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东信回调,恒宝百分百跌停,不跌停我给在坐 股友7I39h53870 08-0708-07 14:4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买点银行股吗? 有条理的顾羽6 08-0708-07 14:47
- 324 0 [藏格矿业吧] 中邮证券首次给予藏格矿业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8-0708-07 14:47
- 81 0 [博瑞医药吧] 扫货吗 多米尼亚土著人 08-0708-07 14:47
- 166 4 [凯文教育吧] 真够恶心的,还挂一个万手放那里,你有种别撤 神之一手我无敌 08-0708-07 14:47
- 90 1 [奥美医疗吧] 今天是陈浩华那个碎在卖呀 头号吸血鬼 08-0708-07 14:47
- 161 3 [锐明技术吧] 拉几管理层造的孽,小伞承受。远离没格局永远不 天蝎2023 08-0708-07 14:47
- 77 0 [华孚时尚吧] 明天有戏 天龙锦鲤 08-0708-07 14:47
- 82 0 [正业科技吧] 收8.47 传奇火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回调。。。赶快卖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王者 08-0708-07 14:47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一卖出它就涨。 听枪响 08-0708-07 14:47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周末不是吹的起飞吗?为什么又跌停 圣光耀 08-0708-07 14:47
- 83 0 [亚太药业吧] 砸吧 小白菜二颗 08-0708-07 14:47
- 88 0 [中大力德吧] 就你还涨着,贵是贵了点,埃斯顿002747便宜没好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47
- 102 0 [和胜股份吧] 抓板进来的报个到,看看明天给你们机会跑不跑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ST际华吧] 涨停了 股友95r703739d 08-0708-07 14:47
- 89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我宣布开始拉升,不要让大家失望 大水洪 08-0708-07 14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呼呼的 春暖花开一路向红 08-0708-07 14:47
- 73 0 [杭齿前进吧] 狗咬水泡 股友j14SxD 08-0708-07 14:47
- 82 0 [仟源医药吧] 调整半个月 赚点酒水钱 08-0708-07 14:47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垃垃圾圾圾 梧桐细雨1 08-0708-07 14:47
- 73 0 [银之杰吧] 庄主,该干活了,拉吧拉吧 大河流向东 08-0708-07 14:47
- 78 2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不能按正常股看待。真扯淡啊。两成仓来参与 一条大河呃呃波浪宽 08-0708-07 14:47
- 123 2 [尤洛卡吧] 昨天睡在床上直播,今天睡在地上直播,姿势都是 卡哇一 08-0708-07 14:47
- 124 2 [上海建工吧] 合肥建工都解散了,上海建工能撑多久 机跑到 08-0708-07 14:47
- 178 7 [紫金银行吧] 你是真的垃圾,3.02都卖不出去 六月等待 08-0708-07 14:4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半导体表现不错,创业板指数基金也是可以长 草原1122 08-0708-07 14:47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给力 无畏的郝研潞 08-0708-07 14:47
- 86 0 [凯美特气吧] 你是绝对的跳水王,奥运跳水冠军和你关系好 风飞云散 08-0708-07 14:47
- 83 0 [贝瑞基因吧] 这种放量上引线要小心了,就算主力还在也是大尺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8-0708-07 14:47
- 89 0 [奥飞娱乐吧] 天娱数科涨停了 菲特看了都摇头 08-0708-07 14:47
- 78 0 [千方科技吧] 各位买了的股友们!我想买了但是我买什么就什么 成爱宇 08-0708-07 14:47
- 92 0 [阿尔特吧] $阿尔特(SZ300825)$ DK88888888 08-0708-07 14:47
- 72 1 [胜通能源吧] 恶意操纵股价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8-0708-07 14:47
- 72 1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板了,看你的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0708-07 14:47
- 158 1 [和而泰吧] 转发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08-0708-07 14:47
- 148 2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5.46收盘,明天6.0开盘。 CJ迅捷斥候 08-0708-07 14:47
- 99 3 [金陵体育吧] 赶紧上车买买买()赶紧上车买买买()赶紧上车买买 安详的柯鸿原 08-0708-07 14:47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收盘16.85 高瞻远瞩888888 08-0708-07 14:47
- 90 0 [西子洁能吧] 我卖了你拉尾盘有毒吧 小小小慧慧 08-0708-07 14:47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K9XgmJ 08-0708-07 14:47
- 79 0 [*ST金科吧] 炒金科股份看不懂行情不要看,就看俏丽赵头像炒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708-07 14:47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78收盘 与你插肩而过 08-0708-07 14:47
- 418 0 [海光信息吧] 猪力犇桒 盆满成章地游坦之 08-0708-07 14:47
- 95 0 [航宇微吧] 减持公告是不是今晚该出了,不知道卖了多少了 才神到 08-0708-07 14:47
- 78 1 [天娱数科吧] 完了,我卖掉了 这个破股市是到底谁在赚钱 08-0708-07 14:47
- 98 1 [宝通科技吧] 买买买,缺口突破,必上30 足银足金 08-0708-07 14:47
