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汇得科技吧] 太坑爹了 股友FeH8gG 08-0708-07 14:47
- 73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心LJ 不追高低吸888 08-0708-07 14:47
- 18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只想跑的欲望,而没有加仓的欲望 地球令叠第一 08-0708-07 14:47
- 89 2 [福田汽车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坚韧的博博 08-0708-07 14:47
- 217 7 [正泰电源吧] 这票可以进不 不割就没亏 08-0708-07 14:47
- 218 3 [安旭生物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科技小盘股,能有40亿元闲置 wenrongsheng 08-0708-07 14:47
- 171 4 [中金辐照吧] 加油十厘米 选股全靠懵TB513O 08-0708-07 14:47
- 87 1 [民生银行吧] 继续加仓 混沌中的秩序 08-0708-07 14:47
- 4002 23 [金明精机吧] 08 月 06 日(周三)坚定多头思维 无崖子811 08-0608-07 14:47
- 565 9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诚信在FIDO联盟中发挥的作用飞天诚信在FIDO 寰宇证研中心 07-3008-07 14:47
- 82 0 [纳斯达克吧] 涨的也太恐怖了 天际hxs7164 08-0708-07 14:47
- 67 0 [南京港吧] 跌一天够涨一个礼拜了的!破股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8-0708-07 14:47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9块能等得到吗 恬淡789 08-0708-07 14:47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你爷又涨停了。 小班长68 08-0708-07 14:47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无敌了,你还在潜水 一段风起 08-0708-07 14:47
- 89 1 [欧菲光吧] 现在才明白上午拉升是为出货啊,垃圾股 ty晨曦 08-0708-07 14:47
- 92 1 [景嘉微吧] 谁踏马兴天天收长上影线!!! 高了必跌一定减 08-0708-07 14:47
- 98 1 [国能日新吧] 这只股完全没量啊 六便士爱理财 08-0708-07 14:47
- 119 2 [四川黄金吧] 均线奔向大金叉!中线中报业绩分红绩优股袖珍黄 a688688b 08-0708-07 14:47
- 154 4 [佳力图吧] 今天下午如果能拉起来,明天早上开盘涨停可期 长青树1234 08-0708-07 14:47
- 147 6 [皇氏集团吧] 耐心等待,拿得稳才能笑到最后 股友71C57Y3959 07-2408-07 14:47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3.88或者3.89收盘,大家看是不是,一分玩一天, 股友p5760q5262 08-0708-07 14:47
- 86 0 [若羽臣吧] 封住明天有溢价 满仓战大A 08-0708-07 14:47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16.45正好慢慢的再跌回到14.5~不怕你不割肉 一路长虹24819L娟 08-0708-07 14:47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看的几个都涨停了,买的都跌了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0708-07 14:47
- 84 0 [实丰文化吧] 吃点大力丸,硬气一把,天天挨骂好受吗 股友98339Eu903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凌玮科技吧] 板板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8-0708-07 14:47
- 86 0 [吉鑫科技吧] 论散户为什么赚不到钱:1、拿的时间长,一回本 恒宝错过 08-0708-07 14:47
- 84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能 爆仓者 08-0708-07 14:47
- 69 0 [洪通燃气吧] 起势 张裕A名酒苍蝇门 08-0708-07 14:47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回落有点难顶,希望走上反弹趋势了 股友HXRmer 08-0708-07 14:47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指数拉升就靠你了 股友riLyax 08-0708-07 14:47
- 86 0 [碳酸锂吧] 牛的,期权都不杀了,收涨5%,含金量高 股友5816eG7792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中国重汽吧] 你有点出息吧 悠闲的刘Sir 08-0708-07 14:47
- 122 0 [广哈通信吧] 阅bing指挥调度系统,便识度很快被发掘。 看着办12 08-0708-07 14:47
- 85 0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14.4就算超预期,坚持持有 旺旺致富发财8899 08-0708-07 14:47
- 377 3 [湖南海利吧] 清仓走了。。这种加速逃顶的票小仓位玩玩可以。 中线看好这支票 08-0708-07 14:47
- 307 1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隆基在下跌过程中。任何的 股本gg 08-0708-07 14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站上3641,底下踩着无数散户的尸体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8-0708-07 14:47
- 73 0 [渤海租赁吧] 庄,敢不敢直接点砸下来,我在等你砸啊。 国产八韭特 08-0708-07 14:47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蚊丝不动 jpl20082009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华茂股份吧] 板块早都上天了 刚强的冷兰芳 08-0708-07 14:47
