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08-0608-06 13:23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卖出点成了买入...希望明天给个机会出 小田想回本 08-0608-06 13:23
- 90 0 [赛腾股份吧] 走了,出货行情,见顶了。大盘这样涨他不动 笔力的隗湉9587 08-0608-06 13:23
- 89 0 [百胜智能吧] 勾庄还是喜欢吃独食慢慢磨 只赚认知钱 08-0608-06 13:23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三妻你睡着了吗? 老韭菜不怕高 08-0608-06 13:23
- 91 1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有军工有机器人概念为啥不大呢涨 懂平衡地伊夫力 08-0608-06 13:23
- 128 1 [宇晶股份吧] 昨天晚上看半天,就你题材和形态都不错,可惜买 主升阴线开仓鼠 08-0608-06 13:23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淡定,持股不动 劵赢天下赵哥 08-0608-06 13:23
- 79 0 [爱迪特吧] 走了,太磨叽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南山迎客松 08-0608-06 13:23
- 74 0 [ST金顶吧] 好久才能看见来一根中阳线 股友uWiya9 08-0608-06 13:23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弱比哈哈哈哈 C兄小迷弟 08-0608-06 13:23
- 14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我的天,人形机器人涨得也太猛了!同泰竞争优势 亲切的蒋麦克 08-0608-06 13:23
- 73 0 [数字认证吧] 这垃圾怎么啦?一泻千里 股势新人 08-0608-06 13:23
- 98 0 [宜人智科吧] 6块下面都是机会呀 股友1771200q8X 08-0608-06 13:23
- 82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必大涨 东北大型游资 08-0608-06 13:23
- 84 2 [大元泵业吧] 要跑吗 股友rW0e0o2692 08-0608-06 13:23
- 178 2 [航发动力吧] 量两天前就已死叉,如果下午不涨多点,价明天也 相聚随缘 08-0608-06 13:23
- 112 1 [光弘科技吧] 清仓了去了600114,等主升,这里今天不反包就是 只做主升浪的男人 08-0608-06 13:23
- 2725 7 [天风证券吧] 8月6日,雄哥早盘建仓记录 雄哥论财 08-0608-06 13:23
- 127 4 [远东传动吧] 全仓了!庄家加油! 牛股股神666 08-0608-06 13:23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我又来了,昨天喷我的人怎么都不见了,看我 百姓之声 08-0608-06 13:23
- 170 1 [三博脑科吧] 典型的垃圾股 一字板跌停st 08-0508-06 13:23
- 82 0 [春风动力吧] 不会吧, 狂风卷云 08-0608-06 13:23
- 70 0 [申菱环境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奋发向上de李子 08-0608-06 13:23
- 95 0 [海油发展吧] 1112(三个龙一,一个龙二)快断气了 伸腿瞪眼丸 08-0608-06 13:23
- 90 0 [卓翼科技吧] 大哥涨停了你小弟也可以起飞了吧 法斗最可爱 08-0608-06 13:23
- 75 0 [福石控股吧] 压不住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0608-06 13:23
- 76 1 [通鼎互联吧] 一分钱可以玩儿一天 七分热度三分冷 08-0608-06 13:23
- 90 1 [德龙激光吧] 妈呀,今天上午追的怎们办呀,趋势扭转了 勤勉的董小白 08-0608-06 13:23
- 229 2 [民生银行吧] 失望。太让人失望了,跌了这么多年还在下跌,管 基佬搭理 08-0608-06 13:23
- 99 3 [昆仑万维吧] 清仓换万兴兄弟们保重 githubAndy 08-0608-06 13:23
- 78 0 [江苏雷利吧] 有前面53.2的压力位在,估计要墨迹墨迹了 股友n068316P61 08-0608-06 13:23
- 77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电源天天涨,强势股就是这样,这飞舞主力 韭菜根都没了啊呀 08-0608-06 13:23
- 101 0 [同庆楼吧] 好好好起飞吧 小黄在此 08-0608-06 13:23
- 77 0 [三力制药吧] AI 股友上卫6954 08-0608-06 13:23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看好你 别烦蓝洋洋大王 08-0608-06 13:23
- 87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,这丧尸股,该到你升级 股友1a0G790789 08-0608-06 13:23
- 120 2 [中毅达吧] 昨天拉涨停的意义在哪里 快通知主力砸盘 08-0608-06 13:23
- 75 0 [光弘科技吧] 在烂股票都比强,快跑了吧,别在这个拉基股里面 awwaw274173239 08-0608-06 13:23
- 23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就你红的时间久,还被超了… 以行践言行成于思 08-0608-06 13:23
- 66 0 [汤姆猫吧] 主力出来上班了 bjn白金牛888 08-0608-06 13:23
- 82 1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吧环境太恶心,不能买 简单诸葛 08-0608-06 13:23
- 86 1 [万泰生物吧] 这换手率绝了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8-0608-06 13:23
- 85 1 [佰维存储吧] 别卖了 基民2W8L65 08-0608-06 13:23
- 201 3 [黑芝麻吧] 带动旅游,建议去广西旅游,送黑芝麻糊,业务重 股友pAgPUd 08-0608-06 13:23
- 155 2 [鲁抗医药吧] 你算人吗,4月初大盘3000点,你11左右吧,现在 大发满斗得扫地僧 08-0608-06 13:23
- 93 3 [海峡创新吧] 几天不看走的这么弱连跌好几天 一路向北大A 08-0608-06 13:23
