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5 8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压力位破不了的话,还得回到40快跌下来我来 驻马店第一盗圣 08-1208-12 23:52
- 172 0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C吧] 行情一般,主打个细水长流吧 骑牛看世界123 08-1208-12 23:52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1208-12 23:52
- 217 2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肯定,涨多少的问题,如果封板,绝不止一个 路东牛股 08-1208-12 23:52
- 224 1 [标普500吧] 增长3.1%,前值是2.9% //@股市大割2035 :【2025 杀涨追跌 08-1208-12 23:52
- 52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ERFORTH SMALLE资讯 08-1208-12 23:52
- 61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1208-12 23:52
- 739 1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5032K3D609 08-1208-12 23:52
- 222 1 [建设银行吧] 物产中大 耐心耐心2026 08-1208-12 23:52
- 358 0 [新恒汇吧] 五大顶级游资将与机构博弈,从目前可查资料,游 走单骑志在千里 08-1208-12 23:52
- 187 1 [群兴玩具吧] 6.12的本都能套这么多天 股友92dV015373 08-1208-12 23:52
- 169 2 [长城军工吧] 这只股大差不多回调了本人今天中午先下车了,总 蟑螂居士 08-1208-12 23:52
- 165 0 [百济神州吧] 只回调到30日均线,下一步稳步向上突破200。 每天只赚一毛五 08-1208-12 23:52
- 228 0 [宝利国际吧] 短线继续关注新疆板块,国产代替之芯片半导体, 时尚的李子轩 08-1208-12 23:52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谈谈2万亿融资融券余额,从4月8号余额1万8仟亿 大方得宝瓶 08-1208-12 23:52
- 416 4 [天娱数科吧] 陈亿千老大哥看上这股了,他19年疫情医药股赚了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1208-12 23:52
- 3156 5 [英威腾吧] 稀土永磁概念,或成长性靠谱的代表公司一文全解 李盟主抓妖 08-0908-12 23:52
- 189 0 [跨境通吧] 明天高开涨停板了,拼多多涨疯了都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8-1208-12 23:52
- 166 2 [斯达半导吧] 目标价150 多追多 08-1208-12 23:52
- 152 0 [宣亚国际吧] 买这个票的都是长线,放里面就压箱底儿,不卖了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1208-12 23:5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,扫完评论发我图片 风度儒雅的车宜仲 08-1208-12 23:52
- 203 0 [千金药业吧] 不论形式如何,不管规模大小,好歹也算是整体上 股友yR2eWm 08-1208-12 23:52
- 163 0 [银河磁体吧] 火候差不多了,明天干活 股友010K59a072 08-1208-12 23:52
- 158 0 [汇宇制药-W吧] 比上纬新材都跌的多, 准确判断趋势 08-1208-12 23:52
- 489 0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猴子来了 08-1208-12 23:52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星动纪元CEO陈建宇:AI的下一步趋势或是通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2
- 281 3 [楚天龙吧] 明天高开 东城六路 08-1208-12 23:52
- 187 0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快四年,亏百分之51,同时期买的,最多的,现在 基民arEvWa 08-1208-12 23:52
- 171 0 [ST美晨吧] 利好?还是看价啊。明天高开五个点以上格局,0 西风走马 08-1208-12 23:52
- 500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为主线!底部持股别动等风!跳来跳去得不偿 路虽远行必达66 08-1208-12 23:52
- 1224 12 [渝开发吧] 本短线战神5.69满仓进场渝开发!!拭目以待!! 释一尘 08-1108-12 23:52
- 148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主力不行,吃独食 桀骜不驯的谢虔 08-1208-12 23:52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谈谈2万亿融资融券余额,从4月8号余额1万8仟亿 大方得宝瓶 08-1208-12 23:52
- 17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同样行情下,国泰的表现比其他基金稳太多,涨多 股友N73X339228 08-1208-12 23:52
- 186 2 [棕榈油吧] 马来方真不想涨多,无奈连棕啊 xwser 08-1208-12 23:52
- 170 0 [蔚蓝锂芯吧] 股吧里的牛马是真的多。有空多看看自己账户吧。 基民06h70p0258 08-1208-12 23:52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有可比性吗 每天都要红哦 08-1208-12 23:52
- 157 0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破40了 平等的谷昊祥 08-1208-12 23:52
- 169 0 [贵州茅台吧] 业绩符合预期 钢筋铁头娃 08-1208-12 23:52
- 940 0 [复星医药吧] 2025年8月12日,国家医保局发布公告,公示了通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1208-12 23:52
- 123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C吧] 这个深V给力了,太夸张 骑牛看世界123 08-1208-12 23:52
- 155 0 [广安爱众吧] 还是没啥动静,看来昨天抄底还是太早 笑看江潮生 08-1208-12 23:52
- 405 0 [飞力达吧] $飞力达(SZ300240)$ 点石积玉de子牙 08-1208-12 23:52
