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玻璃吧] 血赚10点。 梦想飞延 08-1208-12 13:48
- 67 0 [毅昌科技吧] 主力你还没吃饱啊 骑着砖头飞 08-1208-12 13:48
- 87 0 [铜陵有色吧] 人家外围黄金跌跟你一个卖铜的有什么关系,人家 枫叶已秋红 08-1208-12 13:48
- 81 0 [海能达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格鲁吉亚的绿胡字 08-1208-12 13:48
- 84 1 [美锦能源吧] 为什么我买的,美锦能源,兰州银行,福田汽车 股友226Q18P827 08-1208-12 13:48
- 101 1 [北京文化吧] 刚刚跑完了,感谢庄家放我一马,绩优股,推荐 园艺冰淇淋 08-1208-12 13:48
- 99 1 [润欣科技吧] 涨停追进来的,纯韭菜。 赚够壹个亿人民币 08-1208-12 13:48
- 87 1 [郑中设计吧] 赶紧跑,这玩意垃圾的很 庄哥别砸我 08-1208-12 13:48
- 114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先稳下来再上涨才更好,这就是要日积月累的 Yayoyo 08-1208-12 13:48
- 116 4 [宏润建设吧] 参考723 不服气吗 08-1208-12 13:48
- 2132 18 [杉杉股份吧] 好难受,回不了本了 温文尔雅的邱瀚照 08-1108-12 13:48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我是昨天39进,今天早上39.2出得冤种,你现在这 贪财好色小哥哥 08-1208-12 13:48
- 73 0 [皖通科技吧] 想反包成交量至少要达到13个小目标 龙少依 08-1208-12 13:48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感觉要重回巅峰 股友8gf6237778 08-1208-12 13:48
- 77 0 [*ST天茂吧] 怎么办呀,我有2000股 股友W7752078L2 08-1208-12 13:48
- 79 0 [菜油吧] 割肉了,再也不碰这货了 股友w50L800365 08-1208-12 13:48
- 71 0 [太辰光吧] 憋不了了,马上爆发 清风0 08-1208-12 13:48
- 107 1 [慕思股份吧] 退市。公司会以发行价收购回去吗 诚实的龙哥 08-1208-12 13:48
- 105 1 [华光新材吧] 这股有液冷吗 热乎乎的蓝仲亭1 08-1208-12 13:48
- 81 0 [海兰信吧] 在里面躲牛市呢 呆小布进入猫次元 08-1208-12 13:48
- 170 1 [景旺电子吧] 这是又传出啥小作文了? 嘉木汐 08-1208-12 13:48
- 132 6 [捷顺科技吧] 差不多了,还等啥?磨磨唧唧 股友a937802G08 08-1208-12 13:48
- 154 4 [信捷电气吧] 量在,冲冲冲,目标73 铁面无私的王欣儿 08-1208-12 13:48
- 112 4 [中国电影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希望你们能发财,我是被磨的没 股友9n888511u7 08-1208-12 13:48
- 652 2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同心传动(833454)中标比亚迪、吉利数亿元订单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1108-12 13:48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再涨就异动了,大哥 积极的武慕花 08-1208-12 13:48
- 96 0 [长光华芯吧] 一个不会做市值管理,见钱眼开的管理层能让股价 出来混迟早得还666 08-1208-12 13:48
- 81 0 [南京聚隆吧] 这种温水煮青蛙,就是感觉没跌多少,几天一看就 追光追cpo追pcb 08-1208-12 13:48
- 75 0 [宏昌电子吧] 主力太坏了 古猫他涨 08-1208-12 13:48
- 76 0 [西部建设吧] 8块钱进的 博学多才的小泽 08-1208-12 13:48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入手,现在不买更等何时? n1429747011f03639764 08-1208-12 13:48
- 81 0 [川宁生物吧] 砸的好猛 股友M3zG6N 08-1208-12 13:48
- 83 1 [天邦食品吧] 直接砸掉三块,十万手砸下来 松间酒客 08-1208-12 13:48
- 84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上下反复做,收集筹码。 股友YBrR9c 08-1208-12 13:48
- 189 2 [光电股份吧] 9.3还没到呢,都在怕啥,明天肯定大涨 无限月读天道 08-1208-12 13:48
- 12343 106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建化(600425)龙虎榜数据(08-11) 青松建化资讯 08-1108-12 13:48
- 94 0 [深圳华强吧] 都拉双头了,不拉涨停怕是要被同行笑,操盘手技 幼稚园股侠 08-1208-12 13:48
- 111 0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持续性高温居家办公哈哈七板启动加速暴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13:48
- 66 0 [万孚生物吧] 真的拉 大韭韭菜 08-1208-12 13:48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那些说洗盘的,你就继续拿着吧,把你洗腰斩了, 心细如发的白柏 08-1208-12 13:48
- 7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一波是要洗狠了,每天阴跌了 不忘初心方便面 08-1208-12 13:48
- 71 0 [柳工吧] 赔钱的票,麻了 红红灼灼 08-1208-12 13:48
- 79 0 [拓日新能吧] 本周要有个态度 中红吉祥 08-1208-12 13:48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又有那个脑子不清醒的上套了 基民dufDxz 08-1208-12 13:48
- 108 0 [武汉凡谷吧] 看看华胜天成,业绩也不好,天天涨停板涨疯了。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1208-12 13:48
- 63 0 [寒武纪吧] 涨停封不住减半仓 开挂的数据 08-1208-12 13:48
- 399 2 [天奈科技吧] 我利元亨昨天5个点,今天又8个点!一群韭菜天奈 贪必挨套赚了就跑 08-1208-12 13:48
