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凤凰股份吧] 买还早再等等 亚泰研究者 08-0708-07 15:02
- 105 2 [中鼎股份吧] 空头打败多头的典型案例,估计废了机器人,还不 吉祥成章的刘禅 08-0708-07 15:02
- 97 1 [光华科技吧] 又是要搞个带8的数字收盘价,无聊到极点! 金炎998 08-0708-07 15:02
- 93 1 [儒意电影吧] 马芸就不能转让 喜欢晴天 08-0708-07 15:02
- 87 1 [腾讯控股吧] 570收盘 穷查理芒格宝典 08-0708-07 15:02
- 99 1 [中远海科吧] 好开心,只跌2个点,我以为要跌停呢 捉龙杀虫 08-0708-07 15:02
- 114 1 [维尔利吧] 强洗二遍,好!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8-0708-07 15:02
- 87 0 [亚宝药业吧] a杀了 cwt1026 08-0708-07 15:02
- 97 0 [厦门银行吧] 股票得买正规银行的 智勇皆无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现在不搞上影线了 股友77993Tw665 08-0708-07 15:02
- 99 0 [永升服务吧] 100万股等分红!10万港币总有吧?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5:02
- 93 0 [宁德时代吧] a股的你连港股的小弟弟都不配,价值投资在你身 益丰药丸 08-0708-07 15:02
- 207 4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很可能发行股份收购灵心巧手100%.股份 生机富贵的火舞荣 08-0708-07 15:02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,说了,信武天尊就完事了,十六倍十六倍 一万赚饭钱 08-0708-07 15:02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亏损活该的,别人涨的时候担惊受怕,开始a 哥先挣他一个亿 08-0708-07 15:0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风越大鱼越贵, 丶7星斗宗强者 08-0708-07 15:02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个人感觉到顶了,今天清仓了 WangLP 08-0708-07 15:02
- 97 0 [优德精密吧] 明天暴跌了 涨停狙击手8 08-0708-07 15:02
- 63 0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股友15i2512N01 08-0708-07 15:02
- 13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,多数上涨。碳酸锂涨超5%,焦 小小华华 08-0708-07 15:02
- 105 0 [弘业期货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启动 心航8888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周五,但依然看好你,兄弟加油 做T买盒烟抽 08-0708-07 15:02
- 73 0 [中南3吧] 羊盘涨停。 竹观天下 08-0708-07 15:02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知道今天不忙工作了,一天没看跌了我7600多 股友6K99591r63 08-0708-07 15:02
- 512 0 [麦捷科技吧] 明天拉高你来高抛低吸,降低成本今天基本算满仓 潇琪希 08-0708-07 15:02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有什么大利好,板块全动了。明天不是一字都 o江河湖海o 08-0708-07 15:02
- 511 1 [万里扬吧] 真坑,得亏尾盘去创新了,不然今天还绿呢 快马加鞭红透天 08-0708-07 15:02
- 132 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投资管理公司就是个搅棍,有它在的公司不会 涨价是硬道理 08-0708-07 15:02
- 115 1 [捷成股份吧] 炒股打死也不要追涨,正海追高套3万,刚一出来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08-0708-07 15:02
- 121 1 [盛和资源吧] 给为大佬们,这个票我回本了要不要走 股友1095y0t005 08-0708-07 15:02
- 80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别人贪心我恐惧,别人恐惧我贪心。股市是反人性 完美的陆梁水 08-0708-07 15:02
- 490 1 [江南化工吧] 开盘很猛,明天出了你这 老舅菜10年 08-0708-07 15:02
- 154 1 [佳力图吧] 刚刚卖了凯美特气全仓梭哈佳力图吧友都是大神那 花小钱办大事儿 08-0708-07 15:02
- 319 19 [海顺新材吧] 千万别回购,因为你根本没有钱回购 金枪红孩儿 08-0608-07 15:02
- 90 0 [奥翔药业吧] 差点收了个一定丝丝,主力大哥挺厚道 炒股二百六 08-0708-07 15:02
- 103 0 [福晶科技吧] 奔50去的,大家上车 丶剩者为王丶 08-0708-07 15:02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教科书般的操盘。量价配合的完整周期,mark。里 击鼓大师 08-0708-07 15:02
- 73 0 [美好医疗吧] 假冒医疗器械 风筝断线了 08-0708-07 15:0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赚了60多岩王还不是美滋滋 一卖就涨停坂 08-0708-07 15:02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唉 微型散户 08-0708-07 15:02
- 87 1 [ST应急吧] 开抢了,抓稳扶好! 股海创业 08-0708-07 15:02
- 193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华映开盘将是整个大a封单最多的一家 顺势而为zjl 08-0708-07 15:02
- 72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十倍杆杆做空,不要幻想涨 股友2r0919962d 08-0708-07 15:02
- 157 1 [光弘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还是得跌两个点,这是应该的,但是明 股友6670nV8718 08-0708-07 15:02
