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1 0 [长城军工吧] 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19328GM258 08-1208-12 14:29
- 90 1 [再升科技吧] 三个月之内不再看盘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1208-12 14:29
- 69 1 [广东建科吧] 我r卖飞了这谁拿得住 坦荡得叶孤城 08-1208-12 14:29
- 81 1 [福日电子吧] 这是我打过的最烂的一个板 只打天地板 08-1208-12 14:29
- 4041 4 [快手-W吧] 快手午后跌幅扩大至10% 快手-W资讯 08-1208-12 14:29
- 188 5 [三星电气吧] 让开,我要加仓了 加油冲进了 08-1208-12 14:29
- 96 2 [中证银行吧] 不要跳呀,昨天刚买 股友57791oP785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不管涨跌,有量就好 新手2014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你好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1208-12 14:29
- 88 4 [世名科技吧] 冲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9
- 126 1 [锦欣生殖吧] 锦欣生殖最牛的地方在于2025年7月17日到今天19 重生衡山遇锦欣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智信精密吧] 这个票到底跟哪个板块啊,看不懂 岭南归人 08-1208-12 14:29
- 80 0 [德生科技吧] 还好早上卖了,看到这么多散户进来,等企稳我再 韭神也是神 08-1208-12 14:29
- 94 0 [瑞芯微吧] 寒武纪这么高的市值都涨停了,你能不能给点力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8-1208-12 14:29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我们就等你拉三五个点,好回本走人,就是不拉。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奥瑞德吧] 点火好嘛 一扛一麻袋 08-1208-12 14:29
- 98 0 [冀东装备吧] 来了封涨停 股友C3193g2076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真啊 王晓木 08-1208-12 14:29
- 79 1 [国光电器吧] 占着厕所不拉 宫水米子哈 08-1208-12 14:29
- 169 1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戒贪的老陈 08-1208-12 14:29
- 84 1 [青龙管业吧] 真不知道胡子这两天在这票是如何呼吸?两天没呼 远志伏龙干 08-1208-12 14:29
- 141 1 [星网锐捷吧] 上午卖了一半,本来想下午接回来的。结果下午再 金木水lin 08-1208-12 14:29
- 113 1 [熙菱信息吧] 很明显,盛老板不愿意涨,,,,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1208-12 14:29
- 153 5 [博士眼镜吧] 又是对子收盘让我们猜猜是34.44还是34.55 阿柴A股流浪记 08-1208-12 14:29
- 84 2 [锦江在线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8g9d509935 08-1208-12 14:29
- 87 4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小心击鼓传花最后一棒!抓 金融V风暴 08-1208-12 14:29
- 11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为什么跌幅比其他债基更大呢? 排行老伍6548 08-1208-12 14:29
- 100 0 [河钢股份吧] 学学人家八一钢铁,真是烂泥一坨。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8-1208-12 14:29
- 71 0 [双星新材吧] 走人清仓7成 踏股做空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华电辽能吧] 垃圾厂。还得等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208-12 14:29
- 87 0 [弘业期货吧] 每天筹码都在松动,你觉得会有拉升的可能性吗? 心灵旅行W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咋这么拉 我要士力架桶 08-1208-12 14:29
- 83 0 [华鑫股份吧] 不会又收在16.24吧 hbio 08-1208-12 14:29
- 93 0 [烽火通信吧] 上方套牢盘的筹码。主力都要了。 跟财神抢钱的狠人 08-1208-12 14:29
- 68 0 [欧菲光吧] 收盘11.73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9
- 104 1 [歌尔股份吧] 感觉明天会继续绿,再回到23以内 闲云落雨 08-1208-12 14:29
- 74 1 [阿石创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X2OFTR 08-1208-12 14:29
- 100 1 [均胜电子吧] 这里面的散户真可怜啊 搞钱圣地小渔村 08-1208-12 14:29
- 96 2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,绝对是有人压着不让涨,真恶心。 梦游科技 08-1208-12 14:29
- 105 2 [联泓新科吧] 现在卖出做空的接下来的日子会非常煎熬 调皮的小浣熊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轻纺 汇金大坏蛋vv 08-1208-12 14:29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快跑吧懒成这样 另一个世界99 08-1208-12 14:29
