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ST云网吧] 董事一个又一个接连辞职,资金一直都在净流出, 股友MGMrvX 08-1508-15 14:46
- 160 0 [拓尔思吧] 兄弟们大胆点,会不会被华为收购,哈哈哈 ST牛哥有肉吃 08-1508-15 14:46
- 128 0 [R汇车1吧] 8分买了800万手了,今天9分估计跑不少 炒股两年月入负万 08-1508-15 14:46
- 122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一感觉不给上车机会直接一字 股友671608X82q 08-1508-15 14:46
- 143 0 [爱乐达吧] 万花丛中就你一个绿 n1420460069cf5a5 08-1508-15 14:46
- 171 0 [润和软件吧] 日k线,周K线全部收敛末端,需要放量确认方向 Go随风 08-1508-15 14:46
- 34 0 [五芳斋吧] 拉吉股票没有资金关注 股神韭菲特0822 08-1508-15 14:46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神经形态芯片突破!单晶体管实现人脑运算,中科 养基招财又进宝 08-1508-15 14:46
- 147 1 [建设工业吧] 有能耐跌停,直接梭哈 股友l378262T63 08-1508-15 14:46
- 206 2 [东方财富吧] 同方股份国资委马上要举牌了。掌握液冷核心技术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508-15 14:46
- 222 1 [达瑞电子吧] 观察了一天,临近尾盘现在加仓自主操作,拒绝跟 到处都有前女友 08-1508-15 14:46
- 160 1 [英联股份吧] 老庄不让涨,一拉拖单马上挂上,真牛逼 追高深度爱好者 08-1508-15 14:46
- 158 1 [大华股份吧] 压的真死啊,一过75就有万手大单压着 亮晶晶之艾格 08-1508-15 14:46
- 176 2 [峨眉山A吧] 这么大量挂着,这是有想法了? Y32年股龄 08-1508-15 14:46
- 295 2 [新瀚新材吧] 气氛到这儿了,涨停吧 三强之60守5 08-1508-15 14:46
- 145 2 [贝瑞基因吧] 2025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将“完善生育支持政 草莓可可酱 08-1508-15 14:46
- 85 2 [北方国际吧] 12.5拜拜了 股友E365600Z95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宗申动力吧] 起飞 A000海尔 08-1508-15 14:46
- 136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又是的窝囊的一天 n14255504509297d 08-1508-15 14:46
- 150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抢002775星期一大幅度高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508-15 14:46
- 161 0 [大业股份吧] 溜了溜了,海鸥股份比你强多了 有礼貌的姜晗14 08-1508-15 14:46
- 156 0 [博世科吧] 此股两个礼拜都涨不起来,踵踵跌跌 非常时期非常时刻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硕贝德吧] 脱离板块跟指数,一心出货,谁也救不了 风趣的戚昭1 08-1508-15 14:46
- 138 0 [融发核电吧] 走了走了 轻快的谷全 08-1508-15 14:46
- 160 1 [大千生态吧] 全都是散户自己砸的,没脑子的救不了 一个梭哈王 08-1508-15 14:46
- 147 1 [中信博吧] 唱空跪下 本庄有200亿 08-1508-15 14:46
- 174 1 [恒宇信通吧] 不知道谁在卖80多不卖70多乱卖 坚定的饭饭 08-1508-15 14:46
- 160 1 [青岛金王吧] 尾盘买,不着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和美美999 08-1508-15 14:46
- 14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阴到底了快上0.5 俏丽的章翔云 08-1508-15 14:46
- 180 3 [迪普科技吧] 此股不具备上涨的潜质,大盘好涨2个点最多,跌 股友0281A61q12 08-1508-15 14:46
- 253 5 [*ST康佳A吧] 今天这个绿什么情况?有大佬解释下吗 光剩韭菜根 08-1508-15 14:46
- 179 1 [冠石科技吧] 此股集合竞价挺好的最后怎么就这点封单 贵妃醉股 08-1508-15 14:46
- 175 4 [武商集团吧] 我又补仓了,求主力回封涨停板 如意妙真2134 08-1508-15 14:46
- 150 3 [*ST华西吧] 就是慢慢跌,让你们度日如年别气嘛了 慈祥的a股 08-1508-15 14:46
- 248 8 [新宙邦吧] 下周要启动,最后的暴洗。 人生如此曼妙 08-1508-15 14:46
- 144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卖飞了少赚2W啊兄弟姐妹们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8-1508-15 14:46
- 282 5 [天汽模吧] 一共有三十万手压单 曾经的乐儿 08-1508-15 14:46
- 582 8 [中粮糖业吧] 标准的天量见天价加对子顶,明天低开低走跌停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8-1508-15 14:46
- 152 0 [宝莱特吧] 一个半涨停调整了一个月,试盘五六次还不强势拉 低头服输 08-1508-15 14:46
- 153 2 [和顺电气吧] 能不能支楞一下啊服了 诚实的俞翼17 08-1508-15 14:46
- 123 2 [富春环保吧] 大盘都要完成2波牛市了,真就一波都不跟啊 明亮的袁博弘 08-1508-15 14:46
- 99 2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最近广告做的不错成功圈了不少人进来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1508-15 14:46
