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中航成飞吧] 呼叫小白菜 zhumulangma168 08-1208-12 15:11
- 75 1 [怡球资源吧] 这个股好垃圾涨两天一天跌完 HX3197094355793392 08-1208-12 15:11
- 131 1 [蓝色光标吧] 乌龙指:五万手哥是下错单了吧,卖盘敲成买盘了 我就是尹汝芬 08-1208-12 15:11
- 109 1 [亚辉龙吧] 从股市看,压根就没有什么发光五虎,只有迈瑞和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1208-12 15:11
- 86 0 [新疆众和吧] 明天只要不高开,那就属于二流货色。 一时无两 08-1208-12 15:11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连烽火都比不上了。哈哈哈。龙头????果 资深古董 08-1208-12 15:11
- 78 0 [ST长园吧] 炸板 喜洋洋地天蝎 08-1208-12 15:11
- 70 1 [东信和平吧] 30.47的本本求求东哥明天给个机会我从恒宝过来 马年实现扭亏为盈 08-1208-12 15:11
- 109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看看中天易胜宏科技 股王赛冠军 08-1208-12 15:11
- 106 3 [佩蒂股份吧] 昨天跟着高位做T了,现在可以接回来了,哈哈 福不缺 08-0808-12 15:11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好好一手牌。打得熄了火。 股友91nF725118 08-1208-12 15:11
- 78 0 [万里马吧] 头顶5柱香了,主力这是全家都用上了啊 股友9876235 08-1208-12 15:11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乐观的风铃666 08-1208-12 15:11
- 72 0 [天富龙吧] 看隔壁汉桑的走势,这货往下还得跌二三十个点才 酒就是韭 08-1208-12 15:11
- 144 3 [一品红吧] 每天跌都没用,上面套牢盘不肯走下面活力盘不肯 众泰我赚3套房 08-1108-12 15:11
- 1153 3 [杭州解百吧] 杭州加码离境退税补贴,吸引更多老外买买买 杭州解百资讯 08-0608-12 15:11
- 64 0 [金山云吧] 你还是回A股吧 wayneyjw 08-1208-12 15:11
- 82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周边局势一紧张,军工又支棱起来了呀 大墨鱼 08-1208-12 15:11
- 75 0 [金域医学吧] 梁要命是真要命 股友685P020K76 08-1208-12 15:11
- 72 0 [海泰转债吧] 不必慌张,明天200 沉默寡言徐少天 08-1208-12 15:11
- 92 0 [焦煤吧] 今晚这个要是崩,明天广期三傻不得往跌停嗯啊 Wither 08-1208-12 15:11
- 160 2 [峨眉山A吧] 主力尾盘买了一些是明天继续亏钱打压吗 刚刚好69180 08-1208-12 15:11
- 80 2 [深水规院吧] 复制昨天啊? ST韭菜盒子 08-1208-12 15:11
- 78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这种走势没拉萨我不信,除了拉萨爱作妖,章 若水111111111111 08-1208-12 15:11
- 100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卖的下周二,下周二就是启动时间窗口。你会 果断的龚言秋 08-1208-12 15:11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收盘来看绿货今天是否装B,又创新了些啥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1208-12 15:11
- 66 0 [寒武纪吧] 就问炒高了谁来接盘?没人接盘你们怎么变现? 股友3018PL5239 08-1208-12 15:11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没上车的干着急 九月九日小韭菜 08-1208-12 15:11
- 551 1 [华胜天成吧] 13.80盯着反正也不会跟这个DeepSeek走 股友200Nr95629 08-1208-12 15:11
- 686 1 [连云港吧] 心满意足。 转变2026 08-1208-12 15:11
- 103 1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八百斤的肥猫 08-1208-12 15:11
- 159 4 [江特电机吧] ,一觉睡醒要涨停了??? 小韭菜1枚1 08-1208-12 15:11
- 92 1 [航天动力吧] 大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头一个,勾庄砸总 守候自己的天空 08-1208-12 15:11
- 147 2 [陕国投A吧] 估计增发价在3.60附近 西关一竹 08-1208-12 15:11
- 451 3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卖了常山,结果又卖飞了 股友581381kH27 08-1208-12 15:1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那谁:听说过《功夫在室外(诗外、事外、市外) ZQNNRZBZ 08-1208-12 15:11
- 189 3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主力很仁慈咯!下午都给红盘了!没走的都准 韭菜锅包肉 08-1208-12 15:11
- 81 1 [光华股份吧] 蓄势待发,适合建仓 家财腾达的游坦之 08-1208-12 15:11
- 124 1 [ST南都吧] 基本上跟风过来买南都的没有不亏的。只有卖,换 家财有余地双双 08-1208-12 15:11
- 87 3 [恒大物业吧] 磨磨唧唧的就是不涨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8-1208-12 15:11
- 107 2 [海兴电力吧] 说了低于回购价买的持股不动必有厚报 心如止168 08-1208-12 15:11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新董事长每天不看看吗?什么原因成这个样 股友36d63305k1 08-1208-12 15:10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种票持股体验极差,对散户极其不友好 远古老九菜 08-1208-12 15:10
