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6 [博通集成吧] 这情况周一不太妙啊,今天刚进来瑟瑟发抖中 小红与大红 08-1508-15 15:34
- 151 1 [宁波韵升吧] 刚刚绿的时候没仔细看错过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1508-15 15:34
- 687 7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第一次买30CM股票不敢多买,就选了这个最便 好运连连财富源源 07-1008-15 15:34
- 302 0 [南钢股份吧] 资金在利用下跌吸货洗盘可能性比较大。 股友023T776f63 08-1508-15 15:34
- 526 1 [南芯科技吧] 阮董,您好!近期全球模拟芯片巨头德州仪器6万 南芯科技股友 08-1108-15 15:34
- 297 6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的表现还是不太行这个上影线就代表下周要跌 骑扬暴富地白起 08-1508-15 15:34
- 200 5 [新易盛吧] 盛哥,争点气哦,cpo就靠你了 股友6qP3759776 08-1508-15 15:34
- 527 1 [力劲科技吧] 力劲起飞的逻辑是:1、港股原来只有优必选一个 vichy1994 08-1508-15 15:34
- 213 3 [威尔泰吧] 这个股已经被资金控盘了,看这个走势今天还是没 龙年好运888 08-1508-15 15:34
- 152 1 [盛达资源吧] 到底藏着什么雷 股友5G278109o7 08-1508-15 15:34
- 232 3 [玉禾田吧] 其实海目的粉丝只有那么10个左右很听话,海目叫 揭露海之沐光 08-1508-15 15:34
- 152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泰国项目有序推进,海外产能布局利于加强市场竞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5 15:34
- 329 0 [洪田股份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洪田股份走势存在一定复杂性。 Angela_Alice 08-1508-15 15:34
- 193 3 [天富龙吧] 玛德不认识你们说的什么曾盟主,但是有你们在我 家电T王 08-1508-15 15:34
- 179 2 [退市岩石吧] 尾盘抢筹了吗 追觅0730 08-1508-15 15:34
- 14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也是玩了个寂寞,收盘价2.39 股友F0I7503668 08-1508-15 15:34
- 479 5 [凌霄泵业吧] 看着像乌云盖顶,但是量能没跟上。刚到成本价犹 天赋型老韭菜 08-1408-15 15:34
- 173 0 [招商银行吧] 我一买它就跌上次08年买的看笑了 股友3C6L938105 08-1508-15 15:34
- 159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暴涨,不错,礼拜一我要压盘咯 烟花柳巷红尘客11 08-1508-15 15:34
- 169 0 [海联金汇吧] 哪两个? 股友EYMd8L 08-1508-15 15:34
- 144 1 [蠡湖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你们该在这里躲牛市,气不气啊 股友B3TmIV 08-1508-15 15:34
- 167 0 [丽岛新材吧] 每次手法都一样,这就是这个股的股性基因,恶庄 城主12140907 08-1508-15 15:34
- 39 0 [24财达01吧] 241499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财达01资讯 08-1508-15 15:34
- 418 2 [恒宝股份吧] 前天涨停T出了半仓,昨天没有接回来,今天接回 寇可往俺亦可往 08-1508-15 15:34
- 124 1 [科创成长ETF万家吧] 谁来解释一下 hsj请你吃答辩 08-1508-15 15:34
- 171 1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盯着沈飞就行了,这货是沈飞的儿子 同一角度 08-1508-15 15:34
- 251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净值能上2块吗 多年老基民 08-1508-15 15:34
- 655 3 [领先股份吧] 把这个故事看懂了,你就知道至正下一步的走势了 塞外水乡 08-1108-15 15:34
- 44 0 [G22HXY3吧] 137726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G22HXY3资讯 08-1508-15 15:34
- 152 0 [幸福蓝海吧] 洗干净了没有?我直接割肉了!主力你做个人好不 在乎与不在乎又 08-1508-15 15:34
- 823 3 [南方泵业吧] 家人们,谁懂啊 骑驴打老虎 08-1508-15 15:34
- 164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都不涨的股短期基本没戏 顺势而上6 08-1508-15 15:34
- 344 0 [德生科技吧] 小散们追涨杀跌呀,咋不去追恒宝四连板,来被套 温和友善的栖云5 08-1508-15 15:34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继续涨涨涨…… 股友2866 08-1508-15 15:34
- 53 0 [液冷概念吧] 永杰新材,液冷板块最后一个洼地 时空捕手Z 08-1508-15 15:34
- 171 1 [中际旭创吧] 砸盘的是哪个子?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1508-15 15:34
- 289 2 [航天科技吧] 再说一次没进的就不要进了这个庄不是人类故意不 斑马镇主 08-1508-15 15:34
- 647 4 [上证指数吧] 20250815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8-1508-15 15:34
- 182 0 [伟思医疗吧] 为啥不跟脑机 卖萌的可乐 08-1508-15 15:34
- 203 5 [松霖科技吧] 有在这里躲牛市的吗,出去随便找一个都比这个强 迷失的自我21 08-1508-15 15:34
- 142 0 [恒顺醋业吧] 赶紧跑 厉害的拾晨雨 08-1508-15 15:34
- 280 0 [东方财富吧] 股市导航收评8-15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8-1508-15 15:34
- 149 0 [ST易购吧] 跟跌不跟涨,彻底废了 沉稳低调ok 08-1508-15 15:34
