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奥瑞德吧] 来了来了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608-06 14:33
- 97 0 [新北洋吧] 让结构性筹码稳住市值和股价,让浮动的机构筹码 YG68YZG 08-0608-06 14:33
- 84 0 [纯碱吧] 收盘1370站不稳应该还会调 论成败在此一举 08-0608-06 14:33
- 90 0 [海康威视吧] 操 吉星的郭煜 08-0608-06 14:33
- 73 0 [联创电子吧] …… 江南百合8055 08-0608-06 14:33
- 68 1 [山河智能吧] @妙想业绩支撑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608-06 14:33
- 116 1 [西部材料吧] 大白天的遇上鬼了,你说吓人不吓人 明月泛舟 08-0608-06 14:33
- 129 2 [思泰克吧] 46.23卖了,老庄再见!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8-0608-06 14:33
- 107 1 [外服控股吧] 这个概念还没主力来啊 股友W302a25009 08-0608-06 14:33
- 151 9 [颀中科技吧] 业绩持续上涨,高管回购+企业回购,后期钱途无 股友51h2X32955 08-0608-06 14:33
- 99 0 [海欣股份吧] 大家远离 遨游股 08-0608-06 14:33
- 77 0 [孩子王吧] 拓尔思真牛,从跌四个点,到反包。 佛我佛慈悲 08-0608-06 14:33
- 6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一天真的惊喜不断,没想到政策这么狠 蜜密理财 08-0608-06 14:33
- 68 0 [申菱环境吧] 一坨4 股友31U2676I76 08-0608-06 14:33
- 8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大A指数924破新高了,你还在地下趴着么 灵活的夏菡1 08-0608-06 14:33
- 108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只想说一句:日月山河永在! 今年赚个小百万 08-0608-06 14:33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奥泰生物留意留意@奥泰生物 起源1 08-0608-06 14:33
- 101 1 [ST中路吧] 准备好,开始往上拉了哈!坐好 欢乐66888 08-0608-06 14:33
- 108 2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开启涨停 牛牛段 08-0608-06 14:33
- 90 0 [雪迪龙吧] 动都不动下 落雁狮子座 08-0608-06 14:33
- 105 4 [朗科科技吧] 拉一下啥意思,草鸡变凤凰吗,菜鸟一个鸡窝最适 阿hbhh 08-0608-06 14:33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是射击之星,周五涨停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8-0608-06 14:33
- 92 0 [圣农发展吧] 今天真是百花齐放啊! 股友7R80573a02 08-0608-06 14:33
- 92 0 [碳酸锂吧] 再怎么心有不甘,也砍了。。。。。太不甘了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608-06 14:3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只有外星人会买入了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8-0608-06 14:33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股 股友8p7219X937 08-0608-06 14:33
- 75 0 [*ST易录吧] V5c929是托 捉小姚哥扒皮 08-0608-06 14:33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封住吧,明天我把筹码还给你 股友MANbur 08-0608-06 14:33
- 79 0 [汤姆猫吧] 给浙江丢人呀,行情涨几百点了还在5磨磨唧唧 富一贵354038657204 08-0608-06 14:33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概念股 大度的罗柏 08-0608-06 14:33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4.98今天必破 颖悟的都昕 08-0608-06 14:33
- 104 0 [厦门信达吧] 还好去了美湖股份,你个辣J!!刚去就赚了四个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608-06 14:33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希望各位有仓位的散户们都拨打12386,举报涉嫌 无良的川发高管 08-0608-06 14:33
- 89 0 [北纬科技吧] 光洋股份。机器人减速器轴承飞行汽车低空经济核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0608-06 14:33
- 33 0 [爱慕股份吧] 这个票,完蛋了 當年明月888 08-0608-06 14:33
- 147 0 [京华激光吧] 京华激光的主力资金和操盘手肯定是个头脑有问题 BLZ100 08-0608-06 14:33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板 股友h509991I62 08-0608-06 14:33
- 74 0 [利德曼吧] 跌停吧!砸总!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0608-06 14:33
- 70 0 [焦煤吧] 快跑,要踩踏了 五道口柚子 08-0608-06 14:33
- 87 0 [碳酸锂吧] 商品市场集体跳水了!!干空 中国下下个股神 08-0608-06 14:33
- 71 0 [金现转债吧] 自己垃圾就算啦还把正股带崩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0608-06 14:33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44.22收盘,拿到意头 以为你能 08-0608-06 14:33