- 83 0 [立方制药吧] 一口气拉上去吧,明天早上再砸 小汪自学炒股 08-0708-07 14:47
- 85 0 [飞利信吧] 在沉默中,你打他一下试试 Day3d5N79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老盯着我这三瓜两枣有什么用。 灵动机敏的锦书9 08-0708-07 14:47
- 79 1 [雅化集团吧] 1418求解套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47
- 106 2 [淳中科技吧] 炒作没有业绩的概念股,从哪里来到哪里去,十年 投资老侠客 08-0708-07 14:47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收红都不行吗? 万物皆可联 08-0708-07 14:47
- 105 0 [宜安科技吧] 狗子下套套了 股友cnNitZ2988 08-0708-07 14:47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尾盘这一杀是什么意思? 虎虎虎生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久吾高科吧] 还是怂货 金色彩虹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攀升到3390了 股友m2wT2q7298 08-0708-07 14:47
- 88 0 [博云新材吧] 人气没有了,小散也不傻,主力自己玩吧,已经变 红牛小马 08-0708-07 14:47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倒了,雅下凉了 自我投资 08-0708-07 14:47
- 91 0 [大智慧吧] 就涨这么点?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卖了,还好今天早上接回来了,不然真的可惜 茄炒牛肉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真垃圾 股友RbtywV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! 消费者00001 08-0708-07 14:47
- 110 0 [西陇科学吧] 骗子主力啊我的天 先信资本86 08-0708-07 14:47
- 79 0 [豆粕吧] 猴老师说多多多2601直奔3100哈哈! 红老师 08-0708-07 14:47
- 87 0 [橡胶吧] 感觉这个也是跟风 初现晨曦 08-0708-07 14:47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不要严重异动,为了走得高,调整2天再走。 热情似火的林念茜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海特生物吧] 老师,现价可以进吗 光电科技 08-0708-07 14:47
- 76 0 [南矿集团吧] 喂,南矿哥,黄金异动了,别织布了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8-0708-07 14:47
- 297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8月7日盘中涨停 天娱数科资讯 08-0708-07 14:47
- 92 1 [诺德股份吧] 要干了,不要墨迹了 股友SaxXQS8133 08-0708-07 14:47
- 120 1 [江河集团吧] 新庄就像趴着的猛虎随时准备介入。 财团A 08-0708-07 14:47
- 119 2 [吉视传媒吧] 挂单不成交,为什么? 股友I7Wpoh 08-0708-07 14:47
- 664 3 [海光信息吧] 华泰证券维持海光信息买入评级 目标价176.6元 公司研报提示 08-0708-07 14:47
- 127 1 [顺络电子吧] 草,是洗盘吗? 大A宏图 08-0708-07 14:47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真怀疑这公司还在 N牛一牛 08-0708-07 14:47
- 152 2 [七一二吧] 这种后排的都涨了,前排已经熄火,军工可以撤了 刘亦菲的迷妹 08-0708-07 14:47
- 555 5 [海光信息吧] 无知的我们都在海光信息、中科曙光里躲牛市,可 股友z33817A063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楚天龙吧] 心疼自己一波 股友2w2c183986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li立秋了山河不在 申淑明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垃圾 股友dEi8YW 08-0708-07 14:47
- 152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的工资支出高,研发费用高,毛利低,净 来个辣妹子 08-0708-07 14:47
- 126 3 [长城军工吧] 可见我13.19卖掉是多么的明智,要不然跟中双色 洞深处有暖流 08-0708-07 14:47
- 85 2 [汉威科技吧] 有本事今天破了去年的前高啊 博学有为 08-0708-07 14:47
- 220 7 [寒武纪吧] 今天只要突破前高721收盘那基本上721就是短期支 躺的平平 08-0708-07 14:47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收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47
- 81 0 [贝瑞基因吧] 收盘15.55明天低开加仓的机会 每天吃板 08-0708-07 14:47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感谢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夏厦精密吧] 量价齐跌,拜拜 东一初明 08-0708-07 14:47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异动断板明天你就是大哥 买入全凭感觉 08-0708-07 14:47
- 67 0 [久其软件吧] 一群人戾气好重! 财神好运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科士达吧] 这都不用想中报大利好 新来的排头兵 08-0708-07 14:47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一切都是天意,一切都是命运,谁也逃不离 股神加持 08-0708-0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