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焦煤吧] 差几块,磨磨唧唧,直接到位不行吗! 梦想成真ddd 08-1208-12 14:09
- 72 0 [新亚电子吧] 恶庄这个诈骗犯 财多多的小幸运 08-1208-12 14:09
- 81 0 [章源钨业吧] 走势已证明出货。 廣府話 08-1208-12 14:09
- 84 0 [金地集团吧] 看来今天收盘大概率是绿的 基民au5bam 08-1208-12 14:09
- 71 0 [ST际华吧] 主力想要吃货会今天开板吗?只有想跑才会今天开 股友UW6aGI8973 08-1208-12 14:09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尾盘被洗了早上开盘又进来了。 股友TDRKSe 08-1208-12 14:09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到九月份不行 安成路黄飞鸿 08-1208-12 14:0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管能不能封住里面资金很给力了 股友e1uYQc9184 08-1208-12 14:09
- 88 0 [中兵红箭吧] 同样都是流出,人家上涨你下跌,跌的毫无逻辑, 中兵红炮 08-1208-12 14:09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两点半还有一波放量彻底放干净了就轻松了要么成 另一个世界99 08-1208-12 14:09
- 110 0 [致远互联吧] 概念不错,领域和底子也成,股价好起来应该也是 股友3a2W882581 08-1208-12 14:09
- 84 0 [恒辉安防吧] ? 失算子大师 08-1208-12 14:09
- 76 0 [金雷股份吧] 真的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1208-12 14:09
- 89 0 [拉卡拉吧] 收盘28明天看到30 股友5638TE3603 08-1208-12 14:09
- 81 0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 温柔敦厚的孙睿博 08-1208-12 14:09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发财 股友O960339D88 08-1208-12 14:09
- 73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会 股友7M2076657A 08-1208-12 14:09
- 55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有创造力的巨蟹 08-1208-12 14:09
- 112 2 [中国电影吧] 平时亏5.6个点是无所谓的,这次直接就割了,看 希望在顶峰相见 08-1208-12 14:09
- 141 6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就萎靡不振了?是不是因为我没割 基民yv16966673 08-1208-12 14:09
- 121 4 [*ST元成吧] 每个退市股退市前,都会突然出现几个跳梁小丑, 股友9180829ZW3 08-1208-12 14:09
- 1282 1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的目标不亏钱就好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9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天涨几分,都没耐心了 股友r0I5022785 08-1208-12 14:09
- 66 0 [国投丰乐吧] 来了,快去下杀 股友6v87u39237 08-1208-12 14:09
- 174 0 [海正生材吧] 我跟大家说一下当初放弃海正生材的底层原因,一 掠夺引诱与收割 08-1208-12 14:09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有没有恶心到大家,跑输大盘二十个点 股友rz0SX7 08-1208-12 14:09
- 357 0 [英科再生吧] 请问随着联合国大会要求全球更进一步缩减塑料膜 英科再生股友 08-0808-12 14:09
- 85 1 [万向钱潮吧] 唱多的呢 基民cL1PNj 08-1208-12 14:09
- 83 1 [星宸科技吧] 5月26过后就没去再好好表现过了,难得的热情, 只为翻倍而生 08-1208-12 14:09
- 580 2 [海光信息吧] 吃相太难看了!至于这么拼命出逃吗! 秋月仰望A 08-1208-12 14:09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卖飞了,切了港口 玩的就是个心态 08-1208-12 14:08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丫丫丫,我再买点,好怕今天T飞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8
- 62 0 [快手-W吧] 慢脚完杜子咯 恶心通讯 08-1208-12 14:08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绿了绿了又绿了 牛小牛不追高 08-1208-12 14:08
- 94 0 [立讯精密吧] 缩量新高有戏,筹码还没够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08
- 90 1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创新、赛力二选一,选了你个垃圾 股友7219O6K790 08-1208-12 14:08
- 86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妈的孩子只有跌(爹) 股友e7MA3d2388 08-1208-12 14:08
- 136 4 [明牌珠宝吧] 房地产,光伏首饰哪个孬你跟哪个呀,再不砸龟 温婉可人的姜萱素 08-1208-12 14:08
- 329 9 [上证指数吧] 没用的,已经结构失衡,就算上3674也是假突破。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1208-12 14:08
- 264 2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农业部反内卷减产会议有看点 小小一颗糖2 08-1208-12 14:08
- 454 5 [合百集团吧] 这看着……,明天溢价都难啊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8-1208-12 14:08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得回调了,涨很多天了 股友x1992928E7 08-1208-12 14:08
- 100 0 [汇成股份吧] 你比颀中科技强太多了,你太优秀了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4:08
