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不买银行时涨得起飞,一买银行就跌得冒烟 半斗米折腰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无量上涨,耍流氓 股友20213YX052 08-1508-15 10:22
- 50 0 [航发动力吧] 良心股,不轻易反弹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08-1508-15 10:22
- 58 1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票好恐怖,散户抢庄的筹码 股友MY59556578 08-1508-15 10:22
- 70 2 [青松建化吧] 来个强势封板 股友937k21u027 08-1508-15 10:22
- 122 6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知行狗合一老师砸跌停 知行狗合一老师 08-1508-15 10:22
- 396 9 [中金黄金吧] 今日回调3315见底,下周再也看不到3350以下了, 神电云V翻倍股 08-1508-15 10:22
- 59 0 [康鹏科技吧] 今天这么猛的厉害 坚毅的章佳玉1 08-1508-15 10:22
- 46 0 [赛诺医疗吧] 能不能突破前高 喝9泡8爱7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太辰光吧] 那个说破100的人呢 深情的阿南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回调结束涨到头晕目眩 茶烟的剑魔 08-1508-15 10:2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优势 三七二十亿 08-1508-15 10:22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又说银行股好 跌买涨等 08-1508-15 10:22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好好好,我看你怎么起高楼 基民Axwkxo 08-1508-15 10:22
- 54 0 [吉林敖东吧] 这家公司旨在做低自己的股价,目的何在,变态 股友2v538907p1 08-1508-15 10:22
- 108 0 [南京高科吧] 原把好票比天使,绿截红T总相宜。。。 gl508白忙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齐鲁银行吧] 了 勇敢的陈翼扬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借壳就基本名牌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1508-15 10:22
- 55 3 [神宇股份吧] 人家涨的多了跌一跌你涨了么?你有脸跌? 满仓连续涨停 08-1508-15 10:22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热乎屁在哪里呀有 c4杯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英思特吧] 华宏科技都涨停了这个粑粑 我试图使0502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崇德科技吧] 今天风电设备,peeK都是大涨,你也跟上,缺德科 不爱换股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华策影视吧] Al影视创作和传播是下一个热点, 智者先知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远离泡沫浮云地震带 章鱼帝的智慧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海泰科吧] 4个点被洗掉了 渔火的许籥 08-1508-15 10:22
- 43 0 [ST应急吧] 大盘猛涨你还跌真是急 果断的沈羿炎 08-1508-15 10:22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减半仓,让利润飞,看能不能涨停 走势代表一切 08-1508-15 10:22
- 46 0 [双良节能吧] 卖盘太多了 股友ifc09W 08-1508-15 10:22
- 55 0 [中信重工吧] 还有5.3一座大山在哪里等你捏 盛通gf老庄绝后 08-1508-15 10:22
- 61 0 [永太科技吧] 这个液冷有点冷 teckbit 08-1508-15 10:22
- 580 4 [晶科科技吧] 呵呵,一锅端了 里仙德红毛龟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弘景光电吧] 这主力真好!让前面这么多套牢盘我们都解套啦 爱股票8888888888 08-1508-15 10:22
- 101 0 [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吧] 有这么垃圾的基金经理吗?闭眼做也比这强 基民fpdke0 08-1508-15 10:22
- 58 0 [安井食品吧] 昨天唱什么多的苟什么拖,你们真的啥什么笔欣扣 bluehorse1988 08-1508-15 10:22
- 41 0 [麦格米特吧] 为什么比欧陆通弱那么多 海水1996 08-1508-15 10:22
- 8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表现好! 宁缺毋滥稳准狠 08-1508-15 10:22
- 133 0 [国际复材吧] 没吃到肉,难受 AA狼行天下 08-1508-15 10:22
- 109 0 [中欣氟材吧] 继续拿 老李鉴股 08-1508-15 10:22
- 42 0 [珀莱雅吧] 够, tyzkl3863 08-1508-15 10:22
- 64 0 [凤凰股份吧] 江苏第一垃圾! 南国花香 08-1508-15 10:22
- 56 0 [法本信息吧] 概念创业板指数全线大涨。没跟上一个 股友06a6i66992 08-1508-15 10:22
- 199 6 [美年健康吧] @巴菲特也开始关注大健康! 稳健的龚博弘 08-1508-15 10:22
- 194 3 [冀中能源吧] 这个适合用来长期持有拿分红吗? 无语凝噎 08-1408-15 10:22
- 446 6 [健友股份吧] 这股比广生堂如何?广生堂,营收4个亿,不足健 股友7o872z6913 08-1108-15 10:22
- 69 0 [三力制药吧] 大盘这波上来大把的人踏空的,这种低位的票下来 股友ls7Ek1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维海德吧] $维海德(SZ301318)$ 活泼的袁佑超 08-1508-15 10:22
