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西部建设吧] 还得靠你,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8-1208-12 13:45
- 95 0 [煌上煌吧] 际华才一个跌停,你踏马发利好跌停?垃圾 股友1389SO5835 08-1208-12 13:45
- 65 0 [ST创意吧] 啥玩意 股友w2R7983167 08-1208-12 13:45
- 99 0 [*ST亿晶吧] 没有阳光电源在光伏板块,都要熔断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1208-12 13:45
- 157 0 [三一国际吧] 今天听消息说水电站正在谈 乘风破浪得小葡萄 08-1208-12 13:45
- 192 5 [新疆众和吧] 昨天股吧一群人在这里自作聪明,津津乐道贬低特 星星银河 08-1208-12 13:45
- 226 8 [*ST新元吧] 主力用延期勾住小散,四只香慢慢出货,下午暴跌 只买2元摘帽股 08-1208-12 13:45
- 78 0 [福昕软件吧] 78出货主力也不亏 涨分跌毛 08-1208-12 13:45
- 3914 0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C吧] 有人 趋势墨痕88 08-1208-12 13:45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想走的就走,我是坚定做多的,筹码收集中!下半 我是豆包O2 08-1208-12 13:45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很气筹码被骗走了,没挂涨停板下午睡觉的, 孤独配老酒1 08-1208-12 13:45
- 81 0 [安徽合力吧] 赌一把,买100股,试试! 股友080u3390p3 08-1208-12 13:45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225就挺好,明日再战 股友uIv5ID 08-1208-12 13:45
- 198 0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旧研报拿岀来继续研发 金融中弘消费者 08-1208-12 13:45
- 61 0 [寒武纪吧] 848.88买的是垃圾。。。。 天道酬勤20110810 08-1208-12 13:45
- 85 0 [东方电热吧] 拉黑它谭家持五亿股百分三十以上主力谁敢进来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8-1208-12 13:45
- 80 0 [万辰集团吧] 从关注度到盘面资金,万辰最近热度明显起来,基 大师兄单手擒牛 08-1208-12 13:45
- 106 2 [思创智联吧] 涨不上去就下去挖坑吧。挖个大坑在收集够了筹码 x虾米 08-1208-12 13:45
- 126 2 [紫光国微吧] 板块内有160加半导体,30家是绿的,对,这三十 大A重回自身节奏 08-1208-12 13:45
- 120 1 [奥普光电吧] 寒武纪是价值投资吗?所以这个市场看业绩简直是 会兵法的高启强 08-1208-12 13:45
- 100 1 [光迅科技吧] 英伟达订单你没有,国产科技你也不跟,你是印度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208-12 13:45
- 110 2 [斯达半导吧] 补涨要求强烈 股友6030KG2620 08-1208-12 13:45
- 92 2 [横河精密吧] 下午预测,收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1208-12 13:45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看我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! 股友SaKlQ5 08-1208-12 13:45
- 90 0 [融捷股份吧] 向江特电机同学学习!比亚迪表哥的企业,我家里 文雅的常琼 08-1208-12 13:45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买天齐一天七个点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1208-12 13:45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以往的妖气搞起来,冲 n758314188707306 08-1208-12 13:45
- 150 0 [德邦科技吧] 液冷公司普遍pe都已经过100,而且几乎没啥兑现 竹寺月轩 08-1208-12 13:45
- 140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股票有可能涨到500一股,也有可能跌回30目 田里的小青蛙 08-1208-12 13:45
- 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$你真垃圾 基民xG8G2g 08-1208-12 13:45
- 71 0 [今世缘吧] 你哥洋河跌了,你不跟上? 射手座123 08-1208-12 13:45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都说快跑了,这个主力严重控盘 磊磊落落de爱妮梦 08-1208-12 13:45
- 62 0 [寒武纪吧] 离别钩 zhao_hs 08-1208-12 13:45
- 94 0 [深水规院吧] 啊水,嗯告诉我,你是不是想洗昨天水下进的获利 买什么都涨 08-1208-12 13:45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的走法我竟然拿了三天 为不做牛马炒股 08-1208-12 13:45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果链三傻没一个好,看看富联看看你们那付穷栓的 小邋遢0 08-1208-12 13:45
- 72 0 [景嘉微吧] 还能说什么好 k6566 08-1208-12 13:45
- 75 1 [中证白酒吧] 不想说话 致爱你一生 08-1208-12 13:45
- 83 0 [华懋转债吧] 大意了,162全仓赶紧来了,结果转债不跟正股, 凤凰山庄超哥 08-1208-12 13:45
- 78 0 [东方证券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 万手哥7 08-1208-12 13:45
- 69 0 [润建股份吧] deepseekr2大爆发 股友299Y99Y793 08-1208-12 13:45
