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电投绿能吧] 压单一直在增加,5.22出一半,留一半仓位观察。 羞涩股不懂 08-1208-12 15:00
- 121 1 [天顺股份吧] 各位吃这个亏,就得明白股性的重要性,看看历史 哈哈哈大橘已定 08-1208-12 15:00
- 398 0 [高澜股份吧] 请问公司跟巨化股份合作的冷却液项目目前进展如 未来可期890 08-1008-12 15:00
- 161 0 [集泰股份吧] 公司的高分子材料双扩链剂配方可用于在消费电子 MichaeI 08-0808-12 15:00
- 95 0 [亚虹医药-U吧] 比的庄 tlotr_b 08-1208-12 15:00
- 101 1 [晋西车轴吧] 十字星反转 有执行力的严钊18 08-1208-12 15:00
- 146 1 [南方泵业吧] 尾市不拉升!明天早开盘就涨!下午调整2次了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1208-12 15:00
- 95 1 [华昌达吧] 主力多半看错了,瞎放了一点到华昌达 雌雄同体三秒完事 08-1208-12 15:00
- 111 2 [捷成股份吧] 下午看到一群喊多的打脸 股友06a6i66992 08-1208-12 15:00
- 96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7.21日的剧情即将上演。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8-1208-12 15:00
- 110 1 [荃银高科吧] 一个卖种子的是什么玩意儿高科?这年月啥都是黑 股友2212G9390o 08-1208-12 15:00
- 112 1 [鑫科材料吧] 抛压太大,明天要大跌 炽热的刁璇 08-1208-12 15:00
- 100 1 [传音控股吧] 估计要高位震荡 股友zI5q035502 08-1208-12 15:00
- 186 2 [国药现代吧] 我怎么走哪都有搅棍啊,前段时间在健康元,有一 敏睿的甘瑜 08-1208-12 15:00
- 127 5 [万事利吧] 17块的本可以解套吗? lmqdy666 08-1208-12 15:00
- 114 2 [民生银行吧] AI说农业银行好,你又不听 股友T52N697515 08-1208-12 15:00
- 96 1 [百纳千成吧] 哈哈6.21卖,6.14买回来了,今天又丅了一个点 大发满腹地后羿 08-1208-12 15:00
- 130 4 [中远海科吧] 真TM垃圾,我出了你可以涨了,再跌真不叫玩意。 云游散民 08-1208-12 15:00
- 1139 12 [致尚科技吧] 购买致尚科技的三点理由(2个月后再来回头看): 马上生财富 07-2408-12 15:00
- 143 0 [长华集团吧] 今天洗了一天也没放量,比上日缩了备量还多,洗 归零启航0058 08-1208-12 15:00
- 10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跌深了反而敢补点仓。好些成分股分红稳,估值打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LJ 如约888而至 08-1208-12 15:00
- 136 0 [金钼股份吧] 交易结束,上午交易散户对散户,下午交易大户对 不求人666 08-1208-12 15:00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真会玩 jekfb1 08-1208-12 15:00
- 76 0 [家家悦吧] 60天流出最多的一天 n517113588706878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利通电子吧] 再见 猎澍小柚子 08-1208-12 15:00
- 71 0 [英诺赛科吧] 那一批的78.5还在不 Cap苗 08-1208-12 15:00
- 98 0 [美都3吧] 豆尼碗! 青涩时光 08-1208-12 15:00
- 89 0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新高,万泰新低,祝庄家家里敲锣打鼓。 清风扶柳上九霄 08-1208-12 15:00
- 93 1 [福日电子吧] 14点56分53秒,封板,你牛啊! 股友71618W37d7 08-1208-12 15:00
- 161 5 [广东建科吧] 如果尾盘临停会是什么样子? 昆明小散 08-1208-12 15:00
- 102 1 [泸州老窖吧] 月k涨得比汾酒多了,之前老窖和汾酒同样亏20个 满仓被抄家 08-1208-12 15:00
- 121 1 [海默科技吧] 傻蛋公司,把别人套死了,自己也永远不要想上, dmy达达达达 08-1208-12 15:00
- 141 1 [长江证券吧] 我想笑,刚刚3个点追进来的全部高高挂起,明天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208-12 15:00
- 145 4 [航天发展吧] 哥啊,别这样嘛,9.59入的 万族联盟六哥 08-1208-12 15:00
- 210 3 [中再资环吧] 4.46和4.47这几万压单是啥意思?吃饱了撑的? hyld76335 08-1208-12 15:00
- 353 2 [老板电器吧] 董秘并证代及相关方:董秘事务繁忙晚些回答提问 老板电器股友 07-2808-12 15:00
- 71 0 [晋亿实业吧] 台企都是拉垃圾 n14102666367fff9 08-1208-12 15:00
- 81 0 [方盛制药吧] 明天不能再缩量了 同桌的我4 08-1208-12 15:00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合伙套 秀外慧中的耿柏 08-1208-12 15:00
- 87 0 [中光防雷吧] 这货真是弱爆了幸好昨天清了!买了汇金和南华 龙运盈盈开心猫 08-1208-12 15:00
- 163 9 [三诺生物吧] 赶快回购完成上去吧,别搞人心态了。崩不住了的 勤勉的舒梦香 08-1208-12 15:00
- 88 0 [天工股份吧] 大家在坚持坚持,等牛市过去了就会涨了 烧红的火钳 08-1208-12 15:00
- 82 1 [爱美客吧] 醒醒 花舞舞 08-1208-12 15:00
- 105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预定5桌锦江饭店,2050年 赵宏剑768094 08-1208-12 15:00
- 103 2 [飞沃科技吧] 这个跟的什么板块? ccccccll 08-1208-12 15:00
