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套我一百股有啥用 平静的等待变红 08-0808-08 09:56
- 63 0 [玻璃吧] 小猴现在怎么那么安静啊? 股友1u611r3033 08-0808-08 09:56
- 56 0 [北陆药业吧] 明白空狗为什么违背事实叫唤了,因为他们要打压 股友1586U9110d 08-0808-08 09:56
- 4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证券这么拉的吗 股友2l5e510358 08-0808-08 09:56
- 79 1 [浙数文化吧] 不是财报大超预期吗? 低估值一千 08-0808-08 09:56
- 68 1 [石基信息吧] 典型的温水煮青蛙,偶尔一个急拉套人 敏睿的臧荁 08-0808-08 09:56
- 61 1 [恩捷股份吧] 刚才一千多手是哪个蛋卖的,我 二分五 08-0808-08 09:56
- 116 5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必涨停 有同情心的邱曦 08-0808-08 09:56
- 179 10 [凡拓数创吧] 大家猜猜看,今天会不会,直接20%出来,好激动 弱女女 08-0808-08 09:56
- 69 0 [新大正吧] 下周预计大幅调整可能性较大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8-0808-08 09:56
- 58 0 [多伦科技吧] 兄弟们,快跑啊!这票又要回调了。 随风吹来 08-0808-08 09:56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股不行啊,砸盘的人太多了 清茶微风2021 08-0808-08 09:56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都什么时候了,还在磨磨叽叽的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8-0808-08 09:56
- 61 0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怎么上去今天就怎么下来,牛逼,老子赔你慢 小牛慢慢向上爬 08-0808-08 09:56
- 94 0 [华能国际吧] 7.73都突破不了,就赶紧下来吧 布衣阿赖 08-0808-08 09:56
- 53 0 [XD海立股吧] 快来张江 股友31282C786n 08-0808-08 09:56
- 70 0 [四创电子吧] 29.4卖了 Absinthe牛 08-0808-08 09:56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还不如直接买指数 纷披买入 08-0808-08 09:56
- 55 0 [玻璃吧] 做空的感觉自己又行了,前几天被拉的到处举报。 皮卡丘要做多 08-0808-08 09:56
- 113 1 [广发证券吧] 银行保险券商领跌,实际就是害群之马机构刻意砸 keran666 07-3108-08 09:56
- 60 0 [博士眼镜吧] 真是fw 正义的小火柴 08-0808-08 09:56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两块钱的时候喊我 我在风景后面 08-0808-08 09:56
- 68 0 [新开源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之股 东财网友5354513234659304 08-0808-08 09:56
- 70 0 [艾德生物吧] 公司位于厦门大厦B座,又名五德生物,有艾滋而 谷全红 08-0808-08 09:56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封个板怎么那么难 欠2个涨停板 08-0808-08 09:56
- 64 0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后天涨停,大后天跌5个点不过分吧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0808-08 09:56
- 49 0 [红日药业吧] 吃相难看吃相难看吃相难看 云南边疆山人 08-0808-08 09:56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跌死咯 但求能回本 08-0808-08 09:56
- 48 0 [天富龙吧] 这也敢买,真是服了 一次都不能失手 08-0808-08 09:56
- 83 0 [顶点软件吧] 一季度造假赢利,半年报肯定大亏了 股友aE80rl 08-0808-08 09:56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有毛病吧 皮革厂的小铁匠 08-0808-08 09:56
- 58 0 [凯格精机吧] 买了扑街,卖的就升天 股市大浪趴 08-0808-08 09:56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真完了追高套住了,真是在出货了,借着机会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8-0808-08 09:56
- 51 1 [北方稀土吧] 家人们砸钱进来,马上涨停! 股友366Q6765F7 08-0808-08 09:56
- 65 1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股性差,难得有涨停,买入需谨慎呀。 扶好站稳 08-0808-08 09:56
- 310 2 [海泰转债吧] 最高157.6我157.299没成交厉害了 足智满堂地向问天 08-0808-08 09:56
- 90 4 [康芝药业吧] 俺扫盘吃进等马上翻番大暴拉 扫描黑马 08-0808-08 09:56
- 60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上涨没有放量,是缩量,有点意思了 股涩股香26 08-0808-08 09:55
- 72 0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8-0808-08 09:55
- 63 0 [中信海直吧] 我勒个痘 股友08n2893W11 08-0808-08 09:55
- 59 0 [金桥信息吧] 走了走了,做股票还真是做强不做弱 股友z2h9222979 08-0808-08 09:55
- 86 0 [ST华谊吧] 2.9不舍的卖结果跌到2.8,2.8不舍的卖结果奔着2 股友058C60777h 08-0808-08 09:55
- 62 0 [盈方微吧] 每一次做好晚上的隔夜挂单,我都感觉到深深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09:55
- 58 0 [贝因美吧] 这么狠的吗? CXW逆势走强 08-0808-08 09:55
