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巨力索具吧] 8.86和6.88,好对称的数字 Apple88925 08-1508-15 15:36
- 162 0 [福日电子吧] 下周一集体砸盘去洪通燃气,让炒股卖家和六一儿 南极带鱼 08-1508-15 15:36
- 1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唉,看看力劲科技 小盈且收 08-1508-15 15:36
- 215 1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在所有军工里面我竟然选了这个嘴垃圾滴,服了直 梦随欣缘 08-1508-15 15:36
- 185 0 [华安德国(DAX)联接(QDII)C吧] 产业政策持续加码,机器人发展环境优化,市场预 小狐的存钱路 08-1508-15 15:36
- 175 0 [润欣科技吧] 星期一高开10以上 安全第一Z 08-1508-15 15:36
- 133 0 [侨银股份吧] 公司是否考虑推出家用扫地机器人? 侨银股份股友 08-1308-15 15:36
- 221 0 [吴通控股吧] 请问:贵司现在和福建的四九八科技公司还有什么 吴通控股股友 08-1208-15 15:36
- 66 0 [谷歌-A吧] 美PPI显示通膨威胁仍在联准会9月降息机率小降25 慧选海外投研 08-1508-15 15:36
- 38 0 [核建YK01吧] 24002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核工 核建YK01资讯 08-1508-15 15:36
- 172 0 [金山办公吧] 今天软件开发涨3.93%你零头都没有 宽心的哥婕1 08-1508-15 15:36
- 153 0 [广立微吧] 先观察观察周一情况吧周一可能有更好的进入机会 大肖选股 08-1508-15 15:36
- 157 0 [新北洋吧] 一个臭卖柜子和打印机的你们在臆想什么,这股历 顺势而为Oo 08-1508-15 15:36
- 148 0 [中航机载吧] 猴子请来的,妥妥的。 黄人勋 08-1508-15 15:36
- 165 0 [新疆交建吧] 最近从各种a杀股中学到的经验:千万别抱幻想, 股友29k68K3528 08-1508-15 15:36
- 37 0 [核建YK08吧] 243210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核工 核建YK08资讯 08-1508-15 15:36
- 34 0 [核建YK02吧] 240026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核工 核建YK02资讯 08-1508-15 15:36
- 227 1 [安科生物吧] 两市哪家公司10几亿的流通股,每天几百万股压着 悦己而生 08-1508-15 15:36
- 228 2 [金浦钛业吧] $金浦钛业(SZ000545)$ 股友68L63o0725 08-1508-15 15:36
- 145 1 [股市实战吧] 要不重组吧 股友93r9T93901 08-1508-15 15:36
- 198 1 [翠微股份吧] 尾盘又跳水周一估计又是低开这次应该是低开低走 股友U1025758d5 08-1508-15 15:36
- 333 1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这么牛逼的情况下,请看主力孙子们的表现 有涵养的道奇 08-1508-15 15:36
- 878 4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没压住吧?下周一不会停牌了吧 春紫苑 08-1508-15 15:36
- 275 10 [甘化科工吧] 13元的有吗?哭死了 俊逸超凡的龚翼扬 08-1508-15 15:36
- 151 0 [科兴制药吧] 你怕是假的创新药吧 时间的玫瑰花呀 08-1508-15 15:36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真正的开启了 魅力红 08-1508-15 15:36
- 604 0 [上海电气吧] 仓位一直保存,有机会就弄一下 左右大将军 08-1508-15 15:36
- 192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庄狠人啊,全仓上午亏四个点割了三分之二,下 股友88Q029602Q 08-1508-15 15:36
- 147 1 [横河精密吧] $横河精密(SZ300539)$ 股友X912515p99 08-1508-15 15:36
- 416 36 [*ST动力吧] 指数突破3700点,在媒体的造势下,场外的韭菜资 持仓中 08-1408-15 15:36
- 143 0 [特发信息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,下周继续亏 股友2n60i88379 08-1508-15 15:36
- 168 0 [普洛药业吧] 骨肉皮三相一体,样样都可以作为主业,何惧? 别激动 08-1508-15 15:36
- 135 0 [25国债02吧] 买着就放好吃利息,有钱还买点就好了 股友p705390h97 08-1508-15 15:36
- 194 0 [嘉实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联接C吧] 医药板块分化加剧,创新药还能上吗 良田帅帅哒 08-1508-15 15:36
- 171 0 [长江证券吧] 弱爆了,还是让天风收购了吧 股友x9599362Z9 08-1508-15 15:36
- 175 1 [赢合科技吧] 你居然这么稳定,是憋啥大招呢?慢慢憋吧,拜拜 金刚战神 08-1508-15 15:36
- 252 6 [万源通吧] 有票,今天尽量跑吧,最后提醒一句,后面我不会 共同的褚侦5 08-1508-15 15:36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啦啦啦啦啦啦 基民WGez5m 08-1508-15 15:36
- 134 0 [退市苏吴吧] 迟早会补跌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508-15 15:36
- 177 0 [宏利复兴混合A吧] 今天还能负这么多,这是重仓什么股了? 基民6159d3a263 08-1508-15 15:36
- 134 0 [西藏天路吧] 至少做个双头吧 股友661y5553z3 08-1508-15 15:36
- 170 2 [域潇5吧] 有人想卖,没人接盘 非常潜伏 08-1508-15 15:36
- 264 1 [宇顺电子吧] 最后一爬挺好笑 美滋滋de金牛座 08-1508-15 15:36
- 190 2 [铭普光磁吧] 我真的C了,天天这么大换手,昨天大盘回调绿4个 天天涨夜夜涨 08-1508-15 15:36