- 245 0 [金田股份吧] 个人认知,除非上证继续上攻,否则,全田这种值 股友31O3301R00 08-1208-12 23:52
- 182 1 [精工科技吧] 卖了,你起来了 飘逸的戚靖娴 08-1208-12 23:52
- 164 1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涨停稳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8-1208-12 23:52
- 256 1 [中巨芯-U吧] 17倍了,688的补涨在哪? 三亿体 08-1208-12 23:52
- 284 3 [海立股份吧] 击鼓传花的游戏收尾了 酱紫丫 08-1208-12 23:52
- 541 1 [国盛证券吧] 流星雨的活跃期通常比较长,以英仙座流星雨为例 世昌和丽 08-1208-12 23:52
- 476 2 [商汤-W吧] 八月二八日刊发中报,营收20亿以上冲一冲两文港 新程3nm 08-1208-12 23:52
- 316 6 [老百姓吧] 明天该轮到消费板块了 月月神 08-1208-12 23:52
- 198 4 [神农种业吧] 咋看都像是在出货 潜long在yuan 08-1208-12 23:52
- 175 1 [广立微吧] 会不会停牌明天 股友U25076665t 08-1208-12 23:52
- 228 1 [中大力德吧] 公告中性,今天发布了一个专利,你们明天跑吧 喜欢孤寂的凡古 08-1208-12 23:52
- 460 2 [南凌科技吧] 明天涨? A公子祥 08-1208-12 23:52
- 187 3 [国机汽车吧] 消费贴息政策利好汽车销售! 巴菲发887799 08-1208-12 23:52
- 303 15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燃气:新疆洪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 洪通燃气资讯 08-1208-12 23:52
- 171 0 [天晟新材吧] 明天有大动作。提前挂涨停打板。 勇敢坚毅的庄晨光 08-1208-12 23:52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利好来了!九部门发文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2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买的明天凉了我在《寒武纪:网传公司在某厂 赢多多Q 08-1208-12 23:52
- 346 0 [玻璃吧] 看看这些玻璃期权玻璃今天是不可能涨的14号玻璃 股友afhjeS 08-1208-12 23:52
- 140 2 [西昌电力吧] 这走势这么好,多少人羡慕嫉妒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208-12 23:52
- 272 7 [鸿博股份吧] 20.5的本现在该怎么弄? 股市小喜 08-0708-12 23:52
- 154 0 [可川科技吧] 跌停走起 不生气只发财888 08-1208-12 23:52
- 162 0 [西部矿业吧] 该跌不跌,看涨 股友upYgNU 08-1208-12 23:52
- 466 0 [长江证券吧] 谈谈2万亿融资融券余额对后市的影响 大方得宝瓶 08-1208-12 23:52
- 373 0 [能科科技吧] 准备回来了!理由:1.接近完成ABC的调整(5分钟 元者86 08-1208-12 23:51
- 439 1 [ST美晨吧] 这个票我拿了很多年,非常有经验,出公告以后明 法子英大哥 08-1208-12 23:51
- 252 2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亏损的小企业居然值200亿,A股真奇妙! 沁哥888 08-1208-12 23:51
- 168 0 [*ST高鸿吧] 两百万,不解释 梦回STARTFURI 08-1208-12 23:51
- 150 0 [寒武纪吧] 603017中衡设计:新型工业新质生产力、雅鲁藏布 气宇不凡的韩虔 08-1208-12 23:51
- 186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恒宝在你不行时别忘了东信兄弟一直在扶持你 我不想爱稳定币了 08-1208-12 23:51
- 172 1 [宁波东力吧] 这种恶庄吃不了几个好菜的。 剑海狂海 08-1208-12 23:51
- 732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关于“楚江转债”即将停止转股暨赎回 楚江新材资讯 08-1208-12 23:51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5000元报名儿童“高端秀场”,空壳公司骗完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1
- 200 0 [中科创达吧] 真没想到今天上午还是绿盘,要不是大盘撑着,这 股道之扫地僧 08-1208-12 23:51
- 187 1 [中光学吧] 上不去了,大盘调整还的下来。不涨跟跌大A本性 深情的姚柳琴 08-1208-12 23:51
- 131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虽然这两天涨的可以,但是三年还在巨亏中,回本 基民G9XI8L 08-1208-12 23:51
- 583 11 [章源钨业吧] 天天盯着钨价累不累?章钨原料自给率只有20%, 气吞万里如虎go 08-1108-12 23:51
- 157 0 [菜油吧] 明天应该可以拉,欢迎一起上位 最硬的散户 08-1208-12 23:51
- 1579 2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:廖小军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 好想你资讯 08-1208-12 23:51
- 95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1833m8I920 08-1208-12 23:51
- 11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太厉害了!大赞! 基民qbyvlr 08-1208-12 23:51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全潇潇 08-1208-12 23:51
- 158 0 [*ST英飞吧] 看着别的股一个个的摘帽,我想轮也应该轮到英飞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8-1208-12 23:51
- 177 0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开盘3个点以上,高看15.80 股友8Z2i376803 08-1208-12 23:51
- 201 1 [爱尔眼科吧] 说爱尔好的人,和向谭词同扔菜叶的人,就是同一 新奇的耿宇航 08-1208-12 23:51
- 155 0 [上海沪工吧] 暴力洗盘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8-1208-12 2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