- 152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又有题材股价什么表现,温。 ABC456456456 08-1508-15 14:46
- 149 0 [中船汉光吧] 为什么 稳定盈利必胜 08-1508-15 14:46
- 133 0 [楚天龙吧] 没热度了,做T的太多了,每天低开涨一点就被T走 牛B哄哄小青年 08-1508-15 14:46
- 155 0 [甘肃能源吧] 巴适 丫丫头 08-1508-15 14:46
- 145 0 [大北农吧] 重生之我在大北农躲大牛 笑看各种老狗 08-1508-15 14:46
- 13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有点弱啊!抓紧拉升 股神高筋大师 08-1508-15 14:46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有低开猛杀可能后续已经动能减弱 真实现状 08-1508-15 14:46
- 247 1 [凌志软件吧] 正宗证券概念股! 天涯在飞 08-1508-15 14:46
- 157 1 [宁波韵升吧] 16.69的强压位已突破,接下来就是18.57 松园路爱追古装剧 08-1508-15 14:46
- 135 0 [海南华铁吧] 减持别碰! 語不燥 08-1508-15 14:46
- 151 0 [晋亿实业吧] 强者恒强,来买必得吧朋友们 差不多得了chaos 08-1508-15 14:46
- 149 0 [*ST新元吧] 汇科启动了,那怕退市也要明年 大头老赵 08-1508-15 14:46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3700!! 炒二手 08-1508-15 14:46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能上92收!明牌了!想出的92往下赶紧走吧 鑫海波涛 08-1508-15 14:46
- 133 0 [东方财富吧] 五十多个亿,才十个点,看看同花顺和指南针 流雲天霜 08-1508-15 14:46
- 793 0 [江化微吧] 股价突破关键筹码峰+板块领涨+主力资金逆转,构 carlchow 08-1508-15 14:46
- 1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下星期一拉高至11.90然后就横盘几天 JN54875_74 08-1508-15 14:46
- 146 0 [中国电建吧] 1分玩一天,完美躲过牛市,中字头里最垃圾的一 基民0398679p9Z 08-1508-15 14:46
- 145 0 [武商集团吧] 本来是个弱庄,今天洗的漂亮,下周先看25%的涨 每天只赚666 08-1508-15 14:46
- 150 0 [方正电机吧] 压这么多 股友2W756r8371 08-1508-15 14:46
- 152 1 [长春高新吧] 你儿子百克生物创新高了 近水台1594 08-1508-15 14:46
- 150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绿的股不多,你是其中之一 踏实地双子座 08-1508-15 14:46
- 210 3 [振东制药吧] 这独一无二的创新药马上出来了,就是这熊样!那 山阴名仕 08-1508-15 14:46
- 158 3 [ST银江吧] 外面真的是涨疯了,我买别的股都赚大了,想亏钱 水池里银龙鱼银龙鱼 08-1508-15 14:46
- 127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疗器械今天涨的不错,等今晚净值更新就要开始 月若曦 08-1508-15 14:46
- 145 0 [比亚迪吧] 阿 ly14 08-1508-15 14:46
- 157 0 [天赐材料吧] 还不跑,下周又连跌几天, 股友738V06t733 08-1508-15 14:46
- 181 1 [冠石科技吧] 这么一点封单都死死封住,看来里面的人持股很坚 欢喜的小园园 08-1508-15 14:46
- 156 1 [长城军工吧] 我也给骗进来了,最高点进的,一下亏几千大洋, 基民782159no31 08-1508-15 14:46
- 586 2 [上海电气吧] 寒武纪4000亿市值,上海微电子估值起码6000亿起 崭熊刀 08-1508-15 14:46
- 232 2 [吉视传媒吧] 清仓了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就剩裤衩山顶洞人 08-1508-15 14:46
- 156 1 [中兴通讯吧] 我在中兴躲牛市 嘻嘻哈哈ll 08-1508-15 14:46
- 177 3 [中科海讯吧] 应该会红 每天要赚2个点 08-1508-15 14:46
- 1795 12 [航天科技吧] 大众的思维 汤妹满仓红 08-1508-15 14:46
- 138 0 [天下秀吧] 指数上去了,钱没了 十块回本就不玩 08-1508-15 14:46
- 165 0 [海德股份吧] 你到底跟什么板块,外面都要飞上天了 不发脾气只發財 08-1508-15 14:46
- 156 0 [神奇制药吧] 什么东东 我是一只炒炒炉 08-1508-15 14:46
- 138 0 [中国电建吧] 在这躲避牛市,而且还是要交税那种,我真是人才 股友IodLCD1898 08-1508-15 14:46
- 143 0 [恒生电子吧] 涨停涨停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08-1508-15 14:46
- 157 0 [中通客车吧] 大盘涨得像疯牛一样,哈哈这垃圾大半年没动过 股友3MQ5238830 08-1508-15 14:46
- 147 0 [上汽集团吧] 还剩二十多亿,继续砸起来!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1508-15 14:46
- 146 0 [中航高科吧] 谁撬动它了 股友0I9376q720 08-1508-15 14:46
- 168 1 [东山精密吧] 哪个机构走的如此坚决 syl200101018256 08-1508-15 14:46
- 177 1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涨了,青山还远吗? 股友lNHkZW 08-1508-15 14:46
- 179 1 [鸿远电子吧] 今天简直了,外面都是大涨,昨天大跌,今天一个 取富贵就在今日 08-1508-15 14:46
- 135 1 [唐人神吧] 牛市,谁买谁倒霉 深海菠萝 08-1508-1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