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汤臣倍健吧] 等指数跌的时候,散户自己想想吧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8-1508-15 14:46
- 164 1 [中国核电吧] 资金小的不玩它,长线几年的就按公司回购价格慢 这世界变化真快 08-1508-15 14:46
- 168 1 [*ST中基吧] 亚太起来了,中基还在装睡吗 如鱼得水7676 08-1508-15 14:46
- 158 1 [英洛华吧] 还有一射,射完下班 静谧悠然的秀颜3 08-1508-15 14:46
- 165 2 [天阳科技吧] 各位拿这个票的信心是什么?成妖?不可能的,买 基民2vH1wr 08-1508-15 14:46
- 161 1 [中证白酒吧] 放着别的我不买,天天在这里练技术 静静等待1230 08-1508-15 14:46
- 179 1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拉了半天券商,大盘就上不了3700,只能回头 万里江山血红 08-1508-15 14:46
- 348 3 [联环药业吧] 广生堂可能会推高到180然后资本撤退到联环。联 股友s7o5hi 08-1508-15 14:46
- 191 4 [博迁新材吧] 今天能来个涨停板不? 银海浮尘 08-1508-15 14:46
- 185 3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涨停的话正好是前高22.14 胆大心细的龙哥 08-1508-15 14:46
- 260 6 [黑芝麻吧] 周一714打榜接的!什么时候能回本 直率的石杰 08-1508-15 14:46
- 177 2 [锐明技术吧] 主力控盘水平高!大家拿着筹码不要放手。 柳色青青2 08-1508-15 14:46
- 160 2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就是处升 股友32R67056X3 08-1508-15 14:46
- 467 1 [欧陆通吧] 太菜了 股友fn13sl 08-1508-15 14:46
- 133 0 [大中矿业吧] 最近我只加不减了,住你这得了 买上就全仓 08-1508-15 14:46
- 141 1 [立德电子吧] 获利了结的人不少? 股友n0U7233169 08-1508-15 14:46
- 152 2 [ST长园吧] 要立案、要退市的九们决加油吠 账户已注销 07-2808-15 14:46
- 147 0 [中央商场吧] 等下周一踩一脚~再接再伸手 为启航加油 08-1508-15 14:46
- 157 0 [迪阿股份吧] 等阿特斯出来了,26元左右跌啊再补仓,应该是安 窗户纸上的乌鸦 08-1508-15 14:46
- 143 0 [久吾高科吧] 真差劲 股友eWYSXy 08-1508-15 14:46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涨停啊。9.12元这么多重大利好 追涨富二代 08-1508-15 14:46
- 142 0 [泰豪科技吧] 你。。。。 hsusjwnjwz166 08-1508-15 14:46
- 153 0 [多晶硅吧] 果然53000之上压力还是太大了,太多套保的都在5 股友61X5980K51 08-1508-15 14:46
- 144 0 [捷佳伟创吧] 调整三成仓301151冠龙节能周一能喝汤吗? 万哥长红 08-1508-15 14:46
- 102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…… 只有股价真 08-1508-15 14:46
- 139 0 [中国长城吧] 17.8的估计生小孩没py,兄弟们顶住我先撤了,低 明天喝点肉汤 08-1508-15 14:46
- 140 0 [赛微电子吧] 收盘21.47 银河韭菜 08-1508-15 14:46
- 143 0 [美格智能吧] 外面风雨雷电这边风平浪静 我是一只鱼666 08-1508-15 14:46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太多,割肉了 股友V08r736636 08-1508-15 14:46
- 305 4 [天风证券吧] 会炸板,依旧69 七杀75 08-1508-15 14:46
- 192 1 [东方电气吧] 政策风口加上行业刚需,这种票的底气足,回调反 本无投资者 08-1508-15 14:46
- 147 1 [迈富时吧] 说点什么? 幽默地艾维斯 08-1508-15 14:46
- 155 2 [楚天龙吧] 这只股以后不会有人再买了 牛好我来了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瑞泰新材吧] 垃圾透顶股,哈哈哈! 闪亮88888888 08-1508-15 14:46
- 13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晚出中报!赌一把吧! 股友i6b7I9 08-1508-15 14:46
- 151 0 [汇成股份吧] 今天又追了点,看来判断失误了 丫髻山真人 08-1508-15 14:46
- 141 0 [卓翼科技吧] 这只垃圾 南滇老哥 08-1508-15 14:46
- 147 1 [孩子王吧] 刚又买了20000股不知道对不对 n4658137008286268171 08-1508-15 14:46
- 153 1 [通用股份吧] 心电图行情 顺利的西门翔云1 08-1508-15 14:46
- 142 1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 飞天路 08-1508-15 14:46
- 234 1 [盛和资源吧] 这里几乎没有一个是多头,全是买完在那待涨的, 大漠飞狐007 08-1508-15 14:46
- 170 3 [大北农吧] 能收个平盘已经不错了。干哪一行收入最低,你们 股迷五耶 08-1508-15 14:46
- 348 2 [科士达吧] 基本上稳住了,从10个亿封板,到现在剩下1.5个 股友098d318y56 08-1508-15 14:46
- 395 4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(603300.SH)通过RWA(现实资产代币化 幸福的看电视 08-1508-15 14:46
- 173 3 [欧派家居吧] 啥时候回57块让我回个本啊 风趣的西门亚特 08-1508-15 14:46
- 310 5 [兆易创新吧] 麻烦你真开眼睛,看看百维,江波龙,德明利,都 基民X537605E51 08-1508-15 14:46
- 1102 10 [中大力德吧] 宇树科技摘得首届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会首金8月1 早上要管住手 08-1508-15 14:46
