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1 [上纬新材吧] 哥哥姐姐让一下,我要倒车了! 火火火火火火人 08-0808-08 13:57
- 142 0 [华虹宏力吧] 出货了 股票走了吧 08-0808-08 13:57
- 182 1 [铜陵有色吧] 每天织布,这种没啥波动的股票真买不来,走了走 理性的小怪 08-0808-08 13:57
- 280 7 [蓝色光标吧] 有大哥锁了几千万进去,说看到21,不知道啥逻辑 广阳第一深情 08-0808-08 13:57
- 165 1 [ST任子行吧] 勾匝,全是机器单 清风侠影 08-0808-08 13:57
- 161 1 [鼎佳精密吧] 广信交大都起来了,不留点利润就不上涨,那就补 抓不住机会 08-0808-08 13:57
- 186 3 [今创集团吧] 继续偷偷摸摸的靠近峰顶线。 霁喝茶看戏 08-0808-08 13:57
- 146 0 [日海智能吧] 现在进来的都是高位接盘,也不知道那些大冤种在 最初的心 08-0808-08 13:57
- 140 0 [供销大集吧] 猜一猜,收盘。2.26 风中的阿飞7753 08-0808-08 13:57
- 172 0 [欧菲光吧] 今年华为发布几款新品都没推动欧菲光上涨。现在 下跌股随时卖 08-0808-08 13:57
- 56 0 [军工ETF华宝吧] 不会就结束了吧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8-0808-08 13:57
- 157 0 [新恒汇吧] 澄天伟业下午至少翻红拉升了,你还磨磨唧唧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808-08 13:57
- 176 0 [铜陵有色吧] 已经开始织布模式,等着被套吧,少则半年多则1 这山顶的风好大 08-0808-08 13:57
- 135 0 [文科股份吧] 牛逼 庄股的克星 08-0808-08 13:57
- 178 1 [贵广网络吧] 6%的高利贷人家都敢借,还有什么不敢的,反正亏 乌蒙老朽爸爸123 08-0808-08 13:57
- 2577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军工偷偷摸摸反弹了!三天两阳线,比7月还猛? 風雨顺德人 08-0808-08 13:57
- 146 0 [中光学吧] 又遇到这个小主力无语 股友8735hT9790 08-0808-08 13:57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跌,你叫山子低科算了 清逸灵动的大胖 08-0808-08 13:57
- 158 0 [XD日出东吧] 砸锅卖铁买!!! 潇洒之山竹 08-0808-08 13:57
- 131 0 [雪峰科技吧] 都是哪些人在砸啊,好歹吃仨菜啊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8-0808-08 13:57
- 185 2 [先达股份吧] 既然跌不下来,我就只好抢筹码 股友8871mw3026 08-0808-08 13:57
- 568 18 [利欧股份吧] 有个预感,明年股价过28元。 弦指的鞠琛 08-0808-08 13:57
- 191 0 [汇金股份吧] 早上的拉升应该是量化拉升的,但是因为板块没啥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8-0808-08 13:57
- 131 0 [易点天下吧] 只想喝口汤,你却下了药 红红尘尘 08-0808-08 13:57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了 变富的赵锦鹏 08-0808-08 13:57
- 149 0 [隆平高科吧] 底部筹码有松动迹象,这波拉上去就要跑了 超薄六氧化硅 08-0808-08 13:57
- 169 0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哇!交大铁发30厘米,主营安全检测的,安全检测 股市不是提款机 08-0808-08 13:57
- 159 0 [朗姿股份吧] 你到底涨不涨啊 判官执笔 08-0808-08 13:57
- 145 1 [中恒电气吧] 尾盘估计就是一分钱没有,太正常了 Kk59 08-0808-08 13:57
- 190 3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真不错,挣了4000然后在你身上赔了3000多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8-0808-08 13:57
- 174 1 [普洛药业吧] 市值要被京新药业超了 股友HXPnYd 08-0808-08 13:57
- 890 5 [光线传媒吧] 目前的走势说明了一切,东极岛首映当天有可能干 milvian 08-0808-08 13:57
- 88 1 [中国化学吧] 感觉分红前会再拉升一波 多思慎行 08-0808-08 13:57
- 261 19 [爱施德吧] 千万不要涨,让韭菜一直呆在这里亏钱,我出10根 极品巫师 08-0708-08 13:57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密切关注中军长城的动向,他如果突然跳一下 高贵的喵 08-0808-08 13:57
- 137 0 [金力泰吧] 上面全是大单压着,等着砸盘,垃圾恶心 把nk都输没了 08-0808-08 13:57
- 143 0 [中新赛克吧] 感谢主力,再也不见 人以何堪 08-0808-08 13:57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主板的科华生物更加稳一点,希望它今天能够 财富金牛一哥 08-0808-08 13:57
- 61 0 [双良节能吧] 入场,加仓。 笑逐颜开的白云卉 08-0808-08 13:57
- 156 0 [英可瑞吧] 今天看来是有多少吃多少 超薄六氧化硅 08-0808-08 13:57
- 150 0 [永顺泰吧] 僵尸有时还蹦跶下,这个股怎么成这个狗样子了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8-0808-08 13:57
- 165 1 [ST得润吧] 马老师几百万资金至少可以拉三个点,不相信几百 硬朗的柴琳 08-0808-08 13:57
- 174 8 [群兴玩具吧] 为什么要骗人啊!劳资来价值投资结果就是高位接 八方M来财 08-0808-08 13:57
- 142 0 [天孚通信吧] 整天水鬼 股友10693K7u10 08-0808-08 13:57
- 130 0 [锦欣生殖吧] 真他么 天地男 08-0808-08 13:57
