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6 [海南瑞泽吧] ,板块2个点,别的水泥都是大阳线,虽然我持有 股友31vm808610 08-0808-08 13:59
- 136 0 [拓维信息吧] 遭天遣 纯真善良的沐泽5 08-0808-08 13:59
- 151 0 [三七互娱吧] 加油啊,要死了要死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0808-08 13:59
- 375 0 [顺丰控股吧] 45元半仓38元全仓打满,看起来还需要点时间。 有礼貌的苗棋 08-0808-08 13:59
- 144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开会还好点! 善解人意的暮山8 08-0808-08 13:59
- 153 1 [中国能建吧] 高位连跌13天,这个股牛牪犇逼 这个耶有点牛 08-0808-08 13:59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天路板了,实力大哥! 你我同行 08-0808-08 13:59
- 142 0 [中芯国际吧] 带领半导体板块自由落体,st的节奏,只跌不涨,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0808-08 13:59
- 149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赢钱法就是俏丽赵头像长期在金科股份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808-08 13:59
- 128 0 [硕贝德吧] 涨停就你最靓的 股友yszAHM 08-0808-08 13:59
- 140 0 [雪人集团吧] 买了你就亏, 一上一上一 08-0808-08 13:59
- 127 0 [南京熊猫吧] 就算是利好套人也不带这么套的吧 万丰啥时候补涨 08-0808-08 13:59
- 161 1 [爱施德吧] 韭菜们,跌得爽不爽啊,哈哈哈哈,亏钱活该了 极品巫师 08-0808-08 13:59
- 233 3 [南京新百吧] 老夫日观这货,下周一连续拉10cm 股友986f25k871 08-0808-08 13:59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等爆仓 涨停加涨不停 08-0808-08 13:59
- 137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不属于消费, 豁达的车小白1 08-0808-08 13:59
- 155 0 [明新旭腾吧] 还能封吗? 股友53131oA712 08-0808-08 13:59
- 132 0 [三六零吧] 诶呦今天这么个大阴杆子要疯呀? 宏图兴隆de老顽童 08-0808-08 13:59
- 134 0 [通合科技吧] 真的服了 财儿喵喵 08-0808-08 13:59
- 177 0 [爱乐达吧] 300169天晟新材概念:国防军工、新能源车、小米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3:59
- 144 0 [盛和资源吧] 谁在这卖呢,主力进这么多拉不了涨停,真恶心。 股友766I67h271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北陆药业吧] 敢快买要拉了! 股友Arong1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环球印务吧] 两根中大阴线后进场 n341113724609730 08-0808-08 13:59
- 125 0 [天富龙吧] 直接被埋,太狠了这家公司 金鑫儿 08-0808-08 13:59
- 145 1 [隆华科技吧] 玛德,稀土涨你跌,军工涨你还跌,你个出生 别割了留个根吧 08-0808-08 13:59
- 221 2 [神开股份吧] 我真的搞不懂了,主营业务油气做前天大涨,你一 浮云1681618 08-0808-08 13:59
- 188 2 [亚威股份吧] 几人减持完集体转行去地伏报到……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0808-08 13:59
- 171 1 [百傲化学吧] 根本没大单拉,都是大单砸昨天进来的,不拉起来 红星湾头三路 08-0808-08 13:59
- 182 4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水下五个点以上 韭黄炒韭菜吧 08-0808-08 13:59
- 183 3 [巨力索具吧] 茱莉先把板封上,你明天才有主动权,不然全体都 铁帽子王XD6 08-0808-08 13:59
- 120 2 [凯龙高科吧] 涨跌没有超过5…%…死水微澜 晋原股友1777 08-0808-08 13:59
- 782 11 [宝丽迪吧] 这是不是代表生产线已经通过环评了,这个目前正 精益求精无花果 08-0808-08 13:59
- 273 0 [京新药业吧] 分时图今天就是主力前面的确是买的但是担心出不 分歧转一致接力 08-0808-08 13:59
- 159 0 [健之佳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只要这么小的盘子,只要主力不玩 了超底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隆基绿能吧] 消灭你这恶心东西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接替阳光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08-0808-08 13:59
- 166 0 [正海磁材吧] 套死我了套死我了套死我了套死我了 搅事棍子 08-0808-08 13:59
- 137 0 [指南针吧] 20日线破了走人 股友k76056383e 08-0808-08 13:59
- 137 0 [航天电子吧] 趁着还是红色的,马上走了 股友876K390a39 08-0808-08 13:59
- 179 0 [建设工业吧] 上纬新材不是国有的,具有灵活性 股友9i51a53298 08-0808-08 13:59
- 180 0 [退市苏吴吧] 挣2分钱溜了,下周再来抄底。 游戏驿站a 08-0808-08 13:59
- 142 0 [江淮汽车吧] 垫底一个星期了天天当副班长 伟大愿景 08-0808-08 13:59
- 142 0 [天融信吧] 使劲砸,对自己,对散户,砸它个跌仃!!!? 基民5031F1563U 08-0808-08 13:59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大手笔封板 股友878791T3c9 08-0808-08 13:59
