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 5 [信达证券吧] 我被信达空死了 金马君鹏2023 08-0608-06 14:09
- 323 4 [股市实战吧] 1/4h的节奏回调的概率区间是3340-3326以实际为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6 14:09
- 77 0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割肉电气风电追的振动也是没谁了这操作牛逼 三师公66 08-0608-06 14:09
- 68 0 [ST龙大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韭菜爱割肉 08-0608-06 14:09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加油,今天卫星表现不错的,做点卫星ETF(159206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0608-06 14:09
- 71 0 [顶点软件吧] 不会是卖公司的股票吧 股友220zY61652 08-0608-06 14:09
- 74 0 [贝因美吧] 赶紧跑! 时尚的慕容子轩1 08-0608-06 14:09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你爷爷长龙都涨停了,你还在观望!! 天天招财进宝 08-0608-06 14:09
- 90 1 [大富科技吧] 福日电子三板 股友E518097i61 08-0608-06 14:09
- 146 2 [北方长龙吧] 又一只无数散户亏惨的结局股票 KFC机构 08-0608-06 14:09
- 105 2 [川发龙蟒吧] 几个月没硬一下,怎么办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8-0608-06 14:09
- 106 1 [利德曼吧] 现金收购尽然这样 g821104 08-0608-06 14:09
- 136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轴承中的长盛轴承,五洲新春,万达轴承,襄阳轴 我来抓牛股 08-0608-06 14:09
- 74 1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涨一分,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8-0608-06 14:09
- 67 1 [金鹤5吧] 今天一堆唱空,哪位大佬联手拉涨停让唱空的心情 温暖的阳光861 08-0608-06 14:09
- 373 5 [*ST赛为吧] 一直守着赛为看南置,唉 博弈人心 08-0608-06 14:09
- 181 4 [同飞股份吧] 最高点的时候资金流入才800多万,现在资金是流 翻红向上 08-0608-06 14:09
- 70 0 [楚天龙吧] 前天亏了1700多割肉了它就涨,好像见不得我持有 坚定de德维特 08-0608-06 14:09
- 76 0 [青岛啤酒吧] 发挥稳定,满满磨吧 太极只会打太极 08-0608-06 14:09
- 70 0 [炬华科技吧] 持仓里数你最菜。玛德 许飞翔 08-0608-06 14:09
- 77 0 [多伦科技吧] 钓鱼 点赞我的必涨停 08-0608-06 14:09
- 90 0 [万朗磁塑吧] 这主力不给力,散了吧没戏了,大家散了吧,,洗 TTMT885051 08-0608-06 14:09
- 327 0 [达梦数据吧] 第16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(DTCC2025)定档8月2 打字机动性 08-0608-06 14:09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矿双熊,天齐干风 多财四海大鱼 08-0608-06 14:09
- 74 0 [多晶硅吧] 没有看到多头撤退,还是不敢空它。 张大口袋 08-0608-06 14:09
- 91 1 [上海瀚讯吧] 真狠 基民63099P9U07 08-0608-06 14:09
- 137 3 [圣阳股份吧] 放心起不来的,继续睡觉 生龙活虎的蔡亦凡 08-0608-06 14:09
- 137 2 [胜通能源吧] 被套资金听吾号令,下午干地天!理由1、看外面 跟随跟随 08-0608-06 14:09
- 134 3 [山东矿机吧] 压盘太大了,哎。一直长线拿着吧,大盘涨到4000 股友82y17232r7 08-0608-06 14:09
- 181 3 [兴业银锡吧] 马上开始跳水,收盘翻绿。 飘逸的唐宸东 08-0608-06 14:09
- 1083 7 [利亚德吧] 河南开封新晋打卡地!《南衙千秋月》正式对外首 利亚德 08-0508-06 14:09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必翻倍直创历史新高,车上兄弟们有福了 基民380L00o189 08-0608-06 14:09
- 97 0 [中信海直吧] 军工13只涨停了,这家伙还造航母的 基民388i597A75 08-0608-06 14:09
- 71 0 [长亮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,几年内别想解套了 顺财6688 08-0608-06 14:09
- 86 0 [科森科技吧] 大量买入啊?你们都要开始冲了? 股友QD16350393 08-0608-06 14:09
- 139 2 [金财互联吧] 还没开始减持就这样了,真到减持还得了。真不想 言之有理2025 08-0608-06 14:09
- 124 3 [汉威科技吧] 突然放量,突然涨停!!不喜勿喷... 火烧股海 08-0608-06 14:09
- 114 3 [海康威视吧] 跌下去急先锋,涨起来慢郎中,这股就这尿性。该 空一号 08-0608-06 14:09
- 181 7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买入,还有3倍空间,目标250元 笑看风云千万浪 08-0608-06 14:0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一字板 谦虚的忆心风5 08-0608-06 14:09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五矿盐湖股份碳酸锂锂资源国内第一!川能动力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4:09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又是倒数 积极的朱莎莎4 08-0608-06 14:09
- 173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盘中又飙!这股风真停不下来~同泰竞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4:09
