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2 [焦煤吧] 直接看验证。 赚钱吃肉赔钱喝粥 08-1208-12 14:56
- 112 3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的竞争对手是英伟达? 十年十问 08-1208-12 14:56
- 131 2 [浙江东方吧] 幸亏一早高点卖了,这下又要跌回去,你是一点悬 股友5502117ZI2 08-1208-12 14:56
- 83 2 [仁东控股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应该是离退是不远了,垃圾 开开心心每壹天 08-1208-12 14:56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赶快封板,下班了 股友313o6258H0 08-1208-12 14:56
- 88 0 [长海股份吧] 横盘1个月也没个涨停弱 若水111111111111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银之杰吧] 一卖就飞,气死我了 奋发的西门韶华 08-1208-12 14:56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加了点 勇敢的常梦澎 08-1208-12 14:56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竞价板过分了! 贵妃醉股 08-1208-12 14:56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还有一分钟,努努力21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14:56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不放量就是还要继续调整 谭先生1 08-1208-12 14:56
- 126 2 [牧原股份吧] 祥林嫂们,外面那么多涨停的,你们怎么不去买啊 利佛摩尔jr 08-1208-12 14:56
- 80 1 [盛视科技吧] 割了,就解脱了 博雅路 08-1208-12 14:56
- 117 2 [泸州老窖吧] 130.6买的,等着200出货! 股友3o28C39028 08-1208-12 14:56
- 204 8 [佳禾食品吧] 今天开始每天买一万股,直到有一天够十个点利润 乐风堂 08-0708-12 14:5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硬 细致的潘博弘 08-1208-12 14:56
- 105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是机构与散户斗争的一天,明天决定胜负! guangsenli 08-1208-12 14:56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千年等一回 股友Px68682858 08-1208-12 14:56
- 92 0 [正海磁材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享受享受? 溴苯小侠2 08-1208-12 14:56
- 74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一下,明天继续阴跌 亏八走 08-1208-12 14:56
- 71 0 [泸天化吧] 太温柔 股友wbGKit 08-1208-12 14:56
- 120 1 [复星医药吧] 接下来是补缺囗还是反包,敬请期待 股友A木子A 08-1208-12 14:56
- 128 0 [*ST瑞茂吧] 割了,再见,再也不见 l_小白板_2333 08-1208-12 14:56
- 254 2 [创新医疗吧] 获利出局,炒股忌贪。 与庄共舞吃肉 08-1208-12 14:56
- 91 0 [中国卫星吧] 28元可低吸 股友789017A76K 08-1208-12 14:56
- 91 0 [大名城吧] 收盘3.38 钱飞特面朝大海 08-1208-12 14:56
- 78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水下,明天继续低开韭菜不要接盘。 牛二dalian 08-1208-12 14:56
- 90 0 [佳禾智能吧] 来个20CM大长腿就走,不然就给下一代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08-1208-12 14:56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赌它明天涨捂着没出 基民aATXGX 08-1208-12 14:56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知道实体阳线的意义吗? 股友w93568i706 08-1208-12 14:56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慢慢抄底守住 云浮墩宝 08-1208-12 14:56
- 108 1 [普门科技吧] 今年最高点要死吃吃 有教养的欣天叶5 08-1208-12 14:56
- 100 1 [海特生物吧] 这帮人天天吹票,后果很严重,有构筑小双头的嫌 知足常乐5305 08-1208-12 14:56
- 9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快手砸,明天哪家砸? 东方財富掘墓人 08-1208-12 14:56
- 288 4 [豫园股份吧] 哪个主力再买,又没人上当拉了也下来啊 股友f66263R169 08-1208-12 14:56
- 87 2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涨时绿,大盘跌时更绿 潇洒不羁的阿王 08-1208-12 14:56
- 87 1 [中国交建吧] 哪位兄弟有子弹借我两个亿我来拉一下 信则不念 08-1208-12 14:56
- 93 3 [滨江集团吧] 真病僵 股友uD9npi 08-1208-12 14:56
- 265 3 [航天科技吧] 带带你兄弟,亚泰集团,都是去年一元保卫战的兄 仓都伽满 08-1208-12 14:56
- 310 11 [丽江股份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丽江只适合做长线了吧!原定3600 基民AK实话实说 08-1208-12 14:56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无敌了 YT财富自由 08-1208-12 14:56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砸了走人。这么大成交量进异动会比较难受。 股道隐士 08-1208-12 14:56