- 1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就跌个痛快的吧! jacksonye6805 08-0808-08 13:59
- 64 2 [纳指ETF国泰吧] 还是老纳稳啊 趋势线 08-0808-08 13:59
- 905 1 [ST臻镭吧] 查了一下,确实有,今天搞进去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0708-08 13:59
- 122 2 [游族网络吧] 实力不允许 莫小非 08-0508-08 13:59
- 107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市场震荡板块轮动太快,还是均衡配置比较稳妥$ 芝麻呢 08-0808-08 13:59
- 135 0 [福莱新材吧] 太恶心了, 股友NO87852009 08-0808-08 13:59
- 147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是东方咽气噢 股友651H1503o8 08-0808-08 13:59
- 174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企业臭毛病有很多。没事儿看看华策影视的公 短暂的萧陌然2 08-0808-08 13:59
- 140 0 [长江证券吧] 开始拉稀 TeMeiPu 08-0808-08 13:59
- 153 1 [美团-W吧] 136.1是大顶,60不是底,拉基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0808-08 13:59
- 139 0 [世名科技吧] 下午有深V吗,今天亏大了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绿的谐波吧] 这是什么破票 AI投资星球 08-0808-08 13:59
- 146 0 [英思特吧] 上不去就下来把缺口补上 乌云遮不住月亮 08-0808-08 13:59
- 150 0 [视觉中国吧] 莫名其妙,反正今天货吃好了。下周再玩了 Uxiz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云赛智联吧] 大盘一波动,这股要一泻千里了 骑手9527 08-0808-08 13:59
- 134 0 [雄帝科技吧] A股开始喋喋不休两个周 股友83081y9N69 08-0808-08 13:59
- 155 1 [晓程科技吧] 别慌,刚刚crocpo能源金属和电池我都买了一手, 元元元元宇宙 08-0808-08 13:59
- 187 2 [华新建材吧] 温和放量必有暴力拉升 龍飛九天 08-0808-08 13:59
- 138 0 [ST百灵吧] 涨一分收盘 股友YaRHKz 08-0808-08 13:59
- 153 0 [海天瑞声吧] 太孤独了,自从买这票之后才知道,人间的悲欢不 是龙是虫 08-0808-08 13:59
- 161 0 [湘财股份吧] 买证券想涨的前提条件太难了,唉,为啥买起来证 知不可乎骤得1 08-0808-08 13:59
- 166 0 [招商证券吧] 券商行业的水很深!越来越明了。看清楚存在的本 平凡人做平凡事 08-0808-08 13:59
- 146 0 [福石控股吧] 经典套图 红出五六七八天 08-0808-08 13:59
- 142 0 [山西焦煤吧] 远不如天齐锂业呀 熊猫刺猬 08-0808-08 13:59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中芯国际跌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59
- 148 0 [歌尔股份吧] 卧槽怎么突然又大卖一笔 shznrm 08-0808-08 13:58
- 168 0 [中海油服吧] 原油天然气对他影响不大,人家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健康的欧拉拉 08-0808-08 13:58
- 679 0 [深水海纳吧] $深水海纳(SZ300961)$ 股友218D652M26 08-0808-08 13:58
- 135 0 [飞乐音响吧] 铁索横江有真金,加油呀 熠熠生辉333 08-0808-08 13:58
- 134 0 [海螺水泥吧] 涨停来一个 爱做梦的小泉泉 08-0808-08 13:58
- 146 0 [ST南都吧] 跌呗,反正被你套了大半年 这样的昵称都被占用 08-0808-08 13:5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芯片遭抛弃了!!! 股友zHjN55 08-0808-08 13:58
- 541 0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有一个孩子叫大蛋 08-0808-08 13:58
- 150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。难道周一要跌停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8-0808-08 13:58
- 151 0 [申通快递吧] 磨人 股友feDIpU 08-0808-08 13:58
- 184 0 [三超新材吧] 都是转让股权,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基民376V2z9231 08-0808-08 13:58
- 137 0 [金现代吧] 吧。以后绝不再买 股友1a0O070211 08-0808-08 13:58
- 160 0 [可立克吧] 感觉今天吧里追进去的人还是很多的,这种情况就 港MR37C5 08-0808-08 13:58
- 145 0 [星宸科技吧] Nnd,涨停打板进的 橄榄树7304 08-0808-08 13:58
- 48 0 [建材ETF国泰吧] 快点涨点吧,好甩手 股友293g3M2500 08-0808-08 13:58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宣布近几个月不断忽悠大家进来,好不容易换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808-08 13:58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主力就是券商股 股友KxE9J16976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苹果吧] 苹果不错 黑龙胡二哥 08-0808-08 13:58
- 157 0 [迪普科技吧] 怎么这么弱呢? 忠诚托靠高度选择 08-0808-08 13:58
- 144 0 [西典新能吧] 两手空空514是什么信号? 价值投机Vam 08-0808-0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