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迈拓股份吧] 有散尿说孤高买,孤从不追高,哪怕一分,只绿着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8-1208-12 14:03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。为大盘冲一下啊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208-12 14:03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开始出货了,外面的,别进来了! 低吸打板客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鼎捷数智吧] 你玛德 生意兴隆de卜鹰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34卖的长城军工买了你,真是头不合适 流畅的凌曲1 08-1208-12 14:03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跌才有反转的机会,这典型的下跌趋势,每天阴 我不是股神是神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万手哥买买买 仪态万千的范熠白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812一战,再无山河,可以删除自选了 多余的晨熙1 08-1208-12 14:03
- 65 0 [荣泰转债吧] 赎回是必然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208-12 14:03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换仓不好吗,为什么执着于他 A游资一哥 08-1208-12 14:03
- 73 0 [玻璃吧] 严重操控严重操控09玻璃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8-1208-12 14:03
- 71 0 [泸州老窖吧] 好家伙这样玩的吗 好啊真好啊 08-1208-12 14:03
- 8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看似调整实则蓄力!短期有压力但长期配置价值稳 海星生财星生 08-1208-12 14:0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也不说什么炒作垃圾股,亏损股了 王路牛 08-1208-12 14:03
- 97 0 [矽电股份吧] 做不了零头羊,跟风也跟不像,弱的一批 股友cUheIG 08-1208-12 14:03
- 79 0 [*ST海利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谁知道这票是有啥子利空吗?今天 古神大吉吉 08-1208-12 14:03
- 73 1 [奥瑞德吧] 又套住了, 大唐百折小散 08-1208-12 14:03
- 100 1 [青岛双星吧] 废了,麻木了已经,每天无止境的压单,看不到一 股友679518W9c3 08-1208-12 14:03
- 71 0 [ST龙大吧] 每天几百票个涨停,再看看这个货 蒙天放 08-1208-12 14:03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一般叫你来吃的席肯定没好屁 股友d3398W5938 08-1208-12 14:03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又、赝品 股事闲纫 08-1208-12 14:03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冲冲冲 股友E3C3610572 08-1208-12 14:03
- 81 0 [星网锐捷吧] 本周在30——31左右横盘就行 股友8e338D6570 08-1208-12 14:03
- 173 0 [寒武纪吧] 半导体概念中最便宜最有成长性的股,0.61微米5 股海擒龙降妖 08-1208-12 14:03
- 77 0 [金达威吧] 大萎每天跌二毛,跌到二十六号止跌。 煙酒戀紅塵 08-1208-12 14:03
- 98 2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重灾区 砸砸砸砸 08-1208-12 14:03
- 68 0 [蜂助手吧] 疯猪手,给爷爷坚挺一把 还是AI值大钱 08-1208-12 14:03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不是8个点涨停嘛,求教 股友8618P319m9 08-1208-12 14:03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压盘的小人们,卖又卖求不掉,都撤了吧!!! 涂鸦之余炒股 08-1208-12 14:03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每天都是收盘跳水。!结束了,拜拜。 十万入市 08-1208-12 14:03
- 63 0 [宁波东力吧] 跌停啊 勇敢的路178 08-1208-12 14:03
- 94 1 [ST晨鸣吧] 走喽,走喽。没激情了 股友37O5358m58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华正新材吧] 两点15起飞! 股友5HF7175780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海兰信吧] 弱庄 股友839Q50R569 08-1208-12 14:03
- 74 0 [畅联股份吧] 太弱了吧 为爱炒股666 08-1208-12 14:03
- 63 0 [新强联吧] 早上那几个小丑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股友bKZBLa5158 08-1208-12 14:03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万吨航母 拾早望月 08-1208-12 14:03
- 111 0 [凌霄泵业吧] 终于走出趋势点,凌霄仙人指路线,更有新高在后 漏洞多财经 08-1208-12 14:03
- 157 1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时代已派人与江特电机协商,欲收购江特电机 股友KdiTng981 08-1208-12 14:03
- 79 1 [江特电机吧] 把不坚定得洗走也好,我坚信 夏粤R 08-1208-12 14:03
- 98 2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都是几千手几千手的出货 股友5676Ke2263 08-1208-12 14:03
- 78 1 [虹软科技吧] 轮都轮不到你涨啊。牛股。 风禾尽起666 08-1208-12 14:03
- 150 3 [桂发祥吧] 千万别炸! 老狼2019 08-1208-12 14:03
