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罗欣药业吧] 拉基 股友9I977G8711 08-0708-07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在继续中,指数看多。 小小扇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这只票有票应卖出这只票每次诱多都是卖 股友WRuesF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水羊股份吧] 坐等翻倍 有自信的落之诗 08-0708-07 09:54
- 61 0 [共达电声吧] 这一会,不知道折腾出去多少 股友jYY61M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*ST沐邦吧] 超级大牛,我前天借款12万加满仓,等回本挣钱,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8-0708-07 09:54
- 152 0 [吉视传媒吧] 秋天的第一个涨停吃到了 江湖废人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依米康吧] 买它,买它它套死你,苟都不买,我套了这么久 傻乎乎5858 08-0708-07 09:54
- 9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第一大重仓股小米还未清仓吗?与同行差距越来越 基民yKNCvd 08-0708-07 09:54
- 71 0 [万盛股份吧] 我在万盛股份躲牛市,哈哈哈哈,跌了五年了 无人至今23 08-0708-07 09:5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茂业高点下来也就也就-20%左右,你直接冲击-30% 零和十万次 08-0708-07 09:54
- 62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要乌鸡变凤凰了吗 好运来好赚钱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融捷股份吧] 这个涨完那个涨就你一直跌 股友d72Z125030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真是稳呀 招财招福 08-0708-07 09:54
- 66 1 [润禾材料吧] 填权行情来啦? 丽之都 08-0708-07 09:54
- 76 1 [佳力奇吧] 下午88.88%会拉板!倪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8-0708-07 09:54
- 83 2 [飞荣达吧] 今天至少跌-6个点, 机车痴汉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狗多 泉水18 08-0708-07 09:54
- 57 0 [太极实业吧] 几分钱之内,如此多的压单,这是要画多大的饼啊 tsrj不住 08-0708-07 09:54
- 54 0 [汉桑科技吧] 新股哪有套牢盘,人家是主动收集筹码。 共同的孙瑶1 08-0708-07 09:54
- 72 0 [琏升科技吧] 这个玩意 股友oS2Nvk8291 08-0708-07 09:54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远离不明飞行物 章鱼帝的智慧 08-0708-07 09:54
- 138 0 [南方泵业吧] 倒在黎明前 玉面hu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长城电工吧] 杂毛就是杂毛 永痕之心 08-0708-07 09:54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去吧皮卡丘垃圾垃圾 坚定的许光耀1 08-0708-07 09:54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亏10万走了删除 胜利的微笑丶 08-0708-07 09:54
- 79 1 [通达动力吧] 盘小价低最好的卖公司时机 蚂蚁投资一点通 08-0708-07 09:54
- 58 1 [爱施德吧] 12.18奶奶冒头 安详的少奶奶 08-0708-07 09:54
- 88 1 [海立股份吧] 海蛎子真特么有壳啊~! 股友m9l0263638 08-0708-07 09:54
- 56 1 [新宙邦吧] 缺我这三瓜两枣的吗? 股友392060tV70 08-0708-07 09:54
- 86 2 [孚能科技吧] 硫化物全固态电池,送样了?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8-0708-07 09:54
- 83 2 [玻璃吧] 这还能拉上去, 游戏王 08-0708-07 09:54
- 377 1 [长药退吧] *ST长药(300391)8月6日发布了《重大诉讼的进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8-0708-07 09:54
- 169 1 [南极电商吧] 我一直在观望,我觉得能到3块5,甚至更低。 豪爽泼辣之我 08-0608-07 09:54
- 141 4 [金力泰吧] 注意了,今天主力要搞事情了 独立的金青槐5 08-0608-07 09:54
- 56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盈方微吧] 小芳有啥利好消息么 勇敢的波妞888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拿了这么长时间了,这种行情垃圾 紫气东来_道 08-0708-07 09:54
- 57 0 [博源化工吧] 空狗太多了 股友8516932c2N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是很明确的离场信号 股友0C926095a3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太诡异了,这里只有疑惑、煎熬,没有欢 忐忠忑3893 08-0708-07 09:54
- 67 0 [瀛通通讯吧] 亏损股将会暴跌 无名游子 08-0708-07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空仓,大盘天天拉,明显诱多! 水果沙拉888888888 08-0708-07 09:54
