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ST际华吧] 老夫坚定持有将近一年了,波段高抛低吸,筹码不 Day3d5N79 08-0708-07 06:53
- 327 2 [北方稀土吧] 这几天分批全部清仓了,7月1日全部满仓的北稀, 白云328 08-0708-07 06:53
- 303 3 [诺德股份吧] 这尾盘拉的太恶心了,真 王灯鑫2749 08-0608-07 06:53
- 158 4 [新疆火炬吧] 吃不上三菜一汤的垃圾股,十次十次冲高回落套人 股友606F1028t3 08-0608-07 06:53
- 884 12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定增吗???那岂不是大利空? 股友521086y8V6 07-3008-07 06:53
- 135 0 [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-A吧] 4000多亿市值了,简直了 梁宏琳 08-0708-07 06:53
- 155 0 [华商核心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华商公司没人了吗,怎么还让高兵任职,这种水平 机智的苏意盈 08-0708-07 06:53
- 126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六周年快乐!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6:53
- 394 4 [科大国创吧] 深入分析科大国创您就会发现这家公司战略不聚焦 基民X2N6500383 08-0608-07 06:53
- 650 0 [阿里巴巴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0.93% 阿里巴巴资讯 08-0708-07 06:53
- 96 0 [贵阳银行吧] 望粗查鬼样银行,有没有操纵,有没有利益疏送? 股友87167t06R6 08-0708-07 06:53
- 72 0 [OneStream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neStream Inc-A资讯 08-0708-07 06:53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阶段性高点已现!开始回调,这波要回调14⊥附近 学富五斗5166 08-0708-07 06:53
- 86 0 [哈焊华通吧] 希望你今天冲一下上面缺口 泡哥哥 08-0708-07 06:53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破12.22,买点,现在市值太高,业绩最差 股友a5699860y5 08-0708-07 06:53
- 1109 3 [退市创兴吧] 创兴稀土投资真实回报机会 xiapmin123 08-0708-07 06:53
- 218 0 [纯碱吧] 白天拉高晚上砸盘这是左手倒右手!双杀强力洗盘 全是你Money 08-0708-07 06:53
- 1262 5 [中毅达吧] 我是真心累,,有不有高手带带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0708-07 06:53
- 165 1 [西藏天路吧] 疯了吧,绕地球7.5圈! 白发股友 08-0708-07 06:53
- 245 3 [嘉事堂吧] 月线看可以看做一个双底或者潜伏底,颈线位在16 看图说话111 08-0608-07 06:53
- 234 3 [R新征程1吧] 清光了。熬了7个月终于没亏钱,赚了2300元,不 左右啪啪 08-0608-07 06:53
- 107 3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,不买,就不买!踏空我认! 东土大唐韭菜仙人 08-0708-07 06:53
- 632 5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地板摩擦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0708-07 06:53
- 115 1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破8 长虹雄鹿 08-0708-07 06:53
- 188 3 [云南白药吧] 麻醉药、止血药都应该归属于军工产品,未来需求 发火的扈嘉5 08-0608-07 06:53
- 110 3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大涨,都没有人关注 HX2190094361762508 08-0608-07 06:53
- 150 4 [亚太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完蛋了完蛋了,下午可能跌停 n266913496601174 08-0508-07 06:53
- 223 2 [NYMEX原油吧] 的特朗普开空单了 基民818KQ71757 08-0708-07 06:53
- 135 1 [宝利国际吧] 沥青龙头明天还能进去吗? 东达令 08-0608-07 06:53
- 150 2 [安靠智电吧] 明天预计暴跌4-5个点,但是个抄低的好机会。 maga 08-0608-07 06:53
- 106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问哪位大神,他有没有液冷概念,为啥液冷大涨 n211713200257490 08-0708-07 06:53
- 179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北京大成(昆明)律师事务所关于云南铜 云南铜业资讯 08-0608-07 06:53
- 89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怕今天买不到买别的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8-0708-07 06:53
- 8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的乖乖,人形机器人板块太猛了!同泰竞争优势 亲切的蒋麦克 08-0708-07 06:53
- 105 0 [古越龙山吧] 股价涨起来自然就有人气了,会稽山股价连续上涨 美股历史新高 08-0708-07 06:53
- 95 0 [奥康国际吧] 最近吧里的风格有点转变,估计是股价大涨,不需 讯铃不及掩雷盗耳 08-0708-07 06:53
- 358 7 [天阳科技吧] 这票是那一个都不跟!突然1下就拉起来了,其他 股友3townp 08-0608-07 06:53
- 165 3 [NYMEX原油吧] 59.74森么时候到? 平平庸庸 08-0708-07 06:52
- 122 6 [中粮科技吧] 建议改名为中粮野仔 甘蔗熟了甜了 08-0608-07 06:52
- 158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A吧] 这只稳住收大蛋能力强,调整后也是机会! 进步的灰仔 08-0608-07 06:52
- 12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我的天,人形机器人又大涨了,这势头挡都挡不住 热情似火的曹柏 08-0708-07 06:52
- 92 0 [宝新能源吧] 今天立秋了,我的宝新可能又要套几年了。 股友0X22g29571 08-0708-07 06:52
- 158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全是正面评论。太黑暗了 股友1gtU0l 08-0708-07 06:52
- 211 1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东风估计要黄 斐然钵满地关羽 08-0608-07 06:52