- 58 0 [晶科科技吧] 奶奶的,腿 杰克队长cwv 08-0808-08 09:55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搞上ai电源了 老王专用昵称 08-0808-08 09:55
- 55 0 [红豆股份吧] 2.21全天最高价,鉴定完毕 深圳one 08-0808-08 09:55
- 70 0 [鲁银投资吧] 涨停7.33元.7.56元调整.然后上8元..慢慢调整上1 股友556J7u0578 08-0808-08 09:55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天天往下滑,不知道为什么?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0808-08 09:55
- 58 0 [因赛集团吧] 我才走两天,你这样扔飞刀了,吓得我都不敢进来 欧内斯特的2025 08-0808-08 09:55
- 55 0 [新余国科吧] 真没用 股友ry6UxI 08-0808-08 09:55
- 83 0 [博实股份吧] 几个小可爱是不是急得得了狂犬病了?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8-0808-08 09:55
- 62 0 [铭普光磁吧] 这个是带头杀跌的龙头 一片云24hdpt 08-0808-08 09:55
- 59 1 [中电鑫龙吧] 打死不走,跟着庄高跑低吸做t洗盘,够狠折磨人 股友2N9886k197 08-0808-08 09:55
- 91 3 [南极电商吧] 这是什么样的公司,你,不分红,不派发,业绩好 高贵典雅李艳 08-0808-08 09:55
- 81 0 [星源材质吧] 赴港上市,募资主要用于马来西亚10亿平湿法隔膜 股林高手Evan 08-0808-08 09:55
- 83 0 [中信重工吧] 人形机器人将延续行情今天收阳线概率较大加机器 股市小类 08-0808-08 09:55
- 199 2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方向选择向上,缺点没有量。暂避风险。要是 还我本金999 08-0808-08 09:55
- 105 2 [万向德农吧] 9.5/9.55/9.6/9.64分别抛了,目前剩仓底了不能 蓝精灵ok 08-0708-08 09:55
- 123 0 [龙软科技吧] 龙软科技:2025年7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龙软科技资讯 08-0108-08 09:55
- 65 0 [迪安诊断吧] 就是一坨。。 勇攀高峰地伊丝塔 08-0808-08 09:55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周线翻红失败。继续处于弱势运行中,今天没啥操 山高涨为峰 08-0808-08 09:55
- 61 0 [*ST香雪吧] 本周7.8,下周7.7,钝刀割肉。 淡乐人 08-0808-08 09:55
- 53 0 [五粮液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极品烂股 jsbzh 08-0808-08 09:55
- 68 0 [粉笔吧] 3.4左右能蓬住,就会在3.4-3.6之间震荡,要是突 江科大格雷厄姆 08-0808-08 09:55
- 54 0 [奥康国际吧] 10元根本无法站稳的。无法站稳。盘中富贵有什么 三板脚头 08-0808-08 09:55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追高咯 日渐富有zy 08-0808-08 09:55
- 71 0 [美年健康吧] 我单位附近就有美年大健康,看来你是啥也没有啊 魔法虎鲸 08-0808-08 09:55
- 70 0 [锰硅吧] 怎么搞,感觉今天还要跌。 牛散的牛 08-0808-08 09:55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下空狗都闭嘴了,今天蹭下脑机 kojll1 08-0808-08 09:55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要12个涨停才到7.31,努力啊 宏图生财地裘千仞 08-0808-08 09:55
- 55 0 [鲁银投资吧] 就这? 期遇VM 08-0808-08 09:55
- 65 0 [中亦科技吧] 涨乌龟!!!跌瀑布!!!!垃圾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8-0808-08 09:55
- 53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行情进行中 宏图生财得云中鹤 08-0808-08 09:55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啥情况啊 股友693U33M260 08-0808-08 09:55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砸个跌停,快快跌停 堆金多 08-0808-08 09:55
- 64 1 [*ST西发吧] 西发怎么不用压价了? 龙祥1 08-0808-08 09:55
- 70 1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量比大,很大概率继续上涨 gxglljj6854 08-0808-08 09:55
- 66 2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会涨 独掌全权 08-0808-08 09:55
- 1204 7 [宁波韵升吧] 先做到目标位在观察!大家知道第一目标位吗? 知识的李春燕 08-0708-08 09:55
- 58 0 [科源制药吧] 渣男无底线跳水 股友T175207c20 08-0808-08 09:55
- 49 0 [南京熊猫吧] 这天线快戳破屏幕了草 V那片海V 08-0808-08 09:55
- 67 0 [迪安诊断吧] 抱团股太牛逼了 鸿运腾达 08-0808-08 09:55
- 5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明显在出货啊 股票天天看 08-0808-08 09:55
- 63 0 [九洲药业吧] 主力每天出货,阴跌开始了 股友MsGGfj 08-0808-08 09:55
- 64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屮了自己吗吗币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8-0808-08 09:55
- 59 0 [东方中科吧] 这不是人脑是 仓梅加厝 08-0808-08 09:55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10点还有五分钟 里奥纳多卡卡西 08-0808-08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