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永和智控吧] 洗秃噜皮了 股友JtrHu2 08-1208-12 14:28
- 88 0 [鑫宏业吧] 今天没希望了 n143813644434ffd4922 08-1208-12 14:28
- 90 0 [京东方A吧] 主力你就尽情表演砸盘吧!不拉高坚决不卖!不打 超凡脱俗的董寄琴 08-1208-12 14:28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再不板走了 伏牛跃龙 08-1208-12 14:28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涨的权重,这票也很重啊 你大A哥 08-1208-12 14:28
- 90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再见,卖飞了 后来HL45 08-1208-12 14:28
- 140 2 [卓郎智能吧] 尾盘主力绝对要砸下来,因为今天大盘没破之前的 激动的颜蕊 08-1208-12 14:28
- 86 2 [中国电建吧] 真稳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8-1208-12 14:28
- 165 2 [慈星股份吧] 为什么这样一家正宗deepseek概念股,每天却在画 苏舰 08-1208-12 14:28
- 89 1 [国旅联合吧] 群里老师又要加仓了 巴达克宁 08-1208-12 14:28
- 112 2 [红枣吧] 这逼东西资本犊子不骗够下不来,需要接盘侠 股友637k2c2736 08-1208-12 14:28
- 105 2 [北自科技吧] 北自的宗旨,我的散户必须死 股友000HQ81556 08-1208-12 14:28
- 210 3 [两面针吧] 磨的就是6.2-6.7的筹码,不磨出去就不拉升 慢吞吞的菜鸟 08-1208-12 14:28
- 481 9 [科大讯飞吧] 有点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小资金的肯定全跑了,科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8-1208-12 14:28
- 2655 1 [建信消费升级混合吧]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基金纸质对账单服 基金资讯 07-2908-12 14:28
- 66 0 [广东建科吧] 我们散户就是浪浪山的小妖怪,我们必须为自己拼 细雨楼台15678 08-1208-12 14:28
- 80 0 [新希望吧] 牛市不是所有股票都涨,杂毛永远在地下趴窝! 股友w789017K39 08-1208-12 14:28
- 73 0 [三峡能源吧] 内里已经lan了。没人敢来了吗? 得失123 08-1208-12 14:28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午盘开的大红线 澈澈澈1 08-1208-12 14:28
- 79 0 [锂矿概念吧] 没人在乎他家的矿也是宜春的,未来可能一样要停 股友07W95I0167 08-1208-12 14:28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2点半开砸 已经玩破产了 08-1208-12 14:28
- 82 0 [埃斯顿吧] 感觉起码得到22左右去 Heartfy 08-1208-12 14:28
- 71 0 [信邦智能吧] 但凡你买两手他就得跌下去 点滴的章芳4 08-1208-12 14:28
- 75 0 [新乡化纤吧] 卧槽,憋了那么久,直接来一个3万单恶意砸盘打 股友5d7z577692 08-1208-12 14:28
- 70 0 [焦煤吧] 这算是涨停了吗? D39 08-1208-12 14:28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猪力赶紧拉升吧!不要压盘了 股友2338D2u383 08-1208-12 14:28
- 126 0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MⅠCD己经3天顶背离了,今天4天,最多5天, 上海布衣 08-1208-12 14:28
- 75 0 [三诺生物吧] 我留意很久每天早上就是最高点可以卖,下午买, 有教养的汪宸0 08-1208-12 14:28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得来10万手哥 慢就是快0928 08-1208-12 14:2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光明 我只是不想亏钱 08-1208-12 14:28
- 110 0 [隆鑫通用吧] 宗申还不快点和隆鑫合体嘛。把产能拉爆抢市场, 冬夜羊鱼 08-1208-12 14:28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抓紧卖了吧,开盘出不去了 股友r3568A3082 08-1208-12 14:28
- 58 1 [天富龙吧] 506070买的这个票的人今年算是很难起来了。心态 老刘爱炒股772 08-1208-12 14:28
- 87 1 [ST应急吧] 中船退市,你就是剩下里的老大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8-1208-12 14:28
- 84 1 [雷曼光电吧] 外面红彤彤一片,雷曼又在这摸鱼 ElioFelix 08-1208-12 14:28
- 176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$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$单日限额一千 沙漠孤鱼 08-1208-12 14:28
- 103 2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那么多货出啊 智慧的小蚕豆 08-1208-12 14:28
- 166 4 [天源迪科吧] 既然你不肯下来,那就是想上去,买买买一点玩玩 上海shwxp 08-1208-12 14:28
- 78 0 [掌趣科技吧] 马上冲击半年线了加油 一路长跑 08-1208-12 14:28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17块今天是过不去了 八方利市的胡列娜 08-1208-12 14:28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垃圾 股友76WC392019 08-1208-12 14:28
- 101 2 [交运股份吧] 速度走,好言相劝!短期无啦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1208-12 14:28
- 89 1 [传智教育吧] 传智的月线指标有所修复,应该离反弹不远了。 代码交易888 08-1208-12 14:28
- 116 4 [联环药业吧] 下午25应该还能接,接不上就等明后天了 股友9662N05v58 08-1208-12 14:28
