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电声股份吧] 去看看前两天的大宗交易,机构这两天震荡就是为 强子2001 08-1508-15 15:02
- 133 0 [科翔股份吧] 这种股不退市没天理,太坏了 股友06059Pd877 08-1508-15 15:02
- 180 0 [云天化吧] 在外面逛了一圈,我又回来了,还是慢慢陪伴老伙 我本是高山哥 08-1508-15 15:02
- 170 0 [韶能股份吧] 电力板块最近都不太好,买这个牛市还套住。。。 苫有茨 08-1508-15 15:02
- 268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55亿,洗掉了多少可怜的小散 我就是妥妥的托 08-1508-15 15:02
- 135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弱了点,周一高开低走小跌收盘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8-1508-15 15:02
- 202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中航机器人021490。科创50,021485,东财北证50 云起龙跃_逐梦版 08-1508-15 15:02
- 161 1 [中国移动吧] 刚好把缺口补了啊 梦里城空 08-1508-15 15:02
- 175 1 [碳酸锂吧] 害怕周末出幺蛾子,空头高怕了,都在跑 新手操作123 08-1508-15 15:02
- 173 1 [天源迪科吧] 仙人指路 股民abcxyz 08-1508-15 15:02
- 174 1 [乔锋智能吧] 收盘价62.36? 股友711h1072z6 08-1508-15 15:02
- 187 3 [粉笔吧] 今天倒车接人,要上车的抓紧,下周上不来了 非唱空时代 08-1508-15 15:02
- 183 2 [集泰股份吧] 一日游行情 基民V3tN3T 08-1508-15 15:02
- 1036 23 [依米康吧] 今天收盘的幅度,就是主力的长度 A股全市场量化 08-1508-15 15:02
- 376 7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没啥好t的很容易买不回来,5860这个位置别 空仓也不买银行 08-1508-15 15:02
- 107 4 [北京人力吧] 大盘调整完毕继续上攻,你也该反弹一下了吧。再 钱多多道长 08-1508-15 15:02
- 75 0 [德联集团吧] 大师 善居楼根1575 08-1508-15 15:02
- 181 0 [天味食品吧] 我前几天说主力已经洗秃噜皮了马上就要曙光了再 股友f651f72620 08-1508-15 15:02
- 203 0 [再升科技吧] 筹码都给主力拿了,涨停我就出了尾盘想重新进去 黄某人icon 08-1508-15 15:02
- 73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没有骂的了,这就是人生啊 n1401259204e7c43 08-1508-15 15:02
- 195 1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股挺搞笑啊,光看图,尾盘这样拉还以为要涨 敏捷的秦 08-1508-15 15:02
- 204 2 [鑫科材料吧] 就这封板儿手法,你懂得的 股友02k23385I2 08-1508-15 15:02
- 253 0 [联创电子吧] 收盘周线看,看好,下个月特斯拉有消息叠加月底 坚毅的高心宇 08-1508-15 15:02
- 150 0 [佛慈制药吧] 庄家想发财是在做梦 山底有金矿 08-1508-15 15:02
- 144 0 [欧菲光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,割了. 仓又加错子 08-1508-15 15:02
- 139 0 [伊利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 焦糖Macchiato 08-1508-15 15:02
- 127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又没苟榜? 铁帽子王XD6 08-1508-15 15:02
- 243 0 [软件ETF嘉实吧] $软件ETF(SZ159852)$ Amy搞钱 08-1508-15 15:02
- 160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啥啥时能涨停一次? 航标2024 08-1508-15 15:02
- 174 0 [华映科技吧] 哎呦喂!华映,你可以飞起来了! 红红福 08-1508-15 15:02
- 217 1 [海亮股份吧] 总算回了一口血,两周亏了16万。他m的 Deep大师兄 08-1508-15 15:02
- 210 4 [天风证券吧] 55分的时候我要出手了,卖100万手 远离妖镜他叔 08-1508-15 15:02
- 152 2 [四方达吧] 娘。四方达董事长 股友YfOZ3m 08-1508-15 15:02
- 143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乏术 打新17年未中过 08-1508-15 15:02
- 149 0 [欧菲光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n76301637V 08-1508-15 15:02
- 155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温柔点骂,涨一分钱都是爱,要不然下星期青 好运常在嗯 08-1508-15 15:02
- 171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都这么低了今天一个点接的,我也是醉了 阿信稳住啊 08-1508-15 15:02
- 157 0 [诺普信吧] 那多散户不回落,真硬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8-1508-15 15:02
- 155 0 [兖矿能源吧] 挺拉基的,再也不会碰这种烂股了 股友08ml585808 08-1508-15 15:02
- 149 0 [信隆健康吧] 这股的主力特缺德,以套散户为荣。 股友38i2t60180 08-1508-15 15:02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又炸板? Q富贵 08-1508-15 15:02
- 139 0 [国盛证券吧] 周一你们完了哈哈 股友9795p82Z95 08-1508-15 15:02
