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7 [华胜天成吧] 强者才能笑到最后 syerll 08-1208-12 14:03
- 93 2 [玉禾田吧] 15手,半仓,明天再加15手,这次就了 跟我买涨停 08-1208-12 14:03
- 125 2 [道通科技吧] 这点调整算啥,30再也回不去了,32也回不去了, 财经小师妹儿 08-1208-12 14:03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没大盘涨的好 不到140元不跑 08-1208-12 14:03
- 80 0 [ST南都吧] 南王中标如中箭,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贱。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8-1208-12 14:03
- 224 0 [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A吧] 金融机构对芯片行业的支持力度加大,为企业发展 日薪月亿的小七 08-1208-12 14:03
- 66 0 [A50期指吧] 又要涨多少 宗才a 08-1208-12 14:03
- 64 0 [寒武纪吧] 820出了多半谢谢 Marggie08111292 08-1208-12 14:03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破位了 大红588888888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天顺股份吧] 趋势已破,看谁跑的快 自在得希德尼 08-1208-12 14:03
- 68 0 [三六零吧] 我有罪,我买了360。 周绿不再绿 08-1208-12 14:03
- 108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连续5年业绩造假,主力拉高出逃。今晚要停牌退 股友5021u86C95 08-1208-12 14:03
- 122 1 [森霸传感吧] 是不是最近要出新产品了。 持一股十年 08-1108-12 14:03
- 84 0 [中色股份吧] 这票利润比去年同期少了,现金流少了几十亿 中色加油向前冲 08-1208-12 14:03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都要突破3674点了,阿联居然是绿的,呵呵呵 险胜夺魁 08-1208-12 14:03
- 81 0 [安奈儿吧] 财政部、教育部发布修订后的《支持学前教育发展 抄底火锅涮肉 08-1208-12 14:03
- 7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-1.12 % 估值播报员 08-1208-12 14:03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有病呀,这货!!! 基民U37159d732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个意思,还想吃掉上面的筹码,做梦呢 把握一次机遇 08-1208-12 14:03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股性不行太差了 快乐巴士 08-1208-12 14:03
- 64 0 [新强联吧] 早上的那几个小丑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股友bKZBLa5158 08-1208-12 14:03
- 16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就完了?? 和谐的肥永昌1 08-1208-12 14:03
- 76 0 [*ST八钢吧] 见证上帝见证上帝见证上帝见证上帝见证上帝见证 用户94cr8femzs 08-1208-12 14:03
- 88 0 [凤凰航运吧] 5元保卫战 股友818m370U95 08-1208-12 14:03
- 80 0 [铭普光磁吧] 没有大盘顶着,这个股不知道跌到哪里去了 股友ii9wnu 08-1208-12 14:03
- 71 0 [玻璃吧] 隔壁焦煤奔涨停去,你玻璃跟不跟??? 吾莲子 08-1208-12 14:03
- 70 0 [天山股份吧] 注意注意拿好手中票 善待80后 08-1208-12 14:03
- 90 1 [南玻A吧] 上不去就砸下来,跟旗滨比南玻就是孱孙 满仓南北车 08-1208-12 14:03
- 150 1 [高新发展吧] 算力第一股,直接注入资产的话翻2/3倍,无风险 依山落蜀川 08-1208-12 14:03
- 135 3 [泸州老窖吧] 牛,3个点一下跌完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1208-12 14:03
- 91 1 [豫光金铅吧] 亏麻了 水手和海盗 08-1208-12 14:03
- 103 0 [红枣吧] 合约09是存在逼空条件的。 //@我慢故而我在 :可 我慢故而我在 08-1208-12 14:03
- 85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行业分布广阔而均衡,契合国家经济发展 跑赢大盘龟 08-1208-12 14:03
- 94 0 [海润1吧] 海润啊,海润啊,快点儿出来,虽然我已经计提! 三板尊者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福立旺吧] 还好跑得早,太坑了 蓝天的温京城1 08-1208-12 14:03
- 86 0 [TCL科技吧] 再也不碰了 有毅力的陆易6 08-1208-12 14:03
- 64 0 [铜牛信息吧] 真…….!!!气人啊 若地的后莉 08-1208-12 14:03
- 67 0 [碳酸锂吧] 等收盘后又是一大堆利好消息 抄底摸顶123 08-1208-12 14:03
- 78 1 [电魂网络吧] ,跌倒20都正常 嗯破坏神之 08-1208-12 14:03
- 98 1 [光线传媒吧] 一直在这个区域不上不下。大概率是要下去了。主 悟道_认知 08-1208-12 14:03
- 159 5 [越秀资本吧] 纯属被动上涨,没有增量资金,阴跌过后是大跌。 股友8u851a6386 08-1108-12 14:03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怎样搞的?指数越好你越往下跌! 股友861CY15369 08-1208-12 14:03
- 74 0 [华润微吧] 不抓几个,华润微涨不了 chch588 08-1208-12 14:03
- 92 0 [高新发展吧] 实际换手率已经21了,明天要跌了 散户多有幻想症 08-1208-12 14:03
- 74 0 [隆利科技吧] 涨多了就回调,正常的 看中的都旺 08-1208-12 14:03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真是羔子 小白河88888 08-1208-12 14:03
