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东阳光药吧] 成交半小时,基本没有大行买卖单。都是小券商的 灏翎投资 08-0708-07 09:53
- 47 0 [德明利吧] 看看板块 股友sDgaVX 08-0708-07 09:53
- 49 0 [红旗连锁吧] 应该都跑了吧 开心20250625 08-0708-07 09:53
- 66 0 [通光线缆吧] 9.5必到 有耐心管住手 08-0708-07 09:53
- 62 0 [国电南瑞吧] 小碎步每天涨几分钱也行,慢涨才叫涨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8-0708-07 09:53
- 64 0 [回盛生物吧] 实控人要9.9,还挣扎个锤子 股友8922A112P7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玩意啊,跌一天够涨一个月的 股友390X63d668 08-0708-07 09:53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顶反转了 田字格本 08-0708-07 09:53
- 203 4 [安硕信息吧] 明天券商,互联金融将会带领大盘冲刺3650,大家 股友1Z9q000352 08-0608-07 09:53
- 95 2 [江苏国泰吧] 别人都在吃生蚝,我喝国泰西北风。 阳光的沈茜5 08-0608-07 09:53
- 61 0 [三棵树吧] 没力气爬上去,快点砸吧 股友76v208a610 08-0708-07 09:53
- 205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绝了绝了!机器人概念集体暴动!同泰竞争优势今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708-07 09:53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不能补仓了,目前这个价位补仓就是接飞刀。 股友G7365013y7 08-0708-07 09:53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再来一个板就成妖了 那几个冒绿光的通通买入 08-0708-07 09:53
- 64 0 [西部牧业吧] 大跌不敢上涨不敢,你在怕啥,不会这两天重组吧 许多年以后111 08-0708-07 09:53
- 50 0 [新恒汇吧] 吃了两个点就跑了,怂啊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708-07 09:53
- 58 0 [焦煤吧] 诱空来了 诗意远方的 08-0708-07 09:53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又是低开 一沐西风 08-0708-07 09:53
- 94 1 [建设工业吧] 涨的时候羞羞答答,跌的时候一把好手 芝麻开花56789 08-0708-07 09:53
- 311 1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我帅吗朋友们 08-0708-07 09:53
- 1444 1 [莱绅通灵吧] 公司动态研究报告:利润端扭亏为盈,金镶钻贡献 莱绅通灵资讯 08-0708-07 09:53
- 73 1 [兰石重装吧] 来个瞎评论,今天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看京城到30 08-0708-07 09:53
- 124 0 [中国船舶吧] 空间还很大,起袖子加油干! felixroland 08-0708-07 09:53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我走了你涨好了 没咋了那咋了 08-0708-07 09:53
- 54 0 [西部矿业吧] 啥时候能把西部的膏药皮撕去呢? 焚琴煮鹤7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神州泰岳吧] 落后大盘几天了,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0708-07 09:53
- 158 0 [广发恒生消费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涨不停!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9:53
- 48 0 [硕贝德吧] 被洗的好惨 股友6p39512m15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东方电热吧] 阴跌从今天开始 精致的孟昊衡 08-0708-07 09:53
- 58 1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小作之不少,还是逢高减仓吧。 股友ZXvMnL 08-0708-07 09:53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量,直接看洗到5.50了。 洗洗找鸡蛋 08-0708-07 09:53
- 64 0 [安彩高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,就这样了,大富大贵你不配 冲动的钱锦1 08-0708-07 09:53
- 57 0 [晶澳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晶澳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短期别看了,影响心情不好放到年底看看,应 平常心1818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理想汽车-W吧] 到90继续加! 明亮的郑三仟1 08-0708-07 09:53
- 57 0 [锦龙股份吧] 唉,以为你牛逼了 给予希望 08-0708-07 09:53
- 62 0 [雷曼光电吧] 没想到我50万的模拟资金都能拿一个点上去。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0708-07 09:53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哎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8-0708-07 09:53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苍天饶过谁 duant0211 08-0708-07 09:53
- 59 0 [盈方微吧] 没有赚钱的命,前天卖了,今天涨这么好 爱抄底的倔总 08-0708-07 09:53
- 49 0 [昂立教育吧] 交筹码,有人,小垃圾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8-0708-07 09:53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垃圾是不是有雷啊 股友W7653M5582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莱茵体育!原来是你! 杭钢带头俯冲 08-0708-07 09:53