- 85 0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这个死样子,指数过不了前高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*ST亿通吧] 华米越涨,亿通越跌 紧抓核心股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东方精工吧] 每当整点你们以为要拉的时候主力就会大单砸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*ST新元吧] 我的福星我又来了,希望你能继续让我赚钱 炒股顺发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招商银行吧] 托单必破 勇敢坚毅的zxk 08-1208-12 14:29
- 75 0 [拓斯达吧] 昔日的头头,现在 Yanran嫣姌 08-1208-12 14:29
- 69 0 [寒武纪吧] 难怪涨停的,传闻寒武纪要跟中兴通讯合并了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8-1208-12 14:29
- 71 1 [天富龙吧] 下去一秒钟,涨上去100分钟 股友qd19005295 08-1208-12 14:29
- 103 1 [中国船舶吧] 按换股价看为啥不买重工? 股友BzNLSR5487 08-1208-12 14:29
- 75 1 [南凌科技吧] 垃圾股 挣钱养家66 08-1208-12 14:29
- 136 2 [ST银江吧] 上午1.2亿下午2千万都没,严重缩量,筹码不松动 自由的庄心 08-1208-12 14:29
- 85 1 [捷强装备吧] 别压了,起飞吧 海纳百川梦 08-1208-12 14:29
- 98 0 [美盈森吧] 大家谁还有钱赶紧往上拉,我拉了五块钱的拉不动 富可积玉de游坦之 08-1208-12 14:29
- 95 1 [长安汽车吧] 近一段时间,不知大家发现没。你不入手庄家天天 股友V9GMJJ 08-1208-12 14:29
- 92 1 [碧桂园吧] 最近走势已经到了庄家高度控场地步,就是4毛7。 爱理财的小杰 08-1208-12 14:29
- 84 1 [西南证券吧] 股市腾飞的绊脚石 牛市行情888 08-1208-12 14:29
- 196 2 [生益科技吧] 最近十几个交易日生益科技上涨下跌都没有成交量 股场麈战四十春秋 08-1208-12 14:29
- 249 6 [金鹰重工吧] 这走势只要不傻都知道是出货,现在还有庄托忽悠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8-1208-12 14:29
- 368 6 [粤电力A吧] 随便你跌,就是不卖,就当这些没了,持股700多 给个回本机会 08-1208-12 14:29
- 96 2 [皖维高新吧] 这股挺好的,涨一天跌三天,每天都可以上下车,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8-1208-12 14:29
- 321 5 [纽泰格吧] 明天纽泰格下跌则盘中入。上涨则下一天入。 风哥强抄 08-1008-12 14:29
- 526 1 [天力锂能吧] 请问董秘:公司作为国内小动力锂电池领先企业, 天力锂能股友1 06-1608-12 14:29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战斗机战斗机小心去 怕拉没拉 08-1208-12 14:29
- 81 0 [西陇科学吧] 人气高,却不涨,这不就是要套韭菜吗? 按律当涨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起床干活 股友1D5591d087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越亏越光荣的市场 欢快的袁柏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平高电气吧] 唉,买了个无语!在这里躲牛市!不是躲.,应该 老李头58 08-1208-12 14:29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全仓买入,静等花开。 一诺千金475 08-1208-12 14:29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走的还算扎实,筹码在44-46之间够厚,买个500玩 有空就做T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福赛科技吧] 今天搞不好5日线都破不了 追连板打板斩手 08-1208-12 14:29
- 91 1 [天齐锂业吧] 47没走46走了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8-1208-12 14:29
- 88 2 [大叶股份吧] 换手率都起不来,还想涨停,做梦吧 股友HCeK0A 08-1208-12 14:29
- 266 5 [上海电力吧] 感觉整不好哪天就停牌了 摸一摸三百多丶 08-1208-12 14:29
- 90 0 [泸州老窖吧] 短线的话这股是非常套人的,你们也别说我唱空, 爱白酒爱啤酒 08-1208-12 14:29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留下的发财 爱笑黄豆球 08-1208-12 14:29
- 33 0 [20佛建01吧] 15245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佛山市建 20佛建01资讯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看着近三个月14.78%的曲线和今天目前0.19%的红 y香香 08-1208-12 14:2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权重,掩护个股出货 T赐743973258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科士达吧] 边洗边拉升走势,很稳的 厉害呗 08-1208-12 14:29
- 80 0 [金龙鱼吧] 创业板又新高了。还在发梦业绩很好。A股业绩很 股友y6qniw2758 08-1208-12 14:29
- 68 0 [碳酸锂吧] 做多,长线持有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9
- 6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美联储降息,券商全体起立 大作手10086 08-1208-12 14:29
- 49 0 [22佛建Y1吧] 137880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佛山市建 22佛建Y1资讯 08-1208-12 14:29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电路8月12日快速上涨 强达电路资讯 08-1208-12 14:29
- 103 0 [安琪酵母吧] 昨天股东会,15号业绩发布,大盘涨你这么跌,, 二木林森 08-1208-12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