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安凯客车吧] 这拉圾车玩意儿,浪费了这波行情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8-0708-07 14:47
- 97 0 [陕国投A吧] !!!! 股友32737lF328 08-0708-07 14:47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平本走人,白追进来了 林六少 08-0708-07 14:47
- 84 0 [*ST瑞和吧] 向ST宝鹰学习 重点研究ST股困境反转 08-0708-07 14:47
- 99 1 [力源信息吧] 什么牛市,天天亏钱,没赚过一天钱。神牛,神经 图图铁粉 08-0708-07 14:47
- 87 1 [中国重工吧] 能涨涨吗 股友332r10102O 08-0708-07 14:47
- 113 2 [ST百灵吧] 现在能不能补点仓了 股友O76028R715 08-0708-07 14:47
- 85 1 [铜冠铜箔吧] 我等着就是核爆,20元等你下。 博启星 08-0708-07 14:47
- 110 1 [双杰电气吧] 除非换庄,否则这股根本不可能涨,这么多年了, 直率的肖柏 08-0708-07 14:47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求你了涨点吧 文静秀气的祝涛 08-0708-07 14:47
- 113 3 [航天电子吧] 至少上20元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0708-07 14:47
- 98 0 [东方材料吧] 套人了,快跑 顺势而为88888 08-0708-07 14:47
- 85 0 [沃森生物吧] 路过发一下感观,公司长期受压保持低迷状态,大 万事一切因果 08-0708-07 14:47
- 520 0 [贝肯能源吧] 卖了你就来好运气哈哈哈 有教欧言 08-0708-07 14:47
- 81 0 [福安药业吧] 三天走出三只乌鸦线,底部最少还要往下15个点 带着阿姨捡筹码 08-0708-07 14:47
- 82 0 [ST诺泰吧] 这个股吧里咋回事?怎么拿半个月前的消息反复来 坚持到开花的老韭菜 08-0708-07 14:47
- 124 3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有没军工产品呀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8-0708-07 14:47
- 92 2 [梦网科技吧] 大哥神奇的两点半是否来一个板,聚聚人气 股友B9C5Jm 08-0708-07 14:47
- 108 3 [精锻科技吧] 赶紧跑,2点半以后危险! 卢析乐 08-0708-07 14:47
- 223 5 [利君股份吧] 会不会像昨天下午那样尾盘涨停? 股友8k5e606517 08-0708-07 14:47
- 86 0 [旭光电子吧] 快跑 Trump的小金库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开板就跑 勤奋的陶琛7 08-0708-07 14:47
- 206 0 [塞力医疗吧] 鸟尽良弓藏,狡兔死,良狗烹 玲珑剔透的温翔云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 看淡一切顺其自然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吧跌吧不是罪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0708-07 14:47
- 97 0 [天齐锂业吧] 买错了,没干盛和资源 轻易不动 08-0708-07 14:47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垃圾每天开盘给它五分钟就够了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8-0708-07 14:47
- 165 0 [航天智装吧] 期待 股友22u7365z02 08-0708-07 14:47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!!! 秀丽的夏小达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全部活埋今天进去的,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0708-07 14:47
- 6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大族激光吧] 尾盘打板,我被你摔了 韭菜13年 08-0708-07 14:47
- 258 0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》凭借一路上扬的国内票房成绩登顶上 股友jB9qCz 08-0708-07 14:47
- 88 0 [华宝股份吧] …… 雨林落叶17855 08-0708-07 14:47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真的臭 打爆空头苟 08-0708-07 14:47
- 136 1 [宁波港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股友A89315g369 08-0708-07 14:47
- 108 8 [润贝航科吧] 别被人骗了筹码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7 14:47
- 80 0 [中达安吧] 和华建没法比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0708-07 14:47
- 102 0 [奥普光电吧] 奇奇怪怪的,要么下来我上个车 主力咬人啦 08-0708-07 14:47
- 42 0 [西陇科学吧] 回落了 则天是我的偶像 08-0708-07 14:47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真的垃圾死去吧 股友U8uDSn 08-0708-07 14:47
- 101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都跑不过指数,烂基金 正直之荷花 08-0708-07 14:47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赶紧出了!!! 赢就好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板上去!冲上去! 雪豹突击 08-0708-07 14:47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让投资你的小散血本无归,废品。害人害己。退市 好人有好报7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大盘上涨了300点,万通跌了20%,北交所 fishran7287 08-0708-07 14:47