- 126 1 [林洋能源吧] 都涨了你干啥呢 股友8x6X133782 08-1208-12 14:03
- 94 1 [长春高新吧] 哎,他们的药不行啊。进不了医院,进医院也没有 经管系 08-1208-12 14:03
- 91 1 [宏和科技吧] 亏2毛割了,这俩天这走势太拉跨 迅捷的马晨光 08-1208-12 14:03
- 89 1 [万向钱潮吧] 几分钱的振幅,若没有个500手以上连T都让人没法 火龙九霄起风云 08-1208-12 14:03
- 76 2 [高新兴吧] 能要点脸吗?别人都翻好几倍了 虞美人LH 08-1208-12 14:03
- 271 1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今天涨停,主要还是业绩回暖带动的,电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8-1208-12 14:03
- 80 2 [ST际华吧] 逃命机会 举个栗子说明 08-1208-12 14:03
- 101 3 [飞鹿股份吧] 你不离不弃,它逐波走低,破9板上钉钉 haorana 08-1208-12 14:03
- 266 34 [华英农业吧] 有点像4月9日,山顶长影线 小白独创天下 08-1208-12 14:03
- 134 4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厉害,从1.5喊跌,喊到1.8了,我都有点尴尬 创新的耿芝菲 08-1208-12 14:0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地庆祝一下 股友jvmZ3f 08-1208-12 14:03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最好别涨停,走趋势更好,图形还没有到加速 股友7i7A623993 08-1208-12 14:03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双上市股票A/H=1.76,同股同权,蔚为奇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1208-12 14:03
- 81 0 [航宇微吧] 比死多一口气 家财满斗de欧阳锋 08-1208-12 14:03
- 70 0 [威海广泰吧] 的董监高 诚恳的舒美波1 08-1208-12 14:03
- 84 2 [山河药辅吧] 下午横盘入场14.30一下入场安全 wjpo502 08-1208-12 14:03
- 77 0 [嘉诚国际吧] 什么时候跌停 已大发财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高开涨停吧 王者超短线 08-1208-12 14:03
- 69 0 [泰和科技吧] 烂泥巴糊不上 夏日的酒 08-1208-12 14:03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新高都突破不了,明天肯定补跌回去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208-12 14:03
- 118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二季度财报季来临,腾讯等权重股表现值得期待。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208-12 14:03
- 75 0 [金辰股份吧] 落后大盘太多了 不追涨vs不杀跌 08-1208-12 14:03
- 70 0 [万集科技吧] 大盘一直涨,你倒是动一动啊?! 股友03O70z6305 08-1208-12 14:03
- 86 0 [平安电工吧] 透, 股友Z15z911260 08-1208-12 14:03
- 87 1 [东亚药业吧] 这不是妥妥的浪费时间吗 翡翠满堂地老夫子 08-1208-12 14:03
- 91 1 [联泓新科吧] 怎么总是突然几千手大单往下砸? 小伞户小散户 08-1208-12 14:03
- 76 0 [复星医药吧] 急拉的效果相当于刷了个嘉年华 股tm的友 08-1208-12 14:03
- 73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缺60个点回血 夏天003 08-1208-12 14:03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跌出钻石底!今天定投走起,鹏华半导体这 汀兰岸芷 08-1208-12 14:03
- 68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没机会了,看走眼了? 无敌韭菜历险记 08-1208-12 14:03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主力平推啊 股友88iZ778118 08-1208-12 14:03
- 81 0 [诺普信吧] 大盘都要突破3674点了,这垃圾居然是绿的,呵呵 险胜夺魁 08-1208-12 14:0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来了,我来买一手,看看你能不能撑得住。 魂牵梦萦话西游 08-1208-12 14:03
- 127 1 [威尔泰吧] 在干啥子嘛 st小新新选手 08-1208-12 14:03
- 169 3 [莱茵生物吧] 垃圾啊现在还用这种开一字出货的手法!去NM! 一城之下 08-1208-12 14:0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冲破3674呀! 亏一分 08-1208-12 14:03
- 70 0 [ST应急吧] 倒霉股不碰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8-1208-12 14:03
- 71 0 [唐人神吧] 这个破股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股友6887g2I852 08-1208-12 14:03
- 93 0 [中泰化学吧] 干不过你儿子新疆天业? 何时返家乡 08-1208-12 14:03
- 126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医疗新基建加速推进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8-1208-12 14:0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妖股不言顶 小北学炒股 08-1208-12 14:03
- 165 2 [航天电子吧] 有造谣说航电发明反重力飞行器 寻仙三才神 08-1208-12 14:03
- 99 1 [积成电子吧] 骂街的都没有废了 股友57902ve231 08-1208-12 14:03
- 116 2 [寒武纪吧] 历史新高咋是个对子顶... 在卡坦有梦德 08-1208-12 14:03
- 112 1 [北投科技吧] 主力是二师兄吗?天天这样 股友2g6036003i 08-1208-12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