- 119 1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总有理由的!金科股份股价从来都是这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608-07 06:52
- 97 1 [亚太科技吧] 11始终上不去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0608-07 06:52
- 83 0 [理想汽车-W吧] 二季度报出来还有一轮暴跌! Himakelove 08-0708-07 06:52
- 373 6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设备板块其他的股吧已经有不少托喊买捷佳伟 小马识股 08-0608-07 06:52
- 147 1 [诺德股份吧] 希望明天大跌给我抄底的机会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8-0608-07 06:52
- 104 0 [风语筑吧] 这个股一旦启动,牛气冲天!!!后市目标15元上 虎跑水 08-0708-07 06:52
- 12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135天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6:52
- 1205 8 [指南针吧] 收工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8-0608-07 06:52
- 757 3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与IQVIA艾昆纬达成战略合作 科兴制药资讯 08-0608-07 06:52
- 301 4 [信科移动-U吧] 看了信科集团半年工作总结,为集团在国内信息通 大jia发 08-0708-07 06:52
- 111 0 [三超新材吧] 国产替代@半导体三超新材 锦鲤九九公主 08-0708-07 06:52
- 90 0 [*ST赛隆吧] 公告不急这一两天,赛创新高已表明态度 有执行力的齐霖3 08-0708-07 06:52
- 105 1 [农业银行吧] 近期皆缩量上涨,今日看涨,但冲高之后出现大的 芜妄芝 08-0708-07 06:52
- 206 2 [苹果吧] 前几个月苹果喊5000亿建厂,果链是大涨的。这句 丰收的季节888999 08-0708-07 06:52
- 332 1 [南芯科技吧] 南芯科技:2025年7月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南芯科技资讯 08-0608-07 06:52
- 102 2 [中炬高新吧] 在中炬高新躲牛市 钱泰闲 08-0608-07 06:52
- 7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涨得我都激动了!同泰竞争优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708-07 06:52
- 87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这破股怎么收盘涨这么多?感觉有人故意做局啊, 钱塘五哥 08-0708-07 06:52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打算亏本卖了绷不住了 随机生成啊啊啊啊 08-0708-07 06:52
- 137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不得了,人形机器人疯狂上涨!同泰竞争优势基金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708-07 06:52
- 9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坚持持有!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6:52
- 100 0 [铜陵有色吧] 期待今天的第二板! 生机万贯得李白 08-0708-07 06:52
- 161 0 [中国重工吧] 微姐,早上好![献花][献花] 破碎的玻璃杯0962 08-0708-07 06:52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啊稀土你是世界上珍贵的资源!以后将越来越 大海滚滚而来 08-0708-07 06:52
- 95 0 [成都路桥吧] 证券1.5万公里的乡村公路建设,成都路桥的机会 心灵的莫晟 08-0708-07 06:52
- 129 0 [立讯精密吧] 当地时间8月6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,美国将对 八废特拉 08-0708-07 06:52
- 90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是跌还是涨呢,求解套 股友527e7D9075 08-0708-07 06:51
- 107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直涨,交税 股友a5699860y5 08-0708-07 06:5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这边吗这都不能通过? real13177 08-0708-07 06:51
- 145 2 [长城军工吧] 缩量涨停最好,就像一字涨停一样,换手率很小。 y5x2802815 08-0708-07 06:51
- 322 6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韭菜苗一茬又一茬 08-0608-07 06:51
- 150 3 [中航沈飞吧] 股价什么时候能站上10美元就好了,跟美军工有一 zzj612 08-0608-07 06:51
- 636 5 [三一重工吧] 农村公路大建设,三一重工明天又飞了 股友xp78633335 08-0608-07 06:51
- 708 6 [永泰能源吧] 两融余额突破两万亿,已经进入15年牛市疯狂期, 忽悠王 08-0608-07 06:51
- 156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这个挺给力的,能涨抗跌,中长期更有性价比 财龙出渊 08-0608-07 06:51
- 92 0 [*ST聆达吧] $*ST聆达(SZ300125)$ 带土沉迷炒股狠心弃琳 08-0708-07 06:51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废话太多,继续梭哈!等级6级冲 你说得不对 08-0708-07 06:51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应该更利好重工吧 莫青云 08-0708-07 06:51
- 81 0 [三博脑科吧] 继续向上,看好你! 泡哥哥 08-0708-07 06:51
- 85 0 [倍加洁吧] 这都哪来的炒作资金?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08-0708-07 06:51
- 97 1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肯定要涨,能否超过110呢 今嗨翻天 08-0708-07 06:51
- 195 2 [山河智能吧] 高位股,放巨量。坚决卖出。重点关注军工机器人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8-0708-07 06:51
- 168 1 [ST太重吧] 炒股是一种修行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8-0708-07 06:51
- 105 1 [建设工业吧] 目标价165元 先手局 08-0708-07 0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