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福日电子吧] 雅下水电站龙头只认西藏天路 能管住手的大人 08-0808-08 13:58
- 140 0 [药明康德吧] 红一点就要放鞭炮,比别人8连板都要快乐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8-0808-08 13:58
- 195 2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张婷 还是AI值大钱 08-0808-08 13:58
- 269 5 [北京文化吧] 东机捯可以抬走了。首日票房还不如南京。明天还 技术性反抽 08-0808-08 13:58
- 515 11 [万华化学吧] 看这情况中报基本废了,接下来要看三季度和年报 万华化学涨不停 08-0708-08 13:58
- 519 3 [新坐标吧] $新坐标(SH603040)$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8-0708-08 13:58
- 167 0 [东湖高新吧] 强势行情意结束,回调在即,及时清仓 华中麒麟88 08-0808-08 13:58
- 200 0 [黄金/美元吧] 你开工了吗 金袋说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吃肉没我的份,挨打天天有我。 老三关 08-0808-08 13:58
- 144 0 [国脉科技吧] 的,把我的钱给我还回来,我不玩了! 股友n9Y3932563 08-0808-08 13:58
- 209 4 [焦煤吧] 焦煤感觉涨幅差不多了哈,见好就收 闪飞量化 08-0708-08 13:58
- 142 0 [焦煤吧] 跌不跌? 招财亨通得花无缺 08-0808-08 13:58
- 3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政策落地,而已,还有呢,耐心 小蔡理财 08-0808-08 13:58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跑,周一活埋 舒适的梅兰芳 08-0808-08 13:58
- 153 0 [东方精工吧] 国机精工还有翻倍机会盾构机概念叠加军工机器人 量化天才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易点天下吧] 28左右 尽职的冉泰成 08-0808-08 13:58
- 160 0 [中岩大地吧] 埋伏的资金割了起来,好狠 著名唱空艺术家 08-0808-08 13:58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有一个深蹲都不怎么敢加多了,观望了 反趋势作手 08-0808-08 13:58
- 143 0 [铂科新材吧] 多跌一些,短线最好急跌。 唐家湾老王 08-0808-08 13:58
- 150 0 [中恒电气吧] 恒子老庄的打法依旧毒辣,真狠啊,只吃独食 爱理财的特不靠谱 08-0808-08 13:58
- 161 0 [江苏有线吧] 大家打开量化看看,今天这费物全踏马的挂的14手 股友7292w153u6 08-0808-08 13:58
- 14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涨3天不够跌一天,这股s啦 股友ZAPJBS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青松建化吧] 川妹子还在不在? 华东在线A 08-0808-08 13:58
- 164 0 [上海家化吧] 这个庄智商欠费了? 长牛之选 08-0808-08 13:58
- 165 0 [联环药业吧] 前期医药股20cm的跑赢大盘,进入高位后就退出进 股友s7o5hi 08-0808-08 13:58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李助手 08-0808-08 13:58
- 142 0 [金力泰吧] 天山下午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8-0808-08 13:58
- 145 0 [中科三环吧] 不麦冲一下吗? hypheng 08-0808-08 13:58
- 140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要么就直接砸,不要拖单排起,这样诱多好慌 股友179RU03392 08-0808-08 13:58
- 192 0 [中新赛克吧] 今年每一次减持的时候,都会有一波拉抬。目前离 黄龙象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凯莱英吧] 行情结束了 三哥不行了吗 08-0808-08 13:58
- 200 0 [先导基电吧] 原来是涨几块,跌几十块;后来是涨几毛,跌几块 moizhum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华生科技吧] 要连板了 说了没用 08-0808-08 13:58
- 129 0 [XD海立股吧] 这是奔着跌停去的呀 马到的唐玮 08-0808-08 13:58
- 144 0 [上海电力吧] 不错 静心888555 08-0808-08 13:58
- 185 0 [宝通科技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托的发言特别多?好奇怎么算 股友60p31807Z0 08-0808-08 13:58
- 139 0 [赛意信息吧] 不该抱有幻想,割肉-10% 操盘手suNny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快跑,要变盘了 黄袍山有魂 08-0808-08 13:58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出公告,下周一直接焊死!!!!! henzey9080 08-0808-08 13:58
- 145 0 [特变电工吧] 丢卡咩, A赚够1千万就收手 08-0808-08 13:58
- 159 2 [金力泰吧] 感谢主力大哥,赚了20多个点走了 有激情的烟清文9 08-0808-08 13:58
- 145 0 [海康威视吧] 哦嚯!又回来了 玉勒雕鞍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思维列控吧] 加油干 神话20132 08-0808-08 13:58
- 147 0 [华瓷股份吧] 散户看热闹,机构摆烂 焱森满堂红 08-0808-08 13:58
- 149 0 [ST沈化吧] 拿不住了,想割肉了,崩溃 吃涨停發發發 08-0808-08 13:58
