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2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大涨,8 天 4 板,688110 东芯股份,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8-0708-07 13:37
- 84 2 [爱施德吧] 12.5是个坎 Immer钱多多 08-0708-07 13:37
- 105 1 [华阳股份吧] 换人了,和以前不是一个尿性了 君子勿贪 08-0708-07 13:37
- 163 2 [新莱应材吧] 我同事把家当都压这了,能不能坐同事yu7就靠你 超级无敌炒股之神 08-0708-07 13:37
- 185 4 [菲林格尔吧] 就看22.5怎么过了,是磨一下继续向上还是摸一下 这方面我有知 08-0508-07 13:37
- 194 4 [江特电机吧] 如果你持仓够久,逐步加仓做题下个王新就是你。 女老总爱上螺丝哥 07-3108-07 13:3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石油板块上啊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08-0708-07 13:37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我看看有多少是什么所谓的老师、抖音博主或者群 牛逼的天蝎座 08-0708-07 13:37
- 76 0 [美畅股份吧] 烂股里面的龙头。 股友32101IN336 08-0708-07 13:37
- 83 0 [楚天科技吧] 骂不动了 n1412817348c3044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中坚科技吧] 我没走就不拉,还是走吧。让留下的兄弟发财!! 股友e3016606L1 08-0708-07 13:37
- 67 0 [友阿股份吧] 谁受得了这垃圾 抓胡子精 08-0708-07 13:37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,直接喊旅游爹算了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顶级游资大曾子加仓了,大家干 坚强的韭菜2 08-0708-07 13:37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现在想出来诱多 聪明的卓水云3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情况不妙,分批高抛 我的曼迪发展 08-0708-07 13:37
- 153 1 [众生药业吧] 从大盘整体环境看,近期市场交投活跃,资金流动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37
- 113 1 [拓普集团吧] 跟祥鑫同步拉,祥鑫已经涨5个点了 笑嘻嘻的核桃 08-0708-07 13:37
- 125 1 [鼎捷数智吧] 一年时间从16涨到60+,跌了2%就有人大喊要完了 Ender3 08-0708-07 13:37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方老太差不多就好了 股友9U7L692072 08-0708-07 13:37
- 83 0 [维业股份吧] 看山是山,看山不是山,看山还是山 远离烂股黑庄 08-0708-07 13:37
- 91 0 [恒而达吧] 看样子是出货了,起码短期要调整了,上午应该早 东财网友5600513691702216 08-0708-07 13:37
- 84 0 [江阴银行吧] 做咩 川与张婷 08-0708-07 13:37
- 85 0 [华建集团吧] 各路大佬,都乱买,不太容易下来,千万别涨停, 平和宁静的栖迟8 08-0708-07 13:37
- 104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这是啥股?完全停滞不前吗? 股友0675070x3P 08-0708-07 13:3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让拉萨接盘,准没好事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708-07 13:37
- 82 0 [光电股份吧] 这个是假军工,全是机构大佬相伤害,没格局。 涨价是硬道理 08-0708-07 13:37
- 88 0 [北自科技吧] 今天还是红。 先破再立 08-0708-07 13:37
- 136 1 [退市苏吴吧] 立秋了!ST今天全部正式触底了!苏吴退市就一毛 风险牢牢记 08-0708-07 13:37
- 156 4 [万里扬吧] 主力振仓哟筹开始了。拿稳了,明天五个点以上。 抄底有我 08-0708-07 13:37
- 226 0 [皖通科技吧] CANN唯一一个晋级的 市场策略坚持 08-0708-07 13:37
- 86 1 [天娱数科吧] 北京人型机器人展览会8号。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8-0708-07 13:37
- 112 3 [山河智能吧] 挂个跌停买入,来个地天板 清新的朱睿博 08-0708-07 13:37
- 87 2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翻红 买的股票都涨 08-0708-07 13:37
- 180 3 [云天化吧] 同样是化肥股,藏格矿业与云天化天壤之别! 玩家1996 08-0708-07 13:37
- 213 9 [基金动态吧] 伙伴们来个抱抱,求点赞,点赞越多猫姐越有动力 猫姐养基大户 08-0608-07 13:37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真呀 股友707DH81828 08-0708-07 13:37
- 67 0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华映,怂猫,选了后者,真的是无语, 吉祥如意668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ST豆神吧] 泄了吗?割了 恭喜钵满得长十郎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太难了 善良的西门翔云 08-0708-07 13:37
- 84 0 [依米康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5H61919v86 08-0708-07 13:37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加仓,周末等起飞! 无畏的瞌睡狗 08-0708-07 13:37
