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金现代吧] 3块多涨上来的,不套到你内裤都穿不起 超级黑色Pla 08-0708-07 14:19
- 76 0 [恒而达吧] 绌胜啊 辉妤瑛 08-0708-07 14:19
- 110 0 [天永智能吧] 这是,,要回踩5日线震荡? 股友Pi8JPF 08-0708-07 14:19
- 66 0 [ST喜临门吧] 天快亮了,至多再等1个月 farmer83476 08-0708-07 14:19
- 91 0 [中国核建吧] 牛市买题材,远离中字头 小郑爱炒股123 08-0708-07 14:19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我最懂你,这天够热的,软趴趴的 高居宝地财旺 08-0708-07 14:19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冲击涨停板 娴雅文静的朱婉 08-0708-07 14:19
- 244 0 [银邦股份吧] 刚买就跌,主力太给面子了 小小牛霸霸 08-0708-07 14:19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NND,还不到我挂单的价格? 卖车卖房赌一把 08-0708-07 14:19
- 18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定投就行了不操心 Shawn1104 08-0708-07 14:19
- 74 0 [*ST新潮吧] 还骂不骂,可怜的散户,你们已经结束了 基民Etgd7l 08-0708-07 14:19
- 103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当下市场充满未知,投资充满挑战,底仓防御成为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0708-07 14:19
- 223 2 [华正新材吧] 资产负债率太高,而且短期债占多,还款压力大, 现实的生存之道 08-0708-07 14:19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分了部分仓位去张江高科了,最近这里影响资金使 股友czctWX 08-0708-07 14:19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这么差吗 flyingsyh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北京文化吧] 不涨停,马上退票 骑扬成金得水门 08-0708-07 14:19
- 162 0 [巨力索具吧] 庄的仓位是当天的仓位,而且小单超买吃住庄的货 time能 08-0708-07 14:19
- 69 0 [新天药业吧] 主力吃 好运9999999 08-0708-07 14:19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站稳39,明天稳稳创新高。 东西南北都顺路 08-0708-07 14:19
- 107 1 [鸿博股份吧] 我刚刚进去…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08-0708-07 14:19
- 99 2 [涛涛车业吧] 这种价格太高,没法做T,散了吧,别浪费牛市行 邵居易 08-0708-07 14:19
- 120 3 [广汇能源吧] 5.48四万手,厉害。无法突破了吗?未必!冲,冲 股友0z01976T96 08-0708-07 14:19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大阴 股友r18d032309 08-0708-07 14:19
- 78 0 [中化装备吧] ??? 疯狂的小清 08-0708-07 14:19
- 71 0 [中安科吧] 成功把我套进去了 薄荷先生123456 08-0708-07 14:19
- 74 0 [深桑达A吧] 还一群托在吹,不跑等嘎啊 风趣的蒋熙 08-0708-07 14:19
- 86 0 [孩子王吧] 出个利好,主力跑了10多亿,能涨就见鬼了,能跑 游资来点火 08-0708-07 14:19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涨得不一,今天半导体芯片继续走强 义薄云天的照夜3 08-0708-07 14:19
- 79 1 [四方精创吧] 跟拉卡拉 股友v03yPL 08-0708-07 14:19
- 102 0 [荣科科技吧] 马上拉上去坐好扶稳 股友t191K09795 08-0708-07 14:19
- 95 2 [达安基因吧] 7.35博弈涨停,失败了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8-0708-07 14:19
- 110 2 [中安科吧] 这货终于启动了,这波先破前高 天选交易员金鑫 08-0708-07 14:19
- 91 4 [阳光乳业吧] 跌啊,怎么不跌了,有本事跌啊。 虎哥爱炒股 08-0708-07 14:19
- 454 4 [上海机场吧] 持了20个工作日,今天股权登记就先清仓出来了, 股友HpwLZB 08-0708-07 14:19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真的是无语 股友2u7351p685 08-0708-07 14:19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在不停卖韭菜在天天补 爱创新之百香果 08-0708-07 14:19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冲高一下然后回落…… 纯真质朴的雷昆 08-0708-07 14:19
- 77 0 [大恒科技吧] 三分钟之内翻绿。 股友7397D517R3 08-0708-07 14:19
- 77 0 [超捷股份吧] 都是热门板块,军工、机器人、航天P材料,造就 哼哈哼 08-0708-07 14:19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赶快绿笑死了 正义之比尔 08-0708-07 14:19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又套了一大批 有条理的王全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唉,又又又追高了,又又又又又又追高了!!!! 瀚海扬帆 08-0708-07 14:19
- 68 0 [楚天龙吧] 哪个砸的 韭菜三年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新天药业吧] 10.63割肉出局了,祝福留守的朋友们,加油 股友U138306v12 08-0708-07 14:19
- 71 0 [中衡设计吧] 垃圾 sujuhi 08-0708-07 14:19
- 79 0 [航天长峰吧] 明天开始跌 待紫气东来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不是,秀儿!直接板块倒数第一啊 明亮的精灵 08-0708-07 14:19