- 58 0 [润贝航科吧] 换大博啦?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7 09:53
- 54 0 [东芯股份吧] 这种没人卖的话,量化一会就慢悠悠拉涨停了 欢乐的邓子轩 08-0708-07 09:53
- 53 0 [凌玮科技吧] yes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0708-07 09:53
- 61 0 [中远海科吧] 卖了弘信买了它,操之过急 破土猋升 08-0708-07 09:53
- 53 0 [广生堂吧] 别告诉我今天要上130。。。。 收割机垢 08-0708-07 09:53
- 67 0 [长沙银行吧] 继续偷偷摸摸的上涨呀 hyz1966 08-0708-07 09:53
- 30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为什么要部撤,气,明明很看好! 牛有德1 08-0708-07 09:53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准备拿到下周看情况再说 老练的山东兵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说卖了的别BB啊,秀个图,修个图也行啊 温婉渴人 08-0708-07 09:5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理解今天是要补量吧 股友291T351G88 08-0708-07 09:53
- 59 0 [安车检测吧] 那些狗就出来叫逃顶了,今天如果拉红反包,这些 转身奥斯卡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跌的越多,进货越多 股友u31868v662 08-0708-07 09:53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绿呢 玲珑小姐姐 08-0708-07 09:53
- 50 0 [康芝药业吧] 都形成了恐慌性抛卖了 子部京涵2025 08-0708-07 09:53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这周跌到破11是一定了 股市游击 08-0708-07 09:53
- 46 0 [宏昌电子吧] 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3
- 71 1 [焦煤吧] 下方支撑很强,回调多,短线可以玩一天! 股友915651Ov53 08-0708-07 09:53
- 88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原神!启动!!20cm启动!!!! 大亨金融C 08-0708-07 09:53
- 68 2 [蜂助手吧] 主力跑了,今天闷杀你们 股友wmPJE26265 08-0708-07 09:53
- 254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11:浙商在最高位的万手多单深度套牢,不 国际期货大师 08-0708-07 09:53
- 285 6 [雷电微力吧] 中国股市正逐渐转变像世界其它国家的主要股市一 股市顺意路路畅通 08-0608-07 09:53
- 359 12 [华资实业吧] 今天拉尾盘么? 梦里看票 08-0608-07 09:53
- 135 3 [法兰泰克吧] 主力确实想涨,奈何量化大刀悬挂头顶 一介布衣888 08-0608-07 09:53
- 46 0 [恒勃股份吧] 洗这么狠? 小小98536 08-0708-07 09:53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太弱了,熬吧 下跌势不碰 08-0708-07 09:53
- 57 0 [大东南吧] 真是够垃圾的 磨的脑壳疼 08-0708-07 09:53
- 88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怎么持股宁德时代有16个季度,比成立时间还早。 机电五金批发 08-0708-07 09:53
- 61 0 [宝利国际吧] 高开又害人了 股友5116n33U56 08-0708-07 09:53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就一字符合它气质:绿 股友36H893Y029 08-0708-07 09:53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2.44元又有收获…继续俺不差钱 铎铎的7043 08-0708-07 09:53
- 59 0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宝贝你真的太强了 厉害的魏桂花2 08-0708-07 09:53
- 48 0 [广生堂吧] 150指日可待 n14185703698ac69 08-0708-07 09:53
- 53 0 [新研股份吧] 尔敢涨停么 乐在东方声自远 08-0708-07 09:53
- 82 2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逆大盘的吗? 股友025N07k136 08-0708-07 09:53
- 54 1 [中超控股吧] 这不好了嘛 亏麻了韭菜 08-0708-07 09:53
- 51 0 [永和智控吧] 坏了,没管住手,买早了,这货可能要St 股友qpXKpt 08-0708-07 09:53
- 89 0 [兄弟科技吧] 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。 杨小洪 08-0708-07 09:53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如果能突破,空间不小。如果突破失败,下来的也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0708-07 09:53
- 64 0 [西昌电力吧] 每年补贴亏钱,没搞头的企业 八方为富的墨子 08-0708-07 09:53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有病吧玩意股 股友60l6A71927 08-0708-07 09:53
- 101 0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一个个看好,我都说了这个地方不好说,今天 投降亏一半丶 08-0708-07 09:53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一直跌一个月 周大股神 08-0708-07 09:53
- 54 0 [中信出版吧] 红上影,至少砸三天吧 每天搬砖来炒股 08-0708-07 09:53
- 56 0 [*ST中设吧] 真的拿几 有耐心的许枫4 08-0708-07 09:53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剑指8.55 苟妆区spa 08-0708-0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