- 140 3 [XD华立股吧] 这个箱体就是翻不过去吗? 股友01270XD312 08-0508-06 13:23
- 79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盘中缩量弱反弹3个点再继续震荡下跌 股友0B8tiT 08-0608-06 13:23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盘子不大,走一步三回头, znsw6915 08-0608-06 13:23
- 48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小心大盘今日跳水,估计跳水幅度在100点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8-0608-06 13:23
- 104 1 [天通股份吧] 大单不停的砸、什么情况? 定情9498 08-0608-06 13:23
- 79 0 [丝路视觉吧] 昨天卖了今天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08-0608-06 13:23
- 258 5 [浙江永强吧] 5点多的市盈率,堪比银行,这样的市盈率,3块多 栖霞岭886972 08-0608-06 13:2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换手降到1左右才敢上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8-0608-06 13:23
- 79 0 [和邦生物吧] 永远不要碰这个骗子公司 股友hwvz5M 08-0608-06 13:23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阴跌的票,小心跌跌不休 基民00J68n 08-0608-06 13:23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中国船舶涨停了第一装 小赌怡芯情 08-0608-06 13:23
- 3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宇树到底什么时候上线啊 冰彤财富 08-0608-06 13:23
- 86 0 [德尔未来吧] 跑!!!! 恭喜善贾的袁承志 08-0608-06 13:23
- 168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上午,庄家恶意制造现实跌至5.81元,现实被 一切都是美好滴 08-0608-06 13:23
- 95 0 [南山控股吧] 不站上2.92不进 n1406691006a1517 08-0608-06 13:23
- 361 0 [冀衡医药吧] 烽烟吹票,谁买谁套。你还指望她说话? SagaciousHorch 08-0608-06 13:23
- 70 0 [西测测试吧] 好票 漓江雨88 08-0608-06 13:23
- 92 1 [万马股份吧] 又吊颈线,跑了,88 淡定de段延庆 08-0608-06 13:23
- 80 1 [恒玄科技吧] 有脾气就直接拉停,让我卖飞 上涨的分时 08-0608-06 13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经商环境都在国企央企手里 华夏幸福威猛先 08-0608-06 13:23
- 80 0 [硕贝德吧] 还是喜欢隆扬电子那股劲儿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8-0608-06 13:23
- 78 0 [焦煤吧] 下午要跌了,立帖为证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8-0608-06 13:23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赶紧拉上去吧。板块都让你带下来了,我买别的股 英姿飒爽的晚枫3 08-0608-06 13:23
- 88 0 [科蓝软件吧] 跟什么? 股友1168f16p13 08-0608-06 13:23
- 75 1 [正强股份吧] 庄哥,板块连续两天大涨了 华尔街涨停板 08-0608-06 13:23
- 67 0 [*ST新元吧] 可以做T了 圣_坤 08-0608-06 13:23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不一下子涨五六个点以上,是没用的,很快又会回 大头菜800 08-0608-06 13:23
- 80 0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又有什么突破了吗? 股友19867M061P 08-0608-06 13:23
- 65 0 [中安科吧] 起不来的遇到3.13-3.17就打下来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608-06 13:23
- 195 1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(300185)当前股价2.98元,无涨跌变动 心灵的呼唤 08-0608-06 13:23
- 111 1 [冀东装备吧] 所属概念还机器人,不怕人笑话,机器人板块大涨 淡定丽姐 08-0608-06 13:23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一直在出货啊 rain小智 08-0608-06 13:23
- 98 0 [融捷股份吧] 的 炒股黑 08-0608-06 13:23
- 191 0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股东户数增加2.68%,户均持股13.94万元 炬申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3:23
- 93 0 [彩虹股份吧] 又是割肉,又是晒成本,又是各种后悔买入,whoc 大风大雪大冰雹 08-0608-06 13:23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游资可以涨 股友9T0177k051 08-0608-06 13:23
- 83 1 [奥瑞德吧] 大盘行情火爆!你今天走了个寂寞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608-06 13:23
- 71 1 [维科技术吧] 王还是吃点伟哥吧 股友28e91F7371 08-0608-06 13:23
- 177 2 [红塔证券吧] ,跌了也是白跌!洗了更是白洗!这一周必破11, 健康之生财虎 08-0608-06 13:23
- 130 1 [中国能建吧] 华夏能源网靠不靠谱???华夏能源网注意到,据 股友32M2I75593 08-0608-06 13:23
- 80 0 [博杰股份吧] 相信你能封住 韭菜盒子专卖 08-0608-0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