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隔壁股基牛市了,习惯了配债基的可以配个红利试 宇宇3 08-0808-08 13:59
- 134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温水煮青蛙,倒手出货了 极道小兵 08-0808-08 13:59
- 190 0 [设研转债吧] 158.9已卖出 姑苏913 08-0808-08 13:59
- 146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又是跌1.75的样子 坚强不屈的郑欣儿 08-0808-08 13:59
- 159 0 [比亚迪吧] 别这么垃圾,好吗,三个月了总是跌, 大A没有价值投资 08-0808-08 13:59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两个亿点火三个亿扫板 痛苦天王 08-0808-08 13:59
- 151 0 [龙建股份吧] 龙建加油 太阳大阳大阳 08-0808-08 13:59
- 141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不退市,都看不起你 幽默的吴先生 08-0808-08 13:59
- 110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太强了,涨起来像开挂!同泰竞争优势 时尚的叶玄枝 08-0808-08 13:59
- 130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天买啥错啥。换着不同思路买也能次次错吗?我 我也是呼家楼的 08-0808-08 13:59
- 147 0 [南宁百货吧] 没有买的,一板接一板地涨,买了的就这样装死 主板大学生 08-0808-08 13:59
- 139 0 [常山北明吧] 还好昨天出了 股友X521233N33 08-0808-08 13:59
- 133 0 [金鹰重工吧] 看了好久错过了 想要赚钱买奔驰 08-0808-08 13:59
- 369 0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赚了两万多。盈利三千多就割了 Lau16888 08-0808-08 13:59
- 127 0 [西宁特钢吧] 414走了,留下发财 雷厉风行吉吉 08-0808-08 13:59
- 15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太弱了,做这个票的主力感觉是没什么实力 蔷薇iccc 08-0808-08 13:59
- 155 0 [神农种业吧] 连着套3波了今天! 股友cAVUqB 08-0808-08 13:59
- 187 3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跑了的报数开始 股友K16U232207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欣旺达吧] 苍天保佑,回本吧 股友2d6260u230 08-0808-08 13:59
- 310 2 [华凯易佰吧] 这段时间大宗交易大量拿货的也就是以后的庄家, 股友1h76o39360 08-0808-08 13:59
- 217 5 [金鹰重工吧] 突破11.45就满仓! lisgimac 08-0808-08 13:59
- 7670 386 [北证50吧] 满仓北证翻两番 牛犇金鑫 05-1408-08 13:59
- 158 0 [高铁电气吧] 你今天算是硬气一回了!趁热打铁拉个板。 狮虎豹猫 08-0808-08 13:59
- 144 0 [海联金汇吧] 数字货币估计转让了 老练的高三仟 08-0808-08 13:59
- 160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能有2亿成交额吗 豁达88888 08-0808-08 13:59
- 128 0 [创新医疗吧] 医疗的庄是真的 李家舅舅 08-0808-08 13:59
- 138 0 [雪峰科技吧] 这主力真的有耐力,不到最后一刻就是不会爆发 吃涨停發發發 08-0808-08 13:59
- 135 0 [中兴通讯吧] 昔日优质票,今日跌不停,还要跌多少啊 黄河在咆哮啊 08-0808-08 13:59
- 154 1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跌4个点正常,明天反弹,接着奏乐接着跳舞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0808-08 13:59
- 160 2 [山西汾酒吧] 周一等死 股友1R58093e98 08-0808-08 13:59
- 154 1 [温州宏丰吧] 千手托单不灭,不会涨? 甜美123 08-0808-08 13:59
- 156 1 [广立微吧] 放量下跌不能不要幻想 不易你咋地 08-0808-08 13:59
- 147 1 [菜油吧] 下午到9650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0808-08 13:59
- 158 1 [新易盛吧] 一千三百万跑不了好烦 股友167677qc36 08-0808-08 13:59
- 185 5 [合锻智能吧] 我在合锻给主力折磨的都快精神病了,折磨两个月 华尔街的浪 08-0808-08 13:59
- 208 4 [朗科智能吧] 昨天卖了,大家还赚钱……今天赚钱的就少了很多 能T就t 08-0808-08 13:59
- 81 2 [力源信息吧] 谁有克马减持消息?等消息出来,我再回来买 大力股神九菲特 08-0808-08 13:59
- 95 0 [欧通转债吧] 关注博瑞转债,做好T+O,如果不提前赎回,上千 股友0U99213q95 08-0708-08 13:59
- 157 0 [合肥城建吧] 面对压单,一人一口,一起肥。量萎缩到极致了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08-0808-08 13:59
- 157 0 [依依股份吧] 机构高度控盘了 大有1钱途 08-0808-08 13:59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国机精工还有翻倍机会盾构机概念叠加军工机器人 量化天才 08-0808-08 13:59
- 27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主力拉高出货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8-0808-08 13:59
- 164 0 [比亚迪吧] 死叉已经成型,不跑的将会被深深套牢 一头强壮的红牛 08-0808-08 13:59
