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1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生命过客俗世洪流 08-1208-12 15:04
- 230 1 [中国船舶吧] 从最后的集合竞价来看,的的确确有做空资金在押 德行天下木林林 08-1208-12 15:04
- 257 4 [国盛证券吧] 两点57分前两万多手撤单的是去埋伏龙二了吗? 控进致 08-1208-12 15:04
- 92 1 [老百姓吧] 底部快点放量,不放量没资金关注 优秀之绯村剑心 08-1208-12 15:04
- 204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同样科创板50,这个基金为啥今天折价?,而5880 harveyzyj 08-1208-12 15:04
- 104 1 [菜油吧] 是期权到期了怪不得 瑞珠辜鸿铭 08-1208-12 15:04
- 77 1 [康美药业吧] 赖子坚到底咋了 持续关心小赖 08-1208-12 15:04
- 154 4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没创新高,差评! 傻大姐99 08-1208-12 15:04
- 86 1 [东方中科吧] 搞了一点,如果明天跌,就加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1208-12 15:04
- 131 2 [浙江力诺吧] 在这里面躲牛市呢,3000点买的,,大盘快3700了 股友b888 08-1208-12 15:04
- 126 2 [华东重机吧] 兄弟们顶住顶住,庄家大笔资金马上到 基民rZsYj1 08-1208-12 15:04
- 442 7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华纬都买了,北纬卖飞,华纬给我干自闭了 lin酱 08-1208-12 15:04
- 78 1 [致尚科技吧] 这个数字好,88.88 生无可念 08-1208-12 15:04
- 238 11 [联特科技吧] 我保证,只要我出就火箭发射,每次都这样 懒得起名 08-1208-12 15:04
- 106 2 [兴图新科吧] 记住,每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! n136813484497144 08-1208-12 15:04
- 617 4 [华信新材吧] 持仓两月,收益尚可。昨天冲高卖了三分之一,希 非职业韭菜 08-1208-12 15:04
- 292 3 [通化金马吧] 我感觉它还会探底最后一次,最终拉升就这两天 古城孤城顾诚 08-1108-12 15:04
- 90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货不怕死的你就进来试试,不是个东西 鱼得水1313134 08-1208-12 15:04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绝路? 股民36hfdyjvd 08-1208-12 15:04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七阳概率 龙王驾到 08-1208-12 15:04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随时有调整风险,各位好自为之 禸蒙老牛 08-1208-12 15:04
- 83 0 [中光防雷吧] 亏了我400多以为炒了个底,明天不叨叨直接卖 行情不好玩 08-1208-12 15:04
- 77 0 [汤臣倍健吧] 会不会回踩年线 曾经我买过 08-1208-12 15:04
- 162 1 [新朋股份吧] 后面10分钟是撤单了吗 安徽_巴菲特 08-1208-12 15:04
- 90 1 [联诚精密吧] 明天再观望一天,不行就撤 温婉可人的文光耀 08-1208-12 15:04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一分钱没赚,跑了就涨 股友Xdur1D 08-1208-12 15:04
- 130 3 [光弘科技吧] 光红科技,随时起爆!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1208-12 15:04
- 245 3 [昊帆生物吧] 这个创新药股票为什么不涨呢?吧里有大侠吗?请 c5426014340666646 08-1208-12 15:04
- 87 1 [金域医学吧] 没进的没放量过41都不要碰这票 股友652M201G55 08-1208-12 15:04
- 134 1 [久祺股份吧] 前些天这厮暴发力还可以,怎么三个月后这厮就了 二十四画生8888 08-1208-12 15:04
- 720 3 [中嘉博创吧] 有谁和我开盘水上4.42开盘就果断卖出了的吗咩咩 小小羊呀咩咩 08-1208-12 15:04
- 229 3 [温氏股份吧] 大盘距离去年10.8号一步之遥,创业板今年以来也 白思不得姐 08-1208-12 15:04
- 76 0 [宏英智能吧] 别的都涨飞了,你还在搞这出 朴实无华001 08-1208-12 15:04
- 75 0 [久远银海吧] why 世界上第一只多头 08-1208-12 15:04
- 93 0 [英唐智控吧] 死量化又开始作妖了。 股友1c9d5Z 08-1208-12 15:04
- 162 1 [博威合金吧] 洗的干干净净了,集合竞价只有两千多手,该走的 玲珑剔透的素弦1 08-1208-12 15:04
- 114 1 [华信新材吧] 拉尾盘,明天死定了 大跌正是抄底时 08-1208-12 15:04
- 328 7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这一砸真是 汗帕国奎丹 08-1208-12 15:04
- 106 2 [震裕科技吧] 割了没回来,我错了 害害害非菜 08-1208-12 15:04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券商板块涨了快一个点,天风真是烂、全部清 股友5OWLbt 08-1208-12 15:04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难受。亏我一千多一直长一直没赶上车 股友0253Z1u765 08-1208-12 15:0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异动卡成功了会咋样呀xdm 股友C3aj4u 08-1208-12 15:04
- 66 0 [寒武纪吧] 可笑 纯洁de山茶花 08-1208-12 15:04
- 735 1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智能最华为苹果产业链的最大预期差 股友2876705nN8 08-1208-12 15:04
- 106 0 [沈阳机床吧] 是不是今天有机构操作错误10万股点成十万手了 机床永明2025 08-1208-12 15:04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差隔壁太多了。一天差了五个点咯。市值就要超过 不想上班计划 08-1208-12 15:04