- 834 7 [德福科技吧] 业绩前景:2025年H1有望延续Q1增长态势,高端铜 大赢发989898 08-0508-07 13:37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可喜欢方榕了,真是大美女,太招人喜欢了。 玩股挺简单 08-0708-07 13:37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行业ETF风向标丨政策驱动行业创新,医疗器械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7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本田中国7月终端汽车销量44817辆,同比减少14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7
- 89 0 [聚飞光电吧] 公司业绩基本面什么都没问题,价值投资与时间做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8-0708-07 13:37
- 4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你们信不信明天行情和今天一样 我负责赚钱 08-0708-07 13:37
- 101 1 [金河生物吧] 娱乐性的跟一会 梦回西凉 08-0708-07 13:37
- 87 1 [千红制药吧] 跌停人气还在涨 回本的路上颠簸 08-0708-07 13:37
- 199 4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301153紧密跟踪区块链、数字货币等前沿 踏实的老牛 08-0708-07 13:37
- 538 2 [吉视传媒吧] 光线传媒东极岛预售超过南京博物馆啦光线传媒东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8-0708-07 13:37
- 114 2 [穗恒运A吧] 感觉能值7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708-07 13:37
- 436 6 [中国电建吧] 雅江题材已经结束。高低切也不会走了,顶多拉高 儿女双全007 08-0708-07 13:37
- 74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害死人的 股友ClwoZx 08-0708-07 13:37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家人们都怪我不好,30.5买了十手 慈祥的钱飞文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江波龙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就是不涨 股友Fbaa6u 08-0708-07 13:37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斐然来财的秦歌 08-0708-07 13:37
- 77 0 [海兰信吧] 来一个旱地拔葱 喜欢喜欢的 08-0708-07 13:37
- 204 1 [西藏天路吧] 独立采购,没有雅下水泥合同,占不到多少便宜哦 彩虹资本 08-0708-07 13:37
- 118 2 [好利科技吧] 连涨五天了,太猛了,应该要回调了。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8-0708-07 13:37
- 72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又是一根上吊线 股友72eE503738 08-0708-07 13:37
- 78 0 [大众交通吧] 干启动 平和的慕容美波 08-0708-07 13:37
- 80 0 [唯科科技吧] 该你逆袭当大哥的时候了,冲啊兄弟们 大风牛牛 08-0708-07 13:37
- 48 0 [稀土ETF嘉实吧] 1.5元肯定到,拿着 好奇的谷翔云 08-0708-07 13:37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拉萨盘太多散户!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708-07 13:37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跑了一个亿出去不大跌就不错了 向上的郑芝蔓 08-0708-07 13:37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向下趋势已确认,不要跟市场作对,离场找下一个 火烧连营 08-0708-07 13:37
- 75 0 [大富科技吧] 一大早上禽兽就出来放~臭P了!!!在解套的路上 朋友FIzpT82928 08-0708-07 13:37
- 78 0 [铭普光磁吧] 骗炮 莫欺少年富888 08-0708-07 13:37
- 99 0 [退市苏吴吧] 我就这样跟你们说吧,小韭菜门不破10块钱,我一 爱迪特的大股神 08-0708-07 13:37
- 269 0 [鹏华深圳能源REIT吧] 感谢庄把价格托住 自然秘密 08-0708-07 13:37
- 91 0 [中通客车吧] @貌比潘安的陈昭东,那你说说,举报理由和证据 我是阳杭_杭_长 08-0708-07 13:37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票10年年涨到3.5不,真的一点活气都没有 高效的戚飞文 08-0708-07 13:37
- 96 0 [奥赛康吧] 都走吧,能跌一天的搞笑股 南方的艳阳天天 08-0708-07 13:37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首板要支撑啊没支撑要下来的 乖乖当个韭菜 08-0708-07 13:37
- 80 0 [中安科吧] 洗盘结束,加速了 福星我 08-0708-07 13:37
- 76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今天有上0.6的可能了吧 牙加达 08-0708-07 13:37
- 69 0 [引力传媒吧] 千年万年龟,一动不动 股友nbpXdt 08-0708-07 13:37
- 100 1 [千红制药吧] 咋个封单越来越多啊?这样搞明天是不是还要跌啊 高效的爱日轩 08-0708-07 13:37
- 78 1 [绿通科技吧] 缩量大涨是弱反弹,扛不住抛压的 股友svDwbq 08-0708-07 13:37
- 83 1 [ST棕榈吧] 天啊,已经连续好多天2.3了,这么垃……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8-0708-07 13:37
- 90 1 [新宙邦吧] 第三波来了!要卖的准备好挂单 永不碰股 08-0708-07 13:37
- 138 3 [山河智能吧] 居然有那么大的承接,有敢进去搏明天反包的不? 逆流而上15 08-0708-07 13:37
- 187 6 [大港股份吧] 前几天说了会有一根中阳线,那些说不可能的人呢 赚够养老金 08-0708-07 13:37
- 164 6 [退市熊猫吧] 还是错过了,就这样吧,我撤退了拉起了 炒股小白就是我 08-0708-07 13:37
- 166 8 [股指期货吧] 有信哥帮着砸盘沽空,空头信心满满,坐等一夜暴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0608-07 13:37
- 79 0 [ST任子行吧] 垃圾又要绿了 股友8E323I7561 08-0708-07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