- 874 5 [中国电影吧] 对,就这样,不要动!继续绿,尾盘再买回来 目标一月3个k 08-0708-07 15:02
- 80 0 [爱朋医疗吧] 啊啊啊啊啊,谁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炒了个股呀 08-0708-07 15:02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政策、股基本面、A大盘、10多外资为基础。 友好的岳翔涵 08-0708-07 15:02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竞价到收盘1分钱表演一天 宽心的余美波 08-0708-07 15:02
- 96 0 [博硕科技吧] 指数创新高了,这股走成这熊样,目前能想到就是 clymygf转角爱 08-0708-07 15:02
- 109 0 [长江锦和1号吧] 2025年8月还能继续购买吗 崔崔401 08-0708-07 15:02
- 104 0 [ST金鸿吧] 今天进的货明天开盘可以小盈点儿 双飞雁1 08-0708-07 15:02
- 82 0 [熵基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奔28 认知认智 08-0708-07 15:02
- 75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有榜吧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0708-07 15:02
- 77 0 [XD华辰转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S垃圾 股友MSdkfM 08-0708-07 15:02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可能还要折腾一个月时间 鹏城小王子 08-0708-07 15:02
- 651 4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像什么 九龙炒股娃 08-0708-07 15:02
- 107 2 [恒宝股份吧] 涨又涨不动,跌又跌不下来 股友szVq6M 08-0708-07 15:02
- 117 1 [七匹狼吧] 庄家决心太大了,一天没有反抽一下卖了 n3394136261908900996 08-0708-07 15:02
- 101 1 [明星电力吧] 你爷爷、你爸爸今天都红了。你只有做孙子的命! 倾国倾城的潘轶桐 08-0708-07 15:02
- 214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大会中国就去十个公司的,明单上没有这货 登顶之上 08-0708-07 15:02
- 128 6 [南京熊猫吧] 快走 独立抄手 08-0708-07 15:02
- 170 4 [厦门钨业吧] 公司没问题,黄长庚有问题 只做跟随 08-0708-07 15:02
- 203 3 [*ST英飞吧] 主力:牛市这里不赚钱,割肉去追涨的,筹码拿来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8-0708-07 15:02
- 79 1 [天娱数科吧] 回落一个点,一堆踩空的和没买票的就开始唱空, 高买低卖专业做空 08-0708-07 15:02
- 130 2 [华蓝集团吧] 22块买的这下子该怎么办亏死了 闽C56928 08-0708-07 15:02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这只股,算瞎,算瞎 沔阳人家 08-0708-07 15:02
- 4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配得真拉 炒股养家之成都 08-0708-07 15:02
- 103 0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要死要死,今天开盘13.55、收盘14.44。明天 ZYM11668 08-0708-07 15:02
- 96 1 [*ST摩登吧] 备好票子,准备抄底 翻手为云覆手雨 08-0708-07 15:02
- 15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10.天弘中证光伏C,今日-0.87%,光伏新能,前景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708-07 15:02
- 231 2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还能出来? 薄股通金 08-0708-07 15:02
- 108 1 [拓维信息吧] 起飞在即,信我者搞皮 跨马扬帆 08-0708-07 15:02
- 325 8 [邮储银行吧] 绿毛龟的春天来了,可惜我昨天卖早了 浮生一梦999 08-0708-07 15:02
- 86 0 [电广传媒吧] 好的股,好建的庄家 机灵的龚泰成 08-0708-07 15:02
- 73 0 [ST际华吧] 尾盘拉升,怕怕 挣二百就卖 08-0708-07 15:02
- 85 0 [斯达半导吧] 致敬星爷、9527 掠金者 08-0708-07 15:02
- 84 0 [焦煤吧] 晚上老大领你们上涨 金银123456 08-0708-07 15:0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暴涨2分,明天跌多少呢 佛系炒哥 08-0708-07 15:02
- 93 0 [佳创视讯吧] 今天能发公告嘛 柔美的爱顺昊1 08-0708-07 15:02
- 84 0 [皇马科技吧] 等5日线上来吧。 善辩的景瑜 08-0708-07 15:02
- 77 0 [华新建材吧] 还想靠水电站概念起飞,可能吗?别做梦了 differentfox 08-0708-07 15:02
- 130 0 [凯撒旅业吧] 等到你反应过来要加仓的时候,我就该把票扔给你 股友79529i1Q07 08-0708-07 15:02
- 84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8-0708-07 15:02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割肉清仓出来了,买稀土 润物细无声军军 08-0708-07 15:02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坡趋势今天走了,明天低位接回来 科技大王 08-0708-07 15:02
- 202 0 [XD富春染吧] 猛啊,加油 睛心冻魄 08-0708-07 15:02
- 85 0 [科华数据吧] 看看隔壁科士达再看看你 有力的墨濯尘 08-0708-07 15:02
- 160 0 [狄耐克吧] 偷偷摸摸的 闻香的牛 08-0708-0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