- 147 0 [赣能股份吧] 早上看你以为你是龙,下午一看是条虫 努力成为富翁 08-0808-08 13:57
- 136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妮妮不停涨 08-0808-08 13:57
- 166 0 [上海贝岭吧] 错过一波牛市,回调的时候它当先锋 基民Feuzt8 08-0808-08 13:57
- 144 0 [宝通科技吧] 一发利好,凶多吉少 qwer1103 08-0808-08 13:57
- 214 2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风电设备,雅江水电站都是大涨……华电不为 关注确定性 08-0808-08 13:57
- 1632 7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:人工智能麻醉辅助机器人顺利完成了首 中科信息资讯 08-0708-08 13:57
- 167 0 [儒意电影吧] 快跑,大单托盘必跌,大单托盘,小单出货,这么 赚了就要跑路啊 08-0808-08 13:57
- 135 0 [张江高科吧] 苍天呀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8-0808-08 13:57
- 169 0 [山河智能吧] 别忘了是什么板块把大盘带上了3600,如果雅下板 达观自在 08-0808-08 13:57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跌的我都想笑,简直无敌了~~牛市也跌这个样子 东方守客 08-0808-08 13:57
- 153 0 [天健集团吧] 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进场第一天 08-0808-08 13:57
- 131 0 [北纬科技吧] 冲呀 股友pRDnRY 08-0808-08 13:57
- 153 0 [奥士康吧] 奥康反弹结束了吗? xiaoliu1675485 08-0808-08 13:57
- 133 0 [新瀚新材吧] 实在太狠了 老男孩joker 08-0808-08 13:57
- 161 0 [立讯精密吧] 亿纬锂能也要香港上市,股价也半死不活,港股没 富贵的韶波 08-0808-08 13:57
- 148 0 [华东数控吧] 牛B涨停我就卖 两短两长 08-0808-08 13:57
- 4149 1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:公司没有涉及机器人行业相关业务 奥飞娱乐资讯 08-0708-08 13:57
- 136 0 [航天信息吧] 风水轮流转,难道不会转了???? 从未爆炒过 08-0808-08 13:57
- 214 0 [通宇通讯吧] 主力今天故意撤单开板,刺激割肉盘离场,为后续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0808-08 13:57
- 357 0 [兰亭集势吧] 明年有惊喜 进场第一天 08-0808-08 13:57
- 134 0 [拓斯达吧] 发癫了 股友weacYX 08-0808-08 13:57
- 132 0 [南京熊猫吧] 饭都吃不下了,这股玩的.... 青和小钢炮 08-0808-08 13:57
- 138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天被耍好几次的感觉 欢快的温衍慕 08-0808-08 13:57
- 80 2 [川能动力吧] 大盘昨天就出现无力现象,调整是必然的,减仓为 只看不买2025 08-0808-08 13:57
- 179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年才涨7%,有什么可怕的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0808-08 13:57
- 162 0 [有研新材吧] 就问你能不能跌停?拉几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0808-08 13:57
- 138 0 [铂科新材吧] 缺口已补。开始你的表演 球童捡盘尾 08-0808-08 13:57
- 135 0 [汉威科技吧] 出了货中 悔不该当初啊 08-0808-08 13:57
- 157 0 [通裕重工吧] 挣这货5个点真难,半个多月了才涨1个多点。 一路长虹天天赢 08-0808-08 13:57
- 136 0 [软通动力吧] 丢他老味,卖不完的筹码 坚韧的意林行9 08-0808-08 13:57
- 146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市场分歧很大,各个板块都是一片狼藉 向鸿擒龙 08-0808-08 13:57
- 137 0 [腾达科技吧] 服了追到了山尖尖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0808-08 13:57
- 128 0 [天富龙吧] 80买的第二天直接吃了四个板 拉萨是最牛的 08-0808-08 13:57
- 133 0 [狄耐克吧] 废了 十年魔一剑 08-0808-08 13:57
- 144 0 [三人行吧] 这个玩意真的太菜! 静静的悄悄的快快 08-0808-08 13:57
- 133 0 [中国长城吧] 断头铡刀 n823513308441980 08-0808-08 13:57
- 154 0 [实丰文化吧] 熬住 莱宝灯饰 08-0808-08 13:57
- 146 0 [瑞康医药吧] 直接控盘了,厉害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3:57
- 9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重仓股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,范是减仓的票大 诚恳的潘霖洪 08-0808-08 13:57
- 144 0 [浩云科技吧] 还真的是便宜没有好货 股友0G8598e880 08-0808-08 13:57
- 162 1 [金证股份吧] 阴跌,急跌 塬上老哥 08-0808-08 13:57
- 15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多大的利空啊这么跌 牛散先锋 08-0808-08 13:57
- 157 0 [诺力股份吧] 不是基建吗 小心爆雷 08-0808-0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