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2 [*ST高鸿吧] 高鸿一战,妻离子散,人要亡我,必先反抗 科技决定未来 08-0908-09 13:57
- 112 1 [居然智家吧] 一个看到的摸得着的行业都这样,那些云里雾里的 ZG13144421 07-2808-09 13:57
- 209 0 [ST际华吧] 又没st,怕什么周一最多低开 放弃幻想做预期 08-0908-09 13:57
- 258 0 [长盈精密吧] 周一冲击涨停了 灵活的男神 08-0908-09 13:57
- 413 5 [卧龙电驱吧] 冲击历史前高26.56前强力洗盘 Bso1962 08-0808-09 13:57
- 1560 4 [新恒汇吧] 无卡时代倒计时!iPhone17确认首发eSIM,华为三 桃源牵牛哥 08-0908-09 13:57
- 2423 9 [牧原股份吧] 价值投资第二股,牧原股份,2026年主升浪要开始 陪跑天团 08-0808-09 13:57
- 237 0 [亚太药业吧] 磨三天再起飞 st京蓝上20 08-0908-09 13:57
- 200 0 [光线传媒吧] 越唱人气越高 分仓上趋高低切 08-0908-09 13:56
- 207 0 [中联重科吧] 砸盘增持我最行,员工服利有方法。 文刀士56758 08-0908-09 13:56
- 216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年很倒霉买了两个股票都遇到天量减持tm的 桑榆的居士 08-0908-09 13:56
- 809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337d8M7092 08-0908-09 13:56
- 3843 11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有的玩了 雨雪若彤 08-0808-09 13:56
- 296 4 [奥瑞德吧] 我的分析师朋友告诫各位韭菜奥瑞德股吧一旦出现 韭菜中的小钢炮 08-0908-09 13:56
- 1199 2 [江钨装备吧] 金环磁选IPO和江西钨业借壳安源煤业并不矛盾。 n397713759240182 08-0808-09 13:56
- 711 22 [爱朋医疗吧] 周一爱朋怎么走?参考24年12月26日走。突破新高 股友0QtNEr 08-0808-09 13:56
- 423 1 [华仁药业吧] 老美盯着我做多吗?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0908-09 13:56
- 544 0 [宏桥控股吧] 二市净资产收益率最高前十,与茅台相当。去年每 股友852m3305r2 08-0908-09 13:56
- 1098 3 [江淮汽车吧] 7月销量出来了,江淮汽车乘用车销量大幅下滑, 运道高唐山 08-0908-09 13:56
- 631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聚焦产业升级,布局未来风口 理财白月光 08-0908-09 13:56
- 5392 3 [财经评论吧] 私募跨界拍爽剧 资本、重生、复仇剧情拉满 3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9 13:56
- 200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告诉你们还能涨!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3:56
- 433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$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$这个基金从万建军接手后就 基民20770O15U3 08-0908-09 13:56
- 273 0 [汉威科技吧] 哪有什么空!庄家挣钱就好…… 财源广进131319 08-0908-09 13:56
- 498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财源滚滚20230101 08-0908-09 13:56
- 494 3 [江特电机吧] 事出反常,这货不跟锂期货走,别的锂矿股都快涨 基民h25900V603 08-0908-09 13:56
- 207 2 [华之杰吧] 这种走势,大概率还是有新高,早盘急跌后横盘,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8-0808-09 13:56
- 370 4 [金现代吧] 重仓,听天由命。炒股就是玩命的交易 佛山龙蛟手 08-0908-09 13:56
- 289 3 [利欧股份吧] 这公司年年巨亏,哪里来钱理财?大家小心造假! 寡妇救星 08-0908-09 13:56
- 308 1 [陆家嘴吧] 不是吊四绿假罪而是套10年了,成本38元 股友x70XvM 08-0908-09 13:56
- 403 3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股和钢铁股中唯一一支恶意压低股价的!用熬 股友319656GA56 08-0808-09 13:56
- 285 0 [江淮汽车吧] 江准汔车现造国产新能源车,历年亏损,靠政府补 股友老丁666 08-0908-09 13:56
- 88 1 [居然智家吧] 信息披露违规坑害消费者 ZG13144421 07-2808-09 13:56
- 892 28 [慧翰股份吧] 再次发预言帖,慧翰100%还要创新低 韭菜花04 07-1008-09 13:56
- 206 0 [天鹅股份吧] $天鹅股份(SH603029)$ 套我多少天 08-0908-09 13:56
- 384 7 [奥翔药业吧] 亏了4000啊,前几天最高点接盘,咋搞, 股友E9m5929636 08-0808-09 13:56
- 294 0 [五矿新能吧] 钴酸锂的价格会依据其具体型号、参数及市场供需 vicpengxin 08-0908-09 13:56
- 285 0 [天富能源吧] 坏主力!太坏了!好好看看哪一个不比你强!领导 n837814080738802 08-0908-09 13:56
- 213 0 [硕贝德吧] 量能很健康 A先生1985 08-0908-09 13:56
- 1182 5 [玻璃吧] 上海,深圳,马上也会同步! 全是你Money 08-0908-09 13:56
- 250 2 [浩通科技吧] 周线级别调整,我咋感觉今年都没有机会,月线级 笑看风云飞 08-0908-09 13:56
- 521 0 [中化国际吧] 让大家从上半年经营性净现金流视觉看主营业绩变 李大户 08-0908-09 13:56
- 374 1 [易点天下吧] 如果解禁后,实际控制人长时间不减持,说明公司 股市丨百晓生 08-0908-09 13:56
