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东杰转债吧] 强买入半仓试下水分 上天下海发发发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睿智医药吧] 弱zhi医药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4
- 53 1 [回天新材吧] 破十 菲特张666 08-0708-07 09:54
- 91 1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哎,又开始早上装死,下午博起 可我龙可我龙 08-0708-07 09:54
- 73 1 [*ST建艺吧] $*ST建艺(SZ002789)$ 拉萨天团一收割王 08-0708-07 09:54
- 61 1 [航天科技吧] 幸亏跑了,套利跑路实惠,不要想着赚钱能喝汤都 清逸灵动的陶菡 08-0708-07 09:54
- 83 1 [泸州老窖吧] 股权登记日是要今天卖,3点之前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4
- 68 2 [飞龙股份吧] 卖出2成仓 恭喜发財才呀 08-0708-07 09:54
- 5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开盘窜天猴,然后降落伞。下午织布机。 玫黑瑰 08-0708-07 09:54
- 71 1 [东岳集团吧] 认真来根大阳线 Hyahya 08-0708-07 09:54
- 139 2 [中建信息吧] 跌一半与涨5-10倍你怎么选?? 慢慢变豪 08-0708-07 09:54
- 85 3 [澄星股份吧] 这个破东西,谁要谁倒霉,亏死你 股友152390G2H7 08-0708-07 09:54
- 63 0 [承德露露吧] 跌到退市吧,陪你退市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8-0708-07 09:54
- 73 0 [浩通科技吧] 凉了 股友hb6KBq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走出了万亿市值的感觉,真的牛,控的一手好盘 股友751M98869R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西菱动力吧] 下面就等10日线上来,哈哈继续砸 东风大卡车 08-0708-07 09:54
- 60 1 [北方长龙吧] 格局了,我到现在都没卖,刚才到145又买了几手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4
- 90 3 [雪人集团吧] 老子买什么什么不涨,大爷的 赚稳定的钱 08-0708-07 09:54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是不是有大病 举牌茅台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大禹节水吧] 转债赎回前买的都是勇士钱真多 不知名的人啊 08-0708-07 09:54
- 44 0 [科翔股份吧] 又是不涨的一天的吗,多久上二十啊,哎 haseeibn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江化微吧] 10头牛也拉不动他 知名的陈语心2 08-0708-07 09:54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证券时报只要一吹!做顶的概率98%!!! 与君歌 08-0708-07 09:54
- 72 1 [南方航空吧] 东航和南航会不会被国航并购重组? 第一量化投资 08-0708-07 09:54
- 123 4 [建设工业吧] 上午收盘微涨 股友62y773u028 08-0708-07 09:54
- 86 3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看主力是怎么骂的,上有438,下有213,哈哈 供销朱刚鬣 08-0708-07 09:54
- 316 2 [亨通光电吧] 214中际旭创又大涨 豪放不羁1038 08-0708-07 09:54
- 77 2 [澳洋健康吧] 卖了美年买了这货气的牙痒痒 顽强小韭6 08-0708-07 09:54
- 196 4 [千红制药吧] 大幅度减持,起码3个月内无行情。 股友363i03v706 08-0708-07 09:54
- 64 1 [豪森智能吧] 掐指一算今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n1422631071e50a8 08-0708-07 09:54
- 1147 5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要脸 平和宁静的空濛5 08-0608-07 09:54
- 127 1 [双枪科技吧] 卖餐具的怎么还叫上科技了 东方财富暖阳 08-0608-07 09:54
- 1677 52 [康华生物吧] 哈哈哈哈哈哈,主力威武,过瘾!!! 东南FX 06-2408-07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还差一点,会得到解放吗??? 小钱包安 08-0708-07 09:54
- 45 0 [日海智能吧] 低点没买,可惜 风姿绰约的董芷森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中远海科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涨停来吧 08-0708-07 09:54
- 62 0 [正虹科技吧] 看看得利斯你这个假猪肉 灵活的舒星游 08-0708-07 09:54
- 62 0 [北摩高科吧] 回调一点不怕 最近有点郁闷緣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中工国际吧] 什么破玩意儿公司! 股友PFy8EJ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E088557Q12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菜鸡,不是个东西 天天涨or日日红 08-0708-07 09:54
- 87 0 [浙江震元吧] 看看海辰药业,你个怂货 广州x5哥 08-0708-07 09:54
- 100 2 [兴业银锡吧] 一会儿肯定爆拉,快上车。 股友8637iY9789 08-0708-07 09:54
- 61 0 [中国稀土吧] 没有一天不绿色!调整半个月了,还要继续调整 炒股改命568 08-0708-07 09:54
- 51 2 [安踏体育吧] 太黑心了 股神蓬蓬 08-0708-07 09:54
- 100 5 [风语筑吧] 7月分在水电亏了25万。今天必须赚回来。 有教养兔子1 08-0708-07 09:54
- 272 13 [新恒汇吧] 90买的,这辈子能解套吗 股友PjmTSW 08-0708-07 09:54
