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5.7止跌等你回来 股友6036t235m3 08-0708-07 09:54
- 74 0 [正泰电器吧] 理想汽车法务回应多位车主举报黑水军称,收到多 Polivar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最好十万手压单,让小散把恶庄干翻 股友5PrsR2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打了一个先手挣了一瓶红牛 寻风追影 08-0708-07 09:54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家买啊,不要停,机会来啰,睡觉真舒服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广誉远吧] 这货没主力就没涨停过 火山林风 08-0708-07 09:54
- 346 1 [ST凯利吧] 涌金收不到股票了,期限将至,除非早就安排了白 遵守纪律控制仓位 08-0708-07 09:54
- 2019 26 [中欣氟材吧] 今日建仓记录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7 09:54
- 79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没猜错的话,应该能涨2.6个点。看结果 股友v39788a600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恒勃股份吧] 咋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g8iVKD7474 08-0708-07 09:54
- 78 0 [泰格医药吧] 还早,大约在冬季 爱赌才会赢98 08-0708-07 09:54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了,今天又骗一波,这下3.9到4的抛压又叠一 股友9p2663W213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利民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 大海的地得大海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涨一天都不够第二天跌的 一万赫兹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纯碱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54
- 69 1 [新叶股份吧] 骂骂咧咧的走了 晴上时光 08-0708-07 09:54
- 132 1 [胜利精密吧] 今日立秋……胜利精密开演!买票看戏……。 宏图有余de怜星 08-0708-07 09:54
- 229 1 [中海油服吧] 中报在何日?可能暴雷 活泼的南宫琦 08-0608-07 09:54
- 283 13 [奥士康吧] 有大神分析下,明天能涨吗? JamesZhan 08-0608-07 09:54
- 40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进去的明天关死鱼 谦受益886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赛升药业吧] 板块大涨又开始装死了 买啥啥爆涨666 08-0708-07 09:54
- 72 0 [正邦科技吧] 赶紧抛,这b估计要退市了,天天1分钱玩了,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托单就是耍流氓出货。新韭菜,看到托单,就忍不 乐观的魏依晨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动让散户都去炒墨龙,主动放弃龙头位置。烂庄 股友gOZylm 08-0708-07 09:54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 股友r3621V5250 08-0708-07 09:54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,你样拉胯,爰你也爱不起来。 mark48 08-0708-07 09:54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还是重工的老大别看重工先走的高最后还是船 俊逸出尘的庄麦克 08-0708-07 09:54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谢谢你,让我再次退市,天天吃散户血肉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8-0708-07 09:54
- 92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咯,开始攒蛋模式 周周和末末 08-0708-07 09:54
- 60 0 [克明食品吧] 在这里躲牛牛 知足者常乐188 08-0708-07 09:54
- 68 0 [百克生物吧] 别说事后没告诉你们啊!赶紧撤,马上砸了啊! 有激情的可之花8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,天天跌 股友5F0f051296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十点之后不可能红了,除非主力的玛德复活了 打新17年未中过 08-0708-07 09:54
- 64 0 [东方铁塔吧] 坑啊(`) 老錢System 08-0708-07 09:54
- 107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保持热度,稳步推进,把握节奏,不断突破加油加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倍加洁吧] 就这个量,不拉走都走不了 梁山老六 08-0708-07 09:54
- 60 0 [飞龙股份吧] 拜拜喽 对挡儿 08-0708-07 09:54
- 75 0 [恒锋信息吧] 太弱了,昨天16.70和16.74买的今天16.84卖了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到顶了,不跑又错过机会了,就怕开始回调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0708-07 09:54
- 63 0 [开能健康吧] 果然昨天是骗。还好只买了一层仓位 四星杀手 08-0708-07 09:54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里面现在可能只有散户在做t了,大盘都上天了 牛牛牛牛牛niuniu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新柴股份吧] 一大堆股排队卖这股多不待见 c1311781430304005 08-0708-07 09:54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多空博弈咯。 rain小智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彩虹集团吧] 不跑等着被埋,要补缺口 柔美的吕锦鹏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看这趋势,托单必砸盘 基民xIQFR8 08-0708-07 09:54
