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加把劲啊 股友x18389G570 08-1508-15 13:29
- 128 0 [润和软件吧] 不懂这垃圾外包为啥能这么高,就抱着华为的大腿 股友16r6291u22 08-1508-15 13:29
- 143 0 [海汽集团吧] 快看东方财富 股友WE7Gnz 08-1508-15 13:29
- 121 0 [中天火箭吧] 你真是个完o 三十年新股民 08-1508-15 13:29
- 121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一直在跑路,小主力买入没用的 traveller4 08-1508-15 13:29
- 76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真是大起大落 基民D3IPQa 08-1508-15 13:29
- 133 0 [巨星农牧吧] 晓明股份涨了4个点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8-1508-15 13:29
- 315 0 [山河智能吧] 眼看你天天涨,今天非得买崩你 每天账户红彤彤 08-1508-15 13:29
- 131 0 [德恩精工吧] 这种跌破位置的,不可能拉上来啊,有的好洗了 韭上黄哈哈 08-1508-15 13:29
- 184 1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要估值修复需要保险资金长线买把做t和量化 kassary 08-1508-15 13:29
- 501 2 [麦格米特吧] 兄弟们已经走的很好了,为什么还要喷呢? 博学的投资王牌 08-1508-15 13:29
- 262 8 [鸿腾精密吧] 之前那么弱,突然就那么强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1508-15 13:29
- 80 4 [东方电气吧] 这两年赚的20个,半个月全部被这股亏没有了 风生水起2028 08-1508-15 13:29
- 158 4 [豆粕吧] 如果跌倒3000下方,我就是卖房卖车卖腰子,也要 我是小刘82 08-1508-15 13:29
- 106 8 [零跑汽车吧] 瘟猪,怎么跌这么少? 帅气的大霸 08-1408-15 13:29
- 118 0 [天龙股份吧] 我真的觉得你还挺弱的啊 细腻的纳兰锦鹏 08-1508-15 13:29
- 128 0 [扬帆新材吧] 能坚持这么久已经算是很强了 基民f12Cph 08-1508-15 13:29
- 111 0 [华新建材吧] 怎么做到天天跌还没个反弹的?真牛 基民OERNkJ 08-1508-15 13:29
- 127 0 [英威腾吧] ,烂泥扶不上墙加油。给个板子 阿拉透明 08-1508-15 13:29
- 137 0 [浙江医药吧] 量能萎缩到极致,僵尸股,没戏 细腻的哥茁 08-1508-15 13:29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定气闲1968 08-1508-15 13:29
- 119 0 [上海贝岭吧] 为啥就不涨呢?连36都上不去,可悲! 股友uJUerZ 08-1508-15 13:29
- 131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都快3700了,你个还是绿的,主力能干点人事 一抹浮华1 08-1508-15 13:29
- 398 0 [鑫科材料吧] 兄弟们!坚持了两个多月,40个点了,走不走呢? 天若有请 08-1508-15 13:29
- 122 1 [兰石重装吧] 这玩意还有活路吗? 以后嘎嘎嘎 08-1508-15 13:29
- 117 0 [XD中远海吧] 万一个我想他能睡的好吗天天被人骂 雷打不动钉子 08-1508-15 13:29
- 148 0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香港医药etf513700又起来了,昨天小跌今天 缝的瑰丽 08-1508-15 13:29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硬拉呢,看好22可惜没买,挣堆的钱就是不一 基民nolTXO 08-1508-15 13:29
- 117 0 [佳禾智能吧] 快点涨回去 比您头上绿 08-1508-15 13:29
- 135 0 [橡胶吧] 顺时准时火箭发射 芝麻开门1688888 08-1508-15 13:29
- 135 0 [理工光科吧] 穿越之我在理工躲牛巿 股友719530W6M9 08-1508-15 13:29
- 124 0 [中成股份吧] 够烂,汗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8-1508-15 13:29
- 124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也是没有格局 股友12912z556w 08-1508-15 13:29
- 143 0 [慧辰股份吧] 指南针~涨停,把赚的钱拿过来~炒你的底!砸吧~ 股友0EI6508372 08-1508-15 13:29
- 129 0 [润都股份吧] 真他梁冻死在春天!收盘继续绿茶 当空接龙 08-1508-15 13:29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指数要到3700了,谁还在砸?不怕给你打靶祭旗了 炒了个DJ 08-1508-15 13:29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45满仓满融冲啊,目标价60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8-1508-15 13:29
- 139 0 [祥源文旅吧] 五一(7.50)过奇就是十月一(10.1) 股友rxAXlA 08-1508-15 13:29
- 131 0 [哈投股份吧] 看看板块排行榜的个股表现,再看这货……小券商 纯真质朴的雷婕 08-1508-15 13:29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稳定币拍照?这还是有可能的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1508-15 13:29
- 157 0 [海陆重工吧] 越这样下跌的概率越大,散户越多,你想着新进来 卖男孩的小薯条 08-1508-15 13:29
- 120 0 [华宇软件吧] 指数百点大跌随时发生,这种散户控盘股一定会暴 茶禅的万煜 08-1508-15 13:29
- 132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呢,怎么不见了,之前一打开潍柴就看见一念 挣多点 08-1508-15 13:29
- 122 0 [有研粉材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就这鸟样了,下周再横盘就危险了 风随心动217916 08-1508-15 13:29