- 83 1 [振江股份吧] 真拉胯 无聊才炒股 08-1208-12 13:48
- 244 16 [汇车退债吧] 有汇车退债20张,想收的老板回复一下 股友91x31I7399 08-0408-12 13:48
- 75 0 [飞荣达吧] 天天坐电梯,还好没心脏病 股友5FR2815637 08-1208-12 13:48
- 91 0 [焦煤吧] 按这个速度9.3阅兵前就到1600以上了吧 股友33368C56q3 08-1208-12 13:48
- 332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吧] $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$这不又得两个点儿到手, 基民EOvrJx 08-1208-12 13:48
- 66 0 [粉笔吧] 死了吧!让你们不要买。就不听话 股友1G7S383577 08-1208-12 13:48
- 62 0 [新恒汇吧] 早盘拉高诱多呼? ZMN74220 08-1208-12 13:48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这市场真是强者恒强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13:48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走了走了,此股都拖板块后腿。 皖东长红路 08-1208-12 13:48
- 150 1 [*ST闻泰吧] 之前拿杉杉股份和闻泰两支票做比较,选择了闻泰 Garyli 08-1208-12 13:48
- 129 3 [ST臻镭吧] 下午穿云箭 陆家嘴小游资 08-1208-12 13:48
- 80 1 [日科化学吧] 老朋友,我又来了,呼叫黑哥骑士,问问这次有戏 天可怜见2 08-1208-12 13:48
- 143 1 [金刚光伏吧] 看金刚公告说指定17家主体为重整财务投资人,这 页三竖 08-1208-12 13:48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一直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品品Au 08-1208-12 13:48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肺务 基民CYGJ 08-1208-12 13:48
- 74 0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向着8块前进,前进再前进! heyyou178 08-1208-12 13:48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可惜没有坚定持有,错过几个点 咆哮kitty 08-1208-12 13:48
- 82 1 [江特电机吧] 有没有卖在今天最低点的 文静秀雅的哥泰成 08-1208-12 13:48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2025年上半年中国半导体产业投资额约45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48
- 223 0 [泰升集团吧] 泰升集团预计上半年净溢利增加至约3400万港元 泰升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3:48
- 256 0 [中国利郎吧] 中国利郎上半年纯利跌13.4% 中国利郎资讯 08-1208-12 13:48
- 83 0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股友86N769d799 08-1208-12 13:48
- 83 0 [长鸿高科吧] 每一次向上反弹,就是下车的好时机,要把握住哦 叱诧风云168 08-1208-12 13:4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848.88号,也只有688256了 草帽财经 08-1208-12 13:48
- 152 0 [羚锐制药吧] ...... 整洁的陆楚壮 08-1208-12 13:48
- 74 0 [颀中科技吧] 汇成都创新高了你咋还在磨叽,是业务比人家差还 qrjj88 08-1208-12 13:48
- 82 0 [博云新材吧] 无语到底是啥板块,耽误外面的牛 忍哥689 08-1208-12 13:48
- 64 0 [焦煤吧] 这是涨停了吗 股友1565Rp9171 08-1208-12 13:48
- 83 0 [冀东装备吧] 加油加油,现在得出现一个涨停板,后期才有望, 一只可爱的小熊 08-1208-12 13:48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简直恶心,还好卖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1208-12 13:48
- 626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为什么还在进一步退下大半步般的磨蹭?要说 堆金富贵得江淮 08-1208-12 13:48
- 121 0 [协鑫集成吧] 2.54左右开始支撑逐步震荡多天未跌破支撑位应该 微笑的大魔王 08-1208-12 13:48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老庄总于砸盘,谁知道下面承接这么强 MrDefender 08-1208-12 13:48
- 75 0 [东方国信吧] 大盘3700点了,主力太强了。 霸气哥不霸气 08-1208-12 13:48
- 69 0 [玻璃吧] 空头快跑,要起第二波行情了,30日站稳了 天天挨打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48
- 240 1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8-1208-12 13:48
- 142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将于8月13日举行《海南自由贸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208-12 13:48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一日游 我从来都不急 08-1208-12 13:48
- 75 0 [太平洋吧] 压盘密密麻麻 何年马月 08-1208-12 13:48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是后盾,没有军工牛市就不可能有A股牛市 ccyvb 08-1208-12 13:48
- 91 1 [辰欣药业吧] 来了来了 基民6X012372y6 08-1208-1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