- 146 0 [绿联科技吧] [微笑] 韭王至尊 08-1508-15 15:02
- 170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凌云110 08-1508-15 15:02
- 152 1 [广生堂吧] 发大财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02
- 195 2 [XD陕西煤吧] 大盘压着上证50等权重股,一直在拉大金融和部分 股友713599hT91 08-1508-15 15:02
- 186 1 [*ST华幸吧] 时间不多了 三级跳 08-1508-15 15:02
- 184 5 [中国能建吧] 卖了东财选择了能建,以为捡到了便宜,没想到是 恭瞦蕟財 08-1508-15 15:02
- 150 2 [洪城环境吧] 要走加速了,耐心等待即可 大王太原体育路 08-0608-15 15:02
- 41 0 [中国中车吧] 对不起今天车辆轮胎漏气了! 股友rXMjz0 08-1508-15 15:02
- 161 0 [中航西飞吧] 第n次买它与西方极乐园接近 zhumulangma168 08-1508-15 15:02
- 162 0 [ST际华吧] 这尾盘的3.0是什么意思,下周还要砸还是横盘!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8-1508-15 15:02
- 71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对比股市带来的刺激,我还是更喜欢债市的相对稳 雨雨66 08-1508-15 15:02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彻底结束了,今天收盘价比前天的收盘价低一分钱 必须发财翻倍 08-1508-15 15:02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涨幅永远是倒数 憋着一口恶气 08-1508-15 15:02
- 238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六一路应该跑了,资金流出太多了。赶紧逃吧 风轻云淡9527 08-1508-15 15:02
- 177 2 [长江电力吧] 估计尾盘又要咋 管住手不梭哈 08-1508-15 15:02
- 168 1 [南方泵业吧] 明年这个时候至少30块 情陷高老庄 08-1508-15 15:02
- 228 1 [中能控股吧] 这踏马是啥玩法? 深圳老刘425 08-1508-15 15:02
- 156 3 [长久物流吧] 远离质押的公司!垃圾 顺顺顺236 08-0508-15 15:02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竞价拉了快两个点? 不凡的信念持股 08-1508-15 15:02
- 151 0 [亿利达吧] 历害,大好行情竞能大涨1分 理性的陈伟涛 08-1508-15 15:02
- 144 0 [许继电气吧] $许继电气(SZ000400)$ 股友17u53O6388 08-1508-15 15:02
- 147 0 [广汇能源吧] 每天除了洗澡就是下跌 股友3N3986t615 08-1508-15 15:02
- 152 0 [顺丰控股吧] 加油离十连阴还差5个 芒果哥0577 08-1508-15 15:02
- 15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啊,今天有机会也不中用。买 我想喝红牛 08-1508-15 15:02
- 151 0 [智微智能吧] 的庄 飘逸的秦虔 08-1508-15 15:02
- 157 0 [尚品宅配吧] 下冲势能还是挺大三个交易日再来做决定 aeeh 08-1508-15 15:02
- 170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一刀砍得有点狠… 生机富贵得陆小凤 08-1508-15 15:02
- 164 0 [汉嘉数智吧] 沾点水,下周一再加。 股股见好 08-1508-15 15:02
- 145 0 [烽火电子吧] $烽火电子(SZ000561)$ 股友16308nA798 08-1508-15 15:02
- 440 0 [新农开发吧] 机器人量化控制,没劲........ 股友829G57158F 08-1508-15 15:02
- 236 1 [西南证券吧] ST长运,08年就是为了解决债务问题,股权分置改 空头林平之 08-1508-15 15:02
- 131 7 [上海洗霸吧] 牛熊分界线在6644,已经破了,大家好自为之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8-1408-15 15:02
- 149 0 [内蒙一机吧] 瞎了眼咋买了你这个货 股友Jpg5G5 08-1508-15 15:02
- 176 0 [嘉实3个月理财债券A吧] …… 基民中的战斗吉 08-1508-15 15:02
- 151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下午好,等了一上午,建议3348附近空单,短 金油神策8 08-1508-15 15:02
- 144 0 [吉贝尔吧] 占上10日线2分钱 股友37h636C638 08-1508-15 15:02
- 39 0 [海工装备吧] 国联水产必翻倍 司珐布公 08-1508-15 15:02
- 13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涨停没卖,炸板也不卖,想走的都走吧反正相 股友9398er8105 08-1508-15 15:02
- 145 0 [比亚迪吧] 真牛逼,好好洗。 a北岳 08-1508-15 15:02
- 139 0 [特一药业吧] 无主力,机械盘。家族控制能力不足 小枫超级翻倍 08-1508-15 15:02
- 1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发业绩了还不涨,幸亏我上周清空去了大A, 贴心的盛小白 08-1508-15 15:02
- 594 10 [铖昌科技吧] 大资金太过分了,业绩和臻雷差不多,股价越拉越 泰来兄 08-1508-15 15:02
- 724 6 [交运股份吧] 我是越看越像 股友893k676Z19 08-1508-15 15:02
- 116 1 [水发燃气吧] 大家有没有拉黑那条负能量的烂毛,,动不动就是 海纳兆川 08-1408-15 15:02
- 955 2 [XD福龙马吧] 给龙马画几条线看看。 股友65752i03N2 07-2008-15 15:02
- 168 0 [国电电力吧] 尾盘居然复位 入市品股味 08-1508-15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