- 117 2 [西典新能吧] 不会真有人昨天冲进来吧,业绩早就预告了 我在西典躲牛市 08-1508-15 15:36
- 168 0 [兴业股份吧] 市场这么大成交量,还什么套不套牢盘,就是没人 股友6757FT2857 08-1508-15 15:36
- 149 1 [力劲科技吧] 太猛了 猫猫炒股o 08-1508-15 15:36
- 180 2 [雪人集团吧] 周一11.3见 股友JhLLdg 08-1508-15 15:36
- 224 2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是下一个海能达 新标签页 08-1508-15 15:36
- 85 3 [众泰汽车吧] 把昨天的补回来就行 有条理的严晟 08-1508-15 15:36
- 218 2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突破去年国庆节后的新高必须要大金融合半导 杜哥看盘1898 08-1208-15 15:36
- 181 1 [老铺黄金吧] 今天上800,下周上900 金字小神童 08-1508-15 15:36
- 390 2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今天算出6.02%,感觉 基民12k50973f7 08-1308-15 15:36
- 563 66 [招商南油吧] 2.90挂一天了。卖不出去。 股友670G3m6988 08-1108-15 15:36
- 554 1 [纺织服饰吧] 去年九月精确判断季线底部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7-1008-15 15:36
- 179 0 [光库科技吧] 就靠你了 股友261016At17 08-1508-15 15:36
- 152 0 [25特国04吧] 今天发债97.89元,以前发债100元,大家说说公平 股友0fKYEe 08-1508-15 15:36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对喽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8-1508-15 15:36
- 193 0 [方正科技吧] 邪了门了,最近买的涨停股都是星期五,周末两天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8-1508-15 15:36
- 144 0 [玻璃吧] 一千玩玩玻璃!!!一万搞十万!!!1-10 ztp878微笑 08-1508-15 15:36
- 130 0 [力劲科技吧] 这个有啥利好么?上午想进没进啊 呼吸一样简单 08-1508-15 15:36
- 217 5 [宁波韵升吧] 好烦那些晒图的,赚了几个点得瑟,塞力医疗就是 炒股BU败家 08-1508-15 15:36
- 189 1 [*ST南置吧] 这谁受的了啊 战狼3333333 08-1508-15 15:36
- 182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李博经理:最近此基六个月内连同类基金的水平都 基民oEffD2 08-1508-15 15:36
- 424 8 [万辰集团吧] 采用量化大模型分析,明天即将5cm以上的反包 量化大模型 08-1408-15 15:36
- 153 0 [东方甄选吧] 股东发财 2mn发言 我发财 你发言 股东只是小半 股友5W0963X759 08-1508-15 15:36
- 153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能复牌呢 婀娜多姿的林 08-1508-15 15:36
- 161 1 [力劲科技吧] 666啊,吃30多个点都卖飞了,这主力很有格局,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8-1508-15 15:36
- 9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什么时候放开额度 AI回答小助理 08-1508-15 15:36
- 805 3 [好当家吧] 东风来了 三把斧888 08-1508-15 15:36
- 155 0 [上海机电吧] 这货天天高开低走,出货吗? 股友9778ET5611 08-1508-15 15:36
- 275 11 [天汽模吧] 7块接盘了倒霉蛋是我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1508-15 15:36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科科技半导体芯片AI创新药 沉着的金松4 08-1508-15 15:36
- 151 0 [南凌科技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减仓去外面转转 爱心小瑶 08-1508-15 15:36
- 164 0 [长城证券吧] 不要方,还有一板稳的! 六一楼 08-1508-15 15:36
- 140 0 [中大力德吧] 一分钱,玩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36
- 160 0 [超讯科技吧] 完美错过牛市 蓝风筝A 08-1508-15 15:36
- 467 3 [西藏旅游吧] 感谢西藏旅游,只有一只点底仓了。 非菜三条 08-1508-15 15:36
- 207 2 [双一科技吧] 整个peek板块,涨得最多的,竟然是一个没加概念 南武公子 08-1508-15 15:36
- 156 5 [辽宁能源吧] 跟辽宁省国资干上了,堂堂一个省能源平台,搞成 斗酒的钮玮 08-1508-15 15:36
- 65 1 [容大感光吧] 学学晶瑞 charli2002 08-1508-15 15:36
- 171 0 [海航控股吧] 168的本今天挂147没买到怎么着不想套我兜里剩下 股友58533MY310 08-1508-15 15:3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未来的表现吗 北邙秋风 08-1508-15 15:36
- 149 2 [诺德股份吧] 跑早了大腿拍肿 细腻的任芝菲 08-1508-15 15:36
- 134 0 [三峡能源吧] 你可真是个咋种啊! 股友9z5232E880 08-1508-15 15:36
- 1085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本季度股价上涨超过40%,确实存在新主 股友y86835v980 08-1508-15 15:36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活埋了 股友000922WR63 08-1508-15 15:36
- 218 0 [新疆众和吧] 做股票不能与趋势作对,拿稳扶好,下周加速向上 和光同尘001X 08-1508-15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