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大东南吧] 买了 后悔买 08-1208-12 15:00
- 141 1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看看5.27号以后吧,别再自我催眠。钱还是自 喜欢吃大肉肉肉肉 08-1208-12 15:00
- 77 1 [复星国际吧] 买在了最高点靠 A股挣钱买大饼 08-1208-12 15:00
- 153 3 [英诺赛科吧] 这也太离谱了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1208-12 15:00
- 163 1 [亚星锚链吧] 每天早盘猪力出货,下午散户抄底,散户越来越多 股友9u5325z783 08-1208-12 15:00
- 263 5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市场行情不错,刚 财龙出渊 08-1208-12 15:00
- 691 5 [乖宝宠物吧] 不会震掉我了吧 ee股市小米虾ee 08-1208-12 15:00
- 744 5 [中电鑫龙吧] 华为AI推理存储概念第一名,抖音已经爆了 佛说我是牛 08-1108-12 15:00
- 76 0 [广东建科吧] 收在均线上 红装甲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中南文化吧] 集合竞价居然还砸了一万手,还不跑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1208-12 15:00
- 100 0 [电子城吧] 封单怎么越来越多了? 兴奋的舒智妍 08-1208-12 15:00
- 7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今年这基怎么了,表现这样差。 气宇不凡的温言秋 08-1208-12 15:00
- 79 0 [东方盛虹吧] 这票就是烂泥潭 一滴油123 08-1208-12 15:00
- 112 0 [桐昆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50,主力格局大一点吧 韭菜阿妮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你他的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8-1208-12 15:00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助攻大盘破3674 wtz61756 08-1208-12 15:00
- 295 0 [新坐标吧] $新坐标(SH603040)$ 有毅力的水思诗13 08-1208-12 15:00
- 168 4 [日海智能吧] 13.89的5日线,主力就是想着我们看5日线,一直 最初的心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当虹科技吧] 太衰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00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成交76亿,大家争着买,真香 股友73V1f89197 08-1208-12 15:00
- 94 0 [中银证券吧] 恒宝涨停带动了一大片 attendete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控异动 带你心飞飞 08-1208-12 15:00
- 88 1 [世纪鼎利吧] 完蛋了。放量不涨停,第二天大跌 股友lEDMCc2917 08-1208-12 15:00
- 99 1 [利民股份吧] 庄家跌得太小了,小散不会走再跌多些它就走,要 又升又跌 08-1208-12 15:00
- 115 1 [亿纬锂能吧] 锂业分会倡议:抵制“内卷式”恶性竞争共同营造 Alvin哥 08-1208-12 15:00
- 131 3 [佳缘科技吧] 买买买,今天不翻红我直播吃。 用心的哥亚特 08-1208-12 15:00
- 278 0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天雷滚滚好怕怕 08-1208-12 15:00
- 70 0 [多晶硅吧] 不按剧本走了? 初现晨曦 08-1208-12 15:00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这场博弈看的人胆战心惊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8-1208-12 15:00
- 151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接力就对了 08-1208-12 15:00
- 246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高开走人 东方再来8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啥时候没广告都该涨了 股友733U83i733 08-1208-12 15:0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谢昌8 08-1208-12 15:0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洗出很多人,明天见分晓。主力拆小单狂买买 足智万贯的俊之 08-1208-12 15:00
- 106 2 [赣锋锂业吧] 水上进的,以为要反包了,结果被埋了 好奇的陶珂香 08-1208-12 15:00
- 124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限制转出了啊 赚笔钱实现梦想 08-1208-12 15:00
- 78 0 [贝壳-W吧] 大家快去看看美团啊,开始反转了,这只票好像没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1208-12 15:00
- 78 0 [利德曼吧] 非得收盘砸,嘛蛋 追梦先生 08-1208-12 15:00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尾盘买十手试试明天跑 基民O1a6327215 08-1208-12 15:00
- 5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目前最准确的资金流向 CYGGPMBM 08-1208-12 15:00
- 110 1 [先进数通吧] 拉尾盘老传统了 多看少动梅 08-1208-12 15:00
- 128 1 [中海达吧] 明天涨停开盘,天机不可泄露 天选之人Read 08-1208-12 15:00
- 250 7 [科沃斯吧] 主力出货,大概回调到72,慢慢等 财运高雅得唐晨 08-1208-12 15:00
