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科磁业吧] 我去,是个狠庄啊,明年再买你,今年买了别的 哦哟喂ccc 08-0708-07 14:25
- 94 1 [复星医药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什么时候才到底啊!!! 笑逐颜开的郝星楠 08-0708-07 14:25
- 92 1 [金龙汽车吧] 你还不涨吗?干啥呢你 股友57539w185N 08-0708-07 14:25
- 127 4 [重庆钢铁吧] 呼叫黑猫,呼叫护盘王,今天能翻红不,已经跌到 股友32858df732 08-0708-07 14:25
- 354 3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对上海医药有用吗?呵呵 有深度de帝摩斯 08-0708-07 14:25
- 180 1 [金冠股份吧] 本周目标价位:5.58 股友69581pc610 08-0408-07 14:25
- 76 0 [保税科技吧] 血脉偾张,让人激动,犹如火山即将喷泄而出 骨灰级磁粉5980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温馨提示:中兴通讯股东需注意患抑郁症,肝病等 jjj_xxx 08-0708-07 14:25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不知不觉中干到30了,呵呵 专跟股神走 08-0708-07 14:2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脸红? 股友It61868681 08-0708-07 14:25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还好早上出了 薪金雨 08-0708-07 14:25
- 153 1 [苏美达吧] 苏美达不是也有造船业务吗?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股友EpfkmL 08-0708-07 14:25
- 70 0 [碳酸锂吧] 尾盘爆拉,让你们空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5
- 11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疗行业的上升趋势牢不可破,每一次回踩都是绝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0708-07 14:25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跟着猫哥出来蔚蓝生物䃼仓创新医疗,大肉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0708-07 14:25
- 102 0 [三一重工吧] 柳工都5个点了 股友9061972L8y 08-0708-07 14:25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指数现在跌不动的!融发核电是涨不动的!最 基民CJKFo0 08-0708-07 14:2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波动这么大,就在债市躺平吧,$摩根双债增 纯真善良的灵溪 08-0708-07 14:25
- 105 1 [博敏电子吧] 牛市来了干到200亿市值不为过吧。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0708-07 14:25
- 83 1 [中远海发吧] 每天都是两个数跳花眼 股友80039Ke186 08-0708-07 14:25
- 89 2 [晶合集成吧] 幸好把你给卖了 股友1Lr1612065 08-0708-07 14:25
- 109 1 [科顺股份吧] 这票前3季度都不亏到4为啥亏那么大 淡泊得巨蟹座 08-0708-07 14:25
- 153 3 [埃斯顿吧] 优必选,最高涨到102元。埃斯顿能涨到50元吗? 中原神鹿东方 08-0708-07 14:25
- 126 0 [英诺赛科吧] 英诺赛科产品以高可靠性、性能与功能优势,服务 阿里山林涛 08-0708-07 14:25
- 82 1 [晶科能源吧] 为什么会在科创50 股友3Za2021129 08-0708-07 14:25
- 103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割肉不玩了 赚够3000w就收 08-0708-07 14:25
- 85 0 [粤桂股份吧] 留给股民最后清仓的机会不多了!!! 热情的魏洋3 08-0708-07 14:25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拉啥为什么都买跌停股 清风徐001 08-0708-07 14:25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我最喜欢抄底了,今天跌停,抄底进来,赌周末的 A高山流水遇知音A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景嘉微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啊,一个离开段就要筑中枢,能不 三界牛魔王 08-0708-07 14:25
- 279 0 [吉比特吧] 强者恒强 清凉散人119 08-0708-07 14:25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全仓买进 生意满堂地逍遥子 08-0708-07 14:25
- 135 1 [期权吧] 这要是突然拉个涨停,得翻多少? 看看再说 08-0708-07 14:25
- 110 2 [长盛轴承吧] 马上要拉升要做好准备了。 八一七路 08-0708-07 14:25
- 82 1 [亚香股份吧] 没成交想骗呀 lyonslch 08-0708-07 14:25
- 51 0 [汇通控股吧] 果然尾盘第二天砸盘,垃圾 股友69Z112i580 08-0708-07 14:25
- 81 0 [中集环科吧] 嘿嘿回到17块下我再回来 股友n971958d16 08-0708-07 14:25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个垃圾 Super123456789 08-0708-07 14:25
- 93 0 [重庆水务吧] [大笑] 股友l2T3895531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江波龙吧] 龙哥别人强时你弱,别人弱时你更弱啊! 稳中求胜M 08-0708-07 14:25
- 78 0 [泰坦股份吧] 建议新增直升机、体育以及安防概念 久祺大小姐 08-0708-07 14:25
