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丰林集团吧] 大单挂着有什么用,压呀 默默无闻的小小梨花 08-1208-12 14:08
- 87 0 [璞泰来吧] 除非有重大技术突破,否则难上20元,建议换股操 买T卖S空X_容紧130 08-1208-12 14:08
- 70 0 [厦门信达吧] 有本事你砸穿6块,装nm呢,主力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8-1208-12 14:08
- 104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今天创新药吃大面了,还是拿稳我的银行吧 虎味椰子球 08-1208-12 14:08
- 68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开始停牌了,想买一手进去 男儿志 08-1208-12 14:08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锂电池产能过剩,这板块不跌都难 一场游戏一场梦Z 08-1208-12 14:08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票真给我逗笑了 二哈哈哈和白喵 08-1208-12 14:08
- 78 0 [益客食品吧] 阶段顶部,还得大跌 洒脱随性的丁逸凡 08-1208-12 14:08
- 82 0 [盐湖股份吧] 恶心,太特么恶心了 股友9932567rN0 08-1208-12 14:08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等风来 买阴卖阳168 08-1208-12 14:08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任何赚钱效应的牛市,翘破天有什么意义? 基民Feuzt8 08-1208-12 14:08
- 76 0 [赣能股份吧] 买出生股票,享受恶心人生 股友6z8v152330 08-1208-12 14:08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3个亿的盘子玩的这么嗨,了不起,佩服佩服 壹壶茶A 08-1208-12 14:08
- 79 0 [尚太科技吧] 抛压承重见顶特征明显,观望为宜。 努力的杜浚楚 08-1208-12 14:08
- 77 0 [阳普医疗吧] 脑子真的有病,买这玩意,浪费了我的北方长龙 股友BAPx6e 08-1208-12 14:08
- 71 0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和个股创历史新高,恭喜华策股东们,创历史 盆满钵满大红大紫 08-1208-12 14:08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卧槽,这么猛 稳稳的龙鱼 08-1208-12 14:08
- 64 0 [孩子王吧] 散户买入1.3主力出去2个多割不完的 买入就涨停04 08-1208-12 14:08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最怕烂板,已经跑了!认怂! 张婷小宝贝 08-1208-12 14:08
- 65 0 [冀衡医药吧] …… Grace98 08-1208-12 14:08
- 73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晚上出业绩吗 鸠鸠2023 08-1208-12 14:08
- 78 2 [华海清科吧] 哈哈哈哈 典型的丝… 估计没开科创… //@L1N603 L1N6035 08-1208-12 14:08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趋势无敌了 招财进猫宝儿 08-1208-12 14:08
- 85 0 [上海新阳吧] 卖了你就使劲涨吧 常乐之福 08-1208-12 14:08
- 74 0 [皖通科技吧] 想买不敢买,主要今天扛不住了 爱理财de白菜 08-1208-12 14:08
- 88 0 [盈方微吧] 华胜天成封板了 银杏188 08-1208-12 14:08
- 37 0 [寒武纪吧] 因为现在是800,所以所有人都在自圆其说,其实 股友5gW1238012 08-1208-12 14:08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无量下跌,主力吃饱了 恶意国化一退了之 08-1208-12 14:08
- 73 0 [长源电力吧] 没有赶上这个古垃圾的了 豪爽泼辣的谷亦凡 08-1208-12 14:08
- 72 0 [胜通能源吧] 多涨一分都是罪过 股友2l379Z8577 08-1208-12 14:08
- 84 0 [A50期指吧] 这就是中国力量,A股代表未来荆棘强劲,一汽飞 韭菜王子1009号 08-1208-12 14:08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这票死了 股市财富太极 08-1208-12 14:08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我顺啥了,尾盘跳水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4:08
- 75 0 [九芝堂吧] 现在可以补仓了 水上寒烟 08-1208-12 14:08
- 83 0 [浙江交科吧] 哈哈,哈皮 犇犇008 08-1208-12 14:08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骚操作 是霄然啊 08-1208-12 14:08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王又开始砸盘 梭哈凯哥 08-1208-12 14:08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不要挣扎了,长绿才是你的归宿 股友t832761F77 08-1208-12 14:08
- 92 0 [四创电子吧] 看涨,慢慢来 股友7rmhiW 08-1208-12 14:08
- 77 0 [致尚科技吧] 封不住我就走了,转战太辰光了!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8-1208-12 14:08
- 91 0 [联合光电吧] 板块上天了,这孙子躺尸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1208-12 14:08
- 78 0 [爱施德吧] 哎,这个股没办法操作 syl200101018256 08-1208-12 14:08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拉垮 股友H60h792973 08-1208-12 14:08
