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福蓉科技吧] 中报业绩大幅下滑,年报亏损 股友11372i38L3 08-1208-12 14:29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你和国光不是手牵手心连心的兄弟吗?你这边怎么 股友z2h9222979 08-1208-12 14:29
- 89 0 [新强联吧] 昨天成功预测了年中报大超预期,结果没能预测到 阿里小阿三 08-1208-12 14:29
- 423 4 [华微电子吧] 果子接盘是暂时的作为平台为公司站台,但他更希 秋风扫 08-1208-12 14:29
- 85 0 [金利华电吧] 尾盘估计会再偷一点骗拿先手的明天开个-4-5再去 结局再美丶终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中国铁建吧] 奇葩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买了你真是,我服了 股友86M569965Y 08-1208-12 14:29
- 81 0 [山西焦煤吧] 半斤对八两 基民2mi9771178 08-1208-12 14:29
- 90 0 [中国出版吧] 只有来个大利空,业绩大跳水,股价断崖跌。接着 kkkkkk916 08-1208-12 14:29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两点半再来一波攻击十个点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路横盘反复几次上到3355这里果断选择进场 p24410190 08-1208-12 14:29
- 80 0 [三人行吧] 庄家喝鸿茅药酒长大的。 天南海北一家人 08-1208-12 14:29
- 189 4 [焦煤吧] 举报了,太离谱了,啥消息没就涨停? 东方不亮 08-1208-12 14:29
- 134 3 [国盾量子吧] 提醒了你们一年多,过来寒武纪才是你们唯一的出 AI作图 08-1208-12 14:29
- 243 10 [美团-W吧] 就差一次酣畅淋漓的大跌了,又筹集到资金,等你 苏菲193岁 08-1208-12 14:29
- 323 2 [ST明诚吧] 重大利好至少六个涨停 干练的耿皓轩 07-1108-12 14:29
- 80 0 [国债期货吧] 你还拉起来,我就撤销, 股友8609T3e395 08-1208-12 14:29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是到底了吗,还会不会再下来点。 持股十年lin 08-1208-12 14:29
- 248 16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方向一文已出 炒家释股 08-0808-12 14:29
- 73 0 [华立股份吧] 华而不立,完美,躲过牛市。 清风背影 08-1208-12 14:29
- 83 0 [海南瑞泽吧] 买了这个股以后第一次看股吧,还发现了一两个脑 乐观的夏轩10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焦煤吧] 稳了 期货当股票做 08-1208-12 14:29
- 94 0 [强达电路吧] 800G证明来了 豪哥弹股 08-1208-12 14:29
- 81 0 [中航沈飞吧] 57.15见。 光伏赛道老韭菜 08-1208-12 14:29
- 81 0 [南方泵业吧] 又是假拉升,,,拉升后下面托单都没有,,上面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1208-12 14:29
- 85 1 [九鼎新材吧] 大家都挂涨停卖,自然就涨停了,我已挂单 偶尔看一看瞧一瞧 08-1208-12 14:29
- 94 0 [中国长城吧] 我猜应该是外资长期潜伏这个票砸盘毕竟这货叫中 此处无名 08-1208-12 14:29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图达通赋能中力数智智能搬运机器人 多领域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29
- 86 0 [万盛股份吧] 万盛股份8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万盛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4:29
- 94 0 [宝钛股份吧] 丑狗湿,股东增持,操纵股价 职业股民成长中 08-1208-12 14:29
- 66 0 [威帝股份吧] 威帝股份8月12日打开涨停 威帝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涨的时候你不涨,等跌的时候就使劲跌。 佳音的秦籣 08-1208-12 14:29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能让散户这么容易进来,明天基本就歇菜了。 股友901007R53n 08-1208-12 14:29
- 79 1 [汉桑科技吧] 广科建发力了,你跟不跟? 粤A8899 08-1208-12 14:29
- 94 2 [瑞贝卡吧] 甩盘4一5位手,买盘半天一手! zxzxxfffghh 08-1208-12 14:29
- 105 1 [江山欧派吧] 这坨。浪费几天大好行情, 股友MGTcBH 08-1208-12 14:29
- 121 3 [顺景科技吧] 感觉重组会失败,收购是需要资金, 凤南9892 08-1208-12 14:29
- 809 0 [江特电机吧] 多头排列,看好就买 韩荖魔 08-1208-12 14:29
- 916 1 [东方中科吧] 我是觉得东方可以的,看好时机,入手……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1208-12 14:29
- 501 64 [安诺其吧] 各位放心,安诺其这个倒霉蛋马上要涨停的 股友E2853990E6 08-1108-12 14:29
- 109 0 [宏工科技吧] 罗总?是时候公司股价提升一下吧。 诙谐幽默的曾齐琴 08-1208-12 14:29