- 61 0 [复旦张江吧] 我为什么要说理由 木木子好运 08-1208-12 14:56
- 164 0 [CAI控股吧] 蔡总已卖掉美图,专攻00080了。 东方旁观者 08-1208-12 14:56
- 256 0 [豆油吧] 国内进口大豆成本持续增加、市场预期四季度供应 大头马看市 08-1208-12 14:56
- 334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玩什么喃? 股友aqaANL 08-1208-12 14:56
- 86 0 [铖昌科技吧] 半点准时咋 深沉的高涛 08-1208-12 14:56
- 100 1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你是在避开牛市吗 涨停八方来财 08-1208-12 14:56
- 141 1 [华中数控吧] 时间还够,位置还很低,工业母机+机器人+军工, 我是韭皇555 08-1208-12 14:56
- 670 7 [电投水电吧] 小仓位反复做 知足常乐918 08-1208-12 14:56
- 79 0 [恒而达吧] 卖盘枯竭了? 博学多才的戚杰 08-1208-12 14:56
- 77 0 [北特科技吧] 就没有一天不是冲高回落 三岁打工 08-1208-12 14:56
- 93 0 [华虹宏力吧] 你跟买它就研究如何高高的套住你,所以管住手,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1208-12 14:56
- 89 1 [华兰生物吧] 啥破玩意,操盘手太烂 股友22W551012Y 08-1208-12 14:56
- 80 0 [*ST中岩吧] 这是什么牛,比水牛还水。 股友377O2q8131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天天你们这些神棍分析的,要涨,多少也照样收了 云水之人 08-1208-12 14:56
- 71 0 [利亚德吧] 这股,真服了 股友qWDduT 08-1208-12 14:56
- 62 0 [楚天龙吧] 这线总不能是散户拉的吧 冰魂31 08-1208-12 14:56
- 83 0 [广汇能源吧] 大单压盘控盘,左手倒右手。恶贯满盈! gaosdragon 08-1208-12 14:56
- 352 0 [天山股份吧] $天山股份(SZ000877)$ 达文西001 08-1208-12 14:56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红不了吧, 股友133x92005Y 08-1208-12 14:56
- 92 0 [超捷股份吧] 商业航天回流,明天必反包 lop00 08-1208-12 14:56
- 92 0 [威星智能吧] 明天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14:5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小黑屋,小黑屋,想念小黑屋,明天就见小黑屋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1208-12 14:5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浪费行情,浪费资金,还浪费心情。 辣椒王 08-1208-12 14:56
- 81 1 [焦煤吧] 不够强势 忠爱玻璃的小杨 08-1208-12 14:56
- 80 1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挣钱吗 股友55986C0n35 08-1208-12 14:56
- 441 4 [ST际华吧] 剧情都帮你们编好了,群演们。 看中一个就猛怼 08-1208-12 14:56
- 81 0 [海特高新吧] 这里面是不是有做量化 大牛123123123 08-1208-12 14:56
- 93 0 [民生银行吧] 尾盘,主力就出来放量出货,看你们还以为好,还 股友T52N697515 08-1208-12 14:56
- 7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有好戏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8-1208-12 14:56
- 71 0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1208-12 14:56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拉尾盘我吐了,今天卖飞了 亏曼巴 08-1208-12 14:56
- 74 0 [中国重工吧] 十年了 股友88982Ut513 08-1208-12 14:56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走的了吗 十倍就走 08-1208-12 14:56
- 114 4 [天舟文化吧] 创业板两天大涨七十点,这股还下跌,弱死 心净于然 08-1208-12 14:56
- 216 8 [神宇股份吧] 科技补涨逻辑成立的,今天看神奇两点半,做好秒 悟空锦囊xq186168 08-1208-12 14:56
- 86 1 [浙文影业吧] 最多低到3.8 指标养股 08-1208-12 14:56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看不懂了 涅槃重生买啥啥涨 08-1208-12 14:56
- 72 0 [海泰转债吧] 一割就拉…… 时间煮韭儿 08-1208-12 14:56
- 252 0 [建信货币B吧] 什么时候买入确认,现在马上三点了 妫爻77777 08-1208-12 14:56
- 227 7 [富瀚微吧] 53跑了….祝留下的兄弟们翻十倍! shenhailijian 08-1208-12 14:56
- 86 0 [三鑫医疗吧] 尾盘拉涨停? 秋风落叶漂 08-1208-12 14:56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在上下吃筹码,这都不进来呀,小散们 新进韭菜苗 08-1208-12 14:56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仇者联盟,冲啊 硬是不追涨 08-1208-12 14:56
- 82 0 [公牛集团吧] 真的稳呀 jxzfly1 08-1208-12 14:56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吹票的人不少啊 小散抓妖 08-1208-12 14:56
- 176 1 [欧菲光吧] 空方太强,预感明天要低开。但是今天11.71、72 股友67lO681162 08-1208-1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