- 89 1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价位,还有卖的,能有多少利润? 老股民111111 08-0708-07 14:47
- 151 4 [莱绅通灵吧] 下午开板,然后明天水下开,然后拉板。下周连板 都是哄人的 08-0708-07 14:47
- 85 0 [高新兴吧] 又全都万手压顶了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8-0708-07 14:47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必须杀尾盘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立方退吧] 明天掉下来再吸吧 少林功夫好耶m 08-0708-07 14:47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涨停都带不动啊!早上你-3,东信-4那时候完 Kuroniko 08-0708-07 14:47
- 86 0 [润贝航科吧] 大博十厘米哪有二十?![捂脸][捂脸] //@长线取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7 14:47
- 2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等吃肉,宇树上市,散户也抢不到,不如提前布局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08-0708-07 14:47
- 81 0 [中国核电吧] 跌跌不休 股友98f892v763 08-0708-07 14:47
- 342 6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还能拿吗,各位 好奇的司马晨光1 08-0708-07 14:47
- 355 0 [基金动态吧] 8.7日分享操作:股弱债强,逢低布局创新医药, 战神大叔 08-0708-07 14:47
- 68 0 [溯联股份吧] 还好买了一部分回来,减少被洗的亏损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0708-07 14:47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判断失误,前面3378的多单现在下来3383这里提前 陶子taozi11iii 08-0708-07 14:47
- 112 1 [洪田股份吧] 各位战友,这两天不封死板,一直留着口子,你们 股友P276533v69 08-0708-07 14:47
- 96 0 [*ST金灵吧] 应当快退了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8-0708-07 14:47
- 144 0 [用友网络吧] 从用友公告看,用友回购股票均价为12元,有减持 叽歪0077903 08-0608-07 14:47
- 69 0 [凌玮科技吧] 均线都没站上,明日………涨停吧 有正义感的章桐5 08-0708-07 14:47
- 83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8-0708-07 14:47
- 96 1 [天府文旅吧] 量太大,大跌到5元不是梦 gg6502074431 08-0708-07 14:47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不明白股市怎么这样兰,天天涨指数个股不涨 股友E185g78966 08-0708-07 14:47
- 134 2 [中机认检吧] 下午的拉升是跟着中远通拉升的时间点一模一样, 股友mrJdCu0041 08-0708-07 14:47
- 179 1 [海立股份吧] 高换手率快换一遍了 平凡人做平凡事 08-0708-07 14:47
- 109 3 [贵州轮胎吧] 这股这两天又坑进去不少人!明天大概率大盘要回 大祭司 08-0708-07 14:47
- 147 6 [金力永磁吧] 忍不住去追高了 八加一配菜 08-0708-07 14:47
- 196 4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一直很稳健,今年涨幅0%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8-0708-07 14:47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朱莉一口汤都不给留,算你狠 薄利多销喜欢复利 08-0708-07 14:46
- 59 0 [泰坦转债吧] 干龙头博瑞 股友0U99213q95 08-0708-07 14:46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以后人类除了吃喝睡,所有事情交给机器人做,这 海康002415 08-0708-07 14:46
- 95 0 [天源迪科吧] 概念太多,纯粹就是个公共厕所。哪个方向蹭不上 定要翻身 08-0708-07 14:46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选方向了,讲道理也该启动了 炒股就要涨停 08-0708-07 14:46
- 86 0 [今世缘吧] 苟始 安安静静看你浪 08-0708-07 14:46
- 89 0 [渝三峡A吧] 8.57好难成交,8.58买了点,期望有个好收成 深根固柢 08-0708-07 14:46
- 254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神电云V翻倍股 08-0708-07 14:46
- 93 1 [焦煤吧] 空了四手,心脏受不了了还三手空单白银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0708-07 14:46
- 117 4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还是末路 不屈的戎晔 08-0708-07 14:46
- 71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废了。 直接的鸣人 08-0708-07 14:46
- 311 3 [国光连锁吧] 都怪我买了对不起大家 两百块勇闯股市 08-0708-07 14:46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半年线12.73整理一下就该拉涨了 一个山东人2034 08-0708-07 14:46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空够出来叫? 宝l总 08-0708-07 14:46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强烈要求中航鸡退市! 股友0W0796135U 08-0708-07 14:46
- 74 0 [璞泰来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08-0708-07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