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见到了彩虹 吵闹的严婕4 08-1208-12 14:59
- 94 1 [金现代吧] 尾市故意砸盘 股古谷一 08-1208-12 14:59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办? 韭驾需谨慎 08-1208-12 14:59
- 497 9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早知道内幕消息了,很快停牌了,故意天天打 股友jvmZ3f 08-1208-12 14:59
- 215 4 [达实智能吧] 大家一起联名举报达实无能,股价才能摆脱垃圾状 聪慧de红苹果 08-1208-12 14:59
- 184 2 [锦泓集团吧] 这是单阳不破的最强型吗 股友52f1011a95 08-1208-12 14:59
- 144 2 [赛象科技吧] 要跌了。横久必跌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8-1108-12 14:59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祖国我爱你 冰糖雪梨加冰 08-1208-12 14:59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退市吧祸害人 基民u6k5586567 08-1208-12 14:59
- 96 0 [涪陵电力吧] 最近一周换手率达到了惊人的20%多,新庄已入驻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8-1208-12 14:59
- 84 1 [XD玲珑轮吧] 什么票 股友85O387t989 08-1208-12 14:59
- 182 2 [江特电机吧] 有些人想板上出货,有些人想吸筹,明天见分晓 多文生财de丘处机 08-1208-12 14:59
- 96 0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收16.30元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1208-12 14:59
- 29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重大利好,明天买不到了!!! 抄主力的底 08-1208-12 14:59
- 141 3 [ST新华锦吧] 有个整天吃食的小公子哥!就是托 股友27D8p20070 08-1208-12 14:59
- 9518 8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分红暴增200%!五大上市险企2024年派 新华保险资讯 08-1208-12 14:59
- 81 0 [宝丰能源吧] 恭喜你,差一点点答对。 张婷犇 08-1208-12 14:59
- 94 0 [中稀有色吧] 尾盘走了一点感觉明天会低开。 镜中花月 08-1208-12 14:59
- 71 0 [航天航空吧] 板块,你怎么不? 请淡定一点168 08-1208-12 14:5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完蛋了 A市小渣男 08-1208-12 14:59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直跪着,站不起来了 刀的哲学 08-1208-12 14:59
- 146 2 [三峡能源吧] 4.3元上抛单好像多起来了。连马上要到手的红利 快乐网友12345 08-1208-12 14:59
- 133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创业板50ETF(SZ159949)$$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8-1208-12 14:59
- 80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一整天看你表演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1208-12 14:59
- 100 1 [中国海诚吧] 老六是不是10.70收盘啊 韭凰的凰 08-1208-12 14:59
- 99 1 [法本信息吧] 进了部分23.81,在25左右短线出来 护龙武殿257 08-1208-12 14:59
- 808 0 [海光信息吧] 勾庄,控盘控的真稳啊,每天都是,低开—盘中极 财富观察 08-1208-12 14:59
- 86 0 [ST际华吧] 啥叫自救,st了叫自救这玩意出结果还得半年呢 xxiaozhi 08-1208-12 14:59
- 87 0 [同兴达吧] 优质资产狂欢的行情,蓝筹鸡犬升天 jnzygycfzy 08-1208-12 14:59
- 91 0 [中央商场吧] 牛逼,一天涨一分,明年今天涨到六七块。 长满仓心慌慌 08-1208-12 14:59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唱空的快出来 金king 08-1208-12 14:59
- 65 0 [ST际华吧] 胆子大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1208-12 14:59
- 84 0 [汇川技术吧] 把散户都磨走,就能涨了? 股友375z71c191 08-1208-12 14:59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马上新高,钱没了 股友16e93269l9 08-1208-12 14:59
- 82 1 [天孚通信吧] 又和昨天一样,2.99%? 左岸春天 08-1208-12 14:59
- 100 1 [福达合金吧] 明确告诉你们,今天收红没问题,涨多涨少的问题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1208-12 14:59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已清仓 股友655T3255r8 08-1208-12 14:59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明日一字板有了 明日涨停吃大肉 08-1208-12 14:59
- 60 0 [天富龙吧] 一路向下啊,裤衩子都亏没了 零子铭 08-1208-12 14:59
- 77 0 [航天科技吧] 龙什头骗死 股友9o588633C2 08-1208-12 14:59
- 86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完求了 睹风思雨 08-1208-12 14:59
- 353 1 [震安科技吧] $震安科技(SZ300767)$ 股友79z660O773 08-1208-12 14:59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永不见再 和气的沈蓓3 08-1208-12 14:59