- 250 3 [深振业A吧] 看看传位给谁,是六阿哥,还是十一阿哥,十四阿 东风吟白马啸 08-1208-12 15:00
- 199 5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板块涨了这么多天,公用的主力资金连续多日 股友o5A6302533 08-1208-12 15:00
- 134 1 [鹏翎股份吧] 新朋股份做汽车的都涨停了! 心怡自得 08-1208-12 15:00
- 280 4 [南华期货吧] 开启新一轮升势。期货股取代了券商地位,指数上 晓易88 08-1208-12 15:00
- 94 2 [志邦家居吧] 19买入4手,追回来一点仓位, 亏完了吗83921 08-1208-12 15:00
- 312 0 [卫星化学吧] 做个t哎,这个股啊,太无聊了 阳光开朗的陈亚特 08-1208-12 15:00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怒涨1分,亏你先先 九月悟了的普通人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*ST亿晶吧] 明天涨停开 巴菲克力 08-1208-12 15:00
- 60 0 [碳酸锂吧] 完了完了 快乐的冉虔1 08-1208-12 15:00
- 136 1 [罗博特科吧] 逆着大盘连跌三个礼拜,可以去证监会或者中纪委 有魄力的宋渊1 08-1208-12 15:00
- 133 2 [金利华电吧] 这根线怎么看怎么不对 股友256536ef03 08-1208-12 15:00
- 113 2 [新强联吧] 最高41.88拜拜 秀外慧中的吴莉萍 08-1208-12 15:00
- 363 0 [恒宝股份吧] 8天满仓吃六个板,最近是真疯狂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嗯,今天高点触了一下均线,明天再来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广告投放效果据说挺实在,不是光玩概念,能帮客 勤快的巨蟹 08-1208-12 15:00
- 74 0 [英洛华吧] 买的少的股涨的多,买的多的股跌的多,mnc 隔避老王 08-1208-12 15:00
- 90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顺势而为,低位播种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 鱼哈哈哈哈1 08-1208-12 15:00
- 117 1 [吉华集团吧] 高调宣示:收盘价6.02 股友CTRtke 08-1208-12 15:00
- 153 4 [英维克吧] 来涨停!!! n14098818098e409 08-1208-12 15:00
- 155 3 [新恒汇吧] 尾盘全仓进,明天吃大肉 LZM597088 08-1208-12 15:00
- 146 4 [ST长方吧] 这俩分钟的成交量比这一天的都多, 回血100万 08-1208-12 15:00
- 121 0 [*ST利源吧] 感觉封不住啊 仅有的温柔丶 08-1208-12 15:00
- 78 0 [ST远智吧] 一飞冲天,潜力无限 灰色观察日记 08-1208-12 15:00
- 85 0 [弘亚数控吧] 我被洗出局 股友69905t027G 08-1208-12 15:00
- 120 2 [永杉锂业吧] 收红十字星 悸柏长 08-1208-12 15:00
- 71 0 [华英农业吧] 黑庄拼命砸盘吸血,黑庄赔钱货今天赔本买卖,黑 etwywyupup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接盘接的好。 A3691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旭光电子吧] 怎么回事???为啥破了??? 股友7vX1706167 08-1208-12 15:00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打窝专业户 08-1208-12 15:00
- 367 0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多财斗金de荆轲 08-1208-12 15:00
- 87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一点,月底看结果 迷你游玩者 08-1208-12 15:00
- 3742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公告调整对原产于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00
- 1406 0 [美团-W吧] 超100城开放路权,“无人车配送”迎爆发临界点 美团-W资讯 08-1208-12 15:00
- 8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跌到位了再买 随遇而安之淡然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延华智能吧] 妈的。 今夜打老虎丶 08-1208-12 15:00
- 132 2 [博威合金吧] 这些人卖的都怕又炸开 小小鱼鱼鱼yu 08-1208-12 15:00
- 107 3 [汇金股份吧] 好强,真的好强,15.5卖的,已经卖飞2块多了 招财狐 08-1208-12 15:00
- 131 1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最近流行阴线反包,看看这是明天 i9419 08-1208-12 15:00
- 201 4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头顶三根香,后续必然大幅下杀。历史来看无 股友W26O819120 08-1208-12 15:00
- 193 3 [广电计量吧] 以我对这股的了解涨完后这周绝对会跌 Xiao雨 08-1208-12 15:00
- 255 3 [*ST新元吧] 一百多只ST,新元的庄是最强最硬的了,这点绝对 大头老赵 08-1208-12 15:00
- 153 1 [贵广网络吧] 这量能还不如直接停牌呢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8-1208-12 15:00
- 100 0 [国风新材吧] 埋伏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208-12 15:00
- 140 3 [华远控股吧] 2.16收盘 ST华控 08-1208-12 15:00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舒服了,砸下来了,没有异动了 虎头志喜 08-1208-12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