- 130 2 [李子园吧] 秋天掏钱请主力喝的第一杯奶~是香飘飘还是李子 股友2yaS9y0041 08-1508-15 14:46
- 118 2 [高斯贝尔吧] 一涨就是要重组一跌就是要退市 有耐心的蓝夜荷6 08-1508-15 14:46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487走一半 迷人的颜言寒 08-1508-15 14:46
- 176 0 [富维股份吧] 周宇光已经出货了,因为这个公司太差了,所以出 股友6558I2o527 08-1508-15 14:46
- 149 0 [华信新材吧] 没有之前的霸气了 涨卖跌买888888 08-1508-15 14:46
- 129 0 [楚天龙吧] 真恶心 股友Xf76819671 08-1508-15 14:46
- 135 0 [ST合力泰吧] 万手哥冲涨停。尾盘涨停 股友EpFyYl 08-1508-15 14:46
- 153 0 [珂玛科技吧] 不愿拉了,怕韭菜撒丫子跑路 牛来不回头 08-1508-15 14:46
- 140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收盘17.94卖,300股少赚600块钱 湘西方华 08-1508-15 14:46
- 14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缩量下跌,这种承接根本不用怕,继续格局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8-1508-15 14:46
- 169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美联储加息预期扰动A股情绪 援建在西非 08-1508-15 14:46
- 130 0 [汇金股份吧] 要求不高,站稳5日线就行,周末吹一下,下周新 股手叮铛 08-1508-15 14:46
- 144 0 [天龙退吧] 俺在地垄躲牛市 困在网中不自知 08-1508-15 14:46
- 198 2 [恒生指数吧] 看的恒生指数这点成交量,唉呀,没有a股一个小 wyC123456 08-1508-15 14:46
- 129 3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:融资净偿还288.85万元,融资余额3.46 中视传媒资讯 08-1508-15 14:46
- 140 0 [太极集团吧] 这掉! 消费者00001 08-1508-15 14:46
- 162 0 [亚星锚链吧] 你TM每天都在试盘,每天都不拉,要S不活的!!!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1508-15 14:46
- 142 0 [上海港湾吧] 28.7收上去才是洗盘!! 预言家z73 08-1508-15 14:46
- 138 0 [富临精工吧] 能不能争点气啊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1508-15 14:46
- 152 0 [科力远吧] 好恶心 红宝石9989 08-1508-15 14:46
- 162 0 [国安股份吧] 公司把有线电视甩出去,才能起死回生 夜郎国的凤凰 08-1508-15 14:46
- 14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几天肯定要拉升,看着办吧 股友93g2017h19 08-1508-15 14:46
- 134 0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走的很特别 LCH010919 08-1508-15 14:46
- 124 0 [康盛股份吧] 居然现在还有人往里进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8-1508-15 14:46
- 13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到此为止了,等主力去做,主力现在也累了 善解人意的梧秋2 08-1508-15 14:46
- 152 0 [ST迪威迅吧] 小迪成阿斗了 n142841165530e277989 08-1508-15 14:46
- 148 0 [翱捷科技-U吧] 气煞我也 rayeuy 08-1508-15 14:46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5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.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4:46
- 132 0 [汇金科技吧] 我的嘴开光了昨天我说涨停的今天真涨停了可我没 Colinliu刘 08-1508-15 14:46
- 172 1 [国投丰乐吧] 刚进来埋伏,静待花开! 基民2kHnEB 08-1508-15 14:46
- 197 5 [中铁工业吧] 盾构机全球第一的公司就这德性呀 时机胜过一切 08-1508-15 14:46
- 284 2 [航天长峰吧] 亏了一千多,只留一百股。等月底在说,以后炒股 胆大财盈 08-1508-15 14:46
- 128 4 [金陵饭店吧] 全仓梭哈,既然来了,不赚钱不走 坚强不屈的星野 08-1408-15 14:46
- 147 0 [多氟多吧] 就这行情在涨几天,这里应该会有波动, 新手K线 08-1508-15 14:46
- 158 0 [立讯精密吧] 跟其他消费电子比不了,几个月了,富联都两倍多 我冲一把 08-1508-15 14:46
- 159 0 [大华股份吧] 16.85收盘,冲过前期高点。周一中报已出,两个 高家大哥 08-1508-15 14:46
- 125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逆子,垃圾 镇定的蔡言秋 08-1508-15 14:46
- 127 0 [航天科技吧] 6个股,就你绿,昨天高位买,今跌停,这是走了 股友10023dm887 08-1508-15 14:46
- 144 0 [华中数控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顶呱呱得龙啸天 08-1508-15 14:46
- 143 0 [皓宸医疗吧] 我擦啊卖掉了你拉稀啊,真恶心的操作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508-15 14:46
- 159 0 [南京新百吧] 求教,长护险全民覆盖的话,新百能涨停吗? 股友cQZOSy 08-1508-1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