- 152 1 [上峰材料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vII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超捷股份吧] 冲破新高,值得期待。先减一半仓位,下周再拼输 九紫离火焱 08-0808-08 13:59
- 7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到了极致 轻松的章雯耀 08-0808-08 13:59
- 153 1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不是雅江吗?? 热核反应AB 08-0808-08 13:59
- 231 1 [山河药辅吧] 这么大的成家量,缩量阴跌啊,是缩不了还是不敢 股友vTydfB 08-0808-08 13:59
- 141 2 [南方路机吧] 一股不卖 大A靠谱 08-0808-08 13:59
- 475 1 [山河智能吧] 哪个说会开板都没有人卖 坦荡de白桦 08-0808-08 13:59
- 279 7 [伊利股份吧] 三天赚的全赔了,有大牛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胡乃义 08-0808-08 13:59
- 166 5 [阳光城3吧] 差点八分,估计周五了 股友opI33G 08-0608-08 13:59
- 153 0 [酒钢宏兴吧] 挂涨停板30000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3:59
- 150 0 [普联软件吧] 重开吧,这种出声,一点反弹都没有的,只有趋势 创世神盘古 08-0808-08 13:59
- 154 0 [京东方A吧] 一如既往的套路,市场大涨我小涨,市场小跌我大 心磨010 08-0808-08 13:59
- 150 0 [博云新材吧] 哈哈,终究压不住了!!!!!! 东财网友6322513294055056 08-0808-08 13:59
- 133 0 [创新新材吧] 草鸡 股友5662mN3053 08-0808-08 13:59
- 141 0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兄这波要破5元了 多赚钱去消费 08-0808-08 13:59
- 144 1 [海螺水泥吧] 有新的基建项目吗? 熊看股市 08-0808-08 13:59
- 331 7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:青海春天关于董事会秘书离任的公告 *ST春天资讯 07-2108-08 13:59
- 145 0 [卫星化学吧] 哈哈哈成功出货,恭喜今天想发财的你 细致的冉楠莉 08-0808-08 13:59
- 126 0 [创新医疗吧] 又买在高位,去他哥的 帅到乏味 08-0808-08 13:59
- 145 0 [*ST东晶吧] 耐不住寂寞,又来了 韭菜想暴富888 08-0808-08 13:59
- 156 1 [京东方A吧] 太烂了京东方 股友ZNCKJO 08-0808-08 13:59
- 249 6 [海南瑞泽吧] ,板块2个点,别的水泥都是大阳线,虽然我持有 股友31vm808610 08-0808-08 13:59
- 136 0 [拓维信息吧] 遭天遣 纯真善良的沐泽5 08-0808-08 13:59
- 151 0 [三七互娱吧] 加油啊,要死了要死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0808-08 13:59
- 375 0 [顺丰控股吧] 45元半仓38元全仓打满,看起来还需要点时间。 有礼貌的苗棋 08-0808-08 13:59
- 144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开会还好点! 善解人意的暮山8 08-0808-08 13:59
- 153 1 [中国能建吧] 高位连跌13天,这个股牛牪犇逼 这个耶有点牛 08-0808-08 13:59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天路板了,实力大哥! 你我同行 08-0808-08 13:59
- 142 0 [中芯国际吧] 带领半导体板块自由落体,st的节奏,只跌不涨,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0808-08 13:59
- 149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赢钱法就是俏丽赵头像长期在金科股份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808-08 13:59
- 128 0 [硕贝德吧] 涨停就你最靓的 股友yszAHM 08-0808-08 13:59
- 140 0 [雪人集团吧] 买了你就亏, 一上一上一 08-0808-08 13:59
- 127 0 [南京熊猫吧] 就算是利好套人也不带这么套的吧 万丰啥时候补涨 08-0808-08 13:59
- 161 1 [爱施德吧] 韭菜们,跌得爽不爽啊,哈哈哈哈,亏钱活该了 极品巫师 08-0808-08 13:59
- 233 3 [南京新百吧] 老夫日观这货,下周一连续拉10cm 股友986f25k871 08-0808-08 13:59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等爆仓 涨停加涨不停 08-0808-08 13:59
- 137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不属于消费, 豁达的车小白1 08-0808-08 13:59
- 155 0 [明新旭腾吧] 还能封吗? 股友53131oA712 08-0808-08 13:59
- 132 0 [三六零吧] 诶呦今天这么个大阴杆子要疯呀? 宏图兴隆de老顽童 08-0808-08 13:59
- 134 0 [通合科技吧] 真的服了 财儿喵喵 08-0808-08 13:59
- 177 0 [爱乐达吧] 300169天晟新材概念:国防军工、新能源车、小米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3:59
- 144 0 [盛和资源吧] 谁在这卖呢,主力进这么多拉不了涨停,真恶心。 股友766I67h271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北陆药业吧] 敢快买要拉了! 股友Arong1 08-0808-08 13:59
- 143 0 [环球印务吧] 两根中大阴线后进场 n341113724609730 08-0808-08 13:59
- 125 0 [天富龙吧] 直接被埋,太狠了这家公司 金鑫儿 08-0808-0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