- 43 0 [富满微吧] 晕 静心20166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蒙草生态吧] 好垃圾哦,几时能好起来哦 祈祷幸运之神 08-0708-07 09:54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超级织布机又开始了,微利或者微亏损的赶紧撤吧 股友362d7Q3296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典型的拉萨手法上窜下跳几分钱也做来回拉扯 股友eolQuV 08-0708-07 09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量能搞上去 明境高悬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安兵不动 时间de狱友 08-0708-07 09:54
- 84 0 [博源化工吧] 下托不买,上压不卖,懂得都懂 豁达的菜菜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的下贱程度超出我的想象。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0708-07 09:54
- 57 0 [招商轮船吧] 真的能把人愁死,我走了 赔了几十万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永和智控吧] 就算没有股份转让,这个价也不高,怕什么 气龙 08-0708-07 09:54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8月7日快速反弹 台基股份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联特科技吧] 怎么有这样股票 股友Vv61787269 08-0708-07 09:54
- 67 0 [海南橡胶吧] 这主力不是一般的坏 会飞的韭菜花 08-0708-07 09:54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基因测序板块短线拉升 贝瑞基因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新研股份吧] 每天演一会儿 基民HCHuc3 08-0708-07 09:54
- 60 0 [南京聚隆吧] 人家30CM的华密都继续大涨了,你这趴着装死啊 红尘如歌 08-0708-07 09:54
- 84 1 [山东威达吧] 华东又快涨停了 踩雷先锋 08-0708-07 09:54
- 65 1 [太极股份吧] 压力有点大?好大的量 放学路上 08-0708-07 09:54
- 153 1 [隆基绿能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通知称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 招财成章地任我行 08-0708-07 09:54
- 87 2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那么高的换手率,竟然没有龙虎榜,为什么呢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0708-07 09:54
- 543 0 [泡泡玛特吧] 港股新消费股走强 泡泡玛特涨超3%创历史新高 泡泡玛特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一个一字喽 禾下乘凉1 08-0708-07 09:54
- 131 0 [正和生态吧] 庄家跑货了,猛地拉高然后自由落体跑货,要不净 耕耘天地间12216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博瑞传播吧] 呵,四窜lj 方潇潇 08-0708-07 09:54
- 104 0 [国际复材吧] 你下来啊,你知道我在的呢给 王子1101811 08-0708-07 09:54
- 62 0 [山东药玻吧] 常规跳水王了看看历次拉起来那次不跳水 ADDDDD的救赎之路 08-0708-07 09:54
- 62 0 [博士眼镜吧] 假象迷人眼。 桥豆麻袋桑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a股都是买啦跌,卖了涨,不卖溜低开低走,一卖 天蓝水灵心静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红宝丽吧] 比ST的股还烂 金木灶 08-0708-07 09:54
- 73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?长安猪朱竟然还涨了。 妩媚的丁芝蔓 08-0708-07 09:54
- 141 1 [西部材料吧] 底下机构庄家这么多大单托底稳如泰山坚如磐石! 飘香一剑4 08-0708-07 09:54
- 100 1 [中集集团吧] A股里的寄生虫,负债70%,等打雷 xxvo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李扒皮惯用套路冲高回落套人 股友ETeaOU 08-0708-07 09:54
- 119 4 [一鸣食品吧] 这都跌了多久了! 辛小巴 08-0708-07 09:54
- 652 2 [帝亚吉欧(ADR)吧] 帝亚吉欧,雅诗兰黛买入正当时 远方股民 08-0708-07 09:54
- 78 0 [万东医疗吧] 高抛低吸就对了,嘿嘿嘿 康乐富贵 08-0708-07 09:54
- 88 0 [华林证券吧] 本来觉得华林是券商股的价值洼地。现在看中银, 精准的云飞扬 08-0708-07 09:54
- 74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Sx们接着砸,大盘到6000点你也挣不着钱 股友9G7292738e 08-0708-07 09:54
- 43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么大的量比我再坚守坚守 尾盘买阴线人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东杰转债吧] 胆小,217.6落袋为安 不炒股的小罗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汉桑科技吧] 走了吧,留着钱周五 小福兔0905 08-0708-07 09:54
- 60 0 [方正电机吧] 绿了三个多月了,可以退市了 赚100万退市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贝因美吧] 我准备把维维换成贝因美了 HO小云 08-0708-07 09:54
- 62 0 [王子新材吧] 麻烦,没割肉恐慌盘出来 大方的达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????? 股友g8QzCY 08-0708-0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