- 87 0 [索威尔吧] 日线级别已突破长达半年的杯柄形态,周线MACD金 吃大米爱小米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好垃圾啊 股友T9e1516290 08-1208-12 14:2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两指数都处于日内高点附近做震荡了创业板午 只干尾盘 08-1208-12 14:29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又干了傻事 公子世无双123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在做莫亚方舟。 增持100股就涨停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*ST东珠吧] ,直接跌停吧 股友66w337H528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是起不来了,明日再战 股友XVxxQ4 08-1208-12 14:29
- 81 1 [凤形股份吧] 又做T了爽歪歪 冷静的仙 08-1208-12 14:29
- 82 2 [北方长龙吧] 尾盘偷袭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1208-12 14:29
- 129 1 [济高发展吧] 大家看看ST高鸿,小心此股ST Wit 08-1208-12 14:29
- 92 1 [好上好吧] 站稳33块也行,然后明天早盘看能不能突破33.9 三体之下 08-1208-12 14:29
- 106 2 [*ST华幸吧] 我说为啥不涨,原来这么多散户,可能涨吗 三级跳 08-1208-12 14:29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没问题的,好股 阿俊2022 08-1208-12 14:29
- 93 0 [金融街吧] 臭名昭著,无资金关注! 股友1Z09509m11 08-1208-12 14:29
- 250 0 [汇金股份吧] 分歧很正常干吧明盘流出如果没有资金承接早就下 强势牛哥哥 08-1208-12 14:29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老垃圾 钱多多钱暴多 08-1208-12 14:29
- 75 0 [视源股份吧] 下班吧 热情似火的宇澄8 08-1208-12 14:2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今天开始追,不要让我失望哈 尧壹炒股 08-1208-12 14:29
- 106 1 [首华燃气吧] 快2.30了还不拉高? 仗义多是屠狗辈 08-1208-12 14:29
- 97 1 [天山铝业吧] 9块钱我来建仓 股友98w555q595 08-1208-12 14:29
- 128 7 [设研院吧] 纠结割肉不,亏不动了 桦轮挚爱小丸子 08-1208-12 14:29
- 228 5 [抚顺特钢吧] 买了个假的股票,只跌不涨,细想又不是假的,如 进出潇洒点 08-1208-12 14:29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拉高出货 华生是我哥 08-1208-12 14:29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就是了,有人气才有溢价 悦来越幸运 08-1208-12 14:29
- 81 0 [ST金顶吧] 跌的很平稳 学梅起168 08-1208-12 14:29
- 90 0 [兴民智通吧] 不愧叫兴民钢圈呀,买接入套 蜗牛也是牛88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寒武纪吧] 不如/景嘉微? 股友tc9uhf 08-1208-12 14:29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个石头 率性得柚子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国盾量子吧] 猪力失算了,往下洗筹码丢了 股友jqZDdZ 08-1208-12 14:29
- 77 0 [招商轮船吧] 砂逼一样的存在,板块每天涨,你是每天横 散步的野牛 08-1208-12 14:29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快跑步进场 股友1z69209k89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森源电气吧] 尾盘吃的都是第二天做空的主 股友99L755l266 08-1208-12 14:29
- 104 2 [创新医疗吧] 不炸板了吧?这下可以安心上厕所了前面搞得我炸 晴天9999 08-1208-12 14:29
- 71 0 [德生科技吧] 彻底摆烂了,光头光脚,明天继续大跌 光芒66 08-1208-12 14:29
- 83 0 [弘业期货吧] 衰弱 叱咤风云gka8888 08-1208-12 14:29
- 131 0 [中粮糖业吧] 既便是有这样或那样的利好,短期高位先出来落袋 股友X80213z708 08-1208-12 14:29
- 217 0 [中巨芯-U吧] 很有眼光 左山右河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ST际华吧] 周五大板买进来,今天早上4.32灰溜溜的走了 不绿就是红红 08-1208-12 14:29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怎么这股票这么多快跑吧散户太多 伟大的项乐之2 08-1208-12 14:29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没有筹码了 哈哈858585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*ST康佳A吧] 困了就它是绿的今天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正业科技吧] 感觉有大户做T n921813739851242 08-1208-12 14:29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万手大单准备下杀,狠狠的砸 后海柚子 08-1208-12 14:29
- 85 1 [大北农吧] 你们都卖我来买 宏图斗金的雨晨 08-1208-12 14:29
- 84 1 [杰创智能吧] 认输离场了,有本事明天涨停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8-1208-12 14:29
- 185 4 [华微电子吧] 真NB,来赌不确定性的人还不少 一念贪嗔 08-1208-12 14:29
- 191 2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这个经理要严查他的经济问题 基民QYN6uz 08-0808-12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