- 121 0 [南方中国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芯片行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,激励企业创新 搞莫斯 08-1208-12 14:03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火箭冠名需要烧好多钱,钱从哪里来?股价不涨是 光明磊落安吉利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都要涨停了,真服气 法斗最可爱 08-1208-12 14:03
- 86 0 [特变电工吧] 此股除了量化基金反复量化收割,没有一家机构敢 股友3qEzEE 08-1208-12 14:03
- 156 0 [XD有研硅吧] 强者恒强,有研硅10块附近老夫不敢买,12块以上 纵横股坛老乌龟 08-1208-12 14:03
- 80 0 [麦捷科技吧] 我的手机坏了吧,咋么一动不动 股友309G00255x 08-1208-12 14:03
- 73 0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逼样11块还要破的 小牛笨笨哒1995 08-1208-12 14:03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拉涨停板,再放几个柚子进来,大家好才是真 陌者1903 08-1208-12 14:03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要么封涨停要么跳水 hddxz 08-1208-12 14:03
- 605 0 [海光信息吧] 你也算688? 股友1I6532I123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M顶,懂我意思吧,run 复利就是快 08-1208-12 14:03
- 72 0 [宏昌电子吧] 服了,四选一都能选到最弱的票。 jdhsjkhfjekwj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金丹科技吧] 去年正丹今年进化成了金丹 路漫行则将至 08-1208-12 14:03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8-1208-12 14:03
- 79 0 [拉芳家化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资深大韭菜就是我 08-1208-12 14:03
- 82 0 [*ST九鼎吧] 基本面是好的,就是业绩恐怖 司马艳路边一条 08-1208-12 14:03
- 93 0 [PTA吧] 今晚原油爆涨,pta纹丝不动,期权时间过后开始 木落一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牛b股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跟跳水运动员一样跳水 n796913818906132 08-1208-12 14:03
- 66 0 [寒武纪吧] 8848.88珠穆朗玛的高度,我看你可以的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8-1208-12 14:03
- 6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嫩加油砸呀! 股友H06K783180 08-1208-12 14:03
- 117 1 [万润股份吧] 被低估的光刻机,peek, 湘潭诸葛亮 08-1208-12 14:03
- 94 2 [中欣氟材吧] 跌倒5个点以下入 股友302U17c153 08-1208-12 14:03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不是赚钱的命,上午一看跌了就卖了 言情写手天花板 08-1208-12 14:03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准备撤了,留下的发财 柒柒窝 08-1208-12 14:03
- 116 0 [桂发祥吧] 离开会还有10多天,不知道是分段上去,还是直接 非常低调的散户5288 08-1208-12 14:03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良心的庄啊,感谢 股友8993UC1590 08-1208-12 14:03
- 73 0 [芯朋微吧] 冲鸭冲鸭 股友tLbT8s 08-1208-12 14:03
- 93 1 [成都银行吧] 每天恶心人干嘛呢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8-1208-12 14:03
- 202 1 [宜通世纪吧] 完美错过行情 亿森518 08-1208-12 14:03
- 72 1 [奥瑞德吧] 是不是算力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8-1208-12 14:03
- 93 1 [中远海控吧] 含七没味!港口板块涨飞了!!!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1208-12 14:03
- 78 1 [莱茵生物吧] 半日游 叫我孔明先生 08-1208-12 14:03
- 196 7 [吉视传媒吧] 吧里的那几个老韭菜没几个了吧。 宝华中路 08-1208-12 14:03
- 86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毋庸置疑涨停板板 猫哥只打板 08-1208-12 14:03
- 74 0 [神驰机电吧] 卖了,祝里面的朋友吃肉 基民628M28n120 08-1208-12 14:03
- 115 1 [ST信源吧] 不明白长城军工涨上了天这个也军工让我们亏了十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8-1208-12 14:03
- 795 1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今天强势涨停,盘面看资金介入比较深, 亭亭玉立的爱折腾 08-1208-12 14:03
- 106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做市服务是不是就是引引狼入室,打压股价的 yexinhai 08-1208-12 14:03
- 87 3 [健康之路吧] 健康之路连续回升,证明基于价值的预测有可靠性 归隐杭州 08-1208-12 14:03
- 368 4 [大胜达吧] 哈哈哈,笑死我了,大盘板块全部跟不上 股友d03358d092 08-1108-12 14:03
- 71 0 [利民股份吧] $利民股份(SZ002734)$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8-1208-12 14:03
- 66 0 [飞凯材料吧] 板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1208-12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