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民可以去公司做客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508-15 12:02
- 84 0 [保力新3吧] 今天依然0.17 吃瓜股神 08-1508-15 12:02
- 112 1 [唐山港吧]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:塘塞港在大盘的带动下,怒涨 Jjjjkkk 08-1508-15 12:02
- 139 1 [恒玄科技吧] 这些创始人、高管,你要减持,就赶紧卖,一天卖 october09 08-1508-15 12:02
- 105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退通小盘股,配股为主,结局都是几分钱,无一例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02
- 94 0 [会稽山吧] 大盘怎么涨和这股都没关系。 股友6a32270h13 08-1508-15 12:02
- 122 0 [中国飞鹤吧] 浪费行情,浪费子弹 波塞冬7 08-1508-15 12:02
- 17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着急,明天会爆拉 我买他就涨 08-1508-15 12:02
- 89 0 [寒武纪吧] 摩尔线程才是正宗 渡江春888 08-1508-15 12:02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815今天必须雄起 切记知行合一 08-1508-15 12:02
- 141 0 [华天科技吧] 科创100ETF基金588220这走势太给力了,昨天小小 搞个一亿小目标 08-1508-15 12:02
- 89 0 [万安科技吧] 莉莉 那马只莉莉 08-1508-15 12:02
- 2496 24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7月23日说的。今天是红哥的主场 小堂主财经 08-0708-15 12:02
- 86 0 [*ST九鼎吧] 收盘最多也就19.87 嗨起来啊 08-1508-15 12:02
- 86 1 [德林控股吧] 中洲又大涨,前期涨那么多,德林你啥时候补涨个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8-1508-15 12:02
- 150 2 [科瑞技术吧] 这个家伙股东累计减持8%了吧 如茶百道 08-1508-15 12:02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板封住了,你还会卖吗?还想股市赚钱! 股友gAMGK9 08-1508-15 12:02
- 1422 3 [豫光金铅吧] 投资者质疑“过家家” 豫光金铅4亿元“补血”定 豫光金铅资讯 08-1508-15 12:02
- 11009 199 [华东数控吧] 华东数控(002248)龙虎榜数据(08-07) 华东数控资讯 08-0708-15 12:02
- 100 0 [农发种业吧] 内部顽固腐朽,养老企业,现在是能套多少套多少 凌晨四五点 08-0608-15 12:02
- 93 0 [海峡创新吧] 感谢主力,昨天5.58进的,收盘跌到5.18,还以为 股友76812P7T17 08-1508-15 12:01
- 10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中州14%,弘业期货7%,国泰拿什么比 卿卿喜欢9513 08-1508-15 12:01
- 87 1 [盛天网络吧] 一起马, 王副院长 08-1508-15 12:01
- 74 1 [银座股份吧] 破5,铁至475处右左劳资加大仓(5O手)伺候 股友MSxgKE 08-1508-15 12:01
- 98 0 [*ST聆达吧] 牛市买ST损失大 HX6120094400780544 08-1508-15 12:01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建设,周边的配套建设也不要跟上吗,水泥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08-1508-15 12:01
- 108 0 [东方精工吧] [图片] 吴某人1 08-1508-15 12:01
- 123 0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反包创新高,我的旋极信息涨停板.太爽了 诱多至强减 08-1508-15 12:01
- 641 0 [海光信息吧] 最近AI芯片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,华为昇腾、寒武 波动掌控者 08-1508-15 12:01
- 106 0 [国联股份吧] 你们看23点88以上都有压盘,为什么压,因为你们 股友1RT0D7 08-1508-15 12:01
- 119 2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这是憋着劲,拉一泡大的,直接奔3元以 恒铄资本 08-1508-15 12:01
- 211 5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,只要拉到一个点,我就开砸,我手里有22 水下抄底王 08-1508-15 12:01
- 83 2 [晶澳科技吧] 大哥,板一个吸引韭菜过来才能继续割 op泡泡9 08-1508-15 12:01
- 105 0 [生物医药吧] 涨涨跌跌永远都在原地 生财广进666888 08-1508-15 12:01
- 93 0 [大位科技吧] 像这样的杂毛最好的办法就是删除自选永这不见 天外天26574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大富科技吧] 昨天卖了就是这? 股友1K55a81103 08-1508-15 12:01
- 11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现在看不到,不过任经理的基金,多少是要支 多次被割滴韭菜 08-1508-15 12:01
- 133 2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是龙头,天风是补张,中银是中军,如果是牛 股市沉浮的周文平 08-1508-15 12:01
- 206 3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我今天被套20w,好言相劝散户不要再进了, 股友3A3C738276 08-1508-15 12:01
- 111 2 [贝斯美吧] 现价可以买吗 雪满天168 08-1508-15 12:01
- 80 3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改名为李连英吧。同意的点赞。 投资股168 08-1508-15 12:01
- 103 0 [恒生指数吧] 你是谁也不跟,自己玩吗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8-1508-15 12:01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形大会都带不起 大方的沈语禾 08-1508-15 12:01
- 95 0 [天风证券吧] 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01