- 76 0 [德生科技吧] 此庄股不讲武德 遛狗中 08-1208-12 15:04
- 91 0 [中科金财吧] 后悔没买恒宝买了你 股友N39C672270 08-1208-12 15:04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9.2万手砸了一个点 温文尔雅的凛风2 08-1208-12 15:04
- 86 0 [ST际华吧] 喷子 股友P6w5673318 08-1208-12 15:04
- 81 1 [明星电力吧] 为什么这里托这么多快跑 自渡爱谁谁 08-1208-12 15:04
- 88 1 [福日电子吧] 晚上不会出公告吧,际华出来,看到烂板都害怕。 惹格八桶 08-1208-12 15:04
- 163 1 [长安汽车吧] 牛B,开盘,即收盘 牵一头大牛 08-1208-12 15:04
- 90 1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必跌 股友1T89573f15 08-1208-12 15:04
- 74 1 [博天5吧] 麻烦了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8-1208-12 15:04
- 105 1 [航天电子吧] 这只股票别人涨停他涨个两个点,别人跌他呼呼跌 自在的郑泽哈 08-1208-12 15:04
- 173 3 [西部建设吧] 尾盘拉下,明天会怎么样? 文武天天发大财 08-1208-12 15:04
- 104 1 [神农种业吧] 疯狂出货? 股友vQdd2O 08-1208-12 15:04
- 94 1 [北方导航吧] 同板块长城军工涨停了,看看你垃圾,只跌不涨的 股友783Xg21759 08-1208-12 15:04
- 226 3 [致尚科技吧] 封单少特别是千把手的第二天都是一地鸡毛 会飞的小鱼仔 08-1208-12 15:04
- 129 3 [航宇微吧] 拉尾盘又是套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8-1208-12 15:04
- 151 5 [梦天家居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今天打板进来的 等一分钟我卖 08-1208-12 15:04
- 97 1 [润和软件吧] 25年2月10号入手的,这都半年了,还套在里头没 盼润和拉涨去旅行 08-1208-12 15:04
- 110 2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今天要是收盘能稳在14.9块以上,就挺厉害的 v苏v热饭 08-1208-12 15:04
- 98 0 [东方甄选吧] 每天都是新高,K线走得比谁都稳,大牛股就是厉 不着急_看长期 08-1208-12 15:04
- 254 5 [DR华建集吧] 一群在股吧吹,主力资金早就已经悄悄在海立完成 小韭白菜 08-1208-12 15:04
- 86 1 [华润双鹤吧] 每天早上冲高就得跑,收盘接回 好运来好运来呀 08-1208-12 15:04
- 292 4 [ST中珠吧] 这股炒的什么 O多看少动O 08-1208-12 15:04
- 364 4 [容大感光吧] 买在最高点了,后悔死了,以后坚决不能瞎买啊, 独股一梦 08-1208-12 15:04
- 130 1 [银河娱乐吧] 来10厘米 pankey2019 08-1208-12 15:04
- 209 9 [武汉凡谷吧] 我又回来了,不敢进多,45进了五千股,希望这次 默一86 08-1208-12 15:04
- 96 2 [*ST特迅吧] 资金回流吗,进了个600手,,, 害害害非菜 08-1208-12 15:04
- 613 8 [迎丰股份吧] $迎丰股份(SH605055)$ 股友Uw3rmQ 08-1108-12 15:0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一点就3666,牛市大幕开启,先上4000 Crystal_2015 08-1208-12 15:04
- 80 0 [扬帆新材吧] MMP越看越上头前天为了追创新药卖了,今天就飞 股友H9rTXJ牛牛牛 08-1208-12 15:04
- 64 0 [ST际华吧] 真不知道今天买的咋想的,都在拼命跑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8-1208-12 15:04
- 60 0 [FIDELITY JAPAN TRUST PLC ORD 25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JAPAN T资讯 08-1208-12 15:04
- 41 0 [HICL INFRASTRUCTURE PLC ORD 0.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ICL INFRASTRUCT资讯 08-1208-12 15:04
- 102 0 [楚天龙吧] 恒宝起飞,后排跟着偷袭。明天金融科技会有一波 耐心的章灵泓 08-1208-12 15:04
- 304 9 [旭光电子吧] 又把我挂山顶了啊,最近霉的发慌,相信我玄得很 待业混口饭吃 08-0808-12 15:04
- 102 0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竞价,这都快百万股的日内T,这票走得真弱 竹子choi 08-1208-12 15:04
- 39 0 [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伙(UK)吧] Transactions in Own Shares 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伙(UK)资讯 08-1208-12 15:04
- 37 0 [OSB GROUP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OSB GROUP PLC OR资讯 08-1208-12 15:04
- 74 0 [利德曼吧] 随时来两根,谁敢进,钱多吗。 荒野大鳄 08-1208-12 15:04
- 65 0 [英维克吧] 太垃了,每次都封不住 无敌令狐冲 08-1208-12 15:04
- 63 0 [FORESIGHT ENVIRONMENTAL INFRAST吧] Notice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FORESIGHT ENVIRO资讯 08-1208-12 15:04
- 41 0 [NB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LIMI吧] NBPE -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B PRIVATE EQUIT资讯 08-1208-12 15:04
- 45 0 [INTERNATIONAL PUBLIC PARTNERSHI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INTERNATIONAL PU资讯 08-1208-12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