- 150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拉高回落的幅度有点大 股友10139Qu868 08-0808-08 13:58
- 134 0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,五个一字板吗?恒宝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8-0808-08 13:58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加仓500股,慢慢加,10附近开始玩,零成本,慢 葛大户战法 08-0808-08 13:58
- 145 0 [恒生指数吧] 哪些g毛在砸,不要砸了、拉起来 洋洋喜欢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红枣吧] 红枣不错 黑龙胡二哥 08-0808-08 13:58
- 352 1 [优必选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盛大开幕,超200家国内外企 冷港无风 08-0808-08 13:58
- 139 1 [硕贝德吧] 大家千万拿住了,这是要上100元的好股 小乔a 08-0808-08 13:58
- 180 3 [金禾实业吧] 我在金禾躲牛市,稳喏 价投之神 08-0808-08 13:58
- 142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这也是工程设计类 先锋重组123 08-0808-08 13:58
- 124 2 [高伟达吧] 我很伟大,马上要涨了 我就是量化 08-0808-08 13:58
- 205 1 [股市实战吧] 全国高温不断,算力产业机房建设液冷服务同比增 啄木先生 08-0708-08 13:58
- 140 0 [退市苏吴吧] 突然停牌台州你们怕不怕,ST普利一样,2元多停 涨军涨 08-0808-08 13:58
- 9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涨势惊人,一路涨!同泰竞争优势A真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3:58
- 138 0 [长城军工吧] 国机精工还有翻倍机会盾构机概念叠加军工机器人 量化天才 08-0808-08 13:58
- 155 0 [中信出版吧] 明天后天两天止跌,平盘报收 撬板小能手 08-0808-08 13:58
- 143 0 [隆基绿能吧] 忘了做t恶心死我了 绿悠悠韭菜 08-0808-08 13:58
- 100 2 [恒立液压吧] 跌到67了,我再来看看你 明子的发财树 08-0808-08 13:58
- 165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wsy5969 08-0808-08 13:58
- 147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支穿云箭,嗖 上海万三千 08-0808-08 13:58
- 132 0 [建设工业吧] 能不能做自己走出自己的趋势 对市场永远报敬畏 08-0808-08 13:58
- 137 0 [硕贝德吧] 抄底目标250...兄弟们抄底。。我先走 股友Xw18602531 08-0808-08 13:58
- 187 0 [*ST赛为吧] 几个大散户被套牢的不要不要的,割肉又痛,t也t 馬丁先生 08-0808-08 13:58
- 152 0 [鼎佳精密吧] 天工也起来了[满仓][上涨][火箭] 王氏炒家 08-0808-08 13:58
- 150 0 [鑫磊股份吧] 量不行啊,天天没量 日进斗金涨不停 08-0808-08 13:58
- 166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发套出货中 沙梧 08-0808-08 13:58
- 221 2 [方盛制药吧] 还是太弱了,不如京新药业,福元药业,更不如辰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08-0808-08 13:58
- 94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说说,今天怎么个si法? 青云之上88 08-0808-08 13:58
- 390 4 [福赛科技吧] 很难买在低点卖在高点,恶庄上蹿下跳想在搞笑 村野老夫也来资本市场修个行 08-0708-08 13:58
- 163 0 [盈趣科技吧] 像今天这么大的量,无一例外,都是高点!而且是 股友995w011g62 08-0808-08 13:58
- 136 0 [云鼎科技吧] 下午跌回去,清仓跑路。落袋为安 体贴的庄小达 08-0808-08 13:58
- 147 0 [我爱我家吧] mmp 果敢之石榴花 08-0808-08 13:58
- 128 1 [ST金鸿顺吧] 挂单22没买上,就差一点点 坚决的邱靖娴 08-0808-08 13:58
- 142 0 [海特生物吧] 拉上去啊 只想回本的小菜鸡 08-0808-08 13:58
- 131 0 [康泰医学吧] 这公司没底线的,放量下跌了,祝大家好运 yyyyyyji 08-0808-08 13:58
- 164 0 [中科创达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跌的比板块多涨的比板块少?是因 pertama 08-0808-08 13:58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0808-08 13:58
- 148 0 [陕西能源吧] 既然不能涨,何不跌停吸引眼球呢 kentoby 08-0808-08 13:58
- 139 0 [中大力德吧] 出不完的货 静谧的何艳娥 08-0808-08 13:58
- 172 2 [比亚迪吧] 快点跌吧,我还没全仓了 艾克889 08-0808-08 13:58
- 141 1 [开勒股份吧] 缠论,相信自己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8
- 305 10 [光线传媒吧] 感觉东极岛的票房不怎么样,光线涨不起来了。 天高云淡309 08-0808-08 13:58
- 204 4 [R雏鹰1吧] 看不到很多卖单啊,周五我打一百万买单到1000块 谁买谁吃大亏 08-0708-08 13:58
- 181 0 [宏源药业吧] 板块指数反弹拉着它而已,它本意是要下的!等着 恐高症又犯了 08-0808-0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