- 151 0 [中材节能吧] 这种GO庄行情这么好它也不赚钱,白白浪费行情! 柔美的席昭 08-1508-15 13:29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抱团过于一致,缩量太严重都不卖,那就只能 W那就兼职炒股 08-1508-15 13:29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故意压着不让涨,走了 空仓跑赢多数韭菜 08-1508-15 13:29
- 122 0 [上海机电吧] …… 股友3096N7199r 08-1508-15 13:29
- 144 1 [*ST航图吧] ,该你了。 扶桑刺客 08-1508-15 13:29
- 131 2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要上3700了,金融ETF都涨四五个点以上,冲 愉快的孟贞2 08-1508-15 13:29
- 82 2 [新天绿能吧] 买一点分红 股友Z1970 08-1508-15 13:29
- 103 3 [热威股份吧] 这股好差劲! 股友56365aL879 08-1408-15 13:29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应该冲不上去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1508-15 13:29
- 115 0 [一心堂吧] 涨了快一个点,好 个中滋味 08-1508-15 13:29
- 12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最膈应人了 股友7523282dh9 08-1508-15 13:29
- 113 0 [福日电子吧] 快点涨爸爸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1508-15 13:29
- 126 0 [北方稀土吧] J8毛龙头 股友99a011P165 08-1508-15 13:29
- 128 0 [杭萧钢构吧] 昨天跌15点他跌6分,今天涨30点,他就3分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8-1508-15 13:29
- 132 0 [中兴通讯吧] 持有绿兴这段时间,不仅被套,而且完美躲过了至 资金向上再向上 08-1508-15 13:29
- 85 0 [风光股份吧] 风光股份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风光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3:29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青山作答 绿水回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3:29
- 235 1 [新疆天业吧] $新疆天业(SH600075)$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8-1508-15 13:29
- 127 1 [明牌珠宝吧] 成本5.7,共计7.5万股。明天5.75就走 股友3gLSFU 08-1508-15 13:29
- 123 1 [阳光电源吧] 上100也就这个月的事了 属实挺雷人呐 08-1508-15 13:29
- 116 0 [国机精工吧] 还有铁头? 霸气的名称 08-1508-15 13:29
- 138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么好业绩往死里买就对了 绿绿有点狠 08-1508-15 13:29
- 114 0 [赛微电子吧] 看也看不懂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1508-15 13:29
- 64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南华期货资讯 08-1508-15 13:29
- 131 0 [电子城吧] 刚割肉就涨起来了 主要的林雨1 08-1508-15 13:29
- 135 0 [高新兴吧] 哎是不是今天涨了几分钱,下周一又要跌回去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8-1508-15 13:29
- 123 0 [云南铜业吧] 还不就突破十几年趋势么 前路坦途758 08-1508-15 13:29
- 124 0 [蓝色光标吧] 呼唤10万手买票哥 我就是尹汝芬 08-1508-15 13:29
- 135 0 [蓝晓科技吧] 没x忘了 淡淡的品味一笑 08-1508-15 13:29
- 142 0 [东吴证券吧] 慢成狗,换中银去了 股友wd4bEI8233 08-1508-15 13:29
- 140 0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到头了,没力了 一路长红8188888 08-1508-15 13:29
- 136 0 [仙坛股份吧] 我笑傲江湖玩科技已经赚了一个板,回来看看这个 笑傲_江湖 08-1508-15 13:29
- 139 0 [卓创资讯吧] 有证券概念的票不多,你咋的跟不上指南针呢, c1469661427229730 08-1508-15 13:29
- 13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看来昨天进的几个怂货营业部没用嘛 红尘如歌 08-1508-15 13:29
- 124 0 [润都股份吧] 主力睡着了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8-1508-15 13:29
- 131 0 [*ST华西吧] 这股喜新低 保住本金B 08-1508-15 13:29
- 369 8 [创新医疗吧] 第六感,下午回封,洗干净 只做人气超短 08-1508-15 13:29
- 130 5 [世纪天鸿吧] 大摩这个傻黑有实力也不拉一下,入套等死,看看 股友3711d8K878 08-1508-15 13:29
- 130 0 [中海达吧] 大盘上涨一动不动,大盘调整,你里面下来 聪明的烟清文15 08-1508-15 13:29
- 132 0 [海南瑞泽吧] 这特么是牛市? 我要征男友啊 08-1508-15 13:29
- 126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妖孽啊!跟不上节凑,天天被主力割 股友3zM5919755 08-1508-15 13:29
- 135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认了。但不要从头躲到尾吧,也 节奏与方向 08-1508-15 13:29
- 127 0 [强力新材吧] 抛压太重了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8-1508-15 13:29
- 133 0 [品渥食品吧] 狗 股友h9957V5203 08-1508-15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