- 86 0 [瑞普生物吧] 还有一个下探才能拉了。。。 A8长沙股友 08-0608-06 14:33
- 105 0 [金逸影视吧] 太没格局的恶庄,进来个几千万拉的涨停就为了出 沁哥888 08-0608-06 14:33
- 82 0 [探路者吧] 向万里马看齐 诗媛萱 08-0608-06 14:33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怪我,我买了,不然不会这样 Kuroniko 08-0608-06 14:33
- 84 0 [金信诺吧] 庄家看见上边的卖盘也害怕,那么多千手大单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0608-06 14:33
- 106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再发一次!!!这个第二位置,横那么久,有很大 留精吸筹拉红 08-0608-06 14:33
- 160 3 [西藏天路吧] 看不懂,为什么一个题材核心走出这样,更不懂有 做空指南 08-0608-06 14:33
- 81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,白芝麻能榨出油的都是好芝麻 股友ddLGO9 08-0608-06 14:33
- 89 0 [兴通股份吧] 周线在突破了。可以考虑拿着 股友9RfSK3 08-0608-06 14:33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14.70一带应该是强支撑。希望做好补仓加仓抄底 耀光夕阳无限好 08-0608-06 14:33
- 89 0 [德迈仕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高位出货 科技兴国V5 08-0608-06 14:33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看不懂主力的骚操作 有魄力的冷叶片 08-0608-06 14:33
- 110 2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,笑死了,老是用同样的手法 梦想科技 08-0608-06 14:33
- 98 3 [三六零吧] 脱单那么多,但是我买到了, 接盘的小傻 08-0608-06 14:33
- 323 0 [中集集团吧] 谁这么坏啊 最近爱下棋9920 08-0608-06 14:33
- 2573 14 [贝达药业吧] 1.8亿欠款未付,贝达药业业绩承压,偿债能力走 贝达药业资讯 07-0708-06 14:33
- 70 0 [福龙马吧] 不要勉强,你可以不跟的。 麋鹿先生迷路 08-0608-06 14:33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一丢丢筹码,庄就出完了 股友82xC961811 08-0608-06 14:33
- 65 0 [万里马吧] 来一个板吧 股友817g127Y60 08-0608-06 14:33
- 41 1 [上纬新材吧] 一地鸡毛,后面还要跌停板 嫩韭菜 08-0608-06 14:33
- 53 1 [华电辽能吧] 大盘涨的那么好,你为什么呀这么墨迹 讲究之红苹果 08-0608-06 14:33
- 119 1 [亿联网络吧] 落后太多,需要放量补涨! TIS168 08-0608-06 14:33
- 92 1 [京北方吧] 东信又要涨停了这货咋好意思 阿顺睡不醒 08-0608-06 14:33
- 361 3 [捷佳伟创吧] 好了,可以拉涨停了 快乐的辉哥 08-0608-06 14:33
- 107 1 [雪龙集团吧] 老师说,此股9元左右才是真正底部,现在有点高 PIANOT 08-0608-06 14:33
- 103 1 [广发证券吧] 由港股带动涨幅不小但这次调整幅度太小小、属高 国強股市就该强 08-0608-06 14:33
- 409 6 [东芯股份吧] 子公司砺算科技首页明白写着:坚持自研架构、自 股海_神雕 08-0608-06 14:33
- 360 6 [锦江在线吧] XD是啥意思? 热情的雪月谷6 08-0608-06 14:33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大伙撤了哈,今天红不了 星火燎A 08-0608-06 14:33
- 70 0 [硕贝德吧] 这一小时跑了不少筹码 只做首板票 08-0608-06 14:33
- 106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工业软件与机器人深度融合,实现产线数字孪生与 小嘻米 08-0608-06 14:33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三个跌停 宁波大虾哥 08-0608-06 14:33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没封住板走的很拉胯啊 小弗兰德 08-0608-06 14:33
- 79 0 [广汇能源吧] 每天巨石堆制作的织布机行程,很少见的烧脑操作 有教养的月星茶15 08-0608-06 14:33
- 157 0 [*ST美芝吧] 如果是这股重组成功会翻倍吗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0608-06 14:33
- 78 1 [越疆吧] 你家产的机器人是不是呀 叫我峰少 08-0608-06 14:33
- 110 1 [比亚迪吧] 中国船舶都能涨停迪子你在搞啥 敢为先锋 08-0608-06 14:33
- 100 2 [粤电力A吧] 韭菜幻想:会补涨的 谷大善人 08-0608-06 14:33
- 112 0 [沪电股份吧] 托单必跌,高开必跌1,高开必须做T2,托单必会 钱都是国家的 08-0608-06 14:33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15.66追高了,明天有汤喝就走 不对路就跑 08-0608-06 14:33
- 85 0 [瑞华技术吧] 瑞华真是避暑胜地,大盘北证都往新高走,瑞华还 Leon168 08-0608-06 14:33
- 68 0 [易点天下吧] 缩量下跌,明天还有小跌 HYW7998 08-0608-06 14:33
- 82 0 [汉桑科技吧] 早上本来就是给散户设置一个局骗炮就不说了毕竟 B追风筝的人 08-0608-06 14:33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被这个股冷死了 t0选手 08-0608-06 14:3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要止盈了。 温暖的白桦 08-0608-06 14:33
- 90 0 [动力新科吧] 谁说的今天要跌停,出来走两步。 股友0f028a5333 08-0608-06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