- 96 0 [长城证券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,10倍股 丛林猎手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难道半年业绩不大行 我不要跌停板 08-1508-15 12:01
- 942 0 [金田股份吧] 午评:创业板指涨2.14% PEEK材料、PCB概念大涨 金田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2:01
- 150 3 [包钢股份吧] 拿了二十天,前2天陆续出了,今天出完了,在卧 股友7196W1X898 08-1508-15 12:01
- 111 1 [上海电气吧] 我早上5个点时卖了 温馨的祝芊蒙 08-1508-15 12:01
- 180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看内资是怂货还是硬汉! 它山之石 08-1508-15 12:01
- 87 3 [阳光城3吧] 无所谓了,百年以后资本的钱资本也享用不到了,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1408-15 12:01
- 102 0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跳水了,不要盲目抄底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1508-15 12:01
- 116 0 [光电股份吧] 现在成都光明56年就是光电股份 股友5L37L91280 08-1508-15 12:01
- 9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做中州,弘业,国泰套牢太大了,真的 卿卿喜欢9513 08-1508-15 12:01
- 102 1 [康盛股份吧] 以为是黄金没想到是青铜开盘爆砸 前辈道友蝼蚁 08-1508-15 12:01
- 106 2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赶紧买。还有几个点。t狗们要气死了。自己g 文文最牛p 08-1508-15 12:01
- 126 2 [西部证券吧] 安心午休吧,下午不可能涨停,已经有两家涨停了 牛小汪 08-1508-15 12:01
- 126 1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被巴里人气给骗进来了,唉,冲动是魔鬼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8-1508-15 12:01
- 96 1 [同星科技吧] 庄家中午去借钱了吗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1508-15 12:01
- 320 3 [ST百灵吧] 贵州省的2大名片,茅台最初20多元时间推移后来 股友gC5Pry 08-1508-15 12:01
- 102 3 [我爱我家吧] 冰家军逆势进场扫货了 两广顶级财团 08-1408-15 12:01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保险,今天拉证券,是不是明天该轮到银行 啊哟喂 08-1508-15 12:01
- 123 0 [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之中期股息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资讯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德尔股份吧] 行情再好,这死票都呆在下面,死躺着 鑫悦鑫悦 08-1508-15 12:01
- 105 0 [海丰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 海丰国际资讯 08-1508-15 12:01
- 132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杂牌军铁头,玩了半个月这点利润,不够我在 股友Vl3mfj 08-1508-15 12:01
- 97 0 [中材科技吧] 前天进一,昨天进三。 股友9pNYqi 08-1508-15 12:01
- 155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跟互联网金融板块,至少得5个点吧,涨停也 观潮听风888 08-1508-15 12:01
- 113 0 [正帆科技吧] 石英股份,凯美特气都涨停了,该跟一下了吧 穿越牛熊16888 08-1508-15 12:01
- 86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废了,三个月st 精准的纳兰思源 08-1508-15 12:01
- 106 1 [厦门钨业吧] 怎么这大股东还想着用3000点价格去增发股份? 股友0n7100801G 08-1508-15 12:01
- 469 7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今天主力吃了不少的筹码,到这个位置,应该 小女只财不才 08-1408-15 12:01
- 85 0 [高澜股份吧] 太垃圾了 都远离股市吧 08-1508-15 12:01
- 18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7月份,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7%, JIYANGJIA 08-1508-15 12:01
- 130 1 [新研股份吧] 题材这么多,部分还是稀缺资源,遇上了花控及韩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1508-15 12:01
- 86 1 [宏昌电子吧] 幸亏昨天没跑,赚了1分钱,看运气能不能保住了 豪迈奔放的砚池 08-1508-15 12:01
- 221 5 [安正时尚吧] 现在市场哪一个不是庄股? 有执行力的齐洋9 08-1408-15 12:01
- 98 0 [航天电子吧] 缩量很严重啊。 股友8202071D5O 08-1508-15 12:01
- 91 0 [中马传动吧] 周一再来一波到五日线,再洗两天差不多了就 回本之路77777 08-1508-15 12:01
- 590 3 [超达装备吧] 超达装备控股股东南京友旭全部持股被质押 超达装备资讯 08-1408-15 12:01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你们怎么操作?t2不太好把握 股友5K5G719616 08-1508-15 12:01
- 151 3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大概率还是拉升 基民nyb6QO 08-1508-15 12:01
- 193 5 [国债期货吧] 起来!起来!!起来!!!股市缓慢上涨,债市也 范x海辛 08-1508-15 12:01
- 267 0 [英维克吧] 我去今天居然这么伤,卖飞了? 得我所得 08-1508-15 12:01
- 108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这股,一年多来,主力是肯定建仓了的,至于 右侧起势 08-1508-15 12:01
- 233 0 [易方达裕鑫债券C吧] $易方达裕鑫债券C$+5K,纯债今年震荡不定,大盘 起个名想半天e 08-1508-15 12:01
- 106 0 [长虹美菱吧] 这票真正的属性只有冰箱空调洗衣机,跟利润微薄 易图南 08-1508-15 12:01
- 84 0 [航天科技吧] 1电涨停 诚信得欧内斯特 08-1508-15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