- 251 5 [菲利华吧] 最近军工挺活跃,我还是通过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 磨砺自强得茜丝莉 08-0808-09 13:56
- 1791 8 [天府文旅吧] 反正我就持重仓在里面躺起了,最开始是觉得赌一 超凡脱俗的洪杰 08-0908-09 13:56
- 210 0 [XD长电科吧] 纯纯垃圾票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3:55
- 216 0 [安车检测吧] 安心等25 股友bFBfwu 08-0908-09 13:55
- 320 2 [海特生物吧] 刚问了一下DS,说很快跌到25元以下,大家可以自 冯迪迈 08-0908-09 13:55
- 19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涨!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3:55
- 243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走势和一个半月前的药明差不多,星期一看情况 坚韧的华琦 08-0908-09 13:55
- 183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就这玩意真对不起它的名字 ZG13144421 07-3008-09 13:55
- 240 0 [乐鑫科技吧] 战场上设置雷达快还是装esp32芯片快?成本又是 股友12F039l018 08-0908-09 13:55
- 895 1 [杭钢股份吧] 杭州六小龙要再起来的话。全需要算力。杭钢还不 小小樱桃 08-0908-09 13:55
- 248 5 [ST际华吧] 这么多大佬游资在,应该不会直接按死吧,应该能 股友RhjjFb 08-0908-09 13:55
- 381 2 [博安生物吧] 新药获批,加前面和上药合作,一年增加几十亿营 再买港股就剁手 08-0908-09 13:55
- 401 4 [A50期指吧] 周一,大概率要大跌,市场都是反人性的 郑abcd 08-0908-09 13:55
- 1166 2 [东方国信吧] $东方国信(SZ300166)$ 牵手官阴 08-0908-09 13:55
- 209 2 [华之杰吧] 昨日的阳线,就是为了今天的阴线出货收割!主力 大甩卖 08-0808-09 13:55
- 385 3 [晋拓股份吧] 多么好的走势,怕啥呢?换手率1.97%、也不是高 燎原之灬 08-0908-09 13:55
- 220 1 [*ST东晶吧] 一边做T一边往上拉 相虚妄 08-0908-09 13:55
- 205 1 [*ST天茂吧] 这次不处罚这个故意退市的骗子以后上市公司都会 我是睡不着 08-0908-09 13:55
- 419 3 [奇正转债吧] 奇正转债强赎的可能性分析 午时风 08-0908-09 13:55
- 188 0 [恒华科技吧] 这帮脏东西 ZG13144421 08-0108-09 13:55
- 236 1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创兴涨停 st哥王者 08-0908-09 13:55
- 215 0 [常熟银行吧] 后面下周调整一下了还会张吧 股海茫茫的人 08-0908-09 13:55
- 388 6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还能进来吗 谦虚的爱情翼16 08-0908-09 13:55
- 236 2 [ST际华吧] 都是月亮惹的祸 ZG13144421 08-0808-09 13:55
- 380 5 [福田汽车吧] 解禁股的成本只有2.1元。员工持股的成本2.04元 有条理的琳月亮11 08-0808-09 13:55
- 207 0 [XD长电科吧] 主力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3:55
- 522 12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票快进入拉升通道了,听我一句劝,耐心等待 善辩无言 08-0808-09 13:55
- 217 0 [华纬科技吧] 放量出货,完了完了 股友2552m7m893 08-0908-09 13:55
- 187 1 [航高5吧] 要想发财就动动你们发财的小手,触动手机屏幕号 股友73aO322163 08-0908-09 13:55
- 197 0 [天路转债吧] 下跌趋势,每次上攻都是下车机会 四维神婆 08-0908-09 13:55
- 380 7 [ST际华吧] 昨下午好不容易盼到打开,加满仓21W,晚上看到 无止之途 08-0908-09 13:55
- 313 7 [*ST亿通吧] 华米跌了!因为美国对进口芯片征收100%关税!华 三生为石 08-0808-09 13:55
- 691 9 [机器人吧] 新松机器人跟这股有什么关系,公告有提及? 股友993Kc90073 08-0908-09 13:55
- 653 5 [科陆电子吧] 等等我 tizzy 08-0908-09 13:55
- 754 5 [上海钢联吧] 大家想一个问题,如果你有一百亿,愿不愿意买下 多说事实少说观点 08-0808-09 13:55
- 449 5 [*ST岭南吧] 今天高鸿抬走了! 豪爽卓华 08-0808-09 13:54
- 724 6 [泛海3吧] 将来你们成千万富翁了,能不能给我打赏个十万二 一盘嫩韭黄 08-0908-09 13:54
- 207 1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出了,,赚了一块多点。。星期一再进呀。28 不要这么来呀 08-0908-09 13:54
- 191 0 [ST际华吧] 快跑吧,6个跌停都刹不住。 白骨不精 08-0908-09 13:54
- 39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戈碧迦已经涨到我的追高区间内 小龙xfl 08-0908-09 13:54
- 298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这么好,是不是这个月都赚麻了,最近换股太 哥_涨停常来 08-0908-09 13:54
- 374 0 [新疆众和吧] sl7112095分钟前·重庆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账户, sl711209 08-0908-09 13:54
- 168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助推实验室诊断标准化 股友6i5l399589 08-0908-09 13:54
- 1084 3 [宝利国际吧] 这都能刷到 狸花记 08-0908-09 13:54
- 3222 6 [航宇微吧] 大宗交易:航宇微成交846.6万元,折价2.01%(08 航宇微资讯 08-0808-09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