- 865 13 [退市锦港吧] 今天去锦州玩笔架山旁边就是锦州港,非常萧条就 股市里永不放弃 08-1008-15 15:34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看好”创新药是个大方向,港股现在 天水蓝蓝 08-1508-15 15:34
- 178 3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不是吹的,比垃圾还垃圾 就叫任盈盈 08-1508-15 15:34
- 158 0 [北陆药业吧] 这货应该属于脑瘫接口概念 连年好运 08-1508-15 15:34
- 173 1 [桂林旅游吧] 黑心的,你一个多亿的解禁还没有卖完吗? 铭哥6666 08-1508-15 15:34
- 221 3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主力筹码太多还是不够呀??? maray888127 08-1508-15 15:34
- 653 5 [太极集团吧] 买买买 麦迪畅 08-0708-15 15:34
- 160 0 [联合健康吧] 联合健康 一百万100万 08-1508-15 15:34
- 144 0 [国际复材吧] 疯狂看好 忘记持有 08-1508-15 15:34
- 148 0 [双一科技吧] 完美被洗下车了 方土地 08-1508-15 15:34
- 291 8 [常润股份吧] 韭菜就是韭菜,不值得同情,卖出这个买拿个,竹 只做券商V 08-1508-15 15:34
- 147 0 [联泓新科吧] 还有机会买回来吗,今天卖飞了 深沉得木瓜 08-1508-15 15:34
- 218 0 [莱德系统吧] $莱德系统(NYSE|R)$ 股友7210QH5200 08-1508-15 15:34
- 342 12 [日科化学吧] 说实话,红了这么多天,太少见了,希望下午打下 龙行大海168 08-1508-15 15:34
- 161 0 [中原内配吧] 这是一只散户集中营的股票!!! 创林森 08-1508-15 15:34
- 158 0 [兄弟科技吧] 都是短炒王 股友9V8019L891 08-1508-15 15:34
- 243 2 [海尔智家吧] 此股已被量化玩坏了 lanping88889740 08-1508-15 15:34
- 515 4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非常好,股价上来,而关键没有放量,下周值 我就放得下 08-1508-15 15:34
- 79 1 [金健米业吧] 牛市不拿这个股票,不然会错失赚钱的 股市的摇钱树 08-1408-15 15:34
- 183 1 [迈富时吧] 业绩下周就发了,再看看呗。拿不住的兄弟抛了就 阿杰鲁A 08-1508-15 15:34
- 441 1 [特发信息吧] 这猪力昨天硬拉出板,慢慢涨它不香嘛? 关山难越萍水相逢 08-1508-15 15:34
- 160 1 [赢合科技吧] 东子今天减持完我叫你声大哥,魄力拿出来 华尔街灰大狼 08-1508-15 15:34
- 193 4 [海兰信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继续 持股涨停行者 08-1508-15 15:34
- 127 1 [飞龙股份吧] 要被埋了 股友2108y70L10 08-1508-15 15:34
- 152 2 [黑芝麻吧] 祝黑芝麻集团:(大家自行补充) 学习备忘录 08-1508-15 15:34
- 172 1 [醋化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有任何热点,指望他能干什么 股友A52097c099 08-1508-15 15:34
- 99 4 [太极集团吧] 连跌5天。加加加继续加仓干 甜蜜小金豆 08-0808-15 15:34
- 262 0 [网宿科技吧] 周一放量冲击上方的缺口,然后回踩五日线,接着 股友baZ6xF 08-1508-15 15:34
- 156 1 [和而泰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 放长线钓大鱼C61 08-1508-15 15:34
- 356 1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快乐兄弟们 kanont 08-1508-15 15:34
- 148 1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要3700点了,你在哪个位置? 毛茸茸de猫 08-1508-15 15:34
- 1177 3 [财经评论吧] 南京2宗涉宅用地均以底价成交 总成交金额7.2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5:3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值得关注 生机满腹得小乔 08-1508-15 15:34
- 176 2 [赛力斯吧] 白洁老师说了:明天涨停,年底上800,一股不卖 真大韭菜 08-1508-15 15:34
- 53 0 [国际实业吧] 玩人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8-1508-15 15:34
- 157 0 [慈文传媒吧] 拉几玩意,尾盘出了,不见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8-1508-15 15:34
- 141 0 [退市苏吴吧] 重生之我在苏吴躲牛市 股友cZ93800859 08-1508-15 15:34
- 33 0 [24东证04吧] 241508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东证04资讯 08-1508-15 15:34
- 163 0 [海尔智家吧] 买了这玩意,倒霉 荒漠鲨鱼 08-1508-15 15:34
- 66 0 [24川资01吧] 240560:四川发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董事、高 24川资01资讯 08-1508-15 15:34
- 104 1 [博云新材吧] 上到9.25元就跑 红旗丽日 08-1508-15 15:34
- 840 4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成立新企业科技点在哪里? 道友李慢慢 08-1408-15 15:34
- 377 7 [浙文互联吧] 分析8月15号的走势:冲高回落 股友qWorUC 08-1408-15 15:34
- 163 1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收37.78,就这样,散会 搏股桶金 08-1508-15 15:34
- 748 2 [ST际华吧] 割了,成本是负了,利润少了一大半。太贪心了 洒脱的杨卓婷 08-1508-15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