-15 15:15
- 149 0 [中国铁建吧] 怎么不退市有意思吗 股友cUYwfS 08-1508-15 15:15
- 148 0 [山西汾酒吧] 下周一突破193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1508-15 15:15
- 145 0 [垒知集团吧] 小涨一天大跌四天 清新的卢芷梅 08-1508-15 15:15
- 150 0 [南方泵业吧] 哈哈,晚上泡脚去了。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8-1508-15 15:15
- 231 3 [有研新材吧] 半导体板块领涨,而有研新材不涨 股友36837w5o16 08-1508-15 15:15
- 470 0 [中恒电气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中恒电气近期表现较为强势。8 Angela_Alice 08-1508-15 15:15
- 167 0 [泛海3吧] 这么精准吗?一致砸了,还有2千手,这也太精准 勤奋的小布丁 08-1508-15 15:15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货竟然落后这么多。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8-1508-15 15:15
- 141 0 [内蒙一机吧] 唉,为什么涨的时候不买,非要接飞刀呢? 忠言良药 08-1508-15 15:15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全天成交额80多个亿,今天流出14个亿还能红5个 梁LLLL 08-1508-15 15:15
- 154 0 [大麦娱乐吧] 什么时候来个华丽转身,超越俞老头的华丽转身, 家888宝 08-1508-15 15:15
- 213 0 [山鹰国际吧] 指数大涨这几天,如果还未赚到10万元以上,你真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15
- 678 4 [中国长城吧] 再见,后会有期,套的我都有感情了,等你15以下 等风来958 08-1508-15 15:15
- 154 1 [龙旗科技吧] MD,还在41排着,无语 wsndy865656 08-1508-15 15:15
- 194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终于来了一个高水平的主力 清风锦鲤 08-1508-15 15:15
- 149 0 [南模生物吧] 反正没卖的会明天后悔 我是一小散 08-1508-15 15:15
- 153 0 [三维通信吧] 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受伤的老菲菜 08-1508-15 15:15
- 180 2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还是很厉害的,终于把我洗出来了,卖了一半 小散168888888888 08-1508-15 15:15
- 190 2 [深物业A吧] 我觉得我近期情绪极度的波动,有点异常,难道我 中国有菠萝 08-1508-15 15:15
- 147 0 [深证成指吧] 深圳大盘金额都万亿了 玉皇天帝888 08-1508-15 15:15
- 49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叠石桥韭菜 08-1508-15 15:1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中国的研发创新要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 生财万贯的司空摘星 08-1508-15 15:15
- 142 0 [超捷股份吧] 下跌刚开始 有自信的情云冰 08-1508-15 15:15
- 173 1 [银河3吧] 走了一半 股民月光老人 08-1508-15 15:15
- 247 6 [皖通科技吧] 昨天一群韭菜说886呢?出来走两步 Johnson遭打疼 08-1508-15 15:15
- 217 3 [XD浙商银吧] 一路买在下坡上,从头滚到底 活泼的游三仟 08-1508-15 15:15
- 207 1 [中芯国际吧] 大量融资盘对倒,时间未到,要等机构和etf,否 友好的曾夏栋 08-1508-15 15:15
- 199 2 [佳禾智能吧] 板块大涨,你涨0.1%?? 魔托丹0922 08-1508-15 15:15
- 258 0 [电连技术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做不做pcb板?? 电连技术股友 08-1408-15 15:15
- 207 0 [黄金/美元吧] 几个点一直跳,反反复复摸支撑接哆 股友10167V115G 08-1508-15 15:15
- 182 2 [明牌珠宝吧] 这股肯定有雷,大盘上3700点涨了700点,它倒跌 股友V7M7095990 08-1508-15 15:15
- 216 3 [德林控股吧] 压价回购、增发,你都实现了,还砸!还差一副关 股友3663706ei6 08-1508-15 15:15
- 190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直没放弃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1508-15 15:15
- 397 8 [越南胡志明吧] 要不要走各位 Inevitable 08-1508-15 15:15
- 149 0 [R超华1吧] 华子你变了 无他门一心熬道友 08-1508-15 15:15
- 52 0 [H21融信1吧] 175743: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融信(福建)投 H21融信1资讯 08-1508-15 15:15
- 166 0 [维维股份吧] 这股真是够啊 n1433743282d6a3f7479 08-1508-15 15:15
- 166 0 [兴业科技吧] 周一希望如果能冲两个点并站稳 一天一次 08-1508-15 15:15
- 326 1 [柳工吧] 太它墨迹了,卖了换其他的早起飞了,牛市墨迹也 笑看云起疯狂抄底 08-1508-15 15:15
- 288 1 [德国ETF华安吧] $德国ETF(SH513030)$ 积硅步 08-1508-15 15:15
- 184 1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华虹公司股价将超中芯国际。 下周中芯180 08-1508-15 15:15
- 549 8 [上海港湾吧] 绿着不好看啊!速度拉起来 雪豹突击 08-1508-15 15:15
- 150 0 [*ST瑞和吧] 头顶三炷香 恶棍入江湖 08-1508-15 15:15
- 142 1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买进的成本又整加了,周一敢低开无脑梭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15:15
- 163 1 [太力科技吧] ez老弟,一个股赚了不到2万也叫赚啊,我还真以 股友21228c6o12 08-1508-15 15:15
- 343 1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08-1508-15 15:15
- 246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如果跟随碳酸锂,现在跟随的是7.4万的 骑士红阳 08-1508-15 15:15
- 306 3 [新恒汇吧] 虞仁荣+风口题材+牛市不应该止步于100 无限进攻 08-1508-15 15:15
- 261 4 [复星医药吧] 一步步慢慢来,先让市值超过华东,分红之后走一 cncody 07-2508-15 15:15
- 144 0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在万通,暴亏 只买最强最低ETF 08-1508-15 15:15
- 154 0 [广生堂吧] 现在去微芯吧!下一个广生堂 斐然州鹤de周瑜 08-1508-15 15:15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20多个亿,这是把天风买下来了吗 股友2619l892y7 08-1508-15 15:15
- 230 0 [荣科科技吧] 散户越磨越少,涨的你们不敢买,真消息出来你还 莫追涨杀跌 08-1508-15 15:15
- 143 0 [日科化学吧] 大盘这么好,走成这样,顺势而为大能者也。 股友9821nl7807 08-1508-15 15:15
- 154 0 [华达新材吧] 不要别名,真想做缩头乌龟wugui?就知道你是这 股友4gyEuE8289 08-1508-15 15:15
- 163 0 [延华智能吧] 减给我了,当接盘侠了 多看少动三思 08-1508-15 15:15
- 169 0 [兴业证券吧] 这货在憋大招吗,下周是不是该走一波了 股友691152T29C 08-1508-15 15:15
- 272 0 [华胜天成吧] 鸡毛啊,又是周三的行情,不过比周三牛,因为市 何时能离开 08-1508-15 15:15
- 154 0 [海达股份吧] 深套半年,7月31日清仓了你以后,8月账户回血了 不破5不走 08-1508-15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