- 55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联泓新科资讯 08-1508-15 10:22
- 41 0 [中粮糖业吧] 封单咋这么少呀 股友K2o1818311 08-1508-15 10:22
- 71 0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8月15日快速反弹 汇纳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0:22
- 112 0 [创新医疗吧] 可以落袋为安先,今日药业差点意思,持有的朋友 鸟叔趋势 08-1508-15 10:22
- 49 0 [鱼跃医疗吧] 真恶心 HX79666唯快不破 08-1508-15 10:22
- 60 0 [迈为股份吧] 半年线压力这么大么 飞龙1000 08-1508-15 10:22
- 75 0 [川金诺吧] 就问你怕不怕? 玄月三星 08-1508-15 10:22
- 54 0 [龙溪股份吧] 赶紧跌停,让我接回来 福见狼 08-1508-15 10:22
- 66 1 [国瑞科技吧] 光刻机大涨啊 赢盛世 08-1508-15 10:22
- 48 1 [高澜股份吧] 全是密密麻麻的砸单,这个砸中老庄不走,这个股 只买短线强势股 08-1508-15 10:22
- 58 1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票今天能涨就行 落子无悔孙大圣 08-1508-15 10:22
- 57 1 [儒意电影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8-1508-15 10:22
- 154 1 [海立股份吧] 不好意思今天水下6个点进了,博弈周末消息,就 你敢跌停我敢抄 08-1508-15 10:22
- 62 1 [海立股份吧] 炒什么重组,炒光刻机不好嘛 泡泡玛特之神 08-1508-15 10:22
- 495 5 [衢州发展吧] 很明显左手刀右手, 佬韭菜了 08-1508-15 10:22
- 62 1 [健麾信息吧] 你昨天跌了快五个点,你今天不反弹? 辣稽健麾浪费行情 08-1508-15 10:22
- 60 1 [内蒙一机吧] 你有什么脸跌的比长城多?人家涨那么多你涨了吗 林小森 08-1508-15 10:22
- 265 3 [百纳千成吧] 妖股成妖记第三季昨天向上冲高后先于大盘跳水,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22
- 73 2 [尤洛卡吧] 再见,垃圾! 不知道呗 08-1508-15 10:22
- 102 1 [埃夫特-U吧] 4000到哪儿去了 股友9pRHir 08-1408-15 10:22
- 101 4 [天和防务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14.87清仓了,再也不碰这货 股友5Jshrp 08-1308-15 10:22
- 203 2 [光大银行吧] 拜拜!你摸到分红哈 祖传的农具 07-1808-15 10:22
- 55 0 [润泽科技吧] 科技股都是些业绩差的翻倍了,你会去接吗?买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508-15 10:22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连续发布公告,原来是要跌,稳定军心来了! 天水降临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金太阳吧] 金太阳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金太阳资讯 08-1508-15 10:22
- 54 0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科技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和晶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0:22
- 51 0 [中赋科技吧] 中环环保8月15日快速反弹 中赋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0:22
- 44 0 [中旗新材吧] 要绿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226dg6532 08-1508-15 10:2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oldStock贪恐 08-1508-15 10:22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涨幅居前,京东健康涨超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0:22
- 57 0 [新锦动力吧] 不晓得要咋子,有病。 基民0SV62w 08-1508-15 10:22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:进一步优化调整有关调控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0:22
- 59 0 [石基信息吧] 这是要收十字星吗? 宾堡一号 08-1508-15 10:2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下班了,都不用,今天场面不会太差也不会太 大如如33 08-1508-15 10:22
- 58 0 [武商集团吧] 不全清,格局,短线肯定玩不过大头,长期持股看 摩拉克斯保佑 08-1508-15 10:22
- 51 1 [*ST华西吧] 太差了,至少是近期表现太差,各位能走就走吧 西门村夫 08-1508-15 10:22
- 42 1 [蒙娜丽莎吧] 追进去就套了!挺冲动的 修行是投资 08-1508-15 10:22
- 85 2 [兰剑智能吧] 能破30吗?我打算买点。 爱水99 08-1508-15 10:22
- 122 4 [中石科技吧] 还好全清了,梭哈了长城证券,这货果然啦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1508-15 10:22
- 171 8 [焦煤吧] 焦煤能到7000吗?各位大神发表一下看法啊 被虐千百遍120 08-1508-15 10:22
- 52 1 [退市创兴吧] 无脑散户最好是在收盘前两分钟内进 欺雪的焦晖 08-1508-15 10:22
- 102 4 [中航成飞吧] 还是弱,高位倒了你也该起来了吧,九三没几天了 股友699m075N39 08-1508-15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