- 69 0 [福莱特吧] 底在2元家族企业靠不住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8-0708-07 14:19
- 96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$鹏扬泓利债券C$又开始涨了,一年快800个蛋了, 子涵2 08-0708-07 14:19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已经被主力完全拿捏,封单量低3个亿就有人补上 扶摇直上CK 08-0708-07 14:19
- 88 0 [江特电机吧] 急拉慢跌出货走势,打明牌了还被割韭菜怨不得别 股友62297C3w39 08-0708-07 14:19
- 101 0 [陇神戎发吧] 有多少咬钩的 辰泓 08-0708-07 14:19
- 107 1 [黑猫股份吧] 这一波直接补缺口。补了再上车,别坐过山车。 我不明白丨 08-0708-07 14:19
- 75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又追高了 倾国倾城的邓顺昊 08-0708-07 14:19
- 107 0 [南方泵业吧] 如果现在还有人买进来,真的别炒股了!放银行保 喜欢玩周期 08-0708-07 14:19
- 96 1 [飞鹿股份吧] 卖你又追到三川智慧又搞到点位了 股友25090ao790 08-0708-07 14:19
- 91 1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涨明天跌,老套路。 自信的游念茜 08-0708-07 14:19
- 156 1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稀土板块的龙头绝对真龙明天继续封板下周15 扬城股哥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么猛? 每日坚果 08-0708-07 14:19
- 65 0 [欧菲光吧] 每人一个小马扎,抓把瓜子看一天! 燕昌路 08-0708-07 14:19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真牛逼 暗夜花生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就跌完了。信不信 财运的逰客 08-0708-07 14:19
- 148 3 [汉桑科技吧] 差不多就是这个价格了,大家赶紧入手,不信的话 股友89e733w859 08-0708-07 14:19
- 101 1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eVTOL已站在商业化爆发的临界点,量产与 股友fgsdfha 08-0708-07 14:19
- 85 2 [新柴股份吧] 任何价位割肉新柴,都是正确的 梁闲圣 08-0708-07 14:19
- 65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肯定深绿了,不用怀疑。哎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0708-07 14:19
- 72 0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就一小会儿,, 股友W390U07010 08-0708-07 14:19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高位出货 财经人士 08-0708-07 14:19
- 81 0 [特力A吧] 红盘就行啊 深深的笑容 08-0708-07 14:19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不是按错了,是你真实想法。高开高走 低点狙击 08-0708-07 14:19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可以上了,换手25了 翻倍做游资 08-0708-07 14:19
- 3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做做波段挺好的 我喜欢牛牛P 08-0708-07 14:19
- 7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真是服了,每次以为你行了,结果还是萎缩! ChrisHCandy 08-0708-07 14:19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陈小群昨天进了6千万 股友310651A7i7 08-0708-07 14:19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快跑、快跑、快跑 特色牛市 08-0708-07 14:19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摊牌了 利落的华淳美 08-0708-07 14:19
- 80 0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进的资金跑的差不多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8-0708-07 14:19
- 82 0 [星网宇达吧] 一个多月没有涨停过了! 富贵生财得伯南 08-0708-07 14:19
- 90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抓紧时间上车!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08-0708-07 14:1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是真狠啊,来一趟成都跌了两个板 卷土重来12312 08-0708-07 14:19
- 134 0 [新劲刚吧] 主力反手做空,主动卖单,从上午三千多万净流入 砺剑抱拙 08-0708-07 14:19
- 81 0 [跨境通吧] 这就开始砸了?没意思 永远的少校 08-0708-07 14:19
- 93 0 [杭州解百吧] 最丑陋的股票,没有之一 股市深套 08-0708-07 14:19
- 120 2 [金龙汽车吧] 关税那段时间亏了10多个点,死在金龙情节以及不 股友13Z3w23370 08-0708-07 14:19
- 3378 3 [财经评论吧] 泡泡玛特转跌 此前一度涨近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19
- 137 1 [伟仕佳杰吧] 走势比较良好,最近一周内随时可能就大阳线起来 翻倍只是开始 08-0708-07 14:19
- 126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给信达提一下鞋好不好 Passion派森 08-0708-07 14:19
- 149 5 [川发龙蟒吧] 8月份了,很快就是26年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