- 104 2 [瀛通通讯吧] 去他瞄的,没人买走了,去台基了 A海淘金 08-0708-07 14:25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都是看多的,此股已废,今天不会出榜的,61已走 菲大宝ya 08-0708-07 14:25
- 76 0 [鼎捷数智吧] 越是牛市越不能看盘 爱炒股的哲 08-0708-07 14:25
- 103 0 [合力泰吧] 52的7万手吃掉了,换手率要破5? 基民c0y0mp 08-0708-07 14:25
- 73 0 [利德曼吧] 真的呀牛逼克拉斯 傲骨的尤缍 08-0708-07 14:25
- 82 0 [扬子新材吧] 恶心到家给恶心开门,明君你个伪君子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横店东磁吧] 为啥站不起来 求求了让我赚点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中国重工吧] 小散都不怎么动一下 张大狸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延华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 卡卡西666888 08-0708-07 14:25
- 75 0 [速腾聚创吧] 又要下行一段时间了,没办法,主力也要吃饭没时 温情的淼洋1 08-0708-07 14:25
- 384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游资跑完了!!!你可以巳了。 股事闲纫 08-0708-07 14:25
- 96 0 [大位科技吧] 股吧里,少放点屁,不行吗?一会一个 股友173EX09977 08-0708-07 14:25
- 79 0 [苹果吧] 马上历史新高 股友khghI5 08-0708-07 14:25
- 22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不是开机器人大会吗、你还跌停 股友7873h1162O 08-0708-07 14:25
- 89 0 [黄山旅游吧] 今早一看,以为大黄要立起来了。看来只是药性发 下雨天不岀太阳 08-0708-07 14:25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跌的倒挺痛快,今天稀土赚点钱,都让你给背下去 许鑫168 08-0708-07 14:25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啥也不说了2.30一根穿云箭 牛牛张ovo 08-0708-07 14:25
- 82 0 [北京科锐吧] 静秘他们说你们付家入住科锐无作为你凸一下给他 股友H8qfST 08-0708-07 14:25
- 81 0 [中信博吧] 每天都是早盘砸尾盘拉 专注120分钟 08-0708-07 14:25
- 78 0 [成都燃气吧] 就是诱你买 YOU预则立 08-0708-07 14:25
- 100 1 [凯撒旅业吧] 公报出来后跌到4 大青山何家七 08-0708-07 14:25
- 84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割了,再也不买你了 股友0n18182x70 08-0708-07 14:25
- 77 1 [酷特智能吧] 感觉上冲无力,明天可能要回调了 有自制力的唐杉6 08-0708-07 14:25
- 132 3 [申菱环境吧] 收盘收在5日线上方 老夫无味已多时 08-0708-07 14:25
- 136 4 [同和药业吧] 跑跑跑跑跑,庄家没钱了,跑跑跑,不跑套你, 齐心协力的神医 08-0708-07 14:25
- 208 8 [东方甄选吧] 真就一天都不回调啊 基民2003T60D35 08-0608-07 14:25
- 62 0 [汉桑科技吧] 赌一把结果傻眼了 股友76k723532O 08-0708-07 14:25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我在大A打野 08-0708-07 14:25
- 110 0 [奥精医疗吧] 注意尾盘偷袭拉上20 股友PcJ2BS 08-0708-07 14:25
- 76 0 [日上集团吧] 死织布机,有完没完 全总有财 08-0708-07 14:25
- 79 1 [万马股份吧] 收盘绿 股友2705Ec9056 08-0708-07 14:25
- 122 3 [凯盛新材吧] 缺口补了,下周起飞 风姿绰约的汪汶菊 08-0708-07 14:25
- 95 1 [华孚时尚吧] 下车了止盈 乌萨骑 08-0708-07 14:25
- 97 1 [中石科技吧] 昨天庄进入资金1亿1000万今天抛1亿 opl12345612 08-0708-07 14:25
- 104 2 [东山精密吧] 这股简直就是坐过山车 梦里望见了忧郁 08-0708-07 14:25
- 421 3 [倍加洁吧] 已买2000万 清风的巫芯 08-0708-07 14:25
- 163 2 [金发科技吧] 12.61元的缺口会补吗?都说逢缺必补 贪婪与恐惧之间 08-0708-07 14:25
- 117 4 [湖南天雁吧] 我在找今天打板进的那一批人。 阿鸣只做一进二 08-0708-07 14:25
- 271 5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无人机订单60亿,预计今年入账15+亿。。。 吉祥满堂红 08-0708-07 14:25
- 96 1 [永杉锂业吧] 为啥不去韵升哦 股友6uy2169757 08-0708-07 14:25
- 188 6 [上海电力吧] 卖了上海电力买建工。 玖菜和子 08-0708-07 14:25
- 286 16 [西藏天路吧] 17.6被套住了 纯真善良的蛮子 08-0708-07 14:25
- 895 15 [景嘉微吧] 全部接回 近湖樱花美 08-0708-07 14:25
- 110 0 [奥普科技吧] 明天会有个小红,看不懂这个股,小仓买了点,明 森焱财通 08-0708-07 14:25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啥玩意,利好消息不涨, 花花花A股花 08-0708-07 14:25
- 77 0 [豪森智能吧] 散户别进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8-0708-07 14:25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绿了几天了,该红了吧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8-0708-0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