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康希诺吧] 都提早午睡去吧 生龙活虎的明哥 08-0708-07 09:54
- 75 0 [红太阳吧] 各位别骂了也别找利好自我按摩了,一个季度亏2 梦里不知身是韭 08-0708-07 09:54
- 61 0 [分众传媒吧] 骗散户来了? 君子范儿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上板出。 从此烟雨落相城 08-0708-07 09:54
- 59 0 [兴齐眼药吧] 不骄不躁耐心等待大涨,瞎眼药机会多多 股友87h1U07166 08-0708-07 09:54
- 61 0 [山东钢铁吧] 怎么地轮也轮到你了还是一动不动 股友uflmeV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信通电子吧] 47要是4.7我准进 穷道投机 08-0708-07 09:54
- 64 1 [柳钢股份吧] 这波怕是得跌停了 大泉水 08-0708-07 09:54
- 73 2 [北部湾港吧] 看样子又是织布的一天啦! 良子101912 08-0708-07 09:54
- 57 0 [狮头股份吧] 这个太恐怖了 无妄子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停。 股友2059r3L357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又是一个卖飞 手建的苦命人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下杀我割肉就起来了?曹 股友835mf67228 08-0708-07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赔怕了,越涨越不敢进,不知谁往里冲? 心静无龄 08-0708-07 09:54
- 68 0 [豆粕吧] 看这走势,3000没得跑了,在走一会儿就得往下走 没事炒炒股咧 08-0708-07 09:54
- 59 0 [东通退吧] 上一个唱苦肉计的也姓黄,赤壁一把火烧了曹孟德 谁买谁吃大亏 08-0708-07 09:54
- 55 0 [大禹节水吧] 割了吧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信雅达已经走出来了可 勤奋的蔡莉萍 08-0708-07 09:54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今日立秋,一年又到头了,不知大家赚了多少钱 蒙对了吗 08-0708-07 09:54
- 81 2 [山河智能吧] 这支股还能折腾两天,机会小风险大。两天后开启 中古刀片 08-0708-07 09:54
- 102 2 [力量钻石吧] 美印加税这个是真利好,提升至50%,力量钻石可 基民lrg3K3 08-0708-07 09:54
- 170 8 [华胜天成吧] 乌合之众何在? 齐天大圣空空空 08-0608-07 09:54
- 99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高位接盘小米了,你是真的烂 妩媚动人的朱小达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国联股份吧] …… 一定能回本的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华东数控吧] 跌停吧,反正我7个点卖了,已经又进了吉视传媒 我会嗯嗯啊啊调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恒玄科技吧] 躲牛市概念股 坚持牛 08-0708-07 09:54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你的风险竟然远高于泡泡玛特,你是真的牛 马官帮主 08-0708-07 09:54
- 68 0 [中国石化吧] 赶紧跌下来我会拿一点 mastermirror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有庄,还是有雷 股友QQJD0T7596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柳钢股份吧] 直接跌停得了,垃圾, 周到的梅欣儿 08-0708-07 09:54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如果还能顶板,你就不是真龙头,你是跨界面 股市明天还在 08-0708-07 09:54
- 78 0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预计军工机器人分歧,资金有概率回流创新药 竞价等风来 08-0708-07 09:54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一直砸盘还是跑了留两个点利润 神秘大胖 08-0708-07 09:54
- 71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很稳定 跄跄来也 08-0708-07 09:5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跌停, 德才兼备之娜娜 08-0708-07 09:54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头真铁,拦都拦不住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8-0708-07 09:54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姐妹半导体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快速的公孙三仟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易点天下吧] 割了大失所望 青岛张琳 08-0708-07 09:54
- 72 0 [大金重工吧] 这波横盘最少2个月,安心看 春风酒店123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就你那鬼样还想诱多。 机智的魏晟姣 08-0708-07 09:54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满仓持有满仓持有七板启动加速暴涨一票难求一马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苏交科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庄家 明白的褚春竹1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…… 坚定的许光耀1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奥美医疗吧] 又是减持,又是不超过11块回购,这是要干啥 识于薇时 08-0708-07 09:54