- 392 4 [吉视传媒吧] 731>哪叱,吉视>光线,光线7板(20厘米),吉 股友33h338m189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竞价个p 少侠1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出了一天的货 割韭菜养大牛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申通快递吧] 在申通里躲牛市? 被申通坑了 08-1208-12 15:00
- 90 0 [航发科技吧] 赶紧割肉走人,这票就是套人的 股友i23882x989 08-1208-12 15:00
- 78 0 [中贝通信吧] 15000P!就骗人的 股友058mt75955 08-1208-12 15:00
- 91 1 [康芝药业吧] A字杀,又三年 长不大的秋小姐 08-1208-12 15:00
- 117 2 [光莆股份吧] 一但放量必须减仓,后面几天绝对按在地上磨擦。 草原骏马 08-1208-12 15:00
- 143 5 [潞化科技吧] 大家都不要走,耗死它! 股友2Md8860323 08-1208-12 15:00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装都不装了20天线碰都不碰一下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泸州老窖吧] 上午高抛赚钱走了。尾盘活埋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08-1208-12 15:00
- 142 0 [佳创视讯吧] 明天大盘高开冲破9.24新高后,就会开始砸盘,大 aew23234 08-1208-12 15:00
- 93 0 [海底捞吧] 出口不断超预期,雅江重启投资,消费政策无望; 情绪与价值变量 08-1208-12 15:00
- 1024 1 [财经评论吧] 格力航空投资公司增资至90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00
- 113 3 [多晶硅吧] 一起做空就行,喊涨的人也在做空,信我 瀚海天透 08-1208-12 15:00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还有这事,加点 世界米中藏9003 08-1208-12 15:00
- 89 0 [皖通科技吧] 哈哈哈,白完 二十八花生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普路通吧] 力量积蓄中 股友luH9zD5271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300803指南针看涨 为你筹谋79118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尾盘加了一些 小羊翻身日记 08-1208-12 15:00
- 93 2 [华电国际吧] 丢脸哦,又织布了! 梦想中一签 08-1208-12 15:00
- 92 1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全散户在卖。主力卖完。散户卖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208-12 15:00
- 249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谢主力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仪态万千的龚小达 08-1208-12 15:00
- 67 0 [Heidmar Maritime Holdings Corp吧] HEIDMAR MARITIME HOLDINGS CORP.REPORTS SECON Heidmar Maritime资讯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万润科技吧] 拉尾盘跑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8-1208-12 15:00
- 6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出生主力,洗了一天,把散户洗干净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8-1208-12 15:00
- 98 1 [全聚德吧] 头上三炷香 浪里跳白 08-1208-12 15:00
- 71 2 [天富龙吧] 上市就退市吗 卖光伏的老太太 08-1208-12 15:00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要翻几倍了 炒股赚钱吃泡面 08-1208-12 15:0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7月投资总结:我的收益如何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1208-12 15:00
- 74 0 [凯众股份吧] 水下王8就知道潜水 生活需要回忆 08-1208-12 15:00
- 44 0 [三鑫医疗吧] 竞价拉10.90,收拾虾米 云中生机 08-1208-12 15:00
- 163 0 [博时港股通领先趋势混合A吧] 今日份快乐加仓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又双叒红了 发财致富号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徕木股份吧] 没破10日线,再等一天! 安徽_巴菲特 08-1208-12 15:00
- 96 0 [国科微吧] 筹码峰都没有抛压了,没什么不拉呢,今天板块这 FFSAU8F 08-1208-12 15:00
- 79 0 [上海电影吧] 傅首尔宣传烂了 清新脱俗的戎耀5 08-1208-12 15:00
- 99 0 [ST际华吧] 宁波敢死队会怕吗 琴韵的阮萱 08-1208-12 15:00
- 384 1 [国轩高科吧] 宇树科技王兴兴:2025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机器人产 股友99836z01M5 08-1208-12 15:00
- 149 6 [保利联合吧] 有能耐就跌停 席啊席 08-1208-12 15:00
- 80 0 [贵州茅台吧] 强势套人 昙幻 08-1208-12 15:00
- 81 0 [华大九天吧] 梭哈 一骑绝尘JGTZ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陕西华达吧] 哎,买傻啥不行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1208-12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