- 271 0 [北方长龙吧] 就在等这个瞬间,吃了35个点,祝大家明天发财, 南翔巨根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大幅低开,就可以买入做个T出来。 周到的赵虔 08-0708-07 14:47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!!! 涨吧贺贺 08-0708-07 14:47
- 80 0 [英杰电气吧] chou的 股友9Z17306m72 08-0708-07 14:47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真是烂透了! 股友9N7569E636 08-0708-07 14:47
- 85 0 [ST海龙吧] 真牛 股友113U3i6826 08-0708-07 14:47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呵呵,爱谁谁小鸡仔6只,是不是能长成大母鸡随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708-07 14:47
- 90 0 [雪人集团吧] 勒社 股友t80873750m 08-0708-07 14:47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们,这几天行情白瞎了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8-0708-07 14:47
- 80 0 [首钢股份吧] 无语 股友52093O1i39 08-0708-07 14:47
- 1173 34 [寒武纪吧] 这个,以后是科技茅台。会冲上2000元去。 股友8U3V325678 07-1608-07 14:47
- 75 0 [冠石科技吧] 追? 我是股神芭比Q 08-0708-07 14:47
- 72 0 [龙旗科技吧] 今天又涨一分钱吗?哈哈 wsndy865656 08-0708-07 14:47
- 409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兄弟们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行情必须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4:47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扶不起的额斗 灵慧的艾菊 08-0708-07 14:47
- 67 0 [半导体吧] 涨的全是这些垃圾股 A股国际笑话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屹通新材吧] 今天还好,红的时候卖完了 股友yM21IL 08-0708-07 14:47
- 107 0 [友阿股份吧] 抱团才能过沼泽地 非A不牛 08-0708-07 14:47
- 121 0 [江海股份吧] 一次大跌就是一次千载难逢的选股机会,江海弱了 潇洒之希德尼 08-0708-07 14:47
- 73 0 [科士达吧] 笑不活了可千万别追涨啊朋友们 ykzzmomo 08-0708-07 14:47
- 95 0 [郑中设计吧] 我现在进来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反正K线图形很好看 栉枫沐雨 08-0708-07 14:47
- 71 0 [卓胜微吧] 垃圾,,可以直线拉伸了,时间不多了,干 股友g7JT6I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贪玩吧] 真是烦,在这里躲牛市 长常韭韭 08-0708-07 14:47
- 101 0 [长白山吧] 出了长白山入了东方精工,立马吃肉。拉几 飞天小飞侠 08-0708-07 14:47
- 86 0 [陕西煤业吧] 走的六亲不认的步伐 公牛的牛 08-0708-07 14:47
- 80 0 [景嘉微吧] 又现放量滞涨,历史多次证明就是下跌的开始。 Bahraini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Fbaa6u 08-0708-07 14:47
- 79 0 [洪田股份吧] 封板吧,差不多要下班了 笨笨熊猫2 08-0708-07 14:47
- 83 1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继续跌。一路阴跌到18 股友o69587W962 08-0708-07 14:47
- 187 2 [迅游科技吧] 就是出货 有事没事做做T 08-0708-07 14:47
- 105 1 [宏达电子吧] 套了四五个月,该解放了吧?庄家动一动,机不可 七彩冬季12345 08-0708-07 14:47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哪在卖 c6746014335444256 08-0708-07 14:47
- 71 0 [回盛生物吧] 最低点收盘,吗 笑天0126 08-0708-07 14:47
- 82 0 [*ST亿晶吧] 衰股 股友plIwGh 08-0708-07 14:47
- 82 0 [新宙邦吧] 哈哈哈,这B真是一点支撑也没有 刘油富的流油 08-0708-07 14:47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牌织布机 股友69O2761P50 08-0708-07 14:47
- 101 1 [北化股份吧] 这孩子随谁啊? 少点勾心斗角 08-0708-07 14:47
- 459 1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远离这个lj 股友r72X877098 08-0708-07 14:47
- 121 1 [东杰智能吧] 已经被监控了 wyx201522535572 08-0708-07 14:47
- 81 1 [宜搜科技吧] 上午把伟禄踩在脚下,下午被人家按地板磨皮真是 平静的柳港 08-0708-07 14:47
- 112 3 [财达证券吧] 7.9补点 黄河鱼鹰 08-0708-07 14:47
- 95 1 [王子新材吧] 还叫王子新材应该叫新材 股友116g0w8556 08-0708-0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