- 74 0 [卓胜微吧] 成功逃顶 霍景良来了 08-1208-12 14:08
- 79 0 [国统股份吧] 就是这样子的,两个涨停就开始砸了 股海淡水鱼 08-1208-12 14:0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3/5绿色的,红在何处去了 股友iNwrFq 08-1208-12 14:08
- 87 2 [合锻智能吧] 卖盘那么少稍微一点资金一下你拉上去了主力呢 小蟑螂麦维尔 08-1208-12 14:08
- 77 2 [威唐工业吧] 喊涨的二比们不是蠢就是坏 美式咖啡 08-1208-12 14:08
- 166 3 [振德医疗吧] 走,明天下来再接噢 笑却不语 08-1208-12 14:08
- 78 1 [安诺其吧] 大盘冲击3674点,可能就在今天。 上海老爸碰碰胡 08-1208-12 14:08
- 86 1 [北陆药业吧] 天天可T5毛左右差价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1208-12 14:08
- 110 4 [东方创业吧] 起飞,起飞,根本跌不下去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1208-12 14:08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横盘吸货 勤劳的蚂蚁上树 08-1208-12 14:08
- 166 0 [瑞芯微吧] 年中财报很好看,如果保持趋势今年净利能有12亿 melon王 08-1208-12 14:08
- 65 0 [广信科技吧] 收盘站稳100,精彩了 华信大作手 08-1208-12 14:08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定要绿 长红9号 08-1208-12 14:0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退潮,机器人利好兑现,半导体高位,3300点 牛市主线小票 08-1208-12 14:08
- 97 1 [中国电影吧] i底部筹码极速减少。 汉堡怪兽西卡 08-1208-12 14:08
- 46 2 [沙特ETF南方吧] 跌跌不休额,还好只买了一个w,不然亏死 基民FKXrD5 08-1208-12 14:08
- 66 0 [优必选吧] 拉上去,只是时间问题 红绿红绿红 08-1208-12 14:08
- 70 0 [茂莱光学吧] 加油把游戏股吉比下去 太阳神2015 08-1208-12 14:08
- 72 0 [福立旺吧] 你为什么一定要跌到数第一名呢 股友pwWbYZ 08-1208-12 14:08
- 84 1 [新疆天业吧] 我去买点转债 新时代新生 08-1208-12 14:08
- 97 1 [ST浩丰吧] 今天大单跑了不少,不知为什么,可能要走下坡路 股友86GV667870 08-1208-12 14:08
- 8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加仓吧 坚韧的柳南 08-1208-12 14:08
- 298 1 [福日电子吧] 冒个泡,证明牛哥还在持有,坚持看多。 荆楚首富 08-1208-12 14:08
- 346 15 [新莱应材吧] 道友,还在吗?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//@虐盘重升 虐盘重升 08-0608-12 14:08
- 190 0 [航空机场吧] 无论是从近一年涨幅还是从今年涨幅来看,都是倒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8-1208-12 14:08
- 80 0 [中船科技吧] 长城军工不倒,中船系起不来 渣不了一点 08-1208-12 14:08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eSM卡也会上涨,更不用说其他热门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1208-12 14:08
- 57 0 [ST际华吧] 最低下杀30个点,现在才16个点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1208-12 14:08
- 91 0 [先进数通吧] 百分之99的股票,压单必涨,你倒好,压着死死的 会算就不炒股了 08-1208-12 14:08
- 7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什么意思?稀土的春天要没了努力加油支棱起来。 基民8W6000997d 08-1208-12 14:08
- 84 1 [方舟健客吧] 有种预感,今天拉40个点 策略游戏 08-1208-12 14:08
- 82 1 [星源卓镁吧] 快点拉!等下韭菜又跑进来了 太方牧云 08-1208-12 14:08
- 240 1 [国债期货吧] 现在还买个毛的债券呀,我今年债市亏的在股市都 恒科真韭菜 08-1208-12 14:08
- 91 1 [志邦家居吧] 这个公司用量化,一毛两毛都套散户。科技都来几 金色麦浪0721 08-1208-12 14:08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的行情百花齐放,不用着急,慢就是快,市场 腼腆羞涩的庄兰芳 08-1208-12 14:08
- 182 3 [瀚蓝环境吧] 今天够硬啊!真有实力一硬到底反包上20均呗能不 赚点零花的 08-1208-12 14:08
- 118 0 [盛科通信-U吧] 买入盛科通讯 LQH9667 08-1108-12 14:08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的主力每天都在干大活 有米798918 08-1208-12 14:08
- 73 0 [江西铜业吧] 托盘没有用,往上走才是。 才情出众的慧瞳 08-1208-12 14:08
- 106 0 [鹏鼎控股吧] 你可以涨了,肯定能再创新高,说实在没忍住还是 沉默的殷嵘 08-1208-12 14:08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收盘之前勉强封住 买不到买不完 08-1208-12 14:08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集体大涨,赶紧上车,连涨一周 青青子衿coisini 08-1208-12 14:08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驴和马重组,生出更有力的骡子 庄毕范叔叔 08-1208-12 14:08
- 194 1 [黑芝麻吧] 那个除权除息日是啥意思?会不会影响这几天买进 深挖价值得风信子 08-1208-12 14:08
- 65 1 [天富龙吧] 35我来接盘 价值投机good 08-1208-12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