- 134 0 [嘉实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几天创新药调整,正好$嘉实中证港股通创新药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8-1208-12 14:59
- 182 0 [华夏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怕个毛线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1208-12 14:59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两天十个多一点。犬犬快出来叫 大吉大利中签 08-1208-12 14:59
- 93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先吃个小肉[吃瓜] 箩卜小队长 08-1208-12 14:59
- 129 2 [英搏尔吧] 30砸多少我接多少来呀 英气俊朗的余衍慕 08-1208-12 14:59
- 666 5 [*ST利源吧] 终于等到张老板出手了!利源,等了二个月,一直 我是ZU 08-1208-12 14:59
- 193 1 [中闽能源吧] 今日开盘多空都没大动作,基本是散户行情,见盘 MY子文 08-1208-12 14:59
- 67 0 [三元股份吧] 加钱呐!!!469不香吗!!!加啊!!!使劲加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9
- 273 0 [科力尔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上市了,这个赛道 团结一致841 08-1208-12 14:59
- 76 0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再见!时代的眼泪 股友336L6999r3 08-1208-12 14:59
- 75 0 [双汇发展吧] 资金避险,明天大跌5个点 恐慌投资 08-1208-12 14:59
- 90 0 [大族激光吧] 这几天一定注意方新侠和那几个柚子,又开始作妖 睿智英明的唐淼秋 08-1208-12 14:59
- 63 0 [众安在线吧] 的我昨天才割肉你就来这一招 不服就得干呐 08-1208-12 14:59
- 75 1 [球冠电缆吧] 吊球,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08-1208-12 14:59
- 80 0 [交大铁发吧] 明天低开继续加仓 股友XlQPCz 08-1208-12 14:59
- 297 0 [安妮股份吧] 坐等主力抬轿子 刻苦钻研地白羊座 08-1208-12 14:59
- 76 0 [莱克转债吧] $莱克转债(SH113659)$ 自恋的利奥 08-1208-12 14:59
- 75 0 [多晶硅吧] 你碳酸锂爹日内新低,你不跟了?怂比 股友55Xi901563 08-1208-12 14:59
- 182 4 [杭钢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股友9965xu7816 08-1208-12 14:59
- 85 0 [北化股份吧] 放着旭日电子来卖了 温度涨数 08-1208-12 14:59
- 82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明天开始回调,注意风险喽,开始回调喽,里 光光光砸光 08-1208-12 14:59
- 85 0 [恒生电子吧] 盘中我被洗掉了 股友0jZh94 08-1208-12 14:59
- 83 0 [闰土股份吧] 还有没有不服的? 股友lEVlTe 08-1208-12 14:59
- 96 0 [海信视像吧] 坐等填权 星空鱼儿 08-1208-12 14:59
- 82 0 [航天发展吧] 9块6卖的,再买回来应该是可以的 心平气和6789 08-1208-12 14:59
- 708 0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开始涨停 股友986f25k871 08-1208-12 14:59
- 114 1 [云天化吧] 这5日线拉得不帅吗? 金曜曰 08-1208-12 14:59
- 112 1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老国一定开始调整了吧? 股友TuJIB1 08-1208-12 14:59
- 208 7 [青松建化吧] 能不能像昨天一样,尾盘拉涨停啊?亏死我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08-1208-12 14:59
- 178 3 [华懋科技吧] 该股从来没有涨停过,衰庄 guosanli 08-1208-12 14:59
- 79 0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晨星,周四拉起来 让ta快点涨吧 08-1208-12 14:59
- 78 0 [武商集团吧] 明天奇袭12吗 竞争2016 08-1208-12 14:59
- 75 0 [金逸影视吧] 出其不意明天就有好戏看喽 股友926E2V6096 08-1208-12 14:59
- 83 0 [陕西能源吧] 老毛病又犯了,心电图 股友2u7200566c 08-1208-12 14:59
- 7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一天白玩了 风趣的许智妍1 08-1208-12 14:59
- 52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万和电气是什么东东,中粮糖业涨停都被狂拉后腿 恒科快冲2000点 08-1208-12 14:59
- 8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科技行情小范围知道就好了大家,近期是不错 天水蓝蓝 08-1208-12 14:59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6.88 股友X5759a2709 08-1208-12 14:59
- 303 0 [钧达股份吧] 做个替好难 春雨沐生 08-1208-12 14:59
- 94 1 [远东传动吧] 山东神光推荐的垃圾股破10日线快跑 jygjwl 08-1208-12 14:59
- 112 1 [药明康德吧] 任凭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。管理层要求上市公 丫头姓毛 08-1208-12 14:59
- 164 1 [凯盛新材吧] 上面压盘很轻,耐心洗盘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1208-12 14:59
- 344 6 [敷尔佳吧] 走得有点似倍佳洁的前期!!! H静水流深 08-0808-12 14:59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来个一字板最好 有探索精神的郝森 08-1208-12 14:59
- 165 0 [中交发展吧] 看图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