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题材万金油,看着都愁 股友nbJgRy 08-1508-15 10:22
- 56 1 [纯碱吧] 收割的太狠了吧昨晚追高的真是亏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1508-15 10:22
- 218 5 [大千生态吧] 涨停破前高,未来可期,但估计会洗出前期套牢盘 吃点韭菜补补阳 08-1408-15 10:22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刚开始不是涨停吗 股友16ex052072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30%见,全体起立!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8-1508-15 10:22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雄赳赳气昂昂,八个鸭绿江 深谋远虑的股民 08-1508-15 10:22
- 59 0 [圣农发展吧] 短线可以考虑进一点货了 生意为富得芈月 08-1508-15 10:22
- 38 0 [太力科技吧] 别拉了 股友Hi30932821 08-1508-15 10:22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干什么呢!…… 股友H126h60972 08-1508-15 10:22
- 38 0 [太辰光吧] 换手上来了,可以拉了,主力 今日成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已经下班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已经输了 股市有来回 08-1508-15 10:22
- 65 0 [天地在线吧] 跌也跌不下来,不敢大跌,也涨不了,没人气 东西南北1 08-1508-15 10:22
- 75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是死玩意儿么?连个吭声的人都没有! 富贵的彰德茶庄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*ST南置吧] 想t的,结果十分钟没看,变成反t了 周四不卖是狗 08-1508-15 10:22
- 61 2 [爱婴室吧] 兄弟们以后不要买他们家产品 股友80z703P275 08-1508-15 10:22
- 93 3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要么上天,要么下地!看目前的情况,估计下 炒的是心态666666 08-1508-15 10:22
- 80 2 [航天科技吧] 压住了。。。。。明天我跌停买进。。。。。。 吉祥满堂红 08-1508-15 10:22
- 60 4 [ST海龙吧] 4000多家上涨,你给我搞笑了 中线选手 08-1508-15 10:22
- 278 13 [恒邦股份吧] 各位股神、牛鬼蛇神,明天能在12元以下捡筹码吗 大邦邦 08-1408-15 10:22
- 97 1 [天和防务吧] 主力玩龙头,散户玩垃圾 明亮的人马 08-1108-15 10:22
- 192 3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:关于华阳转债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 华阳国际资讯 08-0708-15 10:22
- 51 0 [烽火通信吧] 这分时图很明显是量化来回收割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快上去吧 基民6kwwku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ST棕榈吧] 美晨的便宜捡完了,买点你看有没有便宜捡 翡翠腾达的小舞 08-1508-15 10:22
- 39 0 [北纬科技吧] 好强啊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508-15 10:22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.SZ做龙头,打败空投,做龙头,打败空 股友21NG036302 08-1508-15 10:22
- 43 0 [招商轮船吧] 这里的庄家都是 股友MxEeNJ 08-1508-15 10:22
- 52 1 [中电鑫龙吧] 我反正卖了,我不相信周一它能高开 俊逸超凡的乔泽白 08-1508-15 10:22
- 72 2 [洛阳钼业吧] 天空才是尽头 水若寒958 08-1508-15 10:22
- 69 1 [金龙汽车吧] 很好很好,融资即将破4亿。加油。 践行价值10y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收红就行,要求不高。 炒股的小周 08-1508-15 10:22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深证成指没有创新高,有补张要求 宁宁梦 08-1508-15 10:22
- 473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股价运行进入强阻力区:8.55--8.66元 清溪红树 08-1508-15 10:22
- 77 0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的下影线很短,主力控盘强的很。这次调整也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ETF还是强,之前看涨,现在继续看涨,有 上翘签 08-1508-15 10:22
- 69 1 [金浦钛业吧] 看量能有大佬进场!建仓,冲冲冲 和谐风水 08-1508-15 10:22
- 116 1 [吉视传媒吧] 再说一遍能救一个是一个,中信浙江分和福州湖东 SuoLuoSi 08-1508-15 10:22
- 64 1 [建投能源吧] 这家伙一路在出货! 蓬莱之美 08-1508-15 10:22
- 75 1 [锦泓集团吧] 只能说遇到鬼了,人心险恶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 韭黄发新芽 08-1508-15 10:22
- 84 1 [华工科技吧] 2024年山半年华工正源净利润2500万,今年2.53亿 xyhrzzx730321 08-1508-15 10:22
- 67 2 [建设工业吧] 就今早这个量和承接不要割肉啊一会看看情况再说 自古及环境 08-1508-15 10:22
- 64 0 [荣安地产吧] 1.97又是压盘,就没有一个能硬一下的男人? chengjie7288 08-1508-15 10:22
- 102 3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现在成了刹车片 高歌猛进2026 08-1508-15 10:22
- 81 3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在跌5个点 穴位不正 08-1508-15 10:22
- 183 1 [贤丰控股吧] 周五不得拉个几分钱红,不超过3.75,都在看表演 恭喜有余de凌康 08-1408-15 10:22