- 650 0 [嘉实服务增值行业混合吧] 这基专治踏空症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扛着大盘破纪 大牛飞起来 08-1208-12 14:2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无语,20天线都不敢碰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1208-12 14:28
- 100 0 [宝信软件吧] 中国骗子公司,非你莫属,宝信软件我是38买的, 股友l836V51996 08-1208-12 14:28
- 74 0 [上海沪工吧] 压制的死死的,刚进来就被埋 天运明光真君 08-1208-12 14:28
- 72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温不火,烂泥糊不上墙了。睡觉 股友1H7352v520 08-1208-12 14:28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最后半小时抓紧时间进,难得倒车接人,明天没机 股友oVyuBX 08-1208-12 14:28
- 103 1 [金陵药业吧] 都是江苏的,看看人家联环药业咋 潇洒之米老鼠 08-1208-12 14:28
- 79 1 [光大证券吧] 吗?港股涨也不跟,大A涨也不跟,有本事你带头 股友brxO09 08-1208-12 14:28
- 77 1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拿货,拿到就杀跟风 骑着砖头飞 08-1208-12 14:28
- 133 1 [贵州茅台吧] 业绩很差,不及预期,走了1400再来 玩的就是持久 08-1208-12 14:28
- 93 1 [天安新材吧] 加仓伙计们这是上涨的票。 恼火的尤嘉1 08-1208-12 14:28
- 147 1 [中国重工吧] 可以换算一下,5.08/0.1335等于38元,比买船舶 清河银影 08-1208-12 14:28
- 117 2 [北大医药吧] 不会来个地天板吧? 咁都得咩 08-1208-12 14:28
- 89 2 [华银电力吧] 2:31开始,扶稳了 张长弓2024 08-1208-12 14:28
- 161 3 [浪潮信息吧] 看看今天能否冲击前高57.12 十几年的市场新手 08-1208-12 14:28
- 97 1 [工商银行吧] 所有脱票停牌,就给你工商银行一个涨吧! 股友X47TA2 08-1208-12 14:28
- 192 11 [长安汽车吧] 挑不出啥毛病,不涨的唯一原因就是散户太多 股友0128Hm9937 08-1208-12 14:28
- 179 7 [新世界吧] 这股咋还不跌停,墨迹一年了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8-1208-12 14:28
- 81 0 [德恩精工吧] 只减仓不清仓,因为还很看好后续趋势,但同时还 灯塔决策 08-1208-12 14:28
- 76 0 [超捷股份吧] 委托53.01买入,能到就买,到不了就不管了。 Louqiang 08-1208-12 14:28
- 71 0 [电工合金吧] 大户和主力不知看不看这里贴吧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1208-12 14:28
- 98 1 [吉宏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样,说不定明天拉高我卖了就会涨停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1208-12 14:28
- 98 2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进一到两成仓,明天还跌明天进两到三成仓, YCCFGGHHHJ 08-1208-12 14:28
- 1137 3 [禾望电气吧] 渴望跌停,不砸板看不上你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1208-12 14:28
- 91 1 [台华新材吧] 基金扎堆的票,肯定是股票不涨的好公司, 积德但不行善 08-1208-12 14:28
- 167 3 [麦澜德吧] 想当初18元多那时非常煎熬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8-1208-12 14:28
- 82 0 [甘化科工吧] 非常明显在出货 心善福贵财富来 08-1208-12 14:28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好的稀土国家战略,被资本搞瞎了。 开心的人123 08-1208-12 14:28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水牛市,不涨证券 一树樱花落雨 08-1208-12 14:28
- 74 0 [华阳智能吧] 快到头了注意安全 炒股天才世界股神 08-1208-12 14:28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货趴在地底下了 股友RyLc72 08-1208-12 14:28
- 93 0 [大连友谊吧] 没有友谊时,谈友好! 挣大米 08-1208-12 14:28
- 72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不远了 量化天才 08-1208-12 14:28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穷疯了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1208-12 14:28
- 83 0 [龙源技术吧] 哈哈老大真幽默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1208-12 14:28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第二波空再次迎来收获,同样的位置3355 彭苗zmq0902ss 08-1208-12 14:28
- 84 0 [王府井吧] 有这些唱空的庄托,我心里就安稳了! 勇敢的蝶飞羽 08-1208-12 14:28
- 788 0 [深物业B吧] 拖住A股,别让A股脱缰 股友rTaAzQ 08-1208-12 14:28
- 84 0 [福然德吧] 是因为回购吗? 股友81H530T082 08-1208-12 14:28
- 83 0 [欧派家居吧] 一群什么人不停的卖,你持有呀,明天还能涨 股友65W052I086 08-1208-12 14:28
- 82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和指数和其他股涨的不要不要的,就你还这样 有礼貌得 08-1208-12 14:28
- 77 1 [寒武纪吧] 寒王板价848.88元,感觉跟珠峰的高度差不多啊, 工龄退休 08-1208-12 14:28
- 66 0 [英维克吧] 真的牛啊 股友A52097c099 08-1208-12 14:28
- 135 0 [西部建设吧] 关键压力位,主力机构游资各吃一口小肉,做做T 敢作敢当的财狼 08-1208-12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