- 66 0 [奥瑞德吧] 全是卖单,放量下跌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0608-06 14:09
- 91 1 [雪人集团吧] 该弱没弱就是强。加油 牛尓逼之 08-0608-06 14:09
- 97 2 [川宁生物吧] 每次我一进来就跌,这样搞的我很没面子 股友805a5z6097 08-0608-06 14:09
- 5183 3 [东杰智能吧] 揭秘涨停 | 机器人概念持续火爆 东杰智能资讯 08-0508-06 14:09
- 78 0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哈哈,,,,,, 开心的谷浩源 08-0608-06 14:09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君子不语 缘中25 08-0608-06 14:09
- 71 0 [新洁能吧] 不要涨你吗垃圾机构快点跌下来吧。 股友95F7Z05721 08-0608-06 14:09
- 76 0 [雄韬股份吧] 建议清仓出局 正义de百灵鸟 08-0608-06 14:09
- 68 0 [西菱动力吧] 希望白玩一天 内江人 08-0608-06 14:09
- 84 0 [上大股份吧] 整个军工行情快结束了,这个票不仅没涨,还在震 低谷腾飞 08-0608-06 14:09
- 347 1 [航发科技吧] 走的好稳好有节奏,就像跳华尔兹,进三步退一步 HX545UC 08-0608-06 14:09
- 116 2 [春晖智控吧] 要么涨一点,要么大跌一下,搁这跟我闹着玩呢 会呼吸的K线 08-0608-06 14:09
- 151 4 [美锦能源吧] 如果你4块钱质押给银行,等你解除质押的时候你 韭菜根被刨了 08-0608-06 14:09
- 130 2 [鸡蛋吧] 谁的空单被洗掉了 一夜之粥 08-0608-06 14:09
- 96 1 [维力医疗吧] 买什么亏什么。一卖就涨了 金银发财de怜星 08-0608-06 14:09
- 159 3 [A50期指吧] 【段永平】“什么时候确实可以完全忽略市场的影 有心的大鲤鱼 08-0608-06 14:09
- 657 19 [九洲药业吧] 九洲药业: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九洲药业资讯 08-0508-06 14:09
- 66 0 [朗坤科技吧] 给我打下来听话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0608-06 14:09
- 447 0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,说过多次了,坚定持仓,拿到观察区9.10附 蔡小韭炒股日记 08-0608-06 14:09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永远没有惊喜,永远,forever. 弄你三 08-0608-06 14:09
- 73 0 [金利华电吧] 两天几十个点可以了,明天要回调了 谈股论金NO1 08-0608-06 14:09
- 73 0 [利德曼吧] 托了一天的单,你真nb 拉萨五虎日张婷 08-0608-06 14:09
- 87 0 [西藏矿业吧] 在20日支撑位缩量选择方向,关键在于锂价价格下 如梦又如电 08-0608-06 14:09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都在刀口舔血 今晚打老虎的 08-0608-06 14:09
- 136 2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上涨才刚刚开始启动,管住手,千万别卖 清泉小溪28855 08-0608-06 14:09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能不能到60的前高 再加仓就剁手 08-0608-06 14:09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快压死了,刘金成两口子想啥呢,偷偷买吗 谁呀你是 08-0608-06 14:09
- 89 0 [海南橡胶吧] 奇怪的股票,一分不停的晃动,把眼睛都晃瞎了, 文静秀雅的黎蕙昊 08-0608-06 14:09
- 94 0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不要这么刻意压盘,暴露了。 默默做韭菜 08-0608-06 14:09
- 84 0 [开尔新材吧] 又开始装死了,大盘涨时不动,跌时滑滑梯。 股友55221Cm623 08-0608-06 14:09
- 102 0 [华锋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上天了,它像一条死蛇一动不动。 a悟铭 08-0608-06 14:09
- 80 0 [金地集团吧] 垃圾大盘3600多点,你还没有睡醒吗 豪放不羁的肖莉 08-0608-06 14:09
- 60 0 [彩虹集团吧] 一个亿终于出完了,不容易 浒晨风 08-0608-06 14:09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府动了,天路也动一动 大A对抗路 08-0608-06 14:09
- 83 1 [科大国创吧] 别的票都在大涨偏偏买了你 年年纳福地长十郎 08-0608-06 14:09
- 427 1 [中国动力吧] 求求你别涨了 股友E065u02853 08-0608-06 14:09
- 91 1 [桂林三金吧] 水下7个多点,搞一天吗?上或下动一动啊 n14203324366b643 08-0608-06 14:09
- 519 4 [恒铭达吧] 小散睁开眼睛看清楚!别上当 吃肉了1111 08-0608-06 14:09
- 525 2 [天府文旅吧] 大美成都,锦绣天府。安逸四川!世界大运会开幕 非常家族叶锦澜 08-0608-06 14:09
- 342 0 [东方精工吧] 英伟达确认将深度参与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,进一 民deepseek 08-0608-06 14:09
- 75 0 [鼎捷数智吧] +3把上午水下买的T出来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8-0608-06 14:09
- 67 0 [多晶硅吧] 跳水了,还好老子上午加空,已经回本赚米米了 挨揍小卤蛋 08-0608-06 14:09
- 73 0 [万泽股份吧] 快砸啊,我挂了跌停买,别买不进去 海南黄花菜 08-0608-06 14:09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破位洗盘 骐骥驰骋05 08-0608-06 14:09
- 91 0 [中国铁物吧] 大盘涨到天上,还是一动不动, 恶狼传说 08-0608-0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