- 299 2 [太极实业吧] 手里有筹码都想清楚这个位置90以上是不会卖的, 股友5r321503w9 08-1208-12 15:10
- 242 7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一字涨停 和气广进de祖千秋 08-1208-12 15:10
- 157 3 [东望时代吧] 现在遍地黄金,看走眼了(股吧里的托太多),拿 潇洒不羁的千隅9 08-1208-12 15:10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啊!啊! 股友0O388078o0 08-1208-12 15:10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活久见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8-1208-12 15:10
- 84 0 [广东建科吧] 谁去提问下看有没有雅下水电站业务 大妖大怪 08-1208-12 15:1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56889 有耐心的俞灏8 08-1208-12 15:10
- 82 2 [万事利吧] 恭喜里面的散户今天回血0.1个点 洗盘大王 08-1208-12 15:10
- 89 1 [深水规院吧] 这狗真的狗,以后拉黑名单,今天亏我7个点吃大 红牛霸天 08-1208-12 15:10
- 282 4 [大华股份吧] 快压不住了 基民qFTE8T 08-1208-12 15:10
- 106 1 [快手-W吧] 这个和美图一模一样走势?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8-1208-12 15:10
- 103 6 [优必选吧] 入了!拿着,等涨。 紧抱龙头加油干 08-1208-12 15:10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有点迷 钱来钱来钱来LO 08-1208-12 15:10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一天亏八个点…… 家财满腹得孙尚香 08-1208-12 15:10
- 199 0 [中京电子吧] 来根大阳把10日线枴头就好玩了 无限华尔兹 08-1208-12 15:10
- 84 0 [乐山电力吧] 哇哇大哭 可爱又迷人的小王 08-1208-12 15:10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出了,实在拿不住 刘大帅比 08-1208-12 15:10
- 81 0 [碳酸锂吧] 这四万手不会是国泰的多转空把 是乐少 08-1208-12 15:10
- 100 1 [美盈森吧] 有调整需求,在4元等 股市天下乐逍遥 08-1208-12 15:10
- 84 0 [广东建科吧] 高开高走,大概率99 高位封单少散开板 08-1208-12 15:10
- 103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科技不错,估值低,爆发力强,很适合长期配 月若曦 08-1208-12 15:10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8-1208-12 15:1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#越南高氧低成交抗衰全是球人民同共 Rlab长寿科技Leo 08-1208-12 15:10
- 79 0 [容大感光吧] 明天调整我再接回来! 足智民丰的雨农 08-1208-12 15:10
- 179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真不玩了把钱退我 08-1208-12 15:10
- 108 0 [兴业证券吧] 老乡别走,黎明的曙光就在眼前,再坚持一下。 平淡快乐666 08-1208-12 15:10
- 84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指数就要迎来调整,深V马上要开始了,就问 风云天下1 08-1208-12 15:10
- 75 0 [中国黄金吧] 挂羊头卖狗肉 股友189729k8G5 08-1208-12 15:10
- 81 0 [创业黑马吧] 没有卖在最高也没买在最低,做5毛差价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1208-12 15:10
- 83 0 [大恒科技吧] 你们是在这里躲牛市吗 崇拜股神神 08-1208-12 15:10
- 126 1 [焦煤吧] 晚上焦妹妹就空他了。明天全线应该要砸一波,多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1208-12 15:10
- 150 1 [*ST天茂吧] 今天买的都是赌1.6的!明天不到1.6至少也得1.59 股友59622pY992 08-1208-12 15:10
- 106 3 [德生科技吧] 赌明天反包块点 股友t9MWHg 08-1208-12 15:10
- 247 7 [煌上煌吧] 交出你们的筹码 飞行模式中 08-1208-12 15:10
- 96 0 [尚荣医疗吧] 今天稳住了,明天十点前封住后面就能有好戏了 股友068pi26909 08-1208-12 15:10
- 72 0 [楚天龙吧] 我就一下没看,涨成这样啦 作手新亿 08-1208-12 15:10
- 602 0 [西域旅游吧] 前排买不到就不要买了,今天又有好几个冲高回落 抗抗村韭菜 08-1208-12 15:10
- 106 0 [中嘉博创吧] 不该跌的,稀里糊涂遛遛。谁在捣蛋?十之八九是 乐于助人的尹博11 08-1208-12 15:10
- 85 1 [三丰智能吧] c,尾盘又跳水 股友az72181893 08-1208-12 15:10
- 151 3 [福日电子吧] 这厮到底跟谁,人家北纬跟长城的你跟北纬干啥, 平静的秦菡辉 08-1208-12 15:10
- 98 1 [瑞纳智能吧] 真它嘛的恶心,尾盘搞掉1毛 友爱的甜甜 08-1208-12 15:10
- 94 1 [兆驰股份吧] 总是释放利好,就是不涨坑人的兆驰股份 股友wL97376653 08-1208-12 15:10
- 93 1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罗 大明星乐瑶 08-1208-12 15:10
- 75 2 [深城交吧] 撤了,明天低开继续买 厦门园艺哥 08-1208-12 15:10
- 122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气死了 橡木桶1 08-1208-12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