- 59 0 [铜陵有色吧] 散了 股友27T918O256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爱施德吧] 天音你爷爷历害 悟道中忽扰 08-0708-07 09:54
- 43 0 [中大力德吧] 买点 啊汤哥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顶背离了 小甜甜变牛夫人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中红医疗吧] 13%卖了,小看你了 焱森满堂红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突破新高点了。 小飞刀股记 08-0708-07 09:54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想想过去几年买的时侯,完全无法想象现在会涨这 天天基民12345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英科医疗吧] 那个人帅瘾又大呢,来啊,出来走两步 荷花定律流氓哥 08-0708-07 09:54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踏马的真是讽刺,也配叫中兴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狠狠的打海狗不怕挨打耐受力特强 粑飞特666 08-0708-07 09:54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购衵的拉基上 隆基韭菜根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上海建科吧] 上海建科8月7日快速上涨 上海建科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37 0 [风光股份吧] 风光股份8月7日快速反弹 风光股份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要埋人了,收盘跌五个点,前两天主力诱多出 比韭菜更菜 08-0708-07 09:54
- 71 1 [宏和科技吧] 完了,追涨了,挂在树上。 今天追涨杀跌了吗 08-0708-07 09:54
- 165 1 [科华生物吧] 卖 荣信科技 08-0708-07 09:54
- 59 0 [爱乐达吧] 还好昨天卖了 平亿近人1985 08-0708-07 09:54
- 77 1 [恒邦股份吧] 百年一遇的机会就在眼前!!!冲!!! 伤城2 08-0708-07 09:54
- 75 1 [天能重工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耐心的欧阳艳1 08-0708-07 09:54
- 156 2 [美图公司吧] 这样子你下一次跌十个点,很多人会身家梭哈进来 戈戈戈戈戈戈 08-0708-07 09:54
- 77 2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早上开盘都有大买盘,为什么不涨 足智发财的千道流 08-0708-07 09:54
- 394 5 [南京证券吧] 厉害看来今天南京要冲龙头 股友D72501I655 08-0708-07 09:54
- 258 4 [畅联股份吧] 6月30号刚减持完毕,以为会有一波小涨幅上行, 股友uagoqk 08-0608-07 09:54
- 83 1 [东材科技吧] 已经五连阴了,看看能否走出。 水沉立里 08-0608-07 09:54
- 56 0 [深科达吧] 快点跌下来,我好多加点仓 股友sAYHzl 08-0708-07 09:54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8月7日快速回调 野马电池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988 0 [贝瑞基因吧] 基因测序板块短线拉升,贝瑞基因直线涨停 贝瑞基因资讯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我晕,割了就拉? 炒股养kitty 08-0708-07 09:54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出货了,兄弟们 三年牛市的王者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大盘千万别绿,绿了菲菲得跌两三个点 股友0717709DX7 08-0708-07 09:54
- 191 0 [泡泡玛特吧] 不敢追高标,可以来北证追柏星龙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美团-W吧] 做空者的天堂 稳准狠的一批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跌停出货 飞雪85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凯龙股份吧] 螃蟹十织布机,等你放量 淡定舵盘 08-0708-07 09:54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无底深渊 扯淡王 08-0708-07 09:54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又准备1分钱玩一天 股友3G71n10101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新疆交建吧] 小米下跌的原因找到了! 广陵老法师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鲁北化工吧] 不跌没人接盘啊,使劲跌 股友QtuNGA 08-0708-07 09:54
- 67 0 [双汇发展吧] 业绩很好,没问题,没毛病 我是什么也不懂 08-0708-07 09:54
- 59 0 [神开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神开躲牛市 赛罗奥特曼 08-0708-07 09:54
- 94 2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股比悍高好多了,买悍高都亏破产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8-0708-07 09:54
- 71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也不行啊我想要-9-10的筹码,就这点力度?没 股友6Q93009l21 08-0708-07 09:54
- 187 1 [广东宏大吧] 补涨龙开始了 独行者2024110707 08-0608-0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