- 121 2 [*ST沐邦吧] 5.44我试试??试试就试试 一茬一茬的嫩9菜 08-0608-07 09:54
- 170 3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涨停 三月桃花十月红 08-0508-07 09:54
- 64 0 [獐子岛吧] 昨天穿头破脚今天就应该走了 股友37tR029957 08-0708-07 09:54
- 64 0 [奥赛康吧] 绿的发慌 这厮不一般 08-0708-07 09:54
- 69 0 [山西汾酒吧] 拉高永远只有砸,业绩报出来得那天就是大跌得时 mate101 08-0708-07 09:54
- 159 0 [爱婴室吧] 活动力度再次升级! 艺刚财富 08-0708-07 09:54
- 104 1 [中国船舶吧] 集合竞价成交量大后面成交的都是剩余小单主力砸 俊逸出尘的庄麦克 08-0708-07 09:54
- 76 2 [黑猫股份吧] 稳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8-0708-07 09:54
- 158 3 [ST迪威迅吧] 资金净流出了,短线明天要回调了。 牛气冲天ZYP 08-0608-07 09:54
- 2098 30 [中油资本吧] 目前光看大盘(上证指数)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但 涨不停就行喽 08-0608-07 09:5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买进建工的百分之51股份,接下来三个月拉到 善良的范澄9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5号拉萨进来,6号就出货,今天直接下杀 欣慰的颜译禹 08-0708-07 09:54
- 45 0 [24青信10吧] 241824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信 24青信10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又开始往下跌了 股友363N636W87 08-0708-07 09:54
- 77 0 [中恒集团吧] 最近只会下不会上,试目以待。 股友95860EW110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中国重工吧] 没及时调仓就买了6手5.2 King家冕 08-0708-07 09:54
- 9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小米拉胯,拖后腿了。 流星_流浪者Z1 08-0708-07 09:54
- 67 0 [正泰电器吧] 普华永道称,上半年,全球并购市场总体交易量持 Polivar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24青信K2吧] 242003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信 24青信K2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59 0 [老白干酒吧] 九赔一赚!在白干里躲牛市的韭菜们一定是大赚特 开放的李茹雪 08-0708-07 09:54
- 68 0 [正泰电源吧] 卖了美康持有你,瞎了眼了 生机腾达de牛魔 08-0708-07 09:54
- 76 2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走,到此位置了 濸茫林海 08-0708-07 09:54
- 112 2 [富满微吧] NND,拿了三个月昨天刚清仓割肉1万股,今天就涨 股友9H1859362m 08-0708-07 09:54
- 71 1 [完美世界吧] 真特么该死,果然新游戏上线叠加板块回调 心狠手辣绿韭菜 08-0708-07 09:54
- 199 2 [南方精工吧] 炒什么逼股,我在东方精工时,它天天不涨反跌, anrinima 08-0708-07 09:54
- 191 4 [鼎佳精密吧] 连续两天,没有一个人能全身而退。 zz358 08-0408-07 09:54
- 52 0 [红太阳吧] 还得跌,估计探到3.2元。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0708-07 09:54
- 64 0 [21青纾01吧] 18823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信 21青纾01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68 0 [大为股份吧] 已经过了四十多个工作日采矿证该到手了吧! 股友Z579670e98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涨不过st 给予希望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G24青信1吧] 242123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信 G24青信1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493 0 [东方精工吧] 赚5个点跑了不贪心 来要饭的 08-0708-07 09:54
- 73 0 [比亚迪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k浮尘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24青信09吧] 241823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信 24青信09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中国重工吧] 这里是炒作的主战场。可以倒逼中船股价。 苍祐嘉错 08-0708-07 09:54
- 73 0 [多晶硅吧] 跌停的图 粘利就走 08-0708-07 09:54
- 36 0 [25青信01吧] 242223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信 25青信01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冲啊,那些龙头, 股友1u86L15866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多强啊,大家是不是都去做海立了 星火燎源9527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纯碱吧] 01价格太高了,正常在1100多,先我看到1100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ST云动吧] 上方还有很多套牢盘没割肉,还要等半年这样吧 燃烧的卡丁车 08-0708-0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