- 61 0 [华力创通吧] 上方毫无压力,看主力心情了 满仓哥yyds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都卖了,太棒了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柳钢股份吧] 到二块二以下开始买 wji望月 08-0708-07 09:54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恶心啊?前天拉升一下是骗炮的嘛 勤奋的邱茹雪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,每个10年8年反转不了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卫星化学吧] 抛盘这么多 股友d77v271592 08-0708-07 09:54
- 148 5 [华胜天成吧] 还想骗老子再进去!我是不会进去接的! 我喜欢游泳 08-0708-07 09:54
- 101 4 [景峰医药吧] 曾经被有些人嘲笑的三圣,今天正式超过你了,唉 在景峰吃肉 08-0708-07 09:54
- 368 2 [沃特股份吧] 公司名称建议改一改,叫沃特新材,保证每次板块 天高云淡563 08-0708-07 09:54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你的归宿是11.5附近 洗了再洗 08-0708-07 09:54
- 45 0 [博济医药吧] 早上拉。下午绿。做T 股友E1BQQI 08-0708-07 09:54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不涨不会涨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跌停 真诚的马泰成 08-0708-07 09:54
- 68 0 [精研科技吧] 真的给东睦提鞋都不用,唉 股友7m09D98085 08-0708-07 09:54
- 43 0 [中欣氟材吧] 这里风景独好 股友gqNd4L 08-0708-07 09:54
- 56 0 [隆华科技吧] 这种智力太差没有实力的主力还是跌停吧,你连种 股友9V188r0903 08-0708-07 09:54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铁汉法则:逢低买入,持续增加持股数量。 铁汉柔情ABC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板块爆拉 真理至上0855 08-0708-07 09:54
- 58 0 [悦心健康吧] 似乎出现了变盘前兆 混沌中的秩序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不会还有人被套吧?简直人才 AAA建材王总零件 08-0708-07 09:54
- 47 0 [鲁抗医药吧] 这得多大的雷? 抄底啦224 08-0708-07 09:54
- 180 1 [辰欣药业吧] 有缘再见,我先跑了,晚点在来看看 Rocks 08-0708-07 09:54
- 62 1 [新宙邦吧] 压力位了。。。跑吧。。我来承受这切 目标800万 08-0708-07 09:54
- 60 1 [智度股份吧] 都看好它,反而跌的最厉害 听话不踩坑 08-0708-07 09:54
- 78 1 [畅联股份吧] 举报这些 大胆创李 08-0608-07 09:54
- 48 0 [万里马吧] 拉萨帮来了果然不一样 财大气粗的金凯子 08-0708-07 09:54
- 55 0 [温州宏丰吧] 拉高出货了,明天又要低开 股友o2Y2500565 08-0708-07 09:54
- 157 0 [金信诺吧] 补补补,十全大补!!!! 嗨抬头 08-0708-07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674展现实力啊,多砸点钱别怂啊 moonlikean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这种股票,存在就是为了坑股民吗 不知道买什么啊 08-0708-07 09:54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不是这么套牢吗? 爱玩A股的小苏 08-0708-07 09:54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牛 股友S8376H2125 08-0708-07 09:54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分红涨不了的,不用看了 猛过坐飞机 08-0708-07 09:54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市运会利好方面已经提前反应了, 林玥彤 08-0708-07 09:54
- 181 1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罗979 08-0708-07 09:54
- 60 1 [双鹭药业吧] 今天医药股大涨快跟上 一阳喜 08-0708-07 09:54
- 89 1 [广和通吧] 涨了一点融资盘就多了快两个亿,这里能回到12亿 憨憨哥哥 08-0708-07 09:54
- 98 1 [冠盛股份吧] 机器人零部件拓展顺利 报喜鸟123 08-0708-07 09:54
- 112 2 [应急转债吧] 今天开始杀溢价 XXXXXX11 08-0708-07 09:54
- 171 11 [杭齿前进吧] 20.4进的,已经哭了 只会低吸 08-0708-07 09:54
- 76 0 [比亚迪吧] WRC最高平均时速记录被丰田车队罗万佩拉打破!# 納斯達克10000 08-0708-07 09:54
- 2294 4 [祥鑫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祥鑫科技209.61万元(08 祥鑫科技资讯 08-0608-07 09:54
- 1543 7 [联化科技吧] 当很多人觉得他要起飞时,其实还在半山腰 撇脸一耳时 08-0508-07 09:54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一会又要绿 海格T王中王 08-0708-07 09:54
- 53 0 [科翔股份吧] ,发套发套 am888888 08-0708-0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