- 66 0 [迈克生物吧] 向上走走少亏点 恩捷股份钉子户 08-1208-12 14:08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公公太不争气了! 股友Uph9cS 08-1208-12 14:08
- 76 0 [上海凯宝吧] 上什么市尽害人 有礼貌的欧泳8 08-1208-12 14:08
- 156 0 [远光软件吧] 截止7月31日,股东人数:89000人。 曙光无声 08-1208-12 14:08
- 118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定投族暗爽!回调时加仓就是攒黄金筹码,等行情 活泼的纳兰柏 08-1208-12 14:08
- 94 0 [派克新材吧] 好几年都没涨停了,能跌停也算人才。 耐心的曹惜雪3 08-1208-12 14:08
- 73 0 [安诺其吧] 走了,没意思透了 传奇521468 08-1208-12 14:08
- 65 0 [碳酸锂吧] 尾盘准时跳 股友61X5980K51 08-1208-12 14:08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长多短空。 股友66L078i758 08-1208-12 14:08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快一字板了 奋斗之苍鹭 08-1208-12 14:08
- 129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再接再厉 虾康康 08-1208-12 14:08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上市开盘价32元,现在会怎么涨阿, 不达标不操作 08-1208-12 14:08
- 78 0 [华昌达吧] 垃圾浪费行情恶庄缺德带冒S 股友96EGPM 08-1208-12 14:08
- 82 0 [ST八菱吧] 拉起来一点又可以T了,T苟们T起来啊 老练的高淼洋 08-1208-12 14:08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游资抱团股 侠义为怀 08-1208-12 14:08
- 82 0 [佐力药业吧] 又开始了吗,调整一个月? 股友CFav0O 08-1208-12 14:08
- 82 0 [逸豪新材吧] 过气龙头不如路边一条 来碗牛肉面别放面 08-1208-12 14:08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来个涨停带带人气虽然我没有你 股友tut2uf 08-1208-12 14:08
- 76 0 [神驰机电吧] 来了来了,我来抄底了,你们不要的,我都要 买这个对吗 08-1208-12 14:08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站上415,观望就是,在这躲牛市 等久菜 08-1208-12 14:08
- 76 0 [天龙股份吧] 不管了,今天小亏出局,等大跌再来抄底!!! 股渣翻身做股神 08-1208-12 14:08
- 156 0 [蒙娜丽莎吧] 就等着我这几手吗? 创世之力unknown 08-1208-12 14:08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气人 股友3X17Y26579 08-1208-12 14:08
- 91 0 [旋极信息吧] 处方早已开好,就差药引子了,不经意间它就涨上 独钓寒江雪 08-1208-12 14:08
- 86 0 [北京银行吧] 卖一又出来了1.5万 股市小别离 08-1208-12 14:08
- 829 6 [华胜天成吧] 买入3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8-1208-12 14:08
- 83 0 [国元证券吧] 在券商里面躲牛市 温馨的章昆 08-1208-12 14:08
- 84 0 [长电科技吧] 过了两点了,剧终了,今天涨0.8明天跌1.6老剧本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8-1208-12 14:08
- 133 0 [紫光股份吧] DeepSeek-R2听说8月中下旬要发了,市场都开始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208-12 14:08
- 71 0 [弘宇股份吧] 进来就发套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1208-12 14:0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股友QJ1gBr 08-1208-12 14:08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已经完了。 股友7P527d9288 08-1208-12 14:08
- 224 0 [中欧量化驱动混合A吧] 持仓分散的复利奇迹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十 y多多 08-1208-12 14:08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封板太早了,要2.30封板差不多。 顺昊哥 08-1208-12 14:08
- 92 0 [珠海中富吧] 在不雄起就撤了 狩猎者I 08-1208-12 14:08
- 140 2 [歌尔股份吧] 结构性牛市呼之欲出。后续操作,要拉长周期。耐 星空哨 08-1208-12 14:08
- 77 2 [长安汽车吧] 又忽悠进来不少人 股友9q0781v728 08-1208-12 14:08
- 118 2 [国联水产吧] 不错,外面跌的哀鸿遍野,你还稳稳的,实际看好 国家队58号 08-1208-12 14:08
- 83 2 [凌玮科技吧] 那里来那里去,业绩好没有用,今天给我跌10点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1208-12 14:08
- 108 2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跟国资说,这1000万我出了 猎18 08-1208-12 14:08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华为将于8月12日在2025金融AI推理应用落地与发 自由之歌唱者 08-1208-12 14:08
- 103 0 [英威腾吧] 内幕管理、舆情管理,将回购价格提高到13.8元, 持股十五年A 08-1208-12 14:08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杀杀手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8-1208-12 14:08
- 78 0 [蓝焰控股吧] 全仓买入V型来吧 勤快的巨蟹 08-1208-12 14:08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股最近表现太差了,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必须一直牛气冲天 08-1208-12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