- 684 1 [股市实战吧] 600699回落调整的时候只要不破4日均线(19.08) 股海上的灯塔 08-1408-15 10:22
- 171 7 [*ST尼雅吧] 那几个货嗨鄂。瑞迪,SW,Diyy,九年鸿鹄,这回 股友0006669560 08-1408-15 10:22
- 190 1 [盟科药业-U吧] 我等你回到7.7元那里,不再犹豫,不再徘徊,立 n1365133463568640858 08-1308-15 10:22
- 75 0 [交运ETF南方吧] 有人操纵ETF,板块低开,ETF高开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08-1508-15 10:22
- 43 0 [聚飞光电吧] 公布交易席位到底谁每天在压盘,谁在卖,绝对不 n885313688021914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标榜股份吧] 买进,阳包阴大涨在即 谈股论金NO1 08-1508-15 10:22
- 58 0 [山东玻纤吧] 不如去森林包装,和这股启动前走势很像 股友c0D9df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新疆火炬吧] 昨天水下买桂发祥今天回调三个点跑了,今天水下 向天借运三万天 08-1508-15 10:22
- 48 0 [上海凤凰吧] 够垃圾 股友7608Ln5776 08-1508-15 10:22
- 56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,我已经清仓,你们随便玩。 远山的牛牛 08-1508-15 10:22
- 59 1 [长电科技吧] 根本不想涨,每天急跌急拉,真正的涨是稳中求进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8-1508-15 10:22
- 121 1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看图形可能是跟湖南白银同一个庄,技术 股市猎人123 08-1508-15 10:22
- 107 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8月15日快速上涨 润和软件资讯 08-1508-15 10:22
- 79 3 [桂发祥吧] 至少2个张婷 hhy66667207 08-1508-15 10:22
- 89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要封板好,下星期再8个点,再封板那就最 贴心的严妤晔 08-1508-15 10:22
- 69 1 [龙图光罩吧] 股是好股,可以消息放出去了,散户大量涌入,庄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1508-15 10:22
- 50 1 [拓斯达吧] 啥时候财报 基民5076N3575K 08-1508-15 10:22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山鸡都怒了,你还在磨蹭??? 打爆庄家 08-1508-15 10:22
- 776 4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回购注销肯定是比较大的利好,注销的是之前 股友1k85915e00 08-1508-15 10:22
- 132 3 [祥龙电业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吗? 黄山不老松 08-1308-15 10:2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就这? 股友G1eDJJ 08-1508-15 10:22
- 46 0 [思特奇吧] 什么原因让你走出如此垃圾走势 山城加哥 08-1508-15 10:22
- 65 0 [松霖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也跑了,看来这货太会割韭菜 贴心的祝淇银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挣一万啦 股友76566Mm260 08-1508-15 10:22
- 169 0 [西宁特钢吧] 重仓4.28.50000股已经跌倒冰点了,今日应该是拉 耀眼的丶热 08-1508-15 10:22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下班,差价赚好,压单出来。下班 股友k1R0099375 08-1508-15 10:22
- 60 0 [天舟文化吧] 等你们骂够了都卖了它就会涨上天 平常心6262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今天稳定指数,哈哈哈 股友fyVpvY 08-1508-15 10:22
- 941 5 [孚能科技吧] 猜猜是哪家头部企业? 笑出八块腹肌_210 08-1408-15 10:22
- 279 2 [有友食品吧] 好家伙,分时线都没经过我的点位。 头铁乞丐庄聚贤 08-1408-15 10:22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涨停也废了跑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三峡新材吧] 跌起来是最猛的,涨起来是最弱的, 渣扁时长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厦门钨业吧] 一直压,啧啧啧 极速风火轮 08-1508-15 10:22
- 57 0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会跌吗? 盈到笑 08-1508-15 10:22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没啥好说的,的。 啸声悠扬 08-1508-15 10:22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卖吗,大神们? 我去你这坑货 08-1508-15 10:22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猴子别砸了求求你了 基民96f76M5636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光华股份吧] 几个月没有涨停的小微盘股,不是好股。 股票赢在跟好庄 08-1508-15 10:22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涨停喊一波,牌面走起来 股友992356n1D0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买这个股的散户是有多绝望啊 急什么慢慢来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太弱了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8-1508-15 10:22
- 5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涨停 牛三少 08-1508-15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