- 72 0 [天邦食品吧] 轨子已急疯 n14515278532007c 08-1208-12 13:45
- 87 0 [老凤祥吧] 彻底没人完了? 创新的罗靖娴 08-1208-12 13:45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啥时候才可以啊 股友9z76Y30677 08-1208-12 13:45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如果是出货你就跌停,让老人家看看? xiongangao123 08-1208-12 13:45
- 69 0 [海兰信吧] 走了,此股已废,鉴定完毕。 creo123 08-1208-12 13:45
- 84 0 [百胜智能吧] 上午同时说锂电小心反转拉升上涨,天齐锂业又开 股友6lfIxP 08-1208-12 13:45
- 82 0 [赛升药业吧] 三线全部跌破,暂时无可救药了。 蚊子腿也是大肉肉肉 08-1208-12 13:45
- 104 0 [江特电机吧] 22w封单,卧草 太精彩了 拉鲍先声 08-1208-12 13:45
- 205 3 [中航沈飞吧] 从38块~67,涨了多少?都快翻倍了,跌了一点, 牛气冲天渣渣辉1 08-1208-12 13:45
- 101 1 [均胜电子吧] 指数都要突破了,还这么怂 银1234 08-1208-12 13:45
- 328 1 [阳谷华泰吧] 凯美特气,海立股份,强力新材,阳谷华泰,看看 玩不过庄不玩了 08-1208-12 13:45
- 316 5 [英洛华吧] 既不看空,也不盲目看多,低于11.20元逐步加仓 月之寒 08-1208-12 13:45
- 819 2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赚够壹个亿人民币 08-1108-12 13:45
- 87 0 [*ST广糖吧] $广农糖业(SZ000911)$ 老韭菜PLUS 08-1208-12 13:45
- 74 0 [长江证券吧] 我已经梭哈了,加油 小了121 08-1208-12 13:45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卖的现在就不要追了两头吃面 二等饼干666 08-1208-12 13:45
- 79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是再洗啊 卖房炒股7777 08-1208-12 13:45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怎么没怎么赚钱啊 股友PMKsvb 08-1208-12 13:45
- 591 0 [深赛格B吧] 中华b厉害了涨4点多比a股还涨得多,赛格a股都9.5 股友5G66G18353 08-1208-12 13:45
- 92 0 [上海电力吧] 11站不住啊!6万手哥都被埋! 财源广进犀利哥 08-1208-12 13:45
- 137 3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收盘5.34上方就不算输…随意 大A钉子户A 08-1208-12 13:45
- 79 0 [苏豪汇鸿吧] 汇鸿汇鸿,就该红红 股友3a2W882581 08-1208-12 13:45
- 68 0 [焦煤吧] 下午封住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1208-12 13:45
- 82 0 [隧道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盆满多谋得夏侯惇 08-1208-12 13:45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要量没量,要人气没人气,主力压的太死,就等着 股友0072X5X762 08-1208-12 13:45
- 70 0 [南方泵业吧] 压单没人拉,,没有主动接盘,,托单必有人砸盘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1208-12 13:4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冲刺了!!!突破前高!!! 看到40000点 08-1208-12 13:45
- 60 0 [新恒汇吧] 不知道尾盘能不能横住,别跳水 旺崽股乔 08-1208-12 13:45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成功封住涨停板! 股友MANbur 08-1208-12 13:45
- 72 0 [青松建化吧] 一种说法托单必跌,收盘再看一下是不是会跌? 晴朗的古茗 08-1208-12 13:45
- 73 0 [长江证券吧] 刘总专心干长江? Dontwait0678 08-1208-12 13:45
- 69 0 [太辰光吧] 别进,骗人的 胡丽晶 08-1208-12 13:45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举前高 道心很稳 08-1208-12 13:45
- 78 0 [万邦医药吧] 废了 股友8033910C5x 08-1208-12 13:45
- 91 1 [光迅科技吧] 换手三点多勉强涨一个多点.抛盘咋这大 股友951292wQ38 08-1208-12 13:45
- 88 2 [上海临港吧] 拉吉到匪夷所思 大A于进零零发 08-1208-12 13:45
- 98 2 [卓胜微吧] $卓胜微(SZ300782)$ n14298012082e34c 08-1208-12 13:45
- 122 2 [阿石创吧] 暂时我先落袋,留了点仓位,两次冲高都没破前高 炒家释股 08-1208-12 13:45
- 764 12 [康泰医学吧] 你来抄我底呀、撒! 优股长盘 08-1208-12 13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都是峰高减仓,割肉 快乐的耿溪松 08-1208-12 13:44
- 69 0 [中证白酒吧] 不是被大盘带下来的冲高回落至少得降仓 股友1g1311v003 08-1208-12 13:44
- 74 0 [亿嘉和吧] 割肉割肉 大辣基肿腚股奋 08-1208-12 13:44
- 521 0 [海光信息吧] 胆小的不自信的傻冒赶快交出你手中为数不多的筹 初出茅庐666 08-1208-12 13:44
- 67 0 [ST际华吧] 从盘口资金来看,这股绝对不能进了! 宽心的何顺昊1 08-1208-12 13:44
- 83 1 [中国电影吧] 受不了了。吃独食的主力。88了 汉堡怪兽西卡 08-1208-12 13:44
- 90 2 [华胜天成吧] 看盘后华为的消息吧,好点的话明天要走加速了, 新手小趴菜 08-1208-12 13:44
- 91 2 [内蒙